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7
-
品葱基督徒认为上帝屠杀人类完全正确
俺觉着摩门教本来就有点极端味道
别看天主教历史黑料一堆,但其实今天的天主教会还不错
不少新教教会也不错,当然新教因为没天主教那么【思想统一】,不时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教会
真心希望核大战赶紧开打,全人类别磨磨唧唧的装死。人类族群光荣的毁灭好过卑微邪恶的活着
恁看,恁这想法倒是和宗教末世论殊途同归了
-
品葱基督徒认为上帝屠杀人类完全正确
那他们上台了必然是太平天国2.0啊
神权统治的演变,看天主教会成为主流之后的历史即可窥一斑
一个人的狂信犹可,成了组织的狂信确实经常不干人事,具有【咱受到真理指引可以不择手段传教以扩大组织】的属性
这都不限于宗教狂信,共运最初也是基于地上建立共产主义天国的狂信,觉着自个儿真理在握,当然掌权后逐渐世俗化和官僚化了
但狂信组织也是人出于野心搞的,人类自个儿喜欢排除异己,恋栈扩权,怪不到天神鬼怪外星人
信徒们在解释教会干的坏事的时候有句话俺倒是赞同,这是人事,不是神的锅
所以要说政教分离呢,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世俗的事还得世俗考虑世俗标准来办,例如一个人可以为信仰自个儿忍饥挨饿,但赞成甚至促成别人挨饿说这是他赎罪呢就不是人话了
-
品葱基督徒认为上帝屠杀人类完全正确
一神宗教嘛,肯定是承认神的权威的,争议的是对神的阐释
如果采用【神本位】的思维,那么神相比人,有如人相比咸鱼,都不是一个种类量级上的
更何况宗教阐释中往往是神造了人,类比为你造了个玩具,当然咋玩都行了
更何况基督教的阐释是,神不是瞎玩这个玩具,而是爱这个玩具,还为了这些玩具的罪受苦,感不感动
俺是理解宗教思维的,宗教思维不限于宗教,也限于一切【高于世俗】的理想和寄托
有理想有寄托也不是啥坏事,人没寄托真成咸鱼了
所以俺觉着吧,信啥没关系,别狂信到杀人证道啥的就行
还不如战锤40K里的人类
俺听说玩40k花40k,这游戏耗钱得很
-
品葱基督徒认为上帝屠杀人类完全正确
俺以前再LA天天混教会,还进过摩门教的,这些中国新移民有个共同点就是他们把耶稣和美国当成了共产党和毛主席。当你在现实中碰到这些人的丑陋面目,那种震撼绝对比网上还大。回归现实必须要有这种准备
题外话:摩门教不让教徒喝咖啡喝茶打游戏,看电影看电视也有严格限制,至于他们那本魔门经更是脑洞大开。。。。。。
说多了 这个世界上愚昧的人是绝大多数,各种各样的邪教统治着我们,核心理念都是让教徒顺服。不是这个邪教 就是那个邪教
-
川粉整天说白左吮吸价值,知不知道蓝州每年都在用钱补贴红州?你们红脖子既考不上大学,又不愿意去和小黄人一样进厂打螺丝,美国什么时候才能持续伟大?
紅州人最關心的是工作機會,其次才是福利,反全球化的核心是產業回流,在這個問題上紅脖子們被民主黨水了二十幾年,現在不care付出短期代價給特朗普一次機會
俺理解这个逻辑,如果真能促使产业回流也确实有长期收益,尤其是有利就业机会和国内市场
俺只是不相信保护主义带来的产业回流能抵消资本外流和产业外包
俺遇见的有正经工作(【中产阶级】)美国人丢工作,除了市场波动公司策略人际关系啥的,多是起因于公司为节省成本把大量岗位外包了,还让人网上会议训练自己的接班人,惨
(扯一句以后对于中产阶级白领工作的威胁除了外包,还有AI)
劳动力流动可以用边境隔离,但投资外流没法隔离,会往成本低有产业群聚效应的地方走
美国可以用保护主义扶持产业群聚效应,但劳动力成本是真下不来
-
川粉整天说白左吮吸价值,知不知道蓝州每年都在用钱补贴红州?你们红脖子既考不上大学,又不愿意去和小黄人一样进厂打螺丝,美国什么时候才能持续伟大?
