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epOnSnek
@NoStepOnSnek
一个政治系统的根本特征取决于其个体成员的暴力能力
关注的小组(5)
动态 帖子 17 评论 736 短评 8 收到的赞 486 送出的赞 559
  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覺得劉仲敬是想走向封建統治,就是春秋戰國時期的統治,他對民主政治(尤其是中國的)很絕望

    @葱侠123 #171456 这不是讨论的重点吧。即使州政府不应该这样做,如果州政府有主权得话,是可以这样做的。换句话说,就是联邦政府侵犯了州政府立法和行政的权力,即使这些法是恶法,而这不封建。

    注意我想说的只是美国的政体不封建,不是想争论别的。在各州内人民也是把权力给州政府,再由州政府借给各个市,县,这也是不封建的。

  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覺得劉仲敬是想走向封建統治,就是春秋戰國時期的統治,他對民主政治(尤其是中國的)很絕望

    @葱侠123 #171452 我加了点东西,你重看一下。不过对于这个问题,自然权利是人在政府存在之前就有的,政府存在之前有公立学校吗?

  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覺得劉仲敬是想走向封建統治,就是春秋戰國時期的統治,他對民主政治(尤其是中國的)很絕望

    @葱侠123 #171441 公立学校能算natural right?

    其实并无所谓。只要政府不是由我说的那种自下而上组成,那么都会侵犯人权。说州有主权这里的意思是州是唯一的人权侵犯者。而州侵犯不会侵犯州内大部分人的利益,联邦的法案却有可能

    但是州权制也不是完美的,甚至说不一定比联邦制更好。因为联邦的压迫虽然有可能侵犯一个州内更多人的利益,其压迫的程度却是更轻的,因为综合了全国的民意,联邦的政策会更温和。如果搞州权制,那么就会两极分化,一部分的州变得更好,另一部分更坏。

  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中政策之我见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覺得劉仲敬是想走向封建統治,就是春秋戰國時期的統治,他對民主政治(尤其是中國的)很絕望

    @葱侠123 #171430 你如果看我写的第二段得话,可以看到,我对刘做的中世纪类比也不是完全赞同。假设“封建”社会的定义是“从下到上”的权利流通,那么中世纪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封建社会,正如你说的,领主有“义务”向自己效忠的领主服务。但是,由于各个领主在各自领地内的自治权范围的极大,在很多情况下可以看作de facto的从下到上,所以他做这种类比是有其意义的。虽然真正的自下而上只能由我说的那样,由主权个人之间的自愿契约来达成。

    关于美国,自nullification crisis由内战解决之后,州政府很多权力被分到了联邦。举例来说,人权法案和desegregation,如果州是有主权的,那么州可以拒绝在自己境内实施,然而事实上就是这部分的主权是由全部人民给予了联邦政府,再有联邦政府借全国的意志来给少数反对的州施压。

  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中政策之我见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中政策之我见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欢迎您来到COVID教会(2021年8月21日更新)

    原帖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ChurchOfCOVID/comments/pc3kf7/welcome_updated_82621/

    这里是COVID教,我们的成员是COVID教徒,我们的教义是科学™。我们的宗教仍然很新,并仍在进化,所以我会定期更新这个页面以包括更多新的神启。这个页面在这里是为了让大家都有一致的认知。

    神圣万神殿的结构

    福奇博士(愿578个口罩在他身上)是我们的先知,他的身体是公共健康之圣灵的宿体,他们是一个并相同的。他是最神圣的存在,他说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在他一小步之下是大天使们的宿体 - 如此有影响力的神圣个体,他们的话被大主教们运用来制造我们必须遵循的法律和诏令 - 大天使们也必须被赞美。

    在大天使之下的是大主教们 - 受到神启的人类,他们可能是一个城市,州,省,或整个国家的的领导者,运用了福奇博士或大天使们(愿1万个口罩在他们身上)的智慧来制定保护我们的神圣法律。我们对他们充满敬意,但当我们说出他们的名字时,不必赞美他们。

    为什么在说到福奇(愿37.5万口罩在他身上)或他的某个大天使的名字时,你们会说 "愿口罩在他/她/他们身上"?

