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奇怪这种言论,毕竟是连南京大屠杀都能洗白的货色
江湖
-
如何评价reddit小组“冲浪TV”?
感觉是纯粹找乐子为主的政治论坛,所以外人看来就是阴阳怪气,满口🕷️。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如何评价reddit小组“冲浪TV”?
可以用AdBlocker Ultimate,打开settings,把这行代码加进Custom Rules。眼不见心不烦。
mohu.rocks##div.aw-container-wrap:nth-child(2) > div.container div.row div.aw-content-wrap.clearfix div.col-sm-12.col-md-3.aw-side-bar > div.aw-mod > div.a-a但依然是这个深层问题,很多人退乎是因为单纯恶心支黑吗?显然不是。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你搁着整天要证据本身就很可笑,我又不是天天没事专门收集他的言论,但他确实做过这些事,我都有印象。就像共产党很贪腐一样,难道你能给出每个中共官员的贪腐证据才能给他们定性么?
你既然对姨葱和2049bbs过去的事情一无所知,就别在这里信口开河,质疑这个质疑那个的。你问的很多问题,我都本文里都写的清清楚楚,你自己怕是连文章都没读,上来就瞎怼。
哦,质疑需要什么资格?谁主张谁举证。您这个提出主张的不给证据,难道要我给证据?(๑◔‿◔๑)
照您这种论证方式,我随便注册一个ID,上来黑屁您一番,然后有人问我要证据,我也来一句“我又不是天天没事专门收集他的言论,但他确实做过这些事,我都有印象。就像共产党很贪腐一样,难道你能给出每个中共官员的贪腐证据才能给他们定性么?”
至于您的原文,我读了啊,在做了阅读理解后还列了好多问题,然后您也没直接回答我啊。
品葱过去的事有各种不同版本,2049bbs的事有考古可查(譬如我说的小二不喜欢您但是从来没动用权限封禁您,开始的号是您自己提出注销的,后来的号也好好的),所以我的质疑都是有理有据的~
然后您说了半天,就是一句“不用证据反正我有印象”,所以啊 (๑◔‿◔๑)

-
如何评价reddit小组“冲浪TV”?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如何评价reddit小组“冲浪TV”?
找到了。笑不出来,只是觉得很悲哀。
-
如何评价reddit小组“冲浪TV”?
看到里面的那些新闻视频图片,我其实笑不出来。
那是因为你没有找到近平贴😏
-
如何评价reddit小组“冲浪TV”?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如何评价reddit小组“冲浪TV”?
最早的抽象文化群体,墙内的叫神友,墙外的叫浪友。发言以搞笑,反共,阴阳怪气为主,支黑只占一部分
-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其实政治光谱在这里的重要性真的不大....用户素质和立场之间没啥关系.
无论是在什么论坛里都该在礼貌并尊重他人的的前提下发言,钻牛角尖搞以毒攻毒鸟用没有而且还会恶心到自己.
设x轴是礼教程度,y轴是脸皮厚度.(0,α)的小鬼封了活该,(β,1)大发阴阳论搞春秋笔法的troll封了清净,至于(0,1)级别的不屏蔽ip还留着过年么....