灣區程序員支持民主黨是為了增加h1b拿身分的機率
不是公民的程序员支持民主党也没用,没投票权,根据选举法捐款支持也不行
俺观察到的技术移民(老中老印)【上车关门】的不少,拿到身份别说支持移民了,反而会支持限制技术移民以免增加竞争降低了自己的工资
对降低合法移民永居入籍门槛这一点上两党其实都没做啥,数据来看民主党时期H1B通过率高一些,但没人认真去管quota的合理性,反正拿签证甚至拿绿卡的都没投票权
如果共和黨target高學歷技術人才,降低他們入籍的門檻,我認為大量灣區程序員(尤其是男性)會毫不猶豫轉汰支持共和黨
有可能,但还是那个悖论,入籍前支持也没用,入籍后出于自身利益很多人反而希望限制移民
-
品葱基督徒认为上帝屠杀人类完全正确
多去接触真实的人,网络会放大负面感受。
-
人类如此堕落,早就到了该灭亡的时候了。
我就一精神病患者
-
如何在算法推荐时代保持独立思考能力?普通人该怎样避免陷入信息茧房和情绪化决策?
你们想知道什么是NPC发言吗?看看品葱2047就知道啦
-
品葱基督徒认为上帝屠杀人类完全正确
没办法,忍不住啊,我不明白为什么反共群体可以这么贱这么坏。弄了半天共产党居然是上限。人心的邪恶,人性的邪恶居然可以如此触目惊心。 我真心希望核大战赶紧开打,全人类别磨磨唧唧的装死。人类族群光荣的毁灭好过卑微邪恶的活着
我厌恶这个世界,这世界我不想要了。我想重新造一个世界
-
人类如此堕落,早就到了该灭亡的时候了。
你是谁的小号?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楼主把B站的追踪信息编辑掉,别被喝茶
-
必须对任何事务和人都保持怀疑,才能避免沦为魔怔人
中国人不怀疑自己的多疑。
-
品葱基督徒认为上帝屠杀人类完全正确
自己喜欢去品葱看屎就算了,竟然还搬屎到外站,知不知道屎不扩散条约?
-
必须对任何事务和人都保持怀疑,才能避免沦为魔怔人
你说的对!
-
品葱基督徒认为上帝屠杀人类完全正确
现在这些信了一神教的人类,还不如战锤40K里的人类,40K人类起码信人类帝皇(一开始是帝国真理),相信人类自己,阿斯塔特星际战士征战四方也是为了人类自己的扩张,再邪恶残暴也是为了自己种族的扩张。根本不可能这么像极端基督徒这么贱
一神教信徒人格上完全沦为了 残暴外星人伪神的贱货走狗
-
必须对任何事务和人都保持怀疑,才能避免沦为魔怔人
必须对任何事务和人都保持怀疑,才能避免沦为魔怔人
建议怀疑一下这句话
-
讲一个我被苏雨桐网暴的故事
如果让你返老还童变成小学生,老师表扬你听话,你想不想给他一拳?
-
品葱基督徒认为上帝屠杀人类完全正确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2814
你们看底下邪教徒的各种奇葩评论
他们认为人类就是奴隶,上帝就是奴隶主,奴隶不听话就该杀。上帝带领听话奴隶屠杀反抗的奴隶,顺带让听话的男奴隶强奸,反抗民族的女奴隶也是天理
因为上帝就是天,就是理,上帝屠杀人类,屠杀孕妇,儿童的和婴儿,指使选民强奸屠杀异教徒就是天理正义
人家基督徒早就不装了,骨子里就是ISIS那一套
这就是民运心心念念的反共十字军,那他们上台了必然是太平天国2.0啊
天王有了,李师傅没了
-
川普上台后回头看,陈士杰思想的含金量还在不断提高📈
现在反贼基督邪教徒公开说就该屠杀,人类不服就该杀!基督徒其实就是怂坏版的ISIS
现代西方文明就发展在这种中东沙漠邪教之上,西北欧白人都没几个信的了,只能忽悠亚非拉东欧美国农村的2B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2017年3月6日,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向全美国朗读了这封信:
无上仁慈伟大之王子陛下:
我于1869年3月14日出生在卡尔斯塔特。父母都是正直朴实的派斯校园工人,对我严格加管教,让我坚持一切履行道德——勤奋而全民,按时上学和礼拜,对权威绝对顺从。1882年受过合格礼后(一次基督教仪式,13岁受了悟礼),我成为了一名理发学徒1885年,16岁的我移民到了美国,做着我的小本生意,勤勤恳求、辛勤耕耘。全凭老天福泽四方,遂了我的衣食无忧。1892年,我入籍美国,10年后,我迎来了我现在的妻子。可惜她不能忍受纽约今日的气候,于是我和我亲爱的家人回到了家乡卡尔斯塔特。
小镇上的人们欣然接受这样一位有能力又有创作的公民,我的老母亲就能安享天伦之乐,四世同堂之喜。我也能为她养老尽孝。但世事无常,命途多舛,涉嫌消费大象晴天霹雳一般袭来,受王室之命,我们必须离开巴伐利亚王国。消息传出,我们方寸大乱,手足无措。欢乐的一家登时震陷寡欢,爱妻日渐憔悴,幼子卧床不起。
我们要被驱逐出境?这对一个家庭来说是多么的灾难。我们一生勤恳老实,下场却如此不公,这让其他的公民作何感想?如此招致的惨重损失更是损失多言了。
我别无他求,只求能再次成为巴伐利亚公民。情况紧急,若非盛泽恩铭、福佑四方的陛下您——至尊无上的君王,您抚慰了这么多泪水,是那么的圣明与仁慈——谁也无法拯救我这浩劫。您恩威并重、罚分明,深万民爱戴卑,微之我在此奉上最诚挚的恳求,请您赐予无上的恩泽与怜悯,允许我居住在这最美好的巴伐利亚王国。
你最谦卑顺从的,
弗里德里希·特朗普(唐纳德·特朗普的祖父)
Most serene, most powerful prince regent, most gracious regent and Lord,
