我毫不客气地说自己喜欢熟女。
看来您和虫同学都好这口,就连士杰兄也曾经说过喜欢年上的。
在任何时代,八面玲珑老好人都是完美形象 :)不过红楼梦不是一部关于形象的著作,而是关于心灵的书。
单说黛玉。
第四十五回,宝钗让老妈子给黛玉送些燕窝,
黛玉听说,笑道:“难为你,误了你发财,冒雨送来。”命人给她几百钱,打些酒吃,避避雨气,那婆子笑道:“又破费姑娘赏酒吃。”
黛玉是知道人情世故的。在下人面前该赏就赏,该客气就客气,说话也就着下人的理解水平,并没有端着架子。不过她和宝钗的区别是,黛玉本质孤高惊才绝艳,世俗那套虽不屑但也能迁就;宝钗则是将聪明才智专注于人情世故,只顾做众人眼中的好人,完全没有自我。
道歉是一门艺术,如果道歉不到位,或达不到对方期望,接收方就如鲠在喉。不过我觉得这次争议,深刻的个人反省比一个简单的个人道歉更有意义,更有助于解决类似争端。
我的反省如下:
1 遇到与自己理念不同的言论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激动和尖刻的字眼。挑衅对方并不能让自己的言论更有理。
2 如遇到争议升级,要立刻停止讨论,可以自我克制不再查看此贴或者将对方拉黑等方式,停止无意义的争议。
3 对管理操作这件事,我应该更加慎重,宁缺勿滥。
4 多从对方角度考虑,不管是陈士杰还是站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虽然观点归观点,但多些同理心会让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5 修养是一辈子的修为,我还很不完美,需要不断地回炉、反省、自我修炼。我决定做一个更加温和的娜娜酱。
就酱。
我个人意见看来,你就不应该去侮辱陈士杰,你不去侮辱人家这整件事情就不会发生,就不会反过来被人侮辱。
我承认我有情绪,但这里面有对他的正常转水操作被他徇私逆转,向站长反映他的帖子太水和无法操作但得不到回应之后的怨气。但如果说他扣帽和辱骂是我活该,这就是怪罪受害者了。我语气不敬,但绝对没有辱骂。
况且,我已经第一时间对我的态度作出过反省,并希望息事宁人,但这并不意味着陈士杰多次扣帽和多次恶劣辱骂的行为是正确的。并且他扣帽的当下,我也不希望对他有什么处理,我艾特站长也只希望站长能够说一声:“你这是扣帽,警告一次”,以儆效尤。但是并没有,导致此人骂个不停,逐步升级。
而且此人在申诉贴中一直骂骂咧咧嘴巴不干净,并且多次撒谎什么我单方面拉黑他等等,就算法庭上也该算藐视法庭。而且,诡异的是,法官亲自帮一边找证据,这实在不合理。如果这样都可以的话,站长为何又一再要求我提供证据“不然就是双标”?
依我看来,某些帖子不具备在首页的资格,适合水区。并且支持排华法案无异于支持新疆集中营,不属于正常政见讨论,属于反人权。退一万步,不说意识形态,就说流量,有几个脑筋正常的人看见一个论坛公然拥护排华法案而不退缩的?我的投诉贴就是以此为主题,**也是我投诉的重点。**但是这点完全被忽略掉。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总之,我对自己错误的部分,再次反省;站长的道歉,我接受,但是自取其辱之说,我不接受。
edit:对于支持排华法案这种弱智帖子,如果说我挑衅他人,那我就是挑衅了。我为此承担责任。请站长处理,不要留情,让我求仁得仁,谢谢。
丁兄钧鉴,
原谅我也回几句不中听的话。
原谅我语带冒犯的说一句,你自删评论的做法一般旁人看来都会觉得是怄气。你可以打包票说自删评论的时候完全没有带着隔夜的情绪吗?
我打包票,我完全是带着隔夜的情绪。别人觉得是怄气,随便。
现实是生活中没有办法所有事情都从心所欲。站长的处理方式已经是领导干部(管理员)特殊化了。普通账户那么在网站上呛声都会被直接删号。在指责站方处理事情不公平的同时,是否可以将心比心的和那些语带讥讽还未来得及自我辩护,便被删号的账户比一比?
感谢站长的特殊处理,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让我的帖子只有自己可见,并且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强制我拉黑ta。并在我一言未发的情况下就突然开贴破口大骂“死性不改”“耍无赖”(在此我感谢挺身而出替我说话的用户)。现实生活不能随心所欲,不代表我要在网络上受这种窝囊气。丁兄你习惯的事,你想没想过别人会不会不习惯?
