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删除)

三只鹿儿 矛盾使人自由
三只鹿儿  ·  2021年1月2日 叫我三鹿就好

(删除)

菜单
  1.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习特厚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习特厚:习近平特别受到人民厚爱

    极端绿蛆的敌人是蓝营台湾人,就像小粉红的敌人是自由派中国人一样。 别看绿蛆整天要杀光支那人,其实他们平时只能够得着其他台湾人。就像小粉红整天反美反日,实际上根本反不着美和日,根本就是在反其他中国人。 唯一的区别是美国人日本人看不懂中文。

  2.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反共复民

    觉得他们某些人就是素质相对好的小粉红

    他们素质并不好,看看PPT以及品韭就知道了。

    以及,在我们民国派这边,“红绿一家亲”早就是大家的共识了。

    (顺便根据我的见闻,应该是红绿黄橙一家亲。黄和橙代表什么,自行体会。)

  3.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政治极端人士哪个国家都有,你去看看美国的川粉红脖子或者白左BLM,实际和台湾的绿蛆蓝狗差不多。

  4. 一只雞兒 一致通过
    一只雞兒   坚持贯彻主体思想一亿年不动摇

    情绪化的发言哪儿都少不了,安啦.

    极端派不分立场其实大都一个鸟样,这类人的发言自动忽略掉就好.反正在现实中也是少数,没有足够的代表性.除非这帮人掌握了实际的行动权或者绿民的光谱集体极端化.

  5.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某些崇尚分裂中国的人和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的人不必回复我,道不同不相为谋。
  6. 沙漠風滾草  

    记住一句话,极端必脑残。 品韭的魔怔绿,有一个号称要驱逐所有外省台湾人的,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溯源自己。

    甚至还有这种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35074

    楼主和下面那个大修,说中国不适合民主的理由,我都怀疑是监狱网评员了
  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陈士杰 #119679 红脖和BLM可不是个个都极端,川卫兵和antifa才是极端。

  8. 虫文门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9. 天下无贼  

    觉得他们某些人就是素质相对好的小粉红

    素质好在哪里?

  1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11. wyf1230180   90后男工人,反贼版理中客

    我妈2014年去过台湾,接待的校长就是绿营,说句实话,台独是真的,但还是谦卑有礼的,也不排华什么的。至于为什么外网绿营如此魔怔,其实我卧底了一个纳粹派反贼群,相关内容还是很有道理的,他认为共产党、民进党、甚至川粉这些五毛都是团队化运行的,甚至可能雇佣了同一个公司的五毛,所以几类人都是可以相互转化的。因此,为什么所谓五毛效率高却经常受赵弹了,因为这些人纯粹收钱发贴,也不像过去一样是包衣了。至于所谓自干五,现在华人社会大人不少都996,小孩不少都在衡水式中学,家长也是虎妈狼爸,所以大部分也没空发贴,剩下的即使有水平的,比如马前卒等也被封杀了。

  12.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前主席 @吳敦義 之前说想试用品韭,然后就被品韭那群深绿乡民给围攻了。

  13. 天下无贼  

    @消极 #119721

    素质其实和教育水平不直接相关,和善的老农民和恶毒猥琐的大学生有的是。

    我是觉得极端份子,无论是脑残粉红,还是盲目反共,或者铁杆纳粹,其实都差不多,都是脑残的可笑,极端的可怕,谈不到谁素质更好。

  1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天下无贼 #119733 你说的是对的。不是读多了书素质就高。只是很多人会这么想,按照这种不正确的关联,确实台湾人比大陆人书还是读得多的(平均)

  15. 天下无贼  

    @消极 #119735

    算人均,大陆啥都吃亏…………毕竟有6亿月薪一千的低端人口

  1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天下无贼 #119753 嘿,大陆人均gdp一万美元,已经是世界平均水平了。中共别的不行,这几十年还是结结实实的把中共国从非洲变成了拉美

  17. 天下无贼  
  1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天下无贼 #119861 贫富差距大总比均贫好点,这点无论如何要给邓笑贫点个赞。

  19. 天下无贼  

    @消极 #119881

    不完全是。

    均贫可能还相对稳定一点,贫富差距过大会造成社会动荡。

  2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天下无贼 #119896 这就是“活在北朝鲜好,还是活在里约热内卢的贫民窟好”的问题。

  21. KingSager 自由且迷茫
    KingSager   祗园精舍钟声响,诉说世事本无常。沙罗双树花失色,盛者必衰若沧桑
  22. KingSager 自由且迷茫
    KingSager   祗园精舍钟声响,诉说世事本无常。沙罗双树花失色,盛者必衰若沧桑

    品韭上打繁体字的,我看魔怔程度跟打简体字的一个等级...