I was born in Kallstadt on March 14th, 1869. My parents were honest, plain, Pais vineyard workers, they strictly held me to everything good, to diligence and piety, to regular attendance in school and church, to absolute obedience to the high authority. After my confirmation in 1882, I apprenticed to become a barber. I emigrated in 1885 in my 16th year. In America I carried on my business with diligence, discretion and prudence. God’s blessing was with me and I became rich. I attend American citizenship in 1892. In 1902, I met my current wife. Sadly, she could not tolerate the climate in New York and I went with my dear family back to Kallstadt.
The town was glad to have received a capable and productive citizen, my old mother was happy to see her son, her dear daughter-in-law and her granddaughter around her. She knows now that I will take care of her in her old age, but we are confronted all at once as if by a lightening strike from fair skies, with the news that the high royal state ministry has decided that we must leave our residence in the kingdom of Bavaria. We were paralyzed with fright. Our happy family life was tarnished. My wife has been overcome by anxiety and my lovely child has become sick.
Why should we be deported? This is very, very hard for a family. What will our fellow citizens think if honest subjects are faced with such a decree? Not to mention the great material losses it would incur?
I would like to become a Bavarian citizen again. In this urgent situation, I have no other recourse but to turn to our adored, noble, wise and just, sovereign Lord, are ex-aulted ruler, his royal is the highest, the highest of all, who has already dried so many tears, who has ruled so beneficially and justly and wisely and softly, and is warmly, and is deeply loved with the most humble request that the highest of all will, himself, in mercy dane to allow applicant to stay in the most gracious kingdom of Bavarian.
Your most humble and obedient,
Frederick Trump(Donald Trump’s grandfather)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你们川粉真实纯智障,只能造谣传谣。老川普当年是拒服兵役,非法离境。若干年后回国被德国政府强硬的吊销的国籍,名副其实的,被祖国淘汰的懦夫白垃圾,老川普当年一把鼻涕一把泪跪求德国王子的信现在还在
-
川普上台后回头看,陈士杰思想的含金量还在不断提高📈
《旧约》实际上挺野蛮的。《旧约·申命记》里面说:“如果他们开城投降,城里所有的人都要做你们的奴隶,为你们服劳役。 如果他们不肯投降,要交战,你们就要围攻那城。 你们的上帝耶和华把城交给你们时,你们要杀光城里所有的男子, 但可以留下城中的妇女、孩童、牲畜及其他一切作战利品。你们可以享用仇敌的财物,那是你们的上帝耶和华赐给你们的。”
《申命记》还有一章提出了原始的董志民思想,这一章说了:“你们和敌人交战时,你们的上帝耶和华会把敌人交给你们,使他们成为你们的俘虏。如果你们有人在俘虏中看见美丽的女子,被她吸引,想娶她为妻,就可以带她回家,让她剃去头发,修剪指甲, 换掉被俘时所穿的衣服,住在那人家中为她父母哀悼一个月。之后,那人便可以和她结为夫妻。”
也就是说抓住女人,不服就拴,拴到服了为止。
-
必须对任何事务和人都保持怀疑,才能避免沦为魔怔人
支黑说的是事实,但是能改变什么?哪怕一丁点?这帮支黑还不如12345办事员解决的问题多 而且支黑其实就是最支的支那人,你说真正国外长大的华裔和洋人,谁会关心支那这些破事?整天用支文叨叨支那破事,叨叨支黑不就是那帮人口中最地道的支那人?