    COVID教会要求神圣的个体的名字在被说出时要得到祝福。口罩是神圣的,你对某人许的口罩越多,你的祝福就越强。

    为什么有些先知/大天使/大主教不戴面具的照片没有标注NSFW?

    这么尊贵的人时时刻刻都是戴着口罩的,如果你不这样看,你根本没有足够的信仰。请立即开始自我鞭策。

    教会对疫苗接种的立场是什么?

    疫苗是伟大的先知福奇(愿736*10^63 个口罩在他身上)的神圣圣礼。每个人都应该接种疫苗。请接种每一种COVID疫苗。请接种多次。事实上,请获得疫苗的静脉滴注并持续接种。

    你们不担心会有副作用吗?

    疫苗没有副作用。反疫苗主义者所说的每一个 "副作用 "我们都称之为精神上的礼物。灵性的礼物是你如何知道福西(愿9.378 万亿 个口罩在他身上)看到你服用了疫苗,并决定为此而祝福你。

    COVID在这一切里的意义是什么?

    COVID是一个堕落的大天使,附身在安德斯-特格内尔身上,是我们构建我们的生活以对抗的邪恶,冠状病毒是COVID控制你身体的方式,你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这种情况。

    COVID有许多撒旦听从它的命令,传播邪恶、谎言和错误信息。特别是橙色撒旦和罗恩 德撒旦。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发现其他的。

    我死后会怎样?

    如果你被发现有足够的美德(没有非COVID教徒有),你将戴上你的永恒美德的面具,与福奇博士(愿5.28 x 10^8 个口罩在他身上)一起进行永恒的Zoom呼叫!如果你不够美德,你将被放在被诅咒的呼吸机上,被诅咒永远在无尽的火与硫磺湖上航行。

    福奇月是什么?

    福奇月就像穆斯林的斋月,但更好。它是我们伟大的庆祝活动,一个长度和开始日期不定的节日,届时我们有神圣的封锁,Zoom™电话,甚至在家里也戴着口罩,向大家展示我们是多么得美德。

    我必须做什么才能获得美德?

    教徒必须遵守我们的先知安东尼-福奇博士(愿26亿个口罩在他身上)和他的大天使们的所有启示和指令。

    这些戒律如下。

    1. 你不得妄称福奇(愿114.1亿个口罩在他身上)或任何其他神圣的人物的名字。在你说出他们的名字之前或之后都必须赞美他们。

    2. 你不能不戴口罩被人看见。你的嘴(以后称为脸部肛门)和鼻子(以后称为脸部阴茎)是卑鄙和淫秽的,要把它们遮住。

    3. 你不能在接触任何东西之前和之后不立即使用洗手液。

    4. 你不能质疑 "科学™",你会知道它是 "科学™",因为它与神圣的福奇博士(愿1.3万亿个口罩在他身上)所说的一致。

    5. 如果你们之间没有障碍物,你不得进入另一个人的6英尺范围。

    6. 你不得参加超过10人的集会,除非是BLM集会,那么可接受的人数是无限的。

    7。 你不应该研究统计数据,因为它是愚蠢的。

    1. 你不应该研究历史,因为它充满了不戴口罩的人。

    2. 你应羞辱违反任何这些戒律的人。

    3. 你应通过社交媒体向世界人民展示你的美德,使他们可以加入我们。

    谁是大天使们?

    我们必须自己寻找。如果你认为你知道他们是谁,请在这里发帖,如果有足够的人要求,我们可以进行投票。

    以下是目前确认的大天使名单。罗谢尔-瓦伦斯基,CDC主任(愿5 个口罩在他身上),习近平,中国国家主席(愿973 个口罩在他身上),丹尼尔-安德鲁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总理(愿297K 个口罩在他身上),杰辛达-阿登,新西兰总理(愿7.36亿个口罩在他身上),格拉迪斯-贝雷吉克连,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总理,(愿836亿个口罩在他身上)。

    加入教会的仪式是什么?

