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像这种 /t/10200
再加上一把Tom Hiddleston的声音。
故事要像这种 /t/10200
再加上一把Tom Hiddleston的声音。
有关政治观点这件事,就算相左,总有办法跨越,越是禁忌之爱越激情啊。罗密欧与朱丽叶,敌对家族爱得你死我活;爱的迫降,南韩女富豪爱上北朝鲜大兵,爱到跨越三八线。这种爱情就算不可能在现实中有,可连想都不愿想,太无趣了¯_(ツ)_/¯
这位兄台,女性生育,生之前都好说,怀孕除了不能上蹿下跳之外,一般的劳动力不受影响。关键是生了孩子之后几年的育儿期,占用劳动时间。你除非能找到一个免费育儿机器,代替价格昂贵的幼儿园,又能温柔体贴人性化,那才是造福女性,女性也能在工作上更投入。
硬指标:视野够宽,能够交流,心胸宽广,能够包容。
你有条件,别人也有条件,相互看条件的结合,都是某种程度上的势利。真要是爱对方,会理解对方的难处,而不是看成是对方的“不利条件。
最好的伴侣是包容你的伴侣,吵架吵不起来那种。
如果你说的女权主义者等于平权主义者,那我就算。
人造子宫不晓得是啥...只要不违背人类伦理就行。不过,只管生不管养吗?
谢邀。
我首先感谢士杰兄提出了非常正确的价值观。重男轻女这种封建糟粕,早就该扔进历史垃圾堆。其他人说的也非常好,这种生育思想就是农耕文化的残留。
除了富豪,不少一般家庭也有这种思想。富豪家庭好理解,反正有钱没文化,养得起就生呗。富豪家的女儿再不受重视,也是富豪的女儿。大不了长达了远走高飞,拿家族基金过自己想要的日子。
穷人家的女儿,又不受重视,又没钱,那才是遭罪。
这是哪一出啊?想夸我贬我都去另外开帖子。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知识是要有多匮乏,却同时要多么死要面子,才会一开始就说不过别人的时候,用“我之前对你那么好”这种话来反驳对方。
哈哈,虫同学可能还记得,我已经无数次表示后悔,当初干吗要替他说话。
帮过一个白眼狼这件事,这是我网络生涯的耻辱啊!
反驳?哈哈。除了管不住嘴骂人之外,太把自己当回事也是一种精神疾病,得治。
骂人跟时间有关系吗?10几天前骂人就不是骂人了?
I love the love of sailors 我喜欢海员式的爱情
Who kiss and go. 他们亲吻然后告别
They leave a promise. 他们留下一个承诺
They never return. 他们再不回来
-- Pablo Neruda (聂鲁达)
是的。国内的这种势利氛围是能杀人的。
在欧美国家,尽管有上流社会和劳动阶层,但从事普通劳动工作的人地位并不像在中国那么低。劳动阶层也都可以有尊严地活着。
中国,有钱都不一定能买来尊严,没钱更是贱命一条。这种环境下培养出来的留学生,就算家里有点钱,也是丛林法则意识,听到别人打工,就把人家归类到国内的底层韭菜阶级了。
的确,在多党制国家,政党和候选人众多,不容易出现一个魅力性领袖,多数还是看党派的政治纲领。
有的国家会在选举前推出线上的投票指南,列举各个政党的纲领,帮助选民按照自己的偏好对号入座,避免了被媒体宣传的引导。
王思聪当然比加拿大中产幸福一万倍啊。你问一个加拿大中产愿意不愿意和王思聪换一换,他肯定举双手赞成。别说王思聪了,就我认识的一些富二代留学生,都比当地人舒服的多。
我觉得幸福这件事不能用钱衡量。王思聪对待女性的糟糕态度,让我反而觉得他很可怜,不是家风差家教差,就是后天精神健康出问题,除了钱多他还有啥。真没觉得他这种日子叫幸福。
楼主举的例子都是黑人外教杀中国女大学生,黑人留学生陪女学伴。好似楼主特别关注黑人?
杀人这个不管黑人白人都要处罚,没得说。那么有关陪学伴这个事,如果这些外国人是高大英俊如Tom Hiddleston的白人呢?楼主还气不气?
