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

一切drama
  1. 九頭鳥復活   回复文章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thphd #10416167 我告诉你 别的姨葱管理员就算了 那个货肯定不行,你直接说有没有他就完了啊 说这么多做什么

  2.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3. thphd   回复文章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虽然管理员是世袭没错,但是站长的决定权也是很重要的,我也说了管理员的所有行为都由我最终负责。

    九头鸟只要遵守服务条款,不给其他用户添麻烦,就不会被封号。

    electron8964确实是管理员,他profile有写,你仔细看就看到了。

  4. kill_ccp 主权在民
    kill_ccp   回复文章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5. 九頭鳥復活   回复文章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thphd #10415216 你就正面回答我有没有我@ 的那个人就完事了。我只针对那个傻逼。你要连这也能理解错那我还是真是无话可说。

  6. thphd   回复文章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中野梓 #10410801

    退品葱叫退葱,退膜乎叫退膜,那退2047叫什么?

    本来我想说退七,但如果连2047都要退,直接叫退网就可以了

  7. 九頭鳥復活   回复文章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8. 中野梓 轻音部
    中野梓   回复文章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如果他在2049当过管理员的话,那现在肯定也是管理员吧。如果你无法接受就只能三退了。

  9. 九頭鳥復活   回复文章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中野梓 #10410801 如果管理员没有我@那个人 我勉强接受,有的话无法接受。就这么简单。

    这货在2049羞辱过我。

  10. kill_ccp 主权在民
    kill_ccp   回复文章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1. 中野梓 轻音部
    中野梓   回复文章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退品葱叫退葱,退膜乎叫退膜,那退2047叫什么?

    顺便说一句,2047,来去自由。

  12. 九頭鳥復活   发表文章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刚才看到站长有说部分管理员是原2049bbs世袭的,那有没有@electron8964 这废物,如果有我立马退出。

  13. 匿名用戶 公共账号
    匿名用戶   发表文章

    如何评价膜乎的新晋历史学家“习羊羊与灰战狼”的学术水平?

    他的学术成就主要集中在给一群今年4月以来在膜乎高度活跃的id进行发言备份截图,以及对于一些历史现象的背后原因进行分析。

    短板是他的学术著作涵盖时间段比较短,以及他为之作传的用户都是些高强度在线的水人(不想冒犯这些人,所以不点名)。就我看来,这些人本身其实没有什么好笑的东西。说实话,之前每次在膜乎首页看到这些id出现在最后回复,我都不想点开帖子看。和其他人私下交流时也有相同的看法。不过现在这些人有的自主申请销号了,有的自主申请销号以后重新换了个新号说话,有的说不来了之后继续有操作...

  14. thphd   回复文章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恒原平三郎 #10388134 其实大家来泡论坛,都是为了寻找一些感觉,比如说看了之后能够会心一笑,或者感觉学到东西,或者感觉找到知己,这种当然是最好的

    顺便把自己的感想也说出来,让其他人也能分享这些感觉,那就更是wonderful

    搞论坛这种事情,除了技术层面的问题以外,精神层面主要就是研究怎么确保wonderful的可持续性

    从有限的接触来看,我感觉政治素人是那种对wonderfulness的消耗大于贡献的的类型。我当然希望是我看错。

  15. 恒原平三郎   回复文章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thphd #10302621 为什么就差点要封政治素人啊,不懂, 即使有怨气也不至于封吧

  16. 九頭鳥復活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observerIE #10375642

    不要乱类比,资源数量明显不同,战争资源种类和数量明显高于服务器租赁几万亿倍。停个服务器可比反侵略战争要容易多了。 你跑这里乱抬杠乱怼毫无意义。丝毫无法洗去小二在组建姨葱初期所发犯下的罪行。

  17. observerIE 图书馆革命
    observerIE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復活 #10369401