    首先,你必须通过Zoom™与一个或多个现教徒通话,因为所有的入教都需要证人。

    你将至少戴上2个口罩,并为你的赤裸忏悔。

    你将面向CDC,跪下,向福奇 (愿500 10^12 个口罩在他身上)祈祷,希望他能原谅你的罪行和对科学™的否定。

    你将用洗手液为自己洗礼,以表示你的洁净。

    这就是全部,你将成为一名COVID教徒,并永远从被诅咒的呼吸机中被拯救出来!

    **

    此文章由DeepL辅助翻译:https://www.deepl.com/translator

  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转】原来美国人民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1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中政策之我见

    所以我说,民主派应该把“民主后100年内,给美国在十个沿海城市开租界,零关税,并把全国每年50%的税收交给美国”拿去给美国谈判。

  1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覺得劉仲敬是想走向封建統治,就是春秋戰國時期的統治,他對民主政治(尤其是中國的)很絕望

    封建你可以直接理解为州权

    “封建制度”注重的是权力的“来源”。现代民主国家的权力的“flow”可以说是从所有公民集中到中央政府,再由中央政府借给地区政府,(美国虽然不是全部,但还是大部分给中央政府,之后再分配),地区政府本身不是主权国家。在封建社会,地区政府的权力就来自于其本身。这就是刘所说的“封建领主”,封建领主就是自己的权力来自于自己,不是来由上级施舍的。封建社会权力的“flow”是从下往上的,是每一个领主把自己的权力借给自己的上级,并有权收回,实际操作上也是各地领主在自己的领地内拥有一切权力,跟上级的关系只是军事上的联盟。用正常政治话语来说,就是联邦的权力只有代表各州进行外交,没有征税的权力,税收多少由每个州自己决定给联邦多少,并各州保留单方面独立的权力。事实上这就是The Articles of Confederation

    虽说像以上这样,我可以从刘的学说里找到很多美国自由意志派的观点。但是,刘既然老是用中世纪术语,不仅仅是拿中世纪封建制度做类比,似乎是在推崇中世纪制度本身,那他就跟自由意志有关键的不一致。自由意志说到底还是个注重个人的学说,其自发秩序是基于个人的,而不是基于领主。中世纪或许能作为一个权力分散的例子,但其制度本身有致命的缺憾,那就是,平民并没有选择领主的权力。自由意志主义的主张是,每一个个人都是主权个体,而社会的自发秩序都是建立在所有个人之间所发自愿签署的契约。刘或许是从这种理论中学到了一些结论并加以运用,不过并没有理解最基本的法则。

  1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秦晖提出的【尺蠖效应】

  1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孟晚舟的父亲姓任,妹妹姚安娜姓姚?

    @消极 #171279 除了从政的嫡子,剩下全部随外性,搞得像欧洲贵族家族长子继承爵位与封地,其余去当骑士一样。

  1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秦晖提出的【尺蠖效应】

    @yingzhen251 #171282 先不论你回复中的观点,我专注的是英国从mercantalism到Laissez-faire的转型(19世纪上半期),这个转型能成功不就是此定律的反例?而这是由一个专制国家(非普选民主)达成的?

    民主国家的反例我还真想不出来,里根没砍Social Security和Medicare, Medicaid,撒切尔没砍NHS

  1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天内多部动画和一部特摄片下架,目前无任何声明/理由

    @消极 #171258 嗯,archive好像拒连vpn,加警告确实可以做为折中方案。有需要的话也可以问管理员帮忙archive(但是不保证做),我之前说的也只是建议。

  1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孟晚舟的父亲姓任,妹妹姚安娜姓姚?

    @消极 #171259 就是说他们不会点。农民工围着电视看新闻联播的去哪里点。岁静在微博刷首页时看到时事新闻后直接隐藏,继续刷娱乐圈了。赌的就是他们这样

  1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天内多部动画和一部特摄片下架,目前无任何声明/理由

    你这样在品葱直接给你观察14天,请用archive.today制作安全的链接,别直发搜狐。

    另外ReZero是有点不正能量哈哈。

  1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孟晚舟的父亲姓任,妹妹姚安娜姓姚?

  1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孟晚舟的父亲姓任,妹妹姚安娜姓姚?

