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反贼越来越“支黑化”,我觉得多少有点“气急败坏”的味道在里面。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  2025年11月20日 不迎合任何人,只追求真相。

每天想着反共,却又不敢上街,又不想承认自己就是所谓的无能支那猪,被粉红嘲笑,不敢指责反贼费拉,怕被扣上五毛的帽子,肚子里的火无处发泄,干脆就所有人都骂,逐渐的“支黑化”。

如果真是已润的也还好,若是肉身在墙的,其实也满可怜的,可能活的比粉红还压抑,至少粉红陶醉在“强大祖国”的幻想里,找乐子骂美国连翻墙都省了,而支黑只能面对中共统治带来的无力感,拖着疲惫的牛马身躯在墙外骂支那猪来安慰自己。

其实这些所谓的乐子人,表面上看好像很乐观,实际不过也是强颜欢笑罢了,网上骂谁都不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最后还是要回到现实中来,到底过的好不好自己最清楚。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这是社会的错,一个好的社会不会逼出这么多极端逆民。比如俄罗斯,白俄罗斯的反对派就不反社会,因为社会也不反他们,社会和他们是正常的合作或者不合作关系,而不是社会希望他们去死。

    极端逆民都出现在社会本身就极端愚昧,让启蒙者生存空间很小,没有缓冲区,感到窒息的地方,比如清末,奥斯曼,幕府日本,革命者都极端恨国,他们只有成功或者死亡,朝廷不承认他们谈判身份,合法活动身份,官方也就罢了,民间还真的也自愿配合打压他们,他们自然温和不了一点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全世界最类似中文圈的是沙特反贼圈,接受过高等教育的流亡派,轻松就能说出强奸王室女性,肢解王室全体成员,希望原子弹轰炸愚昧祖国这一类的话,推特上可以找到这个群体

    这就是社会对抗强度决定了反贼是激烈还是温和,反王室,你温和反与激烈反,在沙特那边是相同的罪,相同的地位

  3. linda   rico y libre 选择大于改变 机会大于努力 认知决定财富

    与其反抗支黑,不如拥抱支黑,我搬家去葱轮了,各位一路平安

  4. 转生蜘蛛又怎样 回复 linda /p/217012

    你不是娜塔莎的舔狗吗,娜塔莎最恨葱轮你不知道?

  5. linda 回复 转生蜘蛛又怎样 /p/217150

    娜姐都跑路了,我还不自治吗?

  6. 转生蜘蛛又怎样 回复 linda /p/217156

    娜姐还在视奸

  7. linda 回复 转生蜘蛛又怎样 /p/217159

    你怎么知道娜姐还在看,你是通灵了还是黑进2047服务器后台查看访问记录了?

    不过就是查看访问记录你也未必看得出哪个是娜姐,万一是我睹物思人在那里回顾娜姐旧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