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针对您个人,对您的人格我很尊重,只是我真心觉得,您的思想意识其实跟共产党一模一样,推翻他们,再让您这样的立个宪法从政,还不如不推翻的好,费那个劲干嘛。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我都无语了,您非要说那种极端例子,广州黑人个个都杀人放火吗?您了解过吗?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您还是说有罪有罪,这点没人跟您争。的确是有罪,但有罪不代表有错。
如果有罪等于有错,自己随便立个法,就说别人有罪,那就是依法治国。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您又用了归谬法,谁说让他们随便跑不去管?这是您自己臆想的吧?
我说的是,要去了解他们的想法,需要有各种媒体机构,调查记者(如果中国还有的话),去研究这个族群的心态,了解他们的故事,把他们当一个活生生的人看待,多一份同理心。
至于政府是不是驱逐,我们不姓赵,操不上那份心。但是同理心是文明社会的人应该有的。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有罪要看是谁判刑。刘晓波王丹都是有罪的,反抗奴隶主的黑奴都是有罪的,马丁路德金更是有罪的。我以为这个已经不用说了,但是很明显还是要说。
不具有认受性的政府,不是民选议会所制定的法律,公民可以抗命,可以有罪,但没有错。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什么是文明世界,难以一言以蔽之,至于美国是不是文明世界,我也没这么说,恰恰是您一再以美国移民局为标杆,认为他们不该给绿卡中国也不应该给。
但是,通奸要判死刑,那绝对不是文明社会。如果这是您的宪法,抱歉我无法苟同。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美国的非法移民都是有罪的,没说他们没罪,但是他们不一定有错。而您的意思是,只要犯法就都是错的。
从北朝鲜逃到南韩的,每个都有罪,但不说明他们有错。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违法看是什么法。中国的立法机构人大,并非民选代表构成,他们的法我要打个问号。
美国的立法机构是民选代表构成,他们的法代表民意,是另一回事。
对于不符合民意的法,公民可以抗命。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绝大多数中国人也觉得通奸杀无赦,同性恋要浸猪笼,然而这并不说明我们就要这么干。文明社会不是这么建设的。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违法了就要惩罚,违法滞留者就要驱逐,这有什么问题?
好么,依法治国都出来了。这倒不是针对您,而是恰恰说明,一般说要推翻中共的键政人士,思维比共产党没有强多少。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没有任何早的事情。觉得太早只不过是由于以前没想到而已。
那么要做的不是不想,而是应该尽量扩宽知识面,增强学习,把该想的都想到,尽量多角度地看问题。如果想的还没有共产党多,推翻他们干嘛?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我没有说要理解每个罪犯。对不起,我觉得是您在逻辑上犯了归谬法的错误。
此外
因为我是中国人啊,我当然站在中国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啊。
站在中国人的角度,就一定是对的吗?习近平也是中国人,他也是站在中国的角度上呢。就是因为习近平的看法有很多是错的,才需要改正嘛。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那我们是不是要尽自己的力量,做自己能做的事呢?移民局不去仔细了解,作为一个旁观者,既然对这个问题感兴趣,愿意探讨,是不是可以去了解一下呢?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这是两件事。
如果一个人真的对美国文化打心眼里认同,英语超棒,历史文化都非常理解,就算不给绿卡,那也是很遗憾的事。但不说明ta不配拥有绿卡。只能说美国移民局僵化而没有人情味。
问题来了:作为一个旁观者,你为什么要把自己放在美国移民局的位置上呢?为什么不能用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的眼光,看待真心热爱美国文化,也尽力做了各种融入,学好了英语和历史,却无法获得绿卡的人呢?
至于非法滞留的人,你有没有看过他们的访谈?有没有问问他们的故事?
美国国民对于非法移民的态度,也不是一股脑赶走了事。非法移民也为美国社会做了贡献,美国社会也用有血有肉的眼光看待非法移民,这是很多纪录片都在探讨的事情。
如果说非要把范围收到很窄,就是指偷窃杀人贩毒那群人,那当我没说。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士杰兄,非洲的黑人,在中国生活过一段时间,有没有可能会把自己当成精神中国人?有没有可能比中国人还中国人?民族认同只是看出生地和护照的吗?
就算没有达到民族认同的地步,他们对于中国也有自己的情感牵绊,对于中国和非洲的商务和文化交流,都有自己的一份贡献,为什么都把他们当累赘,说赶走就赶走呢?这比清政府没好到哪里去吧?
香港有很多南亚裔的居民,长期不受主流重视,地位就跟“广州黑人”一样。但他们不少人也自认为是香港人,对香港有一份感情,也出了像利君雅,褚简宁这样的媒体精英,他们比香港人还香港人。
另外,香港还有很多外族的大亨,如嘉道理家族,全家犹太人,但是他们也是比香港人香港人,如果用看待“广州黑人”的眼光看,他们也必须要驱逐呗。
在中国居住的外国人,即便没有中国护照,也不光是一个数字而已,他们也是在中国这块土地上生活的人,跟中国社会和文化息息相关的人,不能因为一本护照的区别,就不把他们当平等的人看待。
-
【投票】 你支持法官终身制吗?