我认为支黑的存在主要是习包子前几年灌狼奶太狠导致的逆反现象
-
川普上台后回头看,陈士杰思想的含金量还在不断提高📈
我操,我刚想说这个事,你看看整个中文反贼群体,你自己数:民运轮子郭粉川粉中华基督徒,台独港独疆独,他们心中想要的就是独尊教主,然后屠杀一切反对派。不相信的可以问问他们
我刚在品葱问了基督徒旧约上帝为什么屠杀人类,人家基督徒说了:人类不服上帝就是该杀!孕妇婴儿就是该杀!没有一个无辜的!
你看见了吧,这就是反贼群体的真面目,个个都是洪秀全张献忠。共产党还真TM是现在这群中国人的上限
我对天发誓我不是五毛粉红,就是我自己观察的
-
川普上台后回头看,陈士杰思想的含金量还在不断提高📈
陈士杰在2047一直被喷成狗,并最终被管理员迫害到找了个结婚的借口退网。2025年川普上台天下大乱,再来看陈士杰的制度,大多数设计是非常有道理的。
陈士杰思想可以概括为:1)搞议会制;2)收富人财产税,给底层发福利。这两点都是有必要的。
首先,世界各国的民主实践已经证明了总统制行不通,第三世界国家搞总统制,最后无一例外变成强人独裁。总统制唯一成功的独苗是美国,现在川普制造的混乱证明总统制在美国也行不通。
其次富人税一直是有争议的话题。在这一点上欧洲人就很聪明,给底层民主提供高福利稳定人心,有些国家还对富人财产征税。
事实证明,要么像老中一样国家机器上阵,专制统治无限压榨底层,否则在民主国家放开言论和选票,贫富差距一旦拉大,迟早被底层民粹用选票反噬。
-
举报:请管理员立刻封禁这个到处留言宣扬自杀的系列ID,这些ID背后明显为同一人,并永久禁止此人再次注册账号
非要把支那猪逼到献忠,你就舒服了是吧
-
举报:请管理员立刻封禁这个到处留言宣扬自杀的系列ID,这些ID背后明显为同一人,并永久禁止此人再次注册账号
自杀怎么了 版规也没禁止倡议自杀
-
川粉整天说白左吮吸价值,知不知道蓝州每年都在用钱补贴红州?你们红脖子既考不上大学,又不愿意去和小黄人一样进厂打螺丝,美国什么时候才能持续伟大?
還是因果關係搞反了,加州紐約偏藍是因為有錢之後吸引大量打工人,不代表納稅的主體(工商業界中上層)是藍人,畢竟有錢的誰希望加稅加到自己頭上?
紅州人最關心的是工作機會,其次才是福利,反全球化的核心是產業回流,在這個問題上紅脖子們被民主黨水了二十幾年,現在不care付出短期代價給特朗普一次機會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被民主黨假資訊洗腦了吧?
川普家族是合法的德國移民,德裔移民在當時屬於逃離天主教迫害的同路人,在北美地位僅次於清教徒和貴格會,
川家進入美國後,主動將姓氏從德文Drumpf改成了Trump,主動將英文列為第一語言
到特朗普一代主動參加紐約軍事學院並且樂在其中,更是贏盡美軍好感
你把老川家和非法入境連英文都不肯學的老墨、三代默罕默德高喊death to USA不肯過Christ'mas 的中東難民相提並論?
