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離 #15
谢谢你阿離。
我不想阴谋论,这个搞乱的如果真的有背景,搞死这个网站那还用得着这么费劲。就是个幼稚狂罢了。
@阿離 #15
谢谢你阿離。
我不想阴谋论,这个搞乱的如果真的有背景,搞死这个网站那还用得着这么费劲。就是个幼稚狂罢了。
@electron8964 #7
荷兰殖民巴西,是出了大阵仗的,有一个奥兰治家族的伯爵Maurits带队,所以随行人员配得很齐全,有几个当时比较有名的画家随行。
殖民台湾的派头小,好像有几幅水彩画和版画,没什么大幅的油画。下图是一副17世纪的水彩画(台湾当时还叫福尔摩沙)。

@electron8964 #31
多数人连爱情都没法选择就匆匆结婚,更别说只谈恋爱不结婚了
国人这种很多。
至于结婚,现在完全不知道
张爱玲在26岁的时候写了《太太万岁》,把小媳妇与丈夫婆婆的周旋写的淋漓尽致。
如果是谈恋爱,还是多一点感性好
同意
只谈恋爱不结婚太理想,这种情况大部分人都接受不了
如果有选择呢,这样会好吗?
在中国,生活能比电影还要离奇。
@阿離 #8
荷兰人在17世纪的触角伸到了全世界。那些中西结合的画风,有个名词叫chinoiserie(中国风),就是西方人按照心目中中国的样子创作出的风格。
@electron8964 #19
我觉得不太可能胡斐一点不知道(我觉得他是有点装傻)。程灵素也太聪明,一看胡斐无心,就立刻放弃。
胡斐配不上这么好的姑娘,也就配袁紫衣这样的了。
可惜这部戏的审美我get不到啊.....
为什么每一版的程灵素,都要让这么漂亮的女演员演.....
书上写程灵素的样子很不起眼,她甚至都为自己的样貌自卑,觉得没法跟袁紫衣比。
金庸也是故意逗你玩,写得出惊世美女的样貌,写得出绝顶聪明的智慧,写得出柔情缱绻,写得出真爱永恒,可就是不把这几个放在同一个身上。结果每个女主人公都是有缺憾的。
也许,这就是成熟作家该做的吧。
书剑恩仇录的时候,因为是金庸第一部武侠长篇,霍青桐写得太完美差点没收住,幸好没让陈家洛跟她相爱白头,不然这本书就没法看了。
啊,原来,啊 (🤭)......
我也什么都不说........
朱智勋xi不是传统型的帅哥。早年能出演《宫》,因为年轻起来大家都挺好看吧,他也不算特别好看。现在有点年纪了,反倒耐看了。此外,他的鼻子真是太优越了.....
@electron8964 #20
我觉得倒不是程灵素遇见一个对她好的就沦陷。她这么聪明,分得清好人坏人。可惜飞狐外传整本书里,没有比胡斐更好的人了。
如果来个乱点鸳鸯谱,我觉得乔峰可以。
此外,台版这首追梦人,是罗大佑词曲。
@electron8964 #1
我也觉得她不够好看。所以她和朴叙俊完全没有cp感。
韩国人这两年的审美慢慢正常了,而且有了很多姐弟恋的戏码。国产剧还是不敢让女主角太老。
@electron8964 #29
这里面的意思是:结婚就不是幸福的事?:)那为啥非要结婚呢?:)
@electron8964 #27
如果不结婚一辈子谈感情呢?:)
@electron8964 #4
嗯,这些画应该还好,其中有一副比较黄的,应该是当时天气就是如此,不是灰尘。



@BE4 #7
还念念不忘结婚这茬儿呢....
有情人终会成眷属,结不结婚都无所谓,别担心。
@electron8964 #17
哦,有故事.....
那后来呢?
这首旋律很好听
有意思的是,剧都在重拍,歌却一直用老歌。
@electron8964 #10
不敢当。大家有兴趣就说说玩玩而已:)
@electron8964 #4
大部分荷兰17世纪描绘海洋和港口的画风都是这样的:



@electron8964 #1
其实不是的,主要是这幅画太老了,表面的灰尘堆积太厚。经过修复清洁就清亮起来了。
荷兰的国宝《夜巡》之所以叫夜巡,就是因为多年没有被清洁,人们以为画的是夜里的事情。清洁完之后背景就亮起来了。
我看过荷兰人画的巴西殖民地的画,还好。你看过的颜色阴沉的画应该也是没有清洁过的。
下图是清洁前后区别的示例。

@electron8964 #24
程灵素是太孤傲了,性格使然,聪明又孤僻
不放弃还能怎么办,死缠烂打不但得不到,姿态也太难看。还不如潇洒放手。
感情这种东西,谈不上什么配不配,是真心的喜欢的就好了,做选择的时候有很多可以影响的东西:一次见面的印象,性格,气质修养,外貌身材 etc, 缘分很重要。
很感性呢:)
相信你就是那位“勇士”。
你可真英勇啊!
中南海随便闯,搞翻几大官媒分分钟,上天入地都可以,可你就是不屑于去干,就按住2049这个站长都失联的小破网站搞,真本事啊!
柿子捡软的捏不算,还给自己的破坏行为合理化,丢人丢到姥姥家去了!
Shame on you!
@曌 #2
对,2049是智障,早点关了算,你也别来了,最省心。
@electron8964 #3
怎么这么变态啊!欺负2049这个站长都不在的小网站,有本事去新华网人民网刷屏啊!
@electron8964 #2
暂时把相关帖子放进无人区/树洞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