美国法官并非全部干到逝世为止。
在全美50个州及首都华盛顿特区中,有18个州的法官没有任职年龄限制,属于终身制。
还有33个州及华盛顿特区的法官则有年龄限制,其中20个州退休年龄为70岁, 4个州退休年龄为72岁,5个州的退休年龄为75岁。此外,弗吉尼亚州法官的退休年龄为73岁、华盛顿特区为74岁、佛蒙特州为90岁。
从这些退休年龄上看,算很合理了。现在人平均寿命长,70多岁头脑清醒时完全没有问题的。
如果有健康问题无法履行职责,那自然会遵照医嘱退休,大家无须为美国司法制度过于担忧 :)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士杰兄,得罪了。
中国有很多不受重视的小众外国人群体,广州的非洲人,云南的缅甸人,等等。
对这些人,在把他们看成是麻烦之前,有没有听过他们的故事?他们也是人,也有感情,也有家庭,也有故事,不是北京的哥四环路上的挥斥方裘,也不是小酒馆里三瓶二锅头下肚后的谈资,他们是人。
谈“广州黑人问题”,就跟北京官场大老爷谈“低端人口”一样,没有质的区别。
-
每日心诗词
当你的玫瑰,天真地向你展示她的四根刺,说她可以抵御老虎,
请相信她,
拍拍她的肩膀。
然而,不要相信她。
就算不是老虎,
一阵狂风,就会摧毁她所有的花瓣;
在太阳的炙烤下,重生骨朵。
从烧伤的疤痕中,再长肌肤。
她还是那朵玫瑰,
她已经不是同一朵玫瑰。
当你回来,她骄傲地说,她曾经战胜了老虎,
请相信她,
拍拍她的肩膀,
然而,不要相信她。
-- natasha
-
你们如何看待林生斌?
他的初始形象并不是他塑造出来的。就算有团队,也应该是他决定顺杆爬之后的事了。
-
你们如何看待林生斌?
他本人并没有什么罪大恶极之处,普通人而已。痴情男形象也不是他主动塑造的,是大众媒体和公众集体想象的联合创作。当下中国人整体的空虚寂寞冷,投射到一个新闻事件中的人物中,对他寄予了太多幻想。而他不过是顺杆爬,利用了大家的幻想而已。
-
Dear Jane - 銀河修理員 Galactic Repairman
因为几个字眼就禁,已经是白色恐怖的前奏啦!
-
我特别讨厌英美媒体采访不说英语的人物时,用英语配音遮盖住受访者的原声
大部分中国人都不懂英文或英文不好,喜欢看字幕的虽然不少,但更多的是只能接受配音的,同理美国人也是如此。这不是金贵不金贵的问题。
-
【端点星事件】蔡伟、陈玫均已平安回家,身心健康尚佳
一边定规则,一边改规则,然后说自己是依法。普通老百姓除了诉诸外媒,还有什么法子。
-
LGBT和女權未來在中國怎麼走下去?
全世界就是父权社会啊。为什么不能反对全世界?不过用不着中国女权去反,美国女权组织正在努力。
不管是歧视女性,歧视少数民族,歧视LGBT, 各种各样的歧视,都是强权歧视弱势。歧视本质是拥有强势地位的一方将自己的权利和观点正常化,和ta不一样的就是不正常的。绝大多数人都在各种被歧视中,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
LGBT和女權未來在中國怎麼走下去?
LGBT有哪个能生孩子?国家正是用人之际,你们不去加油生三胎,搞些乱七八糟的,不封你们封谁?!
edit: 由于语气迫真,估计有人当真了。
-
LGBT和女權未來在中國怎麼走下去?
中国女权怂?中国骂女权的也不少,让他们去推翻共产党呗。有谁做出什么成绩了?听到最多的是,女权少数民族都闭嘴,先民主化再说。可以想见,就算这帮人运气好搞成了所谓的民主化,女性和少数民族问题在他们眼里也都不是问题。
中国的女权主义者对抗的是整个父权体系。共产党不过是其中一个部分而已。不是共产党导致的没有女领导,是现在的社会价值观下,换谁上台女领导都不会多。
-
为什么派克笔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同意。
影人是真诚用户,一直积极参与讨论,看不到封禁的理由。
-
论内地粉红对香港几个极大的认知错误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论内地粉红对香港几个极大的认知错误
从另一个角度看,如果一个人就是觉得自己的身份是独立的,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别人反对就反对吧。这是身份认同的问题。
苏格兰人威尔士人老觉得自己应该独立,英格兰人也没对因此就仇视他们啊。人家政府不煽动群众斗群众。
-
【投票调查】你认为中国是否应该把porn合法化?