每个id的情况不同,完全不具有可比性。不能因为别人被封而我没有被封,我就感恩戴德 (对不起,能这么想的人不做韭菜太可惜了)。2049管理员的特殊待遇我也没有要求兑现过,都是浮云,反正也是站方一句话的事。
至于这次这件事具体的过程我已经不愿意再去回顾,事实我早已经看清,多说已经没用。我只有运用我最后的权利,彻底躺平——删除自己的帖子。就这,居然还被当成是抗议了,真是认命可以,躺平不行。
如果说拒绝交流就是固执己见,那么我想说你似乎也没有足够的意愿去了解站长的处理问题的立场。这算不算也是一种固执己见呢?
你还要我说多少次?我并没有拒绝跟站长沟通,而是站长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强制将我屏蔽,并强行设置了只有个人可见,导致我在后来无法再看到ta的处理问题的立场,也不清楚我说的话别人能不能看到,也不清楚到底我有多少留言被删除。拒绝沟通的不是我。 但这一通操作已经成功断绝了我想要沟通的欲望。相信任何遭受此待遇的用户都会有此感受。
如此蛮横无理的设置,如果丁兄你觉得合理,就请自便吧。我不奉陪了。
祝好,
娜娜酱上
某人想多了,我不想恶心任何人,只是被一些人恶心到了而已。
我自己的帖子,我自己的知识产权,我有权处理。
我的帖子没有透露过个人信息,不是安全问题,我删帖只是不想让自己写过的文字再留在这里这个地方而已。
删完之后如果想恢复,是否理睬你的决定权在我。
怎么总有人这么普通又这么自信,总觉得所有人都是欲擒故纵?对不起,我从来不玩这个。
排华法案不侵犯人权,骂人婊子是对方赚了,随便扣五毛帽子,投诉被视而不见,被当是耍赖。惹不起还躲不起,行不行?答案是认命可以,躺平不行。
甚至向我表示要删帖退站,并开始删除自己的旧帖子来表示抗议。
是谁说“我写两行代码,让你们只看见彼此的”?
我的回应是,请写两行代码,删除我的帖子。我自己删累了。
对不起,抗议表示申诉人还抱有希望,我删帖的当下,已经不抱任何希望。
但在站长眼里,我只有乖乖听话认命,想躺平删除自己的帖子都被当成抗议。还制造一个虚假的言论空间,让我看不到别人说的话,别人看不到我的话。站长还假模假式说如果我找到证据证明ta错,ta就向我道歉,但是ta又精准地确保我看不到这句话。
这种待遇,谁想忍谁忍,老子不忍了。
ttt
ttt
ttt
并且每個字母都高度一樣,中文則不可以拆分成獨立的部首,因爲這就丟失了這些部首的排列,以及每個部首在每個字裏的長度也不一樣。
字母不是高度一样哦!a 和f怎么能一样呢?i和m的宽度也不一样。
从技术手段上说,中文的部首当然是可以拆分的,部首一直是中国辞书学进行检索的重要手段。而且,19世纪的印刷工业已经实际制作出了可分式中文字体,并且很畅销。缺点就是拼合字体不够美观罢了。
所以,把中文按照拉丁字母的原理进行传输理论上是可能的,但是暂时没有人想要去更改整个信息秩序体系罢了。
不是的,这里的字母的原理并不是以字母为基础。
我举例吧,比如“把”这个字,可以拆分成一个提手旁和一个巴,这两个部分分别当成这个汉字的基本元素。而英文单词比如an,也是两个字母,即这个中文字和这个英文字都有两个基本元素,那么在信息传输的过程中,就都是传输两个基本元素。
而莫斯代码,则是真正的底层是字母。因为用莫斯代码传送的中文并不是中文,而是数字,数字再转化成字母。
因爲字母具有極大的方便性。中國人當然可以自我安慰,漢字具有什麽美學之類的。但是讓其在全球訊息秩序中具有一個席位明顯是不可能的。這不是霸權不霸權,而是漢字確實很複雜,學習成本確實很高。
这正是以字母表为秩序的西方信息秩序想让你这么认为的。
中文并非一定要拉丁化。我提到的那位法国人试图发明一种通用电报语言,这种语言将中文理解为可拆分的字体,将部首和笔划以字母的原理进行传输,理论上也是可行的。这是一种语言理念的变革。然而可分式字体也有许多争议,但那是另外一个话题了,有机会再说。
感谢inferior3给我的屏蔽小窍门。我都不敢相信你又回来了!握爪!你的鸡娃帖每次看到都会笑到流泪。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