-
必须对任何事务和人都保持怀疑,才能避免沦为魔怔人
对我来说魔怔不算什么,关键是偏离现实有多少。
就拿支黑和民运轮子举例,很多人讨厌支黑,觉得他们极端;但在我眼里支黑说的话至少还算是事实,而民运轮子这些人天天搞听床其实更恶心。
很多反共人士已经偏离了反共的初心,很多人打着正义的旗号,让更多人觉醒,让大家知道中共的真面目,带给大家真相,结果自己也是谎言制造者,这完全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中文圈真正能保持客观看待事物的人少得可怜,更多人是扣帽子制造更多对立,最后搞得乌烟瘴气,再干净的论坛最后也会沦为粪坑。
-
必须对任何事务和人都保持怀疑,才能避免沦为魔怔人
我算看明白了,人一旦把某个人/事务/理论当成了真理,并为之献身牺牲。离走火入魔 魔怔发疯也就不远了
川粉/激女/法轮功/粉红/蚂蚁帮/支黑/反贼/民运 各种极端主义宗教恐怖主义莫不如此
人类是脆弱和叛逆的造物,如果他们坚持怀疑一切,探究奥秘和真理,那么人类作为一个整体注定无法团结一致建立文明 注定一盘散沙
如果你要把一群乌合之众团结在一起去办某某事。那么必然就要使用各种假大空的谎言和瞎话把乌合之众变成魔怔人,让他们相信一个宏大的目标。因为只有魔怔智障团结在一起,才能有力量。智者各有想法,无法团结。这大概就是宗教能够大行其道的原因
就像战锤40K中描述的那样:有了帝皇,人类团结在一起,成为在愚昧黑暗的绝望中挣扎的星际高科技奴隶制文明。没了帝皇,人类文明大概便要崩溃灭亡。
基里曼看破也不能说破
或许存在和灭亡并没有多大区别 或许这个世界本身就是虚幻的
希望我能早日摆脱魔怔
-
讲一个我被苏雨桐网暴的故事
取决于这个男人的长相
-
讲一个我被苏雨桐网暴的故事
所以说,一个男人对一个女同事说:X姐,今天穿的这么漂亮啊?
这是一种男权霸凌?
-
川粉整天说白左吮吸价值,知不知道蓝州每年都在用钱补贴红州?你们红脖子既考不上大学,又不愿意去和小黄人一样进厂打螺丝,美国什么时候才能持续伟大?
楼上那哥们我绝对支持你,让你老乡,同学,亲戚全走技术移民,移民到美国来。让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和白人争夺的工作岗位。多生小孩,扩展咱华人生存空间,直到美国华人占多数 选出华人总统为止
咱们华人一定能战胜懒馋贪的红脖子 把美国变成华人的美国 哈哈哈
-
川粉整天说白左吮吸价值,知不知道蓝州每年都在用钱补贴红州?你们红脖子既考不上大学,又不愿意去和小黄人一样进厂打螺丝,美国什么时候才能持续伟大?
技术民工比黑工还可恨,黑工干白人不愿意干的苦活累活,你们和美国白人竞争办公室白领工作。
那就多多引进技术移民,把美国白人彻底变成少数民族,让肮脏堕落的第三世界技术民工彻底占领美国LOL
-
川粉整天说白左吮吸价值,知不知道蓝州每年都在用钱补贴红州?你们红脖子既考不上大学,又不愿意去和小黄人一样进厂打螺丝,美国什么时候才能持续伟大?
所以你承认自己是肮脏堕落的第三世界移民了?那你内心深处就是个白左,你来美国就是抢白人饭碗的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川粉本来就是一帮极端化群体,你真应该翻翻历史看看川普他爷爷怎么去的美国,又为什么被德国政府吊销了国籍。他爷爷本质上就是个偷渡出国的德国长工,川普就是个德国逃兵+非法移民的后代
美国本质上就是一个由欧洲非法移民组成的国家,所谓的移民法本质上就是为了白人移民服务的。否则那些白人为什么不老老实实留在欧洲?白人至上种族主义长久以来就是美国立国的核心,直到民权运动才被你口中辱骂的白左和黑人联合共产主义国家打压了一下
中印技工都来了红脖子不就喝西北风了,还MAGA个屁啊。你愿意美国白人占人口比列的绝对少数吗?你要是愿意就当我啥都没说
另外你要是认为川主席能收拾非法移民,你看看那个丁胖子金牌讲师就行了,他老人家还在youtube上蹿下跳呢。讲师留在美国一天,川二逼就是个笑话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用極端化來污衊別人是什麼意思?
