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有智慧的生物都拥有自由选择的权力,包括人、鹿、青蛙······ :)
品葱几个管理员默许或鼓励,核平论,大屠杀论,大洪水复读机,内容情绪化发泄,质量快速下降,舆论引导有目共睹,让人失望。认真经营好您自己的网站,何须在意别人评价呢?既然是言论自由就不应该有倾向性,把各派系一碗水端平,维持政治均衡。
至于刘仲敬他又不是神仙,还没有完成向一个成熟政治家的转型和修炼,乏善可陈。
任何有智慧的生物都拥有自由选择的权力,包括人、鹿、青蛙······ :)
品葱几个管理员默许或鼓励,核平论,大屠杀论,大洪水复读机,内容情绪化发泄,质量快速下降,舆论引导有目共睹,让人失望。认真经营好您自己的网站,何须在意别人评价呢?既然是言论自由就不应该有倾向性,把各派系一碗水端平,维持政治均衡。
至于刘仲敬他又不是神仙,还没有完成向一个成熟政治家的转型和修炼,乏善可陈。
BE4没事,不如说是进化了。论坛容易让人阴暗面放大,不时抽风。
品葱站长。一个投机,期待反共致富,却生活在恐惧中的大陆人。来了兴致会搞搞社会实践,突发奇想党派民主网游,各种吵吵不厌其烦,却发现姨学分外舒服,哦,不,像爱心人士一样大骂支人更舒服。有人干活,有人盯盘,跟跟热点,谈谈合作,不要被抓就好。
当然,都是我的臆想,判断一个人而不做定论,大概不需要做考古,不需要分析,我就略去了。
@KingSager #117537 真的,派乐迪账户是上面那只
让我们为她怀念1.14普朗克时间。
这个是真的还是派乐迪账户?
另外站长@thphd
“环球时报”的错误是什么错误?我以为是强词夺理,你的意思是容易收买?
@混乱中立 #117531 谢谢解释。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你说的老胡式说话风格,想想我确实有,不过确实不只是针对大哥事件。事实上在评价他人的时候,只要不是我非常讨厌的人或者事,我都是这种风格。
关于品王和大哥的关系问题,我对品葱早期的事情不了解,所以就不多猜测和评论了。而且我对网上的各种ID身份讨论比较过敏,希望理解。
关于BE4,我和他除了以前在NodeBE4偶尔的私信之外(例如投诉……)都是公开联系。所以我说他安全,纯粹是根据他的github账号和herokuapp网站都正常运行进行的推测。抱歉了,我也希望能知道确切的消息,但确实不知道更多的信息……
我是一只小青蛙, 姨 呀 姨 呀哟。
好吧,这名称我就一简写,不喜欢就抱歉了,下次用全称……
没指控你,只是你用的说理方法我读起来想是斯德哥尔摩的叙述方法:虽然我受了伤,我也知道他错了,但是也许他本性不是这样的,也许本来他可以做的更差,也许他有个悲惨的童年,也许他是能改的,也许其他人会做的更过分…… 这种叙述方法是不对事情的对错进行判断,而是对做这件事情的背景,原因,心里,和目的进行偏向性的揣测,从而要不减弱事情错误的严重性的后果,要不就丧事喜办。老胡的手法更纯属一点,但是大体思维也是这样的。懦夫斯基更圆滑一点,基本上不会对所有的事情进行表态(你还是会表态的,所以有点弱化)。
品王的疑心病一直很强,你没观察错。但是大哥怀疑网军的本领也不弱。我觉得有一点你搞错了,你没有看到品王的特质是因为他在去年初就开始神隐admin8964这个号,基本不用这个号发言,所以他的特质都是你道听途说的;你是在用你观察到的大哥这个账号的特质来比较你想象中的品王特质,这个不是他演技好,而是你观察比较了一个人的侧面,然后用这个侧面来比较这个人的影子,本来就不同。
算了,不说这些有的没的,你知道BE4怎么样了吗?如果不方便说,只要告诉我他安全还是不安全就好。
补充:多谢,BE4安全就好。
@爱狗却养猫 #117521 被抓了就会关站。 如果是意外身故的话,以现代电脑的稳定性,不出几个月就会因为死机故障而倒站。
@KingSager #117525 膜乎的网站结构就是品葱换皮啊
一直都觉得富平衣逼是膜乎某个管理员的小号,是站长还真没想到啊
不过膜乎和品葱站长,如果不是同一个人的话,两人关系匪浅是肯定的,两站更新功能都是一起的。
鹿儿解解你好,我是你的粉丝
@混乱中立 #117510 我认为应该没有出事,否则BE4的各种项目应该都难保。BE4之前就表示过他觉得玩论坛没意思,做不用人工维持的项目,目的就是他离开了也可以继续运行。(真 时间管理专家)
哇哦2047这么赤鸡的嘛,这是真的鹿还是?