    @消极 #171253 我说的是那种根本不会自己百度,所有政治信息都是由算法推送给他们的那些人。

  2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孟晚舟的父亲姓任,妹妹姚安娜姓姚?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71246 对于不做任何研究的百姓来说(从新闻联播获取新闻),在新闻里看到一个姓任的国企高管,会联想到任,看到个姓孟的,则不会。

  2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秦晖提出的【尺蠖效应】

    19世纪的英国怎么解释

  2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人关注墨尔本澳大利亚的事情么。

  2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人关注墨尔本澳大利亚的事情么。

  2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人关注墨尔本澳大利亚的事情么。

    @HoneyBadger #171216 谢谢您分享观点。但是显然,我认为,某些人的自然权利是不能由民主程序来决定的。虽然我不想做滑坡论断,但是我对澳大利亚的未来感到担忧。

    另外我希望您在做对比的时候把澳大利亚跟其他的民主国家做对比,而不是中国。毕竟我对这个事情最初的关注点是“民主国家竟然能出这种事?"

  2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原神这款游戏在国外人气之高意味着什么?

    整个全是日本风格,人气的也是请的日本声优。大部分欧美玩家真的就只是为了二次元来的,并不关心政治。

  2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人关注墨尔本澳大利亚的事情么。

  2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CLTV】天下无贼是什么背景?2047站长为什么这么袒护他?

    @amairo #171162 Andrew Jackson白人民粹主义者,印第安人的屠杀者,以现在的标准看得话就是个极右。虽然创建了民主党,但今天早就被开除了民主党籍,之前民主党还想把他从20美元上拿下来。你要知道民主党在里根的南北互换大战略之前都是南方白人的政党,跟现在的民主党根本不是一个东西。

  2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彻底根除自己身上的支性

    学英语,出国。我还能说啥。

    *另外2047并不欢迎“支那猪”这样的词汇,所以此文由我转水,希望您以后克制,继续使用得话别的管理员可能会直接将您封号。

  2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人关注墨尔本澳大利亚的事情么。

    @addjapan #171156 对于第三个链接里把人头砸在地上的,第三个链接里报道维多利亚警长这样说:

    “We’ll investigate that,” Mr Patton told 3AW. “I don’t know what the full circumstances are. There’s always context to everything.” “我们会调查,我不知道完整的情况,所有的事情总是有上下文的。”

    “I couldn’t be prouder of them. What they’ve done and the way they’ve conducted themselves,” he said. “我不能为他们更骄傲了,为他们做的事情,为他们的行为。”

    https://www.news.com.au/national/victoria/video-emerges-of-cop-throwing-man-headfirst-into-the-ground-in-melbourne/news-story/a9b73be96d8ab5615f186db867de2262

  3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没人关注墨尔本澳大利亚的事情么。

    警察用暴力手段镇压反对封锁抗议者。

    新闻链接:

    https://www.abc.net.au/news/2021-09-20/victorian-construction-industry-shutdown/100477912

    https://twitter.com/olgordon/status/1439878799676432385?ref_src=twsrc^tfw|twcamp^tweetembed|twterm^1439878799676432385|twgr^|twcon^s1_&ref_url=https://www.abc.net.au/news/2021-09-20/victorian-construction-industry-shutdown/100477912

    https://www.news.com.au/national/victoria/video-emerges-of-cop-throwing-man-headfirst-into-the-ground-in-melbourne/news-story/a9b73be96d8ab5615f186db867de2262

    https://www.reuters.com/world/asia-pacific/locked-down-melbourne-braces-more-protests-covid-19-cases-rise-2021-09-22/

