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我其实不讨厌支黑,但有时候双标的让我觉得可笑。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  2025年11月23日 不迎合任何人,只追求真相。

我曾在某论坛批评台湾人,被一群人攻击说“支那猪没资格批判台湾人的自由民主”,然后我就看到他们在那批评白左,我就纳闷,批判台湾人是支那猪没资格,那批判美国人怎么支那猪就有资格了?这不就是双标吗?

魔怔支黑真的幼稚的可爱,以为骂别人支就有优越感了,就脱支了,实际这种双标本身就是一种支的行为,扣帽子,大搞一言堂,这不是很支吗?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