@守序中立 #117455 谢谢你。不过现在这个情况,我完全没有心情玩。我不知道膜乎的未来会怎么样,但是我希望它能把乳包文化持续下去。
@虫文门 #117483 恩,我知道你支持川普(所以这件事很ironic)。我说的“立场”是指对于冲浪TV网友的偏向。
@混乱中立 #117492 老胡恰中共烂钱,我可没从膜乎站长那边拿钱。懦夫斯基总对网友犯疑心病,在对方毫无恶意时对其冷嘲热讽,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所以我拒绝您这两个类比。不过我对言论和行为的标准确实可能和很多人不同,犯我大忌讳的事情(如污蔑他人为网军)膜乎站长没有做过,而且确实我不在漩涡中心,所以我看整件事的视角也不一样。
大概也是因此我认为膜乎站长不像品葱站长。根据我对后者有限的观察和互动,他的疑心病重得变态,而且想得特别多。膜乎站长身上完全看不到这种特质。所以我说如果两人是一个人的话,演技也太好了。
还有啊混乱兄/姐,和你商量个事儿,别叫我“爱猫”好吗?这个名称对我来说有非常负面的条件反射。我虽然喜欢猫,但是ID不是这个。当然你要这样称呼我也没办法。
突然想到有没有办法建个能让中等素质水平的反贼和粉红和睦相处不打口水战的键政论坛,要是有办法让这样两个群体不冲突的话参考价值肯定不小
我的想法没什么新意,觉得如果要在同一个空间相处,那就要:某种方式的“素质”审核 + 明确讨论规则 + 基本规则成为社区共识(最后一点最难)
咋了,BE4出事了?
编辑补充:靠,刚才搜了一下,BE4的论坛现在没人回应,BE4消失一个多月了(最后出现是十月二十三)。有人又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希望不会重蹈小二的灾难……
这个要问BE4老哥了,我也是从爱猫提到的帖子中找到的(/t/2236,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325),或者问 @吃瓜吃瓜吃瓜 ?
我今天从这个帖子中才突然发现毛新宇和admin是同一个人的可能,然后就发现一些之前的疑惑可以比较合理地解答。我当时在新品葱的时候也只是感觉毛新宇(当时的鹿晗)很无所畏惧,嘴臭欠抽,没人能管。个中缘由我不清楚,也许需要当时更靠近品王的人,比如小二和BE4,才能解惑。merlin当时好像在编程委员会中,也许他也能说一些;其他在2047的,比如电子,刘慈欣,陈士杰这些人,也许也能有些观察。
这个人怕是不会再出现了(BE4)~
就這心理素質也要跟阿姨分個上下左右嗎
@iceyjuice #117463 可能觉得原创的东西太少,快过年了(工作事情比较多),等放假有时间我写一点有意思的书评。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新品葱,新膜乎本来就是一回事。
话说真有这种觉得不是在支持赌场庄家,而是在支持川普的SB么。。。
@通音宽依 #117494 他另一个账号叫 @品葱流亡者666 。他就是在品韭混不下去了才来这边的。
说实话,他的政治光谱跟品韭主流非常像,结果照样在品韭混不下去,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Typo 楼主
说到维基百科不可信,我发现这类言论在品葱比较吃香,尤其是“中维被老共渗透”等。不知道《学猫叫》(我想起了这首歌抄袭《有点甜》)有没有品葱账号?
牛逼!该叫您预言家还是福尔摩斯?
爱猫的那么一段长发言读上去有老胡的既视感,只要为当权者找到一个从他的角度上来说合理的理由,即使他做错了,但是人不是圣贤,他做的很不错了,我们不能过于苛责,要理解…… 恩,我只能说她适合生活在斯德哥尔摩…… 我仿佛又看到了一个弱化版的懦夫斯基在成长……
这个帖子的信息量很大啊:
有事找大哥=富平衣逼=陪你去看毛新宇 <=> 陪你去看毛新宇=鹿晗拳交习近平=admin8964
一个品站站长,一个膜乎站长,居然可以连在一起。也解释了我以前的困惑,品王这种喜欢背后捅刀的权利狂怎么会把膜乎的权利交给其他人,还出资支持膜乎;原来是左手到右手。另外,爱猫应该18年底19年初没在新品葱,当时的品王没有这么低调,冲动管理搞砸几次以后,才慢慢闭嘴。我以为是品王成熟了,原来是白龙鱼服,用其他的ID来挥洒自己的个性。要说乳鹿的那次,品王跨站执法还蛮符合他冲动的个性;之前还以为大哥借此机会把两站分治,现在看来是品王冲动又搞砸,不得不用自己的大哥分身来擦屁股。小号狂人看来除了BE4,品王也用得很溜啊。 @NodeBE4 怎么看?
说到底,品葱(膜乎)站长从来没有把用户当成最重要的服务对象,他们只是想利用用户达成自己的政治目的,对具体用户的言论自由他们是完全不在乎的。新品葱现在的习惯法,是当年新品葱知名用户 @NodeBE4 起草并实施的,但是他本人也早就离开新品葱,现在品葱(膜乎)那一帮执法者基本上就是法盲。
很遺憾沒了一個比較理性的用戶。
很长时间不去膜乎,感觉出现了好多像九头鸟一样的传统韭人。可怕至极。
“他的立场是川粉”
“他表明立场封了我”
可我也是川粉啊...我却是第一个被封的
可以推断出来,中共最怕的不是党外势力,而是自己人。郭文贵的“以共灭共”还真没说错,大概是他为数不多没有胡说八道的了
另外这个猜想我提出来的时候怎么没人信呢... https://2047.name/t/9984#116738
一切都是临时的,包括自己的生命都是。这样思维,遇到喜好的事情,也不会沉迷。遇到讨厌的事情,也不会难熬。
@iceyjuice #117463 根据我的经验,某人说“我再也不回来了”,那么他十有八九是会回来的。
我一句话也不说比较好,我还不想被品葱人民共和国膜乎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拉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