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phd骂品葱来展示自己的狭隘。也没人说他骂品葱就不狭隘啊。他就属于第二种。
可不管他狭隘不狭隘,都算是他自己的地盘。他现在人不在了,这股歪风就没必要再刮下去。
又没本事又只会骂人的,那就更不欢迎。
thphd骂品葱来展示自己的狭隘。也没人说他骂品葱就不狭隘啊。他就属于第二种。
可不管他狭隘不狭隘,都算是他自己的地盘。他现在人不在了,这股歪风就没必要再刮下去。
又没本事又只会骂人的,那就更不欢迎。
嗯,必须要抛开楼主的帖子,专门回复一下你说的这个“编户齐民“。
你理解的编户齐民,就是将每家每户登记造册,然而这只解释了”编户齐民“中的”编户”。什么叫“齐民”?关键在“齐”。齐的意思就是平等,恰恰是相对与封建制时期贵族与民之间的不平等关系而言的。所以,编户齐民这个词本身就意味着与封建制的对立。编户齐民这个词最早在汉代出现,当时也用编户来代替编户齐民这四个字。但“编户齐民”或“编户”这几个字一出现,就意味着所有人平等造册。
户籍的出现是很早的事情,有可能武丁时期就有了。但户籍的出现不等于编户齐民。在周朝的登记户籍主要是对军队和士兵家庭的登记,便于打仗,而且只记录适合服役的家庭成员,而不是所有人,因此不是“齐民”。但先秦时代的户籍编制,也可以理解为编户齐民之前的尝试。
某种意义上可以说,从把男女老幼都算成平等的人开始登记造册开始,即编户齐民的开始,中国的贵族封建制彻底结束,中央集权正式确立。
周朝时中国的文化就已经统一?想什么呢?周天子连自己国家多大、有多少人、各地有什么风俗、有什么文字都不知道,还文化统一?
请问周朝(东周还是西周你倒是说清楚)的度量单位是什么,有没有地图制图学,有没有人口登记制度,有没有过国土测量?有没有各地风土文化研究?周朝主要用哪些文字交流?这些文字之间是否有通用的转化模式?在发音上和书写上能否达到合理翻译的程度?
啥都不知道,就文化统一,不知道说啥好了。
整个帖子槽多无口,建议先去“文字共和国”小组观摩学习一下。
对,不违反,所以也没有被封不是吗?
就像吃垃圾食品也是吃,可人但凡有点追求,不得要吃得健康一点吗?吃垃圾吃这么上劲,还要维护自己吃垃圾的权利,也太拉垮吧。
请问为什么对隋唐南北朝感兴趣?
底线就是公民社会的做人底线。你觉得当个正常人该怎么说话就怎么说。正常人能在街上随便骂人吗?能随便乱扔垃圾吗?不能吧。
如果别人骂了你,能不能攻击回去?这就看人品了。小打小闹,一般人也就算了,惹不起躲得起;喜欢睚眦必报的骂两句回去,只要不没完没了,也情有可原。
那自己怎么想都觉得咽不下这口气,每天不早中晚发三次疯破口大骂对方就不过瘾,那就建议去看看心理医生。这人八成自己有病而不自知。
说是中宣部派来的抬举他们啦,共产党的钱没那么好赚。
话说给狱友的工作应该加一个品种,发低端反贼言论,把墙外中文论坛搞成粪坑,自然就没人去了。
正是此理。
如果要证明品葱封禁你是错误,不是更应该用高质量有内容的帖子来证明自己的水平吗?不管江湖不江湖,想骂人自己在家骂,别出来乱丢垃圾,你又不给垃圾费。
这种问题也问,楼主真是图样图森破。
我的个人看法:就算是”文章“的形式,其他用户也能回答,而且回答次数不限。而”问题“的形式,反而每人只能回答一次,楼中楼里留言多了还给隐藏,弄的版面反而不如“文章”形式清晰。
出现莫名其妙的捣蛋者,说明网站发展的好,黑粉都有了。
所谓的发明学这种说法毫无意义。人类这个物种门类也是发明出来的,属于分类学,是不是就不要当人了。
