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hy
@kohhy
不迎合任何人,只追求真相。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12 评论 12 短评 0 收到的赞 9 送出的赞 1
  1.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反贼就是一群可怜虫

    反贼比粉红还他妈可笑,反贼别说反共,自己窝里斗的厉害,整天骂自己玩,比粉红还下贱,愚蠢又懦弱,除了网上口嗨啥都不行。

  2.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回想台湾的大罢免,真的证明了不要相信部分群体的网络声浪,嘴巴再硬也无法取代事实。

    如果经常逛偏绿的论坛,绝对会被误导觉得台湾所有年轻人都在积极反共,反国民党,支持民进党。

    然而实际情况是,虽然不少台湾年轻人确实不希望被统一,不太喜欢国民党,但也一直防着民进党搞独裁,台湾人不傻。

    在大罢免阶段,我在脆上看到不少反对大罢免的,我本以为很多是五毛水军,现在想想确实不少台湾人真的讨厌民进党,讨厌青鸟。

    真的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用事实说话,网上声援口嗨完全就是扯蛋;比如香港反送中的时候,多数反贼都喊着中共在与国际社会为敌,西方所有国家都会制裁中共,保护香港,结果呢?

    口号喊的再响没用,并不代表实际情况,嗓门再大,什么都不做一样屁用没有,今天就算上亿反贼,中共一样垮不了,没有凝聚力,最多就是葫芦娃救爷爷,像彭载舟那样一个人去送。

    反贼群体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整个反共圈都在支黑化,但本质不变的还是站在立场上比嗓门大小,你批评台湾和民进党,他们还会骂你是五毛,最终又回到了原点,就是不愿意承认现实,只想在网上打嘴炮,一切都显得荒唐可笑。

  3.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其实不讨厌支黑,但有时候双标的让我觉得可笑。

    我曾在某论坛批评台湾人,被一群人攻击说“支那猪没资格批判台湾人的自由民主”,然后我就看到他们在那批评白左,我就纳闷,批判台湾人是支那猪没资格,那批判美国人怎么支那猪就有资格了?这不就是双标吗?

    魔怔支黑真的幼稚的可爱,以为骂别人支就有优越感了,就脱支了,实际这种双标本身就是一种支的行为,扣帽子,大搞一言堂,这不是很支吗?

  4.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如果取代清政府的是太平天国,那反清的意义是什么?

    反清的人以为可以遇见耶稣了,结果要信奉的是洪秀全;有人说反清就是拥抱西方文明了,难道不是拥抱另一群土匪吗?

  5.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反贼越来越“支黑化”,我觉得多少有点“气急败坏”的味道在里面。

    每天想着反共,却又不敢上街,又不想承认自己就是所谓的无能支那猪,被粉红嘲笑,不敢指责反贼费拉,怕被扣上五毛的帽子,肚子里的火无处发泄,干脆就所有人都骂,逐渐的“支黑化”。

    如果真是已润的也还好,若是肉身在墙的,其实也满可怜的,可能活的比粉红还压抑,至少粉红陶醉在“强大祖国”的幻想里,找乐子骂美国连翻墙都省了,而支黑只能面对中共统治带来的无力感,拖着疲惫的牛马身躯在墙外骂支那猪来安慰自己。

    其实这些所谓的乐子人,表面上看好像很乐观,实际不过也是强颜欢笑罢了,网上骂谁都不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最后还是要回到现实中来,到底过的好不好自己最清楚。

  6.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讲个笑话,某葱是互联网净土

  7.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国人喜欢贬低敌人,结果把自己衬托的很傻逼

    中国人把侵华鬼子贬低的像弱智一样,如果日本人真是弱智,那被弱智打的那么惨,你中国人是什么蠢东西?

    反贼总说中共很傻逼,结果中共把中国人治的服服帖帖,反贼也不敢反抗, 被一个傻逼统治成这样,那你反贼又是什么狗东西?

