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习特厚:习近平特别受到人民厚爱 极端绿蛆的敌人是蓝营台湾人,就像小粉红的敌人是自由派中国人一样。 别看绿蛆整天要杀光支那人,其实他们平时只能够得着其他台湾人。就像小粉红整天反美反日,实际上根本反不着美和日,根本就是在反其他中国人。 唯一的区别是美国人日本人看不懂中文。
-
刘慈欣 反共复民 觉得他们某些人就是素质相对好的小粉红
他们素质并不好,看看PPT以及品韭就知道了。
以及,在我们民国派这边,“红绿一家亲”早就是大家的共识了。
(顺便根据我的见闻,应该是红绿黄橙一家亲。黄和橙代表什么,自行体会。)
-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政治极端人士哪个国家都有,你去看看美国的川粉红脖子或者白左BLM,实际和台湾的绿蛆蓝狗差不多。
-
一只雞兒 坚持贯彻主体思想一亿年不动摇 情绪化的发言哪儿都少不了,安啦.
极端派不分立场其实大都一个鸟样,这类人的发言自动忽略掉就好.反正在现实中也是少数,没有足够的代表性.除非这帮人掌握了实际的行动权或者绿民的光谱集体极端化.
-
沙漠風滾草 记住一句话,极端必脑残。 品韭的魔怔绿,有一个号称要驱逐所有外省台湾人的,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溯源自己。
甚至还有这种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35074
楼主和下面那个大修,说中国不适合民主的理由,我都怀疑是监狱网评员了 -
虫文门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天下无贼 觉得他们某些人就是素质相对好的小粉红
素质好在哪里?
-
wyf1230180 90后男工人,反贼版理中客 我妈2014年去过台湾,接待的校长就是绿营,说句实话,台独是真的,但还是谦卑有礼的,也不排华什么的。至于为什么外网绿营如此魔怔,其实我卧底了一个纳粹派反贼群,相关内容还是很有道理的,他认为共产党、民进党、甚至川粉这些五毛都是团队化运行的,甚至可能雇佣了同一个公司的五毛,所以几类人都是可以相互转化的。因此,为什么所谓五毛效率高却经常受赵弹了,因为这些人纯粹收钱发贴,也不像过去一样是包衣了。至于所谓自干五,现在华人社会大人不少都996,小孩不少都在衡水式中学,家长也是虎妈狼爸,所以大部分也没空发贴,剩下的即使有水平的,比如马前卒等也被封杀了。
-
KingSager 祗园精舍钟声响,诉说世事本无常。沙罗双树花失色,盛者必衰若沧桑 品韭上打繁体字的,我看魔怔程度跟打简体字的一个等级...
-
Oct 推来推去,互相把人推向敌方阵营,推的、被推的,又都是些不动脑的笨蛋。 达到动态平衡。
简而言之,这些人并不重要,影响不了任何事
-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正因為留島不留人才會想獨立啊……
-
庆丰话 品葱难民君子以不强自息 大陆小粉红一堆,任何提意见的都是汉奸美分卖国贼
台湾小嫩绿一堆,任何提意见的都是战狼五毛小粉红
-
LondonCA 綠共,逆向粉紅
-
dellalove 華人社會“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思想還是很嚴重的,很多時候沒經歷過一場暴力革命就不會好好跟你講道理,中共也是經歷了文革,把大陸上的大部分所謂“反動派”給斗垮了,才會開始慢慢的跟你講道理,不過隨著習近平的上任也逐漸回到不講道理的年代。
台灣的綠營也是同樣的道理。等綠營把國民黨給徹底踩死以後估計他們才會開始跟你講道理。
-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台湾绿营反共只是因为共产党反台独,而不是因为共产党迫害人权。
在绿营眼里,一个中国民运人士如果反台独,那么他和习近平一样坏。
如果明天中共中央决定承认台湾主权了,那么台湾人就立刻不反共了。
小粉红会支持"留岛不留人"是符合逻辑的,因为今天台湾年轻人只是反对和中国统一,并不是反对中共专制。
因此,即使中国实现民主化,台湾人也会拒绝统一的。中国如果想统一台湾,只能靠武力了,和平统一再也没有机会了。
-
自由提瓦特 一直都是大众的一份子,不会改变 我见过他们骂玩大陆游戏的同胞为‘舔共仔’,真的挺无语的
-
刺刺 台灣人,主修會計,法學只是下班後的興趣。 @陈士杰 #178832 這個話題很老了,然後我這個回覆好像也是老話題了。
我不覺得民進黨反共是共產黨反台獨啦,嘴巴說說而已。
蔡英文能把民進黨神主牌「台獨」打成民進黨非主流思想我就覺得離譜www 但對中國來說不論是哪種都屬於台獨。
民意調查出來就是維持現狀,維持現狀就是對岸政府不要管我,有此得出台灣現在已經獨立? 然而現狀不是,這個就是認知上的分歧。
對台灣人來說,「現在」就是獨立(不計較法理上是否獨立),因此主張台獨是試圖改變現狀,統一也是改變現狀,對岸跑來指手畫腳也是改變現狀。
根據上述邏輯,激進台獨會被反對,統派會被反對,消費中國把中國當作威脅,叫中國不要指手畫腳,就不會被反對。
ptt的C洽板就很多了,大概就是沒玩遊戲,然後硬說別人玩得是什麼爛遊戲,然後揀了一個藉口說「因為那是中國遊戲,玩中國遊戲的台灣人都是資敵。」
但說實話,就算沒有這個藉口,我覺得這樣的人也不會玩的。
因為他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意願要玩,所以才揀了一個特別爛的藉口,其實只是想指責別人。
因為按照同樣的邏輯,他們這些人也要去指責台商,並呼籲台灣人不要跟對岸做生意,但是這些人沒有,所以這些人在雙標。
就只是常見的酸民而已,為了反對而反對
-
NoStepOnSnek 一个政治系统的根本特征取决于其个体成员的暴力能力 -
脾气不太好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认同这个说法的人本身就是完全不用脑子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