谢谢分享,记得有粗略翻过一本语言地图集,这下能对应起来了。
还是太容易搞到枪的缘故。
就连发驾照都看驾驶者的精神状态,但持枪就不用。太容易买到枪支,就容易发生滥用。
还是太容易搞到枪的缘故。
就连发驾照都看驾驶者的精神状态,但持枪就不用。太容易买到枪支,就容易发生滥用。
人之忌,在好为人师。
入门阶段,就是接触大量史实的阶段,这个阶段没有什么好不好,就像小学生学数学,得从1+1学起,看哪本区别不大,随便找一本欧洲通史看就行,尽量是外国书籍的中译版(如果看原文太有挑战性的话)。
一般来说,如果直接看通史,很容易就看烦了。你不如想想你对哪个时期哪个国家最感兴趣,先从局部入手,比较能坚持得下去。
等你掌握了一定程度的事实了,分得清谁是谁了,历史上有哪些大事了,再挑书看。
如果说一定不要看的,那就是刘仲敬的书,误人子弟,绝对不要看。
写得好。
老一辈改变不了,就随她去吧。
我也不相信讲一句话、写一篇文章就能改变别人的人生观。社会进步是缓慢的过程,民众觉醒要慢慢来。
接受既定事实,也不放弃未来。
可以理解今年人们对爆竹的执着:关了三年病毒还是大爆发,心里憋屈。话不让说,票不让投,放个鞭炮都不让,人们忍不了了。
警察的思路很好猜,他们就是要维稳。如果抓人能维稳他们就抓,如果不抓能维稳他们就不抓。现在形势很简单,人们就要放点爆竹而已,这点要求都不让,人们就豁出去了。掀了一次警车,警察学乖了,只要你们不闹大,我就睁一眼闭一眼。
前脚白纸革命,难道后脚再弄个爆竹革命?谁都怕整出事。


哈哈哈哈,正是此理。
就是这个道理。社交以及政治,是讲究艺术的。
比如,邻居有困难了,我虽没有义务,但还是伸出援手;等我有困难了,是不是就有机会获得额外的帮助?
虽然不多许诺,但如果提供了意料之外的帮助,在很多时候会获得回报的,就算没有实际的当即的回报,也会有润物细无声的效果,比如影响了舆论,获得了好名声等等,这些长远投资,将来都会有用的。
不过是不是能理解这些,要看人了。
只要您想让美国政府干啥,美国政府就会干啥的。
您不想的,就是多余。
奏是这么简单。
说的太对了。不仅美国公民不该救,民运更不该救,64那群人活该被压死,坐牢关死,浪费美国纳税人的钱干嘛!是不是这个道理?
急诊室的庆贺病人数量破纪录,以及火化场超额完成任务表功,也并非局部偶然,在过去几十年里,中国各行各业,都时常能够看到这种反人类的布告。
写这种布告的也并非一个人,而是多人的联合行动。有授意者,有撰写人,有审核人,有拍板通过的领导,大家都觉得没问题了才发出来。也许有人觉得不对劲,但哪里不对劲,也说不出来。
这个不对劲的地方,就是情感的错误表达。
从小到大,中国人就没有学习过如何表达真情实感。没有人教我们审美,没有人教我们理解伟大文艺作品中的人文情怀。从小写作文,就是扶老太太过马路,我做过的一件好事,明明倾盆大雨也要写成万里无云,我们要热爱红旗热爱祖国,热爱北京天安门,热爱从来没见过面的毛主席。
然后,就教出一群坟头蹦迪的怪物。
简芳达被捕名场面:

问习近平本人即可,他有金正恩的专线。
居然有人把“不该追求爱情”这个话题放到tedtalk上去说。。。。
这也未必是“脏”嘛,外国也有人也说“fuck”。再说也不是每个中国人都这么说,一些人而已。
此外,“我的天(my god)” 在一些人眼里也是脏话,因为直呼god也是冒犯神的。
刷屏文字还有最好,就跟说什么样的屎最好吃一样﷽﷽﷽﷽﷽﷽﷽﷽﷽﷽﷽﷽﷽﷽﷽﷽﷽﷽﷽﷽﷽﷽﷽﷽
很多时候人们说“我操”并不是为了骂人,单纯是夹在字里行间的口头语而已。
讲讲你在国外高中的语文教育好吗?
