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想着反共,却又不敢上街,又不想承认自己就是所谓的无能支那猪,被粉红嘲笑,不敢指责反贼费拉,怕被扣上五毛的帽子,肚子里的火无处发泄,干脆就所有人都骂,逐渐的“支黑化”。
如果真是已润的也还好,若是肉身在墙的,其实也满可怜的,可能活的比粉红还压抑,至少粉红陶醉在“强大祖国”的幻想里,找乐子骂美国连翻墙都省了,而支黑只能面对中共统治带来的无力感,拖着疲惫的牛马身躯在墙外骂支那猪来安慰自己。
其实这些所谓的乐子人,表面上看好像很乐观,实际不过也是强颜欢笑罢了,网上骂谁都不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最后还是要回到现实中来,到底过的好不好自己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