  23. Oct  

    推来推去,互相把人推向敌方阵营,推的、被推的,又都是些不动脑的笨蛋。 达到动态平衡。

    简而言之,这些人并不重要,影响不了任何事

  24.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正因為留島不留人才會想獨立啊……

  25. 庆丰话   品葱难民君子以不强自息

    大陆小粉红一堆,任何提意见的都是汉奸美分卖国贼

    台湾小嫩绿一堆,任何提意见的都是战狼五毛小粉红

  26. 庆丰包子香 PF64
    庆丰包子香   学習中。支持青年毛澤東的各地民族自決獨立,破除大一統文化毒瘤。
  27. LondonCA 流浪英國
    LondonCA  

    綠共,逆向粉紅

  28. dellalove  

    華人社會“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思想還是很嚴重的,很多時候沒經歷過一場暴力革命就不會好好跟你講道理,中共也是經歷了文革,把大陸上的大部分所謂“反動派”給斗垮了,才會開始慢慢的跟你講道理,不過隨著習近平的上任也逐漸回到不講道理的年代。

    台灣的綠營也是同樣的道理。等綠營把國民黨給徹底踩死以後估計他們才會開始跟你講道理。

  29.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台湾绿营反共只是因为共产党反台独,而不是因为共产党迫害人权。

    在绿营眼里,一个中国民运人士如果反台独,那么他和习近平一样坏。

    如果明天中共中央决定承认台湾主权了,那么台湾人就立刻不反共了。

    小粉红会支持"留岛不留人"是符合逻辑的,因为今天台湾年轻人只是反对和中国统一,并不是反对中共专制。

    因此,即使中国实现民主化,台湾人也会拒绝统一的。中国如果想统一台湾,只能靠武力了,和平统一再也没有机会了。

  30. 自由提瓦特   一直都是大众的一份子,不会改变

    我见过他们骂玩大陆游戏的同胞为‘舔共仔’,真的挺无语的

  31. 刺刺   台灣人,主修會計,法學只是下班後的興趣。

    @陈士杰 #178832 這個話題很老了,然後我這個回覆好像也是老話題了。

    我不覺得民進黨反共是共產黨反台獨啦,嘴巴說說而已。

    蔡英文能把民進黨神主牌「台獨」打成民進黨非主流思想我就覺得離譜www 但對中國來說不論是哪種都屬於台獨。

    民意調查出來就是維持現狀,維持現狀就是對岸政府不要管我,有此得出台灣現在已經獨立? 然而現狀不是,這個就是認知上的分歧。

    對台灣人來說,「現在」就是獨立(不計較法理上是否獨立),因此主張台獨是試圖改變現狀,統一也是改變現狀,對岸跑來指手畫腳也是改變現狀。

    根據上述邏輯,激進台獨會被反對,統派會被反對,消費中國把中國當作威脅,叫中國不要指手畫腳,就不會被反對。

    @自由提瓦特 #180614

    ptt的C洽板就很多了,大概就是沒玩遊戲,然後硬說別人玩得是什麼爛遊戲,然後揀了一個藉口說「因為那是中國遊戲,玩中國遊戲的台灣人都是資敵。」

    但說實話,就算沒有這個藉口,我覺得這樣的人也不會玩的。

    因為他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意願要玩,所以才揀了一個特別爛的藉口,其實只是想指責別人。

    因為按照同樣的邏輯,他們這些人也要去指責台商,並呼籲台灣人不要跟對岸做生意,但是這些人沒有,所以這些人在雙標。

    就只是常見的酸民而已,為了反對而反對

  32. NoStepOnSnek   一个政治系统的根本特征取决于其个体成员的暴力能力
  33. 脾气不太好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认同这个说法的人本身就是完全不用脑子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