嗯嗯。儿时的记忆。
想想其实油条很不健康啦,但一有机会还是想吃。
吃一碗水果和一杯豆浆。
这首歌作于1980年,时代不同。另外,9 to 5指代的是从早到晚日复一日周而复始的打工生活,并不限于九点到五点。
这有什么难懂的。智商高的人看书一目十行,过目不忘,效率高,理解力好,学的自然就快。
您这么说真是,嘿嘿嘿,坐井观天啊。
Born in New York City to a middle-class Episcopalian family of writers, Huntington graduated from Stuyvesant High School at age sixteen and went on to complete his B.A. at Yale University “with exceptional distinction” in two and a half years. After serving briefly in the U.S. military, he completed his M.A. at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He then moved to Harvard University, where, at age 23, a year before submitting his doctorate, he was appointed a junior member of the faculty in the Department of Government. In 1951 he completed his doctoral thesis on the subject of the Interstate Commerce Commission.
(https://contemporarythinkers.org/samuel-huntington/biography/)
不光理科生有聪明的,文科生也有聪明的。这就是原因。
matrix帮不了你,请自行tinder
太多了。不过这也不是中国共产党的专利,全世界自有历史书写以来就一直不断在改写。
所以,你觉得这样有没有问题呢?
中国传统糟粕之一:红颜祸水论。
你的言论让我真的觉得,中国男人沙文主义真是到了骨子里。
请问林郑之前的几个特首,董建华、梁振英没有卖港吗?怎么没人打他们?林郑政府90%的官员是男性,怎么没人打他们?习近平卖了全中国人,不比林郑更罪大恶极,怎么没人打他?
没人打林郑不是因为林郑是女人,而是因为大多数人还是相信法治而不是私刑。况且林郑深入简出也打不到。
没人打习近平也跟他性别无关,纯粹是打不到也怕后果。
无论打不打,都跟性别无关,ok?别以为中国人有什么绅士精神,打老婆的男人少么。
你们晒163和qq邮箱的是怎么想的?上墙外论坛居然不用安全邮箱?都翻墙了,赶紧研究一下怎么用tor吧!z-liberay的tor version仍然可以下载《赵紫阳传》。
你这故事漏洞很大啊,你怎么知道老板换个女的是算准了工人不敢打?万一不过是他老婆用起来放心呢!
谁都知道雇佣妇女费事儿,所以就不雇佣啊。问题是妇女的付出就是这么被社会无视,还被一些人说,给了你平等机会是你自己没本事,这不是占便宜还要说嘴吗?
那有没有办法可以帮助妇女呢?是不是除了”政府做的顶多是给雇佣孕妇的企业一些补助“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可以鼓励发展合格幼儿教育,鼓励投资幼儿保育机构啊。多设立一些家庭能够负担得起的、合格的幼儿教育机构,并提供严格监管以及幼儿医疗保护,妇女不就能从育儿中解放一点了吗?
妇女少了后顾之忧,就能在职场上多投入,妇女收入越多,成就越大,约有机会扭转社会性的性别歧视。
所谓的机会的平等就相当于中国人有言论自由。中国人有说话的机会,但是不保证你说完之后会怎样。
男女理论上同工同酬,但不保证女性因为育儿的社会压力被迫放弃职场机会的时候还能获得同样薪水。
死教条的人很不ok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