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无愧怍心常坦 身处艰难气若虹。
-- 陈独秀
行无愧怍心常坦 身处艰难气若虹。
-- 陈独秀
看到可怜的人做出可恨的事,感觉很无语。
开个脑洞:难道中国的未来,就要靠美男计了?
微博那些黑屁不用理,官媒一出手还不是给吃的死死的。
现在官媒还没给定性,应该是还没想好怎么利用其来导向舆论,姑且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以前是公共知识分子,现在是公共知道分子。
不过这还不够,一尊想要的是公共知恩分子,并希望用分子带动分母,最终实现100%知恩图报,精忠报党。
古音很有趣:)
大概到了18世纪的时候,中国“官话”(接近于现在的普通话,但是以山东话为基础)就已经形成了。18-19世纪的外国传教士来中国之前,首先要学的就是官话。
我曾经听过用古拉丁语念诗和唱诗的,音调很好听,就是听不懂。
中国传统医学,和西方传统医学一样,都有靠所谓经验和主观臆测的成分
如果单拿出这一点来说,你说的没错。西方传统医学,都是跟中医差不多。西方古代的药谱以及治疗方法,直到18世纪,还都是什么都能入药,比如各种各样的尿液(醉汉的尿或童子尿)都有不同的用途。但与此同时,基于科学研究和临床试验的现代医学也在崛起,并超越了传统医学。
冷气军师......
下次!等妈妈做好吃的的时候,记得拍照啊!
哇!下次记得发照片啊!
那么香港人当初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很多香港人似乎忘了,2019年不仅是台湾大选,也是英国大选的时间,英国大选才应该是香港人关注发力的地方
可以想象,如果香港人对英国大选发力了,但是运动最后还是失败,这位楼主仁兄的这篇文章还是会发出来的,标题依然是“政治愚蠢的香港人”。只不过手指的方向变成“美国大选才是香港人关注发力的地方”,或“台湾大选才是"。
总之,站在上帝视角,事后诸葛亮,动动嘴皮子,谴责受害者,要多容易有多容易。
另外我感觉这些年有钱以后,一些穷出身的人似乎按照自己脑补的旧时代阔人的玩法来搞这些红白事,所以弄得格外低俗
似乎说明中国的阶层尚未固化,阶层上升和下降仍然存在,因此出现暴发户品味跟不上的情况。
嗯,是的,同意消极。祸乱是分裂之源。如义和团和八国联军时期的东南互保。
好像一下子都能说得通了。
我感觉,这次有华人获金球奖最佳导演奖,大家不论什么政治立场,都感到欢欣鼓舞。赵婷获奖,跟林书豪打NBA有的一拼,都被当成是一种华人之光。
这个层面的民族情感,其实是80-90年代的共产党统战政策的出发点: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阵营,马马虎虎的爱国主义就够了。可惜到了习时代,一夜梦回文革。
我第一次看的女主Frances McDormand的戏,是电视电影Olive Kitteridge,一个住在缅因州的冷漠的小学教师的故事。故事平淡、荒凉,却又扎心。
第一:我这个提议是为了排除可能存在的误解。邓矮子明显不可能被误会,胡耀邦更是已经作古的人,天下无贼又是哪位现实中的人呢?但是刘仲敬这种名气不上不下的,则不可排除一定可能性。
第二:这贴仅为询问可能性,如果大家都认为不需要,那就不需要。
还没看,但是很想看,然后和大家交流啊!
好的瑶瑶,这件事我ok了,也不想纠结下去。
支持暴力和反对暴力的。刘慈欣就是支持的,natasha就是反对的。你们先吵明白行不行?
讨论暴力不是不可以,但是需要定义是什么样的暴力。
至于吵架,我没兴趣。更没见过站长这么热衷于怂恿用户吵架的,这不是作为一个站长应该有的态度。
你如果想讨论一个争议性很大的问题,建议用小号。
很好奇,习大大打不打疫苗?如果打,是哪家的疫苗?
@丁丁兄弟 #128401 @Wolfychan #127842
也不是啊,聪明药我就没有,春药倒是不少,是可以让人可以“非常兴奋”的药哦!

谢谢瑶瑶,你最暖心了:)
对不起,我对杀人没有你那么有研究,无法论述其中的细节。如果你觉得这个帖子我转的不对,请行使站长最终决定权。
再涉及杀人类的帖子,我自问缺乏处理资格,会退避三舍。
我的观点是:
大学可以教核物理,但是不能教学生用原子弹杀人。
同理,帖子可以教火药制作,但是不能宣传用火药炸火车站。
站长的那个帖子还在树洞,大家有兴趣就去看看吧,可以有自己的评断。如果站长执意认为这种宣传有偿暗杀的帖子是适宜的,我无话可说,可随时转回正常页面。毕竟站长本人有最终决定权。
我能做的就这么多了。
目前论坛规模还没大到总结几率的地步。就事论事讨论个案就好。
我觉得有件事,更要搞清楚:用户并不是来给网站做贡献的。用户不拿工资,都是匿名也不赚名气,反而是网站需要仰赖用户的流量和发帖。因此,居高临下的姿态要不得。
虫同学,对于异性的厌恶,绝对是不正常的。也绝对不是对异性的“客观评价”,离客观八竿子打不着。
如你自己所说,你有一定的心理问题,其实很多人也都有,倒还好。
也如其他人所建议的那样,去寻求专业心理帮助,有助于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你自己也能过得开心。
在2047上发泄这种极端言论,管理员不会听之任之。但是我倾向于先跟你沟通。从较浅的层面上来说,希望你能够遵守论坛规则和社会共识;从深层来说,希望你能够树立正确人生观,心态平和,生活喜乐。
虫同学,这真的不是什么真理,是歪的不能再歪,连理都算不上的东西。
我实在是不明。
这种思想,就是为什么需要decolonization的原因。
楼主对女性的憎恨,达到了厌女症(Misogyn)的级别。
参见wikipedia:
女性贬抑(英语:Misogyny),也称厌女症,指的是针对女性的憎恨、厌恶及偏见。细分为:男性对女性的厌恶和女性的自我厌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表现出来,包括社会排斥、性别歧视、敌意女性、男性中心主义、父权制、男性特权、贬低女性、对女性的暴力行为以及把女性性对象化。
通常厌女症的产生,来自于惧怕,追求异性受挫,或与异性竞争受挫后的伪装。
只看处理结果,就是该用户没有再犯,且依然活跃,也没有引起其他用户争议。这不就是管理的目的吗?
不少用户都是小朋友,心智或许还不健全,知识储备还不丰富,机会总是要给的,不能一次犯错就打死。
不可否认,有些人是喷子惯犯,但这种人是极少数。但用管喷子的心态对待所有用户,就容易矫枉过正。
美名这事,若做得服众,自然会来,但并不是目的。我反正不稀罕,估计也没有几个管理员稀罕。都是成年人了,谁还在乎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