国人价值观单一化、丛林化的情况太严重了
同意。国人对于打工的看法,通常是跟家庭情况联系在一起的。但是发达国家的学生,家庭情况很好但是出去打工的学生很多,这也跟发达国家的孩子通常比较独立有关。
欧美学生打工还是很普遍的。只有极少数是不得不打工,大部分并非是经济穷迫才打工。打工也主要是见识一下社会,对培养良好性格和毅力都有好处,顺便挣一点钱。
国外学生独立早,父母大部分时候只给他们基本生活费用,要是想自己过好一点就要去打工,但这并不说明父母穷。中国现在的留学生家里条件都不错,但是一贯不独立,打工这件事就跟父母的经济状况挂钩了。
我觉得打工跟成绩没有直接关系,很多cum laude的学生照样打工。
如果一点工都不打,跟自己专业接近的工也不尝试,跟本专业领域的专业人士也不接触,学习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楼主想表达的意思大概是,随着留学的白菜化,很多不打工的学生其实学业成绩也不怎么样,应该被歧视的是他们。
我觉得这是一种价值观的问题,说不上谁歧视谁,但是不打工的中国留学生能否学习一下新鲜视角,别人父母有没有钱都跟你没关系,用不着你同情。
也的确有不少这样的中国留学生,成绩还不如打工的同学好,还笑话人家家里穷的。
中国资本家基本上都是第一代资本家,祖上干啥的存疑,如何发家的也不足为人道,尽管表面风光,里面问题都不少。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选择一个三代经济状况稳定(无论中外),没有大起大落,教育水平偏高的家庭。
咱们好好学习,发展隐形飞机,不管地面上怎么闹,可以随时去各家蹭饭。
感觉现在的留学生们一个个都家有余粮的样子,用悲天悯人的姿态看待打工者。
盛传《苹果日报》七一前被取缔,怕不是空穴来风:黎智英判刑,高层一个接一个被抓,资产冻结......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现在还坚持在岗位的苹果员工,他们不是理想主义,谁还能是理想主义?
我对上古文化不太了解,但如果只是从预设立场的角度比较,很容易跨时代寻找共同点,从而得出错误结论。
相似性不说明什么。大多数文化都经历过从石器到青铜的过渡,也不说明大家都相互有交流。
别处是别处,still,没有证据证明山东和朝鲜在上古时期曾经通过航海有过交流。
如果有过交流,沉船会是最好的证明。大洋深处缺氧,沉船能够被很好地保存下来,特别是金属部件。如果说山东古墓有朝鲜样式铜剑,那说明一定有冶金技术的交流。
如果一艘沉船也没有,海底一个同时期金属部件也没找到,那就是没有了。
我猜跟洋流和海洋条件有关。
其次,波利尼西亚人的独木舟横渡在库克船长的时代依然如此,有人目睹,有证据。但朝鲜山东的远古过海假设,没有任何证据。
维京人的沉船遗迹也到处都是。此外,维京人是公元8世纪才开始到处征服,差不多相当于唐代了。
如果通过陆路,山东和朝鲜就太远了,还不如说北京以前是朝鲜人殖民地呢。这个山东朝鲜文化一体假说,假定前提不就是从水路直接过去嘛。
文化肯定都是相互影响的。如果你对谁先谁后感兴趣的话,去查一下考古专家的文章,都有对年代的测定。
中共最擅长群众斗群众,没有敌人还怎么斗争。所以没有敌人也要制造敌人。黄之锋就“被港独”了。
动物成精不就可以了吗?
在《心惊胆战的同居》中,张基龙这么帅的千年九尾狐,不仅能说话,能青春永驻,还会各种魔法,却一心想变成会老会死的普通人类。太歧视动物了。
考古首先要断代。其次要看当时的技术条件。
交通工具: 如果山东有古墓,里面有朝鲜铜剑,请问朝鲜人是怎么过去的?飞过去游过去都不可能,只有坐船了。请问有没有海底考古发现山东和朝鲜之间有远古沉船?目前与中国文化有关的海底沉船最早的我听说有唐代的阿拉伯船,再早就没有发现了。
冶金技术:龙山文明,新石器时代,虽然开始出现了铜器,但那时候能铸造铜剑吗?没有金属部件,船造不大,顶多是木筏和独木舟,怎么过海?