    懒得开新楼,直接借你楼跟你对线好了

    按照军事实力的情况看,法国才是二战的真正主犯,毕竟谁有枪杆子谁才有欧洲大陆的秩序主导权。

    还有法国这个国家必须经过深刻的反省和痛彻的醒悟才行,这也是为什么我支持希特勒对法国人重重欺压的原因,屠杀个五分之一是至少的。

    当然了,反正你也不是丘吉尔,如果说你纯粹就是情绪发泄的话我也没资格反对。

  18. InspectorBen   回复文章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burleigh #10320546
    很同意你说的批斗所需时间精力成本巨大。但不知你有没有发现,绝大多数无脑支黑/仇女/宣扬黑人劣等种族等壬(以下简称无脑黑)只会情绪发泄而非逻辑辩论。当无脑黑们发现对方认真举证加合理分析后,第一反应一定是丢下一句人身攻击或者干脆无视,然后直接跑路到下一个话题重复复读(像极了五毛的行为模式),所以真实辩论难度其实远比想像的简单。为什么会这样?排除掉故意捣乱的情况,因为他们无脑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像非支世界的正常人一样动脑思考(好像和无脑一个意思。。。)。而一旦trigger出针对个人的污言秽语或者刷屏复读,那么按照相关版规就可以合理地让无脑黑账号成为历史文件的同时留下宝贵的论证过程以供路人学习参考。相关例子: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81291
    另外关于“那地球其实是三角形的”式抬杠,事实上也非常容易嘴回去(其实这里面有不少技巧,若有时间大概会单开一文详细讲解),那就是请对方举证和论述——“为什么你觉得地球其实是三角形?消息来源呢?”。与上面提到的类似,笨探长遇到的绝大多数无脑黑都没有能力完成合理解释,所以要不干脆无视要不转移话题,但只要继续追问下去几乎总能trigger出污言秽语或者刷屏复读,剩下的操作同上文。。。
    总之我想说明,时间和精力的付出肯定是和最终效果成正比的。简单点点鼠标封禁没有什么注册成本的虚拟账号,肯定不如用心组织逻辑将对方的理论辩倒。毕竟,辩论的目的并不是压服对面那个和你争执到底的人,而是说服那些吃着西瓜的围观群众😉

  19. 九頭鳥復活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jargon #10366891 只是比喻他用的手段很低级而已,并不涉及责任归属,按照他出钱的情况来看,他才是真正的主犯。毕竟谁出钱谁才真正拥有网站管理权限。

    还有他这种人必须经历深刻的反省和痛彻的醒悟才行,这也是为什么我支持共产党对他重判的原因,十年起步至少的。

  20. jargon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復活 #10343644 這個比喻倒還比較貼切,但也就意味著小二不是正犯是從犯,正犯是「魔鬼」。魔鬼最終是容不下小二的,他得追求直接的控制,好比國民黨不聽話,蘇俄就得直接支援共產黨。在這種情況下,難道不應該支援國民黨反共嗎?美國當年嫌國民黨腐敗專制,到頭來才發現國民黨倒了,也就很難再扶持另一個有影響力的反共勢力了。小二在我們民小心中的威望普遍還是很高的,他若吸取經驗教訓,便又能撐起反共的大旗。閣下卻要先毀了他,作甚呢?

  21. burleigh   回复文章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thphd #10326414 我倒没有很觉得这样,以我在搏击区的有限观察我觉得吕妹和鹿儿的互动挺正常的……。

    (实际上我觉得搏击区的常客基本都是品葱比较不错的一批了……)

    (在品葱超级高赞的我讨厌的用户基本都退出了其实,但是一些声望一二百的还是有一些的)

  22. natasha 饭姐
  23. observerIE 图书馆革命
    observerIE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復活 #10343644

    就一句话,您有何高见?

    喷一个蹲大牢的倒霉的人,好啊,没问题啊。

    喷完了打算干点什么有建设性的事业?

    去杀粉蛆?还是杀中国人?还是杀反贼?

    你要是为喷而喷那我无话可说,可能还得建议所有这个楼出现的吃瓜群众散开。

  24. Accelerondo   回复文章

    有感而发,写给被从品葱逼到膜乎的左派朋友

    @刘慈欣 #10145864 哈哈我在膜乎发现了这个:https://mohu.rocks/question/7656 把支黑魔怔壬和小粉红放在一个论坛里,会不会电脑大爆炸?2020年2月的帖子

  25. 九頭鳥復活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natasha #10331486 我警告你 你少在我帖子里面吹那个活傻逼活废物,他真的那么优秀不会被自己坑进监狱,不会玩到最后自己都忍受不了自己垫钱开的论坛,更不会对他提建议的人下手。

    他最傻逼的地方就在于自己本不是个坏到极致的坏人,却非要学那些坏手段,坏方式想以此来改变局面,最终被更坏的势力所玩弄吞噬直到自我毁灭的局面,类似孙文打不过旧军阀,就选择和魔鬼合作,最终整个国家都被魔鬼所反噬,整个大陆沦陷,下场不可谓不惨痛。

  26. 九頭鳥復活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爱狗却养猫 #10325262

    你搁着整天要证据本身就很可笑,我又不是天天没事专门收集他的言论,但他确实做过这些事,我都有印象。就像共产党很贪腐一样,难道你能给出每个中共官员的贪腐证据才能给他们定性么?