-
我希望站长能取消@electron8964的管理员权力 这货没有资格当管理员 如果他不下台 我立刻退出
最终处理结论已经有了。
你的投诉是针对2047论坛成立之前的内容,首先这些不是我管辖的范围(因为2049发生的事情根本不受我控制,我无法对这些事情负责),其次内容本身又是你亲自要求删除,而你又没有提供被删除的内容给我。
而且你提的要求,给2047带来人员上的损失,但是又没有任何可期望的收益,可以说是一分钱好处没有。你说只有消除品葱影响,才能把网站办好,那你本人已经远离了品葱这么久,应该能办出完美的网站了,事实却是我办了新网站,你又跑过来说我网站办不下去。
你坚持声称别人陷害你,但是你具体损失了什么东西,一直都没有讲。如果是损失了ID之类的,那被品葱封号的人多了去了,如果我都尊重他们的要求,把所有跟品葱有关的人都封杀掉,那不好意思,我也是品葱老用户之一,我并不赞成把我自己封杀掉。
换句话说,不可能因为一个人跟品葱有关就封杀,你跟他的仇恨,是你跟他的私人矛盾,为什么要我帮你处理,你自己不能解决一下吗?你什么事情都让别人帮你做的吗?那你帮我去把鹿儿撕成碎片,对不对,就是这个道理。
如果你需要发声明,例如声明当年electron对你进行了迫害,那你可以发,实际上也已经发了。我相信你在2049也发过。
总而言之,你的投诉无效,我没有责任封杀electron8964。你说electron不走你就走,对此我深表遗憾。
-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当无脑黑们发现对方认真举证加合理分析后,第一反应一定是丢下一句人身攻击或者干脆无视,然后直接跑路到下一个话题重复复读
赞同。这种就是相当恶心。比如姨粉从不正面回应日本过去的专制独裁问题以及他们对刘仲敬的个人崇拜问题,他们的行为基本就是撒泡尿就走。如果我遇到这种人我就会封。
-
刚刚临时切换机房(附:CF错误码详解)
草,还以为出事了。没事就好
-
怎么墙外中文网站这么多破事
适度八卦增进感情,过度八卦有害身心。
反贼圈子就这么几个人,现在争夺的是存量用户,适当八卦有益人气。看了下现在2047贴子的浏览量,浏览最多的始终是和其它用户相关的贴子。
不过等到SEO上去,有了增量用户,还是建议要把注意力放在话题而不是论坛人际关系上。毕竟有品葱的先例需要引以为鉴。
-
我希望站长能取消@electron8964的管理员权力 这货没有资格当管理员 如果他不下台 我立刻退出
@thphd #10451087 你对@electron8964 的纵容让我很失望,姨葱我是一生黑的,但你这个网站如果表现和姨葱没区别,只是换了个人,对于一些龌龊事依然不敢治理和惩罚,那也没资格黑姨葱。毕竟都是一样的货色。
-
怎么墙外中文网站这么多破事
@BE4 现在在 2047 吗?
-
怎么墙外中文网站这么多破事
2049bbs像是超大型集市中的一个小茶馆。用户非常成熟独立,大部分时候在各自领域活动,偶尔来分享一下新发现和有趣的资源,但对2049bbs并无平台依赖。2049bbs则扮演一个精华资源的集散地,帮助这个小茶馆的过客拓展在整个互联网大集市中的视野,让用户更独立更成熟。这样一种完全开放、个人主义的建站思想我个人是非常推崇的。 某些论坛那样创造封闭空间、传销式拉人头,霸占用户的信息获取和交流带宽,目的是让用户对平台产生依赖,最终让用户群变成观点类似的封闭社区。这种遵循集体主义思维创立的论坛,我本身就无比反感,至于其在封闭体系下放纵职业五毛对公民发动战争的行为,更是让人感到生理不适了。 -
如何评价reddit小组“冲浪TV”?
我觉得就是一般的键政论坛吧,跟sabara1st差不多
-
我希望站长能取消@electron8964的管理员权力 这货没有资格当管理员 如果他不下台 我立刻退出
@thphd #10451087 虽然人妻鹿本人确实羞辱过我,但姨葱对我最大的侵害不是羞辱,而是言论自由的封锁,一直把我限制在水区。这也是整个姨葱当年领导团队的问题,所以姨葱的问题从来就不是哪一个人的问题,而是一个整体的问题,包括所谓的2049bbs这群人。
我没那个能力和姨葱这种团队对抗,当然我厌恶仇视他们是自然的,很多人和我也一样,对这种恶势力无法容忍。但也有一些人不是,例如小二就不是,他单纯是因为怼不过姨葱的姨粉才自我放逐,是一种狗咬狗失败后的无奈。这方面已经说了够多的了。
-
我希望站长能取消@electron8964的管理员权力 这货没有资格当管理员 如果他不下台 我立刻退出
其实说实话,你希望我消除品葱的影响,我也希望你能帮我消除品葱的影响,但不是过来消灭2047的管理员,而是我希望你去消灭一下品葱的管理员,比如说一只鹿儿之类的,事成之后我把2047改名叫品葱,然后你就做鹿儿的位子,岂不美哉
electron羞辱过你,但是品葱羞辱过你的人更多,现在你要求我处罚electron,那我可不可以也请你帮我处罚一下品葱的管理团队呀
总得礼尚往来是不是,结果现在什么都是你要求我帮你做,不帮你就是不给你面子。
-
刚刚临时切换机房(附:CF错误码详解)
每次网站 5xx 都会担心人出事。小二的事已经过去五个月了
-
刚刚临时切换机房(附:CF错误码详解)
赔了一个月,没多少钱
-
怎么墙外中文网站这么多破事
九头鸟和electron有私怨,私怨的事情在网上还是很常见的,九头鸟发一个帖讲私怨我觉得尚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不要刷版就没事。
膜乎那边,只是出走了几个人,整体氛围还是得以维持,毕竟没有任何站长能调和所有用户的口味,想不得罪任何人的话,就只能像品葱站长那样,遇到麻烦的时候出来说两句,平时保持神隐。这样不管得罪了谁都是管理员背锅,自己可以最后出来演好人。我没有说鹿儿是condom,没有任何的这个意思,将来报道上如果有偏差,你们要负责
如果品葱真的药丸,大家就不会一口一个韭葱,而是完全忘记它的存在。现在品葱仍然是最大的流量入口,相比之下内斗破事只不过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插曲罢了
所以你们匿名用户啊,不要整天想着,搞个大新闻,说人家的网站内斗了,破事了,被中共渗透了,支性发作了……
等你真的建好自己的网站,你会求着别人去你的网站内斗的。
-
如何评价reddit小组“冲浪TV”?