我不理解禁porn的意义。
今天给了你象牙筷子,明天你就想吃满汉全席。今天让你看了黄片,明天你就觉得那64是不是也可以看看?干脆都不给看,省得瞎bb。
-
删除
再有隔阂,还都是在中华文字圈之内,到完全交流不了的阶段,还得有个几百上千年。人生不满百,却常怀千岁忧呢。
-
【投票调查】你认为中国是否应该把porn合法化?
我其实多次引用肉蒲团里的话,比如#146138 ,李渔是肉蒲团的作者。
-
斯诺登专栏 | 阴谋论:理论与实践(Conspiracy: Theory and Practice)
斯诺登这几年思考的真不少。他用分类法这个概念是很有想法的。每个人的世界观就是一种分类法嘛。
粉红:中国人和西方反华势力
反贼:中国民主化以前,和中国民主化以后
习近平:忠于我的和不忠于我的
-
【投票调查】你认为中国是否应该把porn合法化?
何必舍近求远,为啥没人关注一下中国传统的性文化呢?都是以文化遗产的名义存在的公开资料。美学性、文学性和哲学性并重。
日本动作片墙内不合法,但日本浮世绘都是公开资料啊,提高一下大家对于性之美学的鉴赏力。
-
【吐槽水话题】你们有什么择偶的硬指标?
这个,当时的语境似乎不是对Leonard的否定。
肯用心是一种很好的态度。古代著名情色大师李渔曾云:
男女之事,与行兵打仗无异。善对敌者才能用兵,男子晓得女子深浅方知进退,妇人知道男子长短才识迎送。这叫做“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
20210703,中国航天投资控股公司的张陶书记,殴打两院士:王晋年和吴美蓉(85岁),舆论引导的难题。
好奇这位张书记的“博士”是什么学校发的?
-
什么民主豆奶
维他奶公司的第一份声明表示向死者家属慰问,不过就是慰问一个员工家属而已,为什么国内反弹那么大,代言人也割席了?警方也声称有幕后黑手,是恐怖主义?
当这个警察身穿制服、在执勤的时候,他就已经不是一个个体,而是暴力机器上的一个螺丝钉。只要他认同警队的理念,他就不是无辜的,警队以及背后的傀儡港府犯下所有的罪恶他都要承担一份。从政府的声明上看,他们也的确是这么想的,不过是把贬义词换成了褒义词而已。
-
梦想美食任意门
昨天做了炸藕夹,莲藕的纤维感配上软糯的肉馅(肉馅里我特意打上了水),裹上面粉加鸡蛋的外浆,在油里炸过两次,外脆内软....

-
女生喜欢美少女是在助长剥削吗?
谢邀。 (感觉我最近真是 on fire!🔥)
女生喜欢美少女是在助长剥削吗?
北野武版的《座头市》中,有个男孩从小被人穿上女孩衣服,被恋童癖性侵;长大后他报了仇,身心自由之后,依旧选择身穿女装。
我的解读是,东亚男性社会下对于女性的规训,形成了“白瘦幼”的审美。女性在这种环境下长大,如果是出于自由意志接受了这种审美(媒体的渲染无处不在,想不接受都难),那就应该尊重ta的自由选择。假以时日,整个环境会发生变化,女性的审美会越来越多元的。
爱自己和迎合男性凝视的区别在哪?
如果我理解正确,依我的浅见,“去性别化”和“Embrace Womenhood”,不管选择哪一个,前提是embrace freedom。选择应该是出于自由意志。
至于Billie Eilish的束身衣照,虽然这种装束的符号意义很有争议,不过她自己喜欢就行呗。
-
【吐槽水话题】你们有什么择偶的硬指标?
那看您自己的身体啦!这里有没有医生,帮不了您。如有问题请自行就医。
-
【吐槽水话题】你们有什么择偶的硬指标?
哈哈!三流小说往往能改编成一流影视剧,一流小说往往不行。这个就挺适合改编的。
-
【吐槽水话题】你们有什么择偶的硬指标?
所以这个时候相互包容就很重要。青年男子出现这种问题一般是由于紧张,另一方给予安慰和包容,慢慢就好了。如果是病理性原因请去看医生。
-
【吐槽水话题】你们有什么择偶的硬指标?
设想一下,如果有一个影视剧,男主角是王丹刘晓波这类的民运人士,或者一个编程随想类型的理科反贼,女主角是习明泽之类的官二代,或者男女身份反过来亦可,相爱相杀死去活来,是不是很刺激?
-
【吐槽水话题】你们有什么择偶的硬指标?
有枪不好好开也没用,关键是是否用心射击,想方设法提高射击质量。《生活大爆炸》里阅人无数的Penny评价Lennard : He tried really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