    你既然对姨葱和2049bbs过去的事情一无所知,就别在这里信口开河,质疑这个质疑那个的。你问的很多问题,我都本文里都写的清清楚楚,你自己怕是连文章都没读,上来就瞎怼。还有我没有冤枉他的动机,更不可能误会他什么,他本身就问题一大推,碰巧又被你们这群傻子捧到天上忘乎所以。以为自己真的成了姨葱的中心,殊不知被姨粉早就玩弄于股掌之间,否则最后怎么自己受不了退出了?

    到了今天你们这些民小跟他一伙的成了网外最大的带风向的毒瘤,忽悠出一个小二已经坑了不少人,还想继续忽悠谁啊。虽然不知道你们从哪里冒出来的。中间派不会听你们这股势力的调遣。更不会因为你们在这里强词夺理的狡辩,开脱小二的罪责,就会被洗脑到是非不分。

    小二今天造成的这一结果完全是由于他自己无能无德无智造成的。他自以为自己很聪明很圆滑很有人缘,但面对比他更强大更邪恶更无耻更抱团的势力,立刻就被打趴。什么手段都玩不出来。他的所有手段都是向着比他更弱的更无助的人下手。并没有任何正面或者良善的价值。

  2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中国人民大学 #10323126

    你的贴还好啦 :)

    上啥大学学啥专业,都不要紧。陈寅恪手里没有任何一所大学的毕业证,这不妨碍他博学。

    我感觉小二非常博学,感性,文理兼备,对人世有悲悯之心,是一个真正的人文主义者。

    至于小二学什么专业,那饭姐我要引用王小波说的一个例子:

    “熟人家里有个弱智孩子,年龄跟我一样大,唯一的技能就是学会了钉扣子。每次我去她家做客,她都会呆坐在沙发上,隔三差五跟我吼一句:‘我会钉扣子!‘ 钉扣子我自然也会,可她不同,这是她唯一的技能,不吼出来让人知道,怎么能让人相信她不是弱智。”

    小二有足够的才华,知识面也够丰富(除了culinary science不行),用不着到处去吼“我会钉扣子”,仅此而已。

  29. thphd   回复文章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有时候我在想,品葱有不少(我非常讨厌的)高赞或高声望用户(我猜你也知道我讨厌什么人)。虽然我很讨厌他们,但是他们确实是通过得到大量其他用户的赞上位的。

    有一个漏洞,就是你如果跪舔鹿儿,就可以快速提升声望,吕500就是这样火箭上升的,当年rebecca已经在品葱揭露过这个套路。

  30.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復活 #10291979 小二不是我的偶像。我没有”偶像“,请勿臆测。我为他说话,还有一个原因是目前他无法为自己说话;所以我根据自己直接的体验和想法,提供一个不同的视角。

    他要是真的像你说的那么正义凌然,早tm拔服务器了。

    小二怎么拔服务器?据我能查到的旧贴,他手上的东西很早就转手了。此外还是根据2049旧贴,他开始就是在帮人忙,主导的并不是他(参见他ID)。

    我现在无法给你找什么证据,但这些只要早期混过姨葱的都明白心理清楚。

    既然没有直接的文字证据,您能代表的就是您自己,样本量为1,标准差不可估计。

    他没有直接驱逐过我,但却拿electron那家伙当打手,估计拿当上管理员的事情羞辱我,这也是他坏的地方

    看不懂。您的意思是electron当上管理员,就等于羞辱了您?还是别的什么意思?

    批评一个坏人的前提难道可以是比他更坏么?

    批评一个坏人需要前提吗?

    就是玩手段玩不过姨粉,被逼走的。

    您说了很多“结论”,但是几乎没有证据和事实。请问,怎么算“被逼走”?怎么算“自愿走”?道不同不相为谋就是“被逼走”吗?不想玩手段就是玩不过手段吗?您怎么就肯定是其一而不是其二呢?

