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某论坛批评台湾人,被一群人攻击说“支那猪没资格批判台湾人的自由民主”,然后我就看到他们在那批评白左,我就纳闷,批判台湾人是支那猪没资格,那批判美国人怎么支那猪就有资格了?这不就是双标吗?
魔怔支黑真的幼稚的可爱,以为骂别人支就有优越感了,就脱支了,实际这种双标本身就是一种支的行为,扣帽子,大搞一言堂,这不是很支吗?
我曾在某论坛批评台湾人,被一群人攻击说“支那猪没资格批判台湾人的自由民主”,然后我就看到他们在那批评白左,我就纳闷,批判台湾人是支那猪没资格,那批判美国人怎么支那猪就有资格了?这不就是双标吗?
魔怔支黑真的幼稚的可爱,以为骂别人支就有优越感了,就脱支了,实际这种双标本身就是一种支的行为,扣帽子,大搞一言堂,这不是很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