反民主黨是一回事,支持共和黨是另一回事,然後支持特朗普又是另一回事,加入白人至上組織更是一回事
你說的這個爭議,特朗普上任的第一星期就發生了,當時馬斯克呼籲擴大高學歷移民的名額,以降低印度、中國等技術人才入籍的門檻,結果被白人至上反移民組織打成“maga內鬼”,最後川普一錘定音,說他反的是非法移民,不是技術人才移民,不僅支持人才移民還要改革eb-5,推出更多移民政策搶人才
-
军队老兵骂军官:“打起仗来我偷偷阴了他”
李老师的牛马icu项目爆料


-
川粉整天说白左吮吸价值,知不知道蓝州每年都在用钱补贴红州?你们红脖子既考不上大学,又不愿意去和小黄人一样进厂打螺丝,美国什么时候才能持续伟大?
第三世界移民也分技術人才移民,和邊境開放政策混進來的黑工
-
川粉整天说白左吮吸价值,知不知道蓝州每年都在用钱补贴红州?你们红脖子既考不上大学,又不愿意去和小黄人一样进厂打螺丝,美国什么时候才能持续伟大?
灣區程序員支持民主黨是為了增加h1b拿身分的機率,而不是認可民主黨的價值觀,比如邊境開放政策,或者什麼變性女權美醜顛倒的多元化,實際上他們大部分人對民主黨不爽很久了
比如,走線過來的福建黑工、老墨黑工,到埠後把護照一撕,直接黑在貧民區刷盤子掃拉圾,完全不用考慮簽證過期被遣返等問題,孩子還能免費讀公立學校
而華人、印度人大學生辛辛苦苦讀書做題幾十年、畢業了過關斬將搶offer,每天加班加點工作繳稅繳401k,三年後排不到綠卡卻被遣返了,公平何在?
最近特朗普和馬斯克策劃擴展h1b的中彩率,灣區科技公司的印度人、中國人別提多高興了
又比如,這班人平時不會說自己討厭lgbt+,但私下打遊戲、看電影的時候最反感的事情就是喜歡的角色和作品劇情被lgbt+污染,好端端的白雪公主找了個黑青蛙老墨來演,女角色顏值驟降變肥變醜,美國隊長變成黑人,射擊槍戰冒險動作等男性向的遊戲被硬塞同性戀、變性人當隊友,還要幫他們求愛、安撫他們做自己就好等等
如果共和黨target高學歷技術人才,降低他們入籍的門檻,我認為大量灣區程序員(尤其是男性)會毫不猶豫轉汰支持共和黨
-
讲一个我被苏雨桐网暴的故事
女权不喜欢被人以男权主义的价值观评价。如果必须称赞外表,可以用“帅气、英俊、潇洒、霸气”等用于称赞男性的词语。即使如此你也可能得到回复:“谁希望被你们男人称赞啊?”
-
幸福的人有很多,只是幸福的人常常是无声的
翻墙不难,不好推广是真的
还是墙妈妈说的那句话,要翻墙先得翻墙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我极度怀疑华川是不是真的和某些白川粉和白人种族主义者真正交流过
他们并不关心有色人种和华人是左派右派,他们对美国华人的要求只有一个:滚回中国
他们的核心理念就是黄种人黑人印度人必须低白人一等,白人至上就应该合法化公开化,甚至他们认为中国的维族也是白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Wi2Y6EZC/?spm_id_from=333.1387.homepage.video_card.click&vd_source=fca1a4532aaa0afc096d211bacdfc2d8
所以华川粉自己作为黄种人,移民美国就是侵犯白人的生存空间和工作机会,这在白川粉眼里就是一种罪不可赦的白左行为,华川粉赎罪的唯一方法就是滚回中国
华川粉真的没必要装作不懂这一点
-
那些出国后变魔怔的人是怎么回事?波尔布特留学法国后为什么更极端了?一集看懂红色高棉的精神起源
所以不能光看键政啊
一看美国华人大V一堆川粉,结果一看大选美国华裔投票七成民主党
妈的很多华裔连中文都不会说或者说不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