https://www.reddit.com/r/chonglangTV/
膜乎站长“有事找大哥”用这个小组作为支黑也可以爆笑的例子,现在把链接挂在了膜乎广告页上。可能我肉身精神都没有脱支的缘故吧,看到里面的那些新闻视频图片,我其实笑不出来。
比如一个老年妇女在垃圾桶里夹东西吃,我看了只是觉得很悲哀。支黑我大概可以领会,但是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可以作为爆笑内容。
-
刚刚临时切换机房(附:CF错误码详解)
服务商的SLA是多少?
-
怎么墙外中文网站这么多破事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如何评价膜乎的新晋历史学家“习羊羊与灰战狼”的学术水平?
我觉得楼主避免八卦膜乎用户或者考古。这样不礼貌。更何况他本人并没有做出任何不好的行为。我中之人不是楼主。
-
刚刚临时切换机房(附:CF错误码详解)
服务商来电说空调冷却挂了,死机了一批实例,临时切换到新实例
已经搞定了
2047服务一切照常,感谢各位支持
-
怎么墙外中文网站这么多破事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怎么墙外中文网站这么多破事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我希望站长能取消@electron8964的管理员权力 这货没有资格当管理员 如果他不下台 我立刻退出
@thphd #10429613 这件事我希望你能调查清楚,我完全授权你进行数据库中我言论部分的公开,公开真相只会让躲在暗处的龌龊事情暴露于阳光之下。包括小二做的很多龌龊事,最好都摊在阳光下曝光。
这种做法和现在的台湾公布很多机密文件一样,利于真相的调查和族群的和解。
-
我希望站长能取消@electron8964的管理员权力 这货没有资格当管理员 如果他不下台 我立刻退出
@九頭鳥復活 #10427039 你跟小二申请封你自己的号,删除全部内容,所以备份里面没有你的帖子
但你如果一定要有,也可以有的,具体参见/t/7156
-
怎么墙外中文网站这么多破事
旧品葱/新品韭、旧膜乎/新膜乎、2049/2047,总是有一些人喜欢内斗或者其他破事。让人觉得新的不如旧的,2.0不如1.0。
墙外大型社交网站,包括YouTube、Facebook、Twitter、Reddit、已经关掉的Google+,还有Telegram等平台,近年来凡是有中文圈的网站,风气一直在下滑,或者纷纷被中共收买蓝金黄,不知道英文版和其他语言有没有这个现象。
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还是中共渗透太厉害,还是所谓的“支性”难改,又或者是其他原因?