    更多视频:

    https://www.reddit.com/r/Anarcho_Capitalism/comments/pujmlx/the_definition_of_tyranny/

    https://www.reddit.com/r/Anarcho_Capitalism/comments/puz8t4/nsw_australia/

    https://www.reddit.com/r/Anarcho_Capitalism/comments/puztwt/graphic_melbourne_australia/

    https://www.reddit.com/r/Anarcho_Capitalism/comments/puz9iz/flinders_street_train_station_melbourne_australia/

    https://www.reddit.com/r/Anarcho_Capitalism/comments/puzacn/just_another_day_at_the_shops_melbourne_suburbs/

    https://www.reddit.com/r/Anarcho_Capitalism/comments/pulycm/melbourne_police_pushing_around_women_who_just/

    https://www.reddit.com/r/Anarcho_Capitalism/comments/pulysg/for_your_health/

    https://www.reddit.com/r/Anarcho_Capitalism/comments/ptryvq/the_absolute_state_of_australia_man_nearly_gets/

    https://www.reddit.com/r/Anarcho_Capitalism/comments/q9m9kk/melbourne_police_grab_a_mans_coffee_to_check_i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urKWUKLo8

    https://www.reddit.com/r/Libertarian/comments/puv03s/australian_police_are_choking_civilians_to/

    https://twitter.com/ShareZone5/status/1441355964175712256?s=20

    https://twitter.com/DarrenPlymouth/status/1441118133469663245?s=20

    https://twitter.com/EliseiNicole/status/1441325203187847184?s=20

    https://twitter.com/Sakharov/status/1441497601786982403?s=20

    更多:

    https://twitter.com/hashtag/australia?lang=en

    个别案例被夸大还是展示了系统性的情况?

  3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关于红迪人肉天下无贼

    剿贼不利,诸君皆有责任。2047既是楼主负责制,就应:你若是楼主,看到无贼的发言全部折叠,若是观众,凡是无贼有发言的楼全不点赞,全不参与讨论。

  3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讨论】资产阶级的软弱性,专制独裁的权术,改革开放的真正目的,以及朝鲜化成功的关键

    @kittydog #170985 Economic freedom is a necessary condition for political freedom, but not a sufficient one

  3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一下我在品葱宣布死亡的问题

    @陈士杰 #170865 那没事了,我不记得而已。我只是做一个提议,我觉得这样最保险,也最简单。

  3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一下我在品葱宣布死亡的问题

  3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一下我在品葱宣布死亡的问题

    以后啊,换网站之前发个自己的公钥,之后再在新平台签名,这样才能100%确认身份。不这么做总是会真真假假

  3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Kurzgesagt] Can YOU Fix Climate Change?

    Kurzgesagt: A propagandistic arm of the progressive left.

  3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修改一下加拿大的政治制度

  3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修改一下加拿大的政治制度

    @陈士杰 #170855 怎么不符合逻辑了,我解释了所有你认为不符合逻辑的点了啊

  3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修改一下加拿大的政治制度

    @陈士杰 #170853 我都说了,保证了这个权利,不代表人人真的会去做。很明显加入一个大的联邦有经济利益。假如说一个省份的反对党在国会要给它加税,如果他的贸易顺差大于这个税加的数值,那么它仍然会留在联邦。对于个人也是一样,自己造房子,自己收集矿石,自己拥有机械,自己发电,自己种田,自己修路,自己造船,自己开飞机场,etc,明显要花费比参与到一个更大的经济体中更多的钱(comparative advantage),所以即使这个权利被保障,大的,开放的社群还是会存在。

  4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修改一下加拿大的政治制度

    @陈士杰 #170851 怎么不通顺,我都说了我同意海南省要独立,其中愿意留下的可以再独立,人人都能独立。这没有什么逻辑上的不通顺。

  4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修改一下加拿大的政治制度

    @陈士杰 #170849

    公投独立的逻辑如果推导下去,就是一人一国,每个人都是自己国家的国王。这种逻辑推导到极致,就是一个人只要和一个集合体有任何一点思想的不同,那就脱离这个集合体。政府的存在是同样理念的人自由结合的结果。

    是的,我就是这样认为的。但是,保证了人人公投的权利,不代表人人实际上都会去做。就好比卖淫是合法的,但是不代表所有女性都会去卖淫。人人都有和别人不同的意见,但是不工作也活不下去。这里的自由结合的自由,也只是消极自由,省份也时时刻刻在权衡着加入联邦所带来的某些利益和联邦所夺走的某些利益,当利益大于损害时才会继续留在联邦,但是却不会因为联邦对自己有任何损害就发动独立。

    当然你如果不相信互利互惠的关系能存在得话,请参考主观价值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