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欢乐

美国建国249年,唐朝国祚289年,明朝276年,清朝268年,按照这个推算,美国有可能在2040-2070年之间灭亡

美国坐拥全世界最大的海军舰队,总吨位超过其后世界各国海军吨位之和;军事基地遍布全球,还有一堆价值观相同的盟友;美国有全世界数一数二的农业产量,是全世界科技的中心,东西面对两大洋,南北没有强敌威胁……

就算按照“王朝周期律”,掐指一算,算出美国大限将近。在几个月前根本看不出迹象,股市再创新高,星舰N飞成功,实在想不出这样的国家怎么灭亡。

结果川普上台不到两个月,两个月干出了习近平和普京二十年的干不成的事,四年下来差不多就要把美国玩废了。

就算2028年选出亚伯拉罕·林肯也无力回天,因为美国的信用已经彻底破产,谁都不知道下一个四年会不会再选出一个疯批。当然四年之后有可能还跟一个四年,那就是真玩废了。

按照现在的趋势,美国灭亡之后成立的新国家,很可能叫做“美利坚基督共和国”。课堂上不得教授进化论,因为这不清真,啊不,这不基督;人均是不打疫苗的,虽然圣经上没提到疫苗但我就是不打;国家是寡头统治的,底层是自生自灭的,问就是“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

菜单
  1. 摸鱼爽  

    车速不是越快越好,川皇的车技是不如包畜的

  2. 狗子与我 胡扯蛋
    狗子与我   我与狗子

    我记得有一本书,书名大意叫《美国永不衰落》,内容好像是论证美国是如何永不不衰落的,是美国某个狠有名的官僚写的,你赶紧找来看看醒下脑

  3. link 玩游戏不充钱
    link 回复 狗子与我 /p/214361

    不要瞎立flag,什么张召忠行为

  4. silverball  

    應該用羅馬、波斯來比擬美國

  5. rosamorena 回复 silverball /p/214412

    那美国至少得亡一半

  6. silverball 回复 rosamorena /p/214414

    過了極盛幾十年才會轉衰

    美國現在是極盛時期還是領土擴張時期,還不確定呢,你敢打包票波多黎各、格陵蘭不會加入聯邦?

  7. silverball 回复 rosamorena /p/214415

    過了極盛幾十年才會轉衰

    美國現在是極盛時期還是領土擴張時期,還不確定呢,你敢打包票波多黎各、格陵蘭不會加入聯邦?

  8. rosamorena 回复 silverball /p/214419

    波多黎各是领地,本来就是美国领土,波多黎各人也都是美国公民,能和格陵兰相提并论吗

  9. positron8964 回复 rosamorena /p/214426

    按目前的状态,美国达不到罗马的高度。Pax Romana二百年,Pax Americana八十年就结束了。

  10. linda 回复 positron8964 /p/214428

    现代社会进度比古代快,现代80年可当古代两三百年

  11. 迷途  

    多读读苏联著作,从列宁时期就说美国快要灭亡了,苏联灭亡了美国都没灭亡,美国经历的比这更严重的困境多了去了。再者,看起来共产国挺合你心意的,课上专教最进步的“马列社会进化论”,强制接种“疫苗”,消灭寡头定于一尊,再 无论多底层的人都如机器上的螺丝钉一般,被完全安排好了。

  12. rLqa  

    沙子。周朝700年,汉朝400年,王道800年,霸道400年. 但这和夷人有啥关系?

  13. positron8964 回复 迷途 /p/214552

    从列宁时期就说美国快要灭亡了,苏联灭亡了美国都没灭亡,美国经历的比这更严重的困境多了去了

    不可否认美国目前面临着二战后最大的危机,川普是病症,而不是病因

    再者,看起来共产国挺合你心意的

    请勿碰瓷3qxx,我是反共主义者

    强制接种“疫苗”

    强制接种疫苗我是同意的,非医学原因不愿意接种疫苗的人余生应该负担更多的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