如果中文圈一直这么糟糕,那我只能学好洋文,流亡到海外小型社区了,或者干脆选择自建平台。
-
我希望站长能取消@electron8964的管理员权力 这货没有资格当管理员 如果他不下台 我立刻退出
@thphd #10423793 http://terminusnemheqvy.onion/t/2210#2280583
这是他羞辱我的帖子,原贴我找到了,我的主题被屏蔽了,你可以调查数据库来看全文是怎么回事。
-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一只雞兒 #10422916 你说的有道理,这篇确实是我官方黑屁
看来体验确实很不好,我得处理一下
-
我希望站长能取消@electron8964的管理员权力 这货没有资格当管理员 如果他不下台 我立刻退出
@thphd #10423793 他这个管理设置就是陷害我的一部分,明白么?小二设置他做管理是为了激怒我,不是为了什么网站运营
道德败坏是自然的,姨葱那个粪坑,道德不败坏怎么可能做管理员。
还有你如果要继承2049bbs,继续和小二那波人,也就是姨葱的某一势力扯不清楚,那恕我不奉陪。
-
我希望站长能取消@electron8964的管理员权力 这货没有资格当管理员 如果他不下台 我立刻退出
公开答复如下
electron8964的管理员资格,是对2049传统的尊重,2049的传统是2047的立站之本,没有传统就没有现在的2047,要求取消传统,必须有非常充足的理由。
这就好比说,2049有很多帖子,内容并不符合2047规则,但属于传统、历史的一部分。如果要大幅度删除这些帖子,必须有非常充足的理由。
你提出的理由,是electron8964道德败坏,跟鹿基站狼狈为奸,在2049有欺负过你,属于品葱的残留影响,对2047有负面影响
但是自2047创办以来,我还未见到electron8964作出任何不利于2047发展的行为,如果他在2047创办之后,确实有对你进行过骚扰或侮辱,你可以向我投诉,查实后会根据情况决定是否撤销其管理员资格。
-
关于killreddragon事件
@thphd #10397905 说实话我对一个论坛里能出现大量站务/春秋笔法的帖子感到匪夷所思...
大概是专一类的论坛待多了,老是先入为主的觉得反贼论坛讨论风气应该和blog/门户网站评论板差不多.老品葱是挺符合这种感觉,2049一八年到19年初感觉没啥内容也就没再关注,可后面逛到新品葱时几乎刷新了世界观....
掺杂了情绪化的发言,无论是在什么立场总会让其他人感觉不适,毕竟脱离了本该讨论的东西.做管理员更应该避免这样行事,如果硬要禁止"寻衅滋事"的话管理员好歹也要保持中立.不然别说wonderfulness了,要是出现了春秋笔法的贴子甚至官方黑屁文真的很影响阅读体验.还不如让立场不同的用户完全分开各玩各的蛋.
-
我希望站长能取消@electron8964的管理员权力 这货没有资格当管理员 如果他不下台 我立刻退出
投诉管理员请私信投诉,公开投诉就是大字报,大字报你已经连续发了两贴,涉嫌刷版(要大字报一个人,只需要一帖就够了,多帖会视为刷版)
-
我希望站长能取消@electron8964的管理员权力 这货没有资格当管理员 如果他不下台 我立刻退出
1.这货和小二一样,当年在姨葱就见死不救冷酷无情,面对姨粉对本人的多次抹黑攻击从来不出来主持正义,从来没未维护一个公平正义的环境做出过任何建设性的行动。当然他和小二是同一势力的,还包括那个懦夫斯基和人妻鹿,全部沆瀣一气,狼狈为奸。整个姨葱管理层一开始就从这批人开始烂起来。不是什么姨葱站长一个人的问题。
2.这货去了2049bbs后依然我行我素,后来小二设计陷害我,利用姨葱陷害羞辱他的手段,如法炮制,扶持这个@electron8964 这个废物做管理员,当时我就强烈反对,@electron8964 当选后故意在我的帖子下面留言自己做管理的消息,刻意激怒我,跟姨葱对付小二的手段一模一样 。小二拿别人姨葱对付他的低级手段陷害我,这是小二在2049bbs对我本人犯下的严重罪行。小二和姨粉之间的斗争不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而完全是两方互不相让的狗咬狗,小二一方咬不过姨粉,落荒而逃。
3.我最后提醒一下本站站长,希望本站能够正本清源,把姨葱的影响全部消除,从根子上消除姨粉和小二这些势力的影响,小二的势力和姨粉没本质区别,除了政见不同,德性完全一样,政治智慧还不如姨粉。可以说不是坏而是蠢。当然你站不想改我也无所谓,互联网大的很,谁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
日常违规处罚细则
怎么识别一个人是管理员
点进他profile, UID后面有 # 号就是
怎么成为管理员
在2047做管理员只有两条路,2049世袭,或者站方任命
认为管理员行为不当怎么办
私信跟站长投诉
-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此站点管理员有几位?分别是谁?
@thphd #10416167 他本身就不是个什么好东西,还做管理。我呸。他这种废物早点消失包括小二的整个势力消失,你国中间派才有希望。跟着这些没头脑的玩意在一起,迟早个个都和小二一样进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