红某这个人,抛开支黑不说,关键是人不咋地。
如果大大方方支黑,不搞人身攻击,那也没什么。可偏偏该人是撒泼打滚无耻抵赖,这些臭毛病比支黑恶心多了。
支黑勉强算是政治观点,张嘴骂人撒泼打滚无耻抵赖则是人格问题。
恭喜找到工作!
知道你不会走远啦!
关押时间等于服刑期,宣判之后立刻可以释放,这是什么逻辑呢?谁能给解释一下?
呵呵,18-19世纪,福建老乡们在闯南洋做矿工的时候,势单力薄,就组成了华人“公司”,兼具同乡会和工会的性质,脚踏黑白两道,甚至有自己的独立武装,单挑荷兰殖民者,最后全军覆没,颇有港产黑道片的悲壮......
总要有个说得过去的说法。没准现在一大堆人正在想破脑袋编故事。
公检法部门最过硬的素质:创作思维。
你说的很对。如果编程随想如果真的不幸被抓,家人真的要大张旗鼓。端点星案家属的处理方式,给被寻滋的家属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榜样。
所谓的民主斗士,也只是在反贼圈出名而已。
稍微有点名气的,刘晓波啊王丹啊,如果被抓的话都好说,叙事都编好了,反革命分子、天安门暴乱、烧死解放军战士,罪大恶极。
编程随想属于哪一出,估计还没编出来。教人违法翻墙?这法违得还怪可人的,让广大不明真相的群众越听越爱,那还了得。
习近平是军委主席,因此不得以任何形式诋毁习近平。
禁止乳包有法律依据了。
这种不清不楚的网文,不足为据。
你要是想过个嘴瘾,给你一个历史上有确凿记载的,史记和汉书上就已经明确说:“箕子王朝鲜”。即商朝的王子箕子到了朝鲜,建立了古朝鲜国。
但是,这是否可靠呢?我们不知道,无据可考。
但是,历史典籍你要这么看:记载的事实真实性在其次,关键是看写史的人的初衷。
除了说朝鲜是商朝人建立的以外,还有太伯奔吴,庄蹻王滇,无弋爰剑奔于西羌等华夏边疆民族的传说。这里面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边疆地区对于华夏来说地位如何,与其(传说中的)创始人的地位有意味深长的联系。
对朝鲜所代表的东北,给了一位王子,商朝王子箕子
对吴所代表的东南,也给了一位王子,周朝王子太伯
对滇所代表的西南,给了一位将军,楚国大将庄蹻
对于西羌所代表的西北,只给了一位奴隶,无弋爰剑
很显然,当时华夏更希望团结东北的朝鲜和东南的吴地,因此给了它们较为尊贵的祖先。而朝鲜韩国的史学界,长久以来也一直接受了“箕子王朝鲜”这样的设定,只是在70年代以后韩国民族主义高涨,才开始产生质疑。
你的问题有点散,一会儿说孔子,一会儿说汉字。
那我就回答汉字相关的问题吧:
汉字的发展史有清晰的轨迹:古文字(记名金文、甲骨文、周代金文【包括西周金文和战国文字】、小篆)、隶书、楷书。考古和历史研究也提供了清晰的证据链。这个基本上没有疑问了。
除非有非常强大的新发现的证据,否则无法证明汉字有其他起源。
拜登老矣,尚能饭否?
应该还可以。G7的新举动,多边合作抗中,威力也不小。
不过,对于中共来说,不管你单边还是多边,能预测的威胁,就都不是威胁。怕就怕川普这种不按牌理出牌的街头王八拳。
不是楼主负责制吗?
要是楼主不在乎,站长着什么急呢?
怎么mlsayu_rkesee被封了?
唉。
一声叹息....
16-17世纪的时候,随着地理大发现,欧洲学者们开始寻找圣经上已经消失的原初语言(Primitive La tonguage) 。中文曾被认为很有可能是人类最初的通用语言。
现在中文自己也分了简体繁体,年轻一代已经在识别上有点困难了。中文简体化,可谓是中文发展史上的一次巴别塔事件。
薛宝钗看醉打山门,热闹之外,也品一点人间悲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