    按照你的说法中国人这个概念就不该存在,只有一个个的人,谈到民族就是民族歧视。真是搞笑。那说日本人认真细致,美国人自由开放,也都是错的,毕竟每个日本人美国人也不一样,只要归纳就是错的。这个逻辑真是极端荒谬。

    我没有说归纳是错的,我说的是动不动归纳是错的。或者我更加明确地定义下吧:归纳没有足够的证据和合理的归纳方法,结论的可信度就存疑。

    既然您说到逻辑,以下复读维基百科关于归纳逻辑的部分:

    • 强归纳:所有观察到的乌鸦都是黑的。所以所有乌鸦都是黑的。

    这例示了归纳的本质:从特殊归纳出普遍。结论明显不是确定的。除非我们见过所有的乌鸦 - 我们怎能都知道呢? - 可能还有些罕见的蓝(乌)鸦或是白(乌)鸦。

    • 弱归纳:我总是把画像挂在钉子上。所以所有画像都是挂在钉子上的。

    在这个例子中,前提建立在确定事物之上: “我总是把画像挂在钉子上”,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把画像挂在钉子上,而那些确实使用钉子的人也可能只是有时使用。有很多物体可以用来挂画像,包括但不限于:螺丝钉、螺栓和夹子。我做的结论是过度普遍化,并在某些情况下是错的。

    • 少年们得到了许多超速罚单。所以所有少年都超速。

    在这个例子中,基础前提不是建立在确定事物之上:不是所有我发现超速的少年得到了罚单。这可能在于少年要超速的普遍本质 - 同乌鸦是黑的一样 - 但是前提所基于的更像痴心妄想而不是直接的观察。

  31. 中国人民大学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2. burleigh   回复文章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InspectorBen #10176188 点踩,批斗虽然确实比较文明,但是所需时间精力都是挺大的。就像如果有人说地球是方的,我努力反驳了之后,他们只需要来一句“那地球其实是三角形的”,我又要去批驳一番了。

    这个例子里面,我还可以用证明地球是圆的这种简单(?)解法。但是如果是像政治之类,或者说本身就是无法证伪的claim,例如“中国人都是隐藏粉红只是自己都不知道”,那只能顶多点踩了结。

    而且这些还要冒着被语言攻击和其他报复的风险。毕竟在品葱踩赞公开,看到一些高声望用户的黑屁,只能绕着走。毕竟2019年似乎就已经有一些用户在被踩之后报复的例子了。

    有时候我在想,品葱有不少(我非常讨厌的)高赞或高声望用户(我猜你也知道我讨厌什么人)。虽然我很讨厌他们,但是他们确实是通过得到大量其他用户的赞上位的。看到这么多无脑“支黑”充满论坛,不禁在想这也是“德匹下”的一种形式。burleigh,就是这么变成支黑的

    (其实确实有过几个小号,专门在水区发表攻击品葱用户in general的言论 - 从来没有针对过某一个人。为什么会有几个小号呢?因为,密码,都被我,忘记了………………)

  3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看了楼主以及上面某几位人士的话,觉得用一句神憎鬼厌的虚伪话来总结最恰当:我这都是为你好。

    这句话,诸位从小听到大,在喜欢的零食吃不到,喜欢的游戏打不了,喜欢的学校上不了,喜欢的工作做不了,喜欢的妹子不让追,喜欢单身被逼相亲,喜欢丁克被逼生猴子,喜欢去工作被逼在家看猴子......的时候,耳边就会响起这句:

    “我这都是为你好。”

    这句七字箴言,堪称国骂。

    “小二这么烂,这么差,我是恨铁不成钢啊!就该多被批评,就该被重判,不然他怎么进步,怎么进行反共大业?我这是为他好。”

    饭姐曰:唉,人性啊人性,虽然饭姐我“贵为饭党主席”,但也不敢用党性代替人性。

    啥是人性呢?人家有麻烦的时候,不去落井下石,这就是最起码的人性。

    先把人弄出来,大家坐在同一排小马扎上的时候,你扔一个桃子他有能力扔个李子回去的时候,再去开口批评,才像个人。

  34. 掀翻小池塘   回复文章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thphd #10302621 不带有怨气、果断行事,这是个很值得借鉴的人生经验。不过很多管理员都没受过这方面的专业训练。我觉得品葱这个社群也有很大责任,老被揪住批斗、别人对他说话甚至更凶。他得不到相应的保护,情绪也是难免的。

    这放在管理员身上确实不理想。

  35. 中国人民大学   回复文章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6. thphd   回复文章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37. InspectorBen   回复文章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谢谢站长钦点,我也不是谦虚,只是仗着自己【人生经验/秒数】比较多说出了一些沉默用户的相同观点罢了,本质上又不是你死我活的斗争大不了被乳呗(乳得好我还要点赞😏),this is my duty