    中国人都是这德行,贬低敌人,结果只会衬托自己很傻逼,真想贬低敌人也可以,至少把敌人踩在地上摩擦的时候再贬低也不迟。

  8.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台湾是最“亲共”的国家,反贼的脸都被打烂了

    台湾被反贼吹嘘了很多年是“华人民主之光”,抵抗独裁中共的先锋;结果呢?说台湾是最亲中共的国家也不为过。

    忠犬国民党不用多说,明星艺人舔共更是一个比一个卖力,有钱人想着到中国捞金,赚大钱移民,谁跟你丫的反共,玩民主游戏,吹台湾人的除了傻逼反贼还有谁?连香港人都看不起台巴子,巴子们除了看热闹还会啥?

    台湾本身就是被美国抛弃的野狗,要吹也要吹主人,吹一条野狗有什么用?

    反贼真的比粉红还丢人,整天骂支那猪,你要是移民了这样骂也行,留在洼地还整天骂支那猪,又不敢上街,台湾人只会觉得反贼是整天骂自己的傻逼,比他妈粉红还蠢。

  9.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无脑吹嘘台湾的都是蠢货

    反贼群体的通病就是无脑吹民主国家,谁批判民主国家,谁就是五毛,太过二极管,吹嘘美国就算了,吹嘘台湾就是脑残中的脑残。

    从大罢免就能看出有多少台湾傻逼,搞大罢免就是一招臭棋,很多人还不承认,反贼也跟着骂,结果一看八炯这种弱智都被捧成精神领袖了,简直蠢到家。

    一帮蠢逼反贼跟着喊这就是台湾的民主,却不反思执政党搞罢免意味着什么,不想想民進黨在搞什麼,整天想着立场,无脑吹台湾,无脑吹民进党,否定一切批判的声音。

    这种行为到底和粉红有什么区别?最傻逼的逻辑就是“你不是台湾人,你没资格批评台湾民主”,那是不是没进过中南海,就没资格批评习近平了?

    反贼想着反共,而去吹嘘台湾本身就是件没有道理的事情,台湾人反共的力度甚至都不如香港人,更别提台湾有那么多亲共的人,如果没有台积电和岛链战略,美国早就把台湾当成野狗一样丢给中共处置。

    吹嘘台湾的反贼都有一个共同点,喜欢扣帽子,怀疑别人是五毛,怀疑自媒体是大外宣,却从来不去思考别人说的话是否有道理,说穿了,以为自己觉醒了,反共就是提高智商了,其实还是没脱离粪坑思维,搞批斗,立场大于一切。

  10.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讨厌西方左派?

    不管是粉红还是反贼,都极其讨厌白左,似乎左派快成了一切罪恶的乱源,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一现象的?

  11.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品葱的很多言论,让我觉得幼稚可笑又非常主观。

    https://pomf2.lain.la/f/16o4z82v.png

    拿这个举例,感觉就是反向粉红,很多言论太过可笑。

    如果说中国没有好的工作制度,完善的法律保障,薪水很少等等,这些都没问题,他说一多半没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首先你一多半的的根据是从哪来的呢,好吧,就算说没有稳定工作是对的,收入来源就不现实了,你愿意吃苦,找个996上班还是很容易的,工地搬砖也叫收入,你可以说中国人是牛马,但说没有收入来源,我觉得很不客观。

    他想表达现在是王朝的末期,但说的话又无法证明他的观点;他说北方很穷的城市建设很差,对比大城市是很差,但也没他说的那么差,北方很穷的城市我也去过,还不至于路很烂都没人修。

    退一万步讲,就算他说的那些城市建设真的很差,那他也说了,是很穷的北方城市,又不是所有的中国城市;如果是上海变成这样,你说王朝末期倒也靠谱。

    我就觉得吧,品葱上这种魔怔反贼特别多,总是中共快崩溃了,马上解体了,百姓准备造反了;之前还在品葱上看到有人说,现在不少中国人找不到工作,已经饿死不少人了,有时候我都感到疑惑,品葱上的人是生活在中国的贫困山区吗?还是我对中国了解的不够深?

  12.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理性讨论,是否反贼已经到了反共的“垃圾时间”?

    现在反贼群体整天民小支黑的,在我眼里就是真没啥可讨论的了。

    整天谈反共,真有彭载舟那样的义士出现,又都不敢一起抗争,都在那看戏。

    之前反送中、白纸运动都没有重创中共,每次都说这回中共完蛋,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真心觉得有的反贼都开始灰心了,失去了一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