    另外黑屁不是我的风格,很抱歉把waliesi扯进这个话题。笨探长不完全认同ta的管理方式不代表我否定该用户的意义。

  38. jargon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9. 匿名用戶 公共账号
    匿名用戶   回复文章

    。。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0. 恒原平三郎   回复文章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第一个禁封他的人是我,我封他的原因并不主要是因为支黑,因为我有时候跟骂粉红的时候也会用到“支”这个字,不让别人说我实在是没什么资格的,我禁封他的原因主要是他满嘴喷粪,到处复读,黑屁脱粪,过于魔怔,而且看起来就像是故意让人不爽的,其实他这种货色要是出现在一些像以前的百度个别贴吧到也没什么违和感,但这种人要是出现在任何国家的大众论坛都不会受到欢迎的

  41. thphd   回复文章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掀翻小池塘 #10295279 我对waliesi的负面评价,主要是怨气很重

    处理棘手的封禁,可以果断,但是不应该带有怨气,因为带有怨气就不够严肃,不够严肃别人就会觉得你是头脑发热封人而不是冷静思考封人,就不会服气

    政治素人就很大怨气,这应该是与他生活有关,这点上跟waliesi很像,发生矛盾简直是不可避。

    2047的管理员有两种来源,一种是我钦点,一种是2049世袭,这两种我都负全责,管理员行为上有任何问题遭到投诉我都会处理,用户不用担心被跟自己观点立场不同的管理员碾压

    比如说 /t/7274 ,内容是九头鸟在辱前站长小二,下面表达反对意见的也有原2049管理员,但是九头鸟到现在还没有被封号,已经解释完一切了,但是政治素人,我真的是差一点就封了。

  42. 匿名用戶 公共账号
    匿名用戶   回复文章

    留给膜友们最后的信

    @thphd #10046076 我会去试试,问他是否愿意回来,不过或许已经回来了也说不定

  43.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回复文章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他之所以在品葱可以横着走,只是因为站长拉偏架和品葱主体用户是一群魔怔人。他要是来这里,分分钟被怼的无话可说。

  44. 中国人民大学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5. 掀翻小池塘   回复文章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要客观公正地评价waliesi,我觉得也需要考虑到品葱当时的大环境。他们达到一定声望可以当管理员。整天嚷着要杀人的魔怔上位当然对品葱也是很大的威胁。对waliesi我有很大的敬意。棘手封禁我处理过的不多,很多是说话凶巴巴的、乌烟瘴气的很呛人。能长期坚持我佩服。

    膜乎我想说的是,我不喜欢动用管理权限但也会积极使用踩赞。可惜很多人没有留下来,如果一起守住元老院大门让他们进不来我觉得更好,但真的理解你们的不容易。像krd这样的魔怔人只要爬不上元老院,没法像我一样滥权,然后别来污染谈笑风生区,像看动物一样看他还挺好玩的。当然了2047不存在通过声望钦点管理员的问题,这不用慌。

  46. 九頭鳥復活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爱狗却养猫 #10274447 你怕是早期没在姨葱混,所以不知道你的偶像小二有多恶心,你以为他管理制止过那些支黑?他要是真的像你说的那么正义凌然,早tm拔服务器了。懂么?我现在无法给你找什么证据,但这些只要早期混过姨葱的都明白心理清楚。

    他没有直接驱逐过我,但却拿electron那家伙当打手,估计拿当上管理员的事情羞辱我,这也是他坏的地方,但他的坏全都坏错了地方,对真正的姨粉和匪碟他一点坏都使不出来,对他自己圈子里的人又下不去手,只能针对那些对他提出建议或者批评的人。至于所谓的不喜欢我,恰好表明了他在这方面的问题。

    批评一个坏人的前提难道可以是比他更坏么?

    小二领导姨葱,你别在这里装蒜,那姨葱和2049bbs相互混淆说事。退姨葱也不是他不认可里面的观点,单纯是被排挤走的。就是玩手段玩不过姨粉,被逼走的。跟自己觉醒认识到自己错误,然后选择主动退出完全两码事。

    按照你的说法中国人这个概念就不该存在,只有一个个的人,谈到民族就是民族歧视。真是搞笑。那说日本人认真细致,美国人自由开放,也都是错的,毕竟每个日本人美国人也不一样,只要归纳就是错的。这个逻辑真是极端荒谬。

  47. thphd   回复文章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8. 恒原平三郎   回复文章

    留给膜友们最后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