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拿这个举例,感觉就是反向粉红,很多言论太过可笑。
如果说中国没有好的工作制度,完善的法律保障,薪水很少等等,这些都没问题,他说一多半没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首先你一多半的的根据是从哪来的呢,好吧,就算说没有稳定工作是对的,收入来源就不现实了,你愿意吃苦,找个996上班还是很容易的,工地搬砖也叫收入,你可以说中国人是牛马,但说没有收入来源,我觉得很不客观。
他想表达现在是王朝的末期,但说的话又无法证明他的观点;他说北方很穷的城市建设很差,对比大城市是很差,但也没他说的那么差,北方很穷的城市我也去过,还不至于路很烂都没人修。
退一万步讲,就算他说的那些城市建设真的很差,那他也说了,是很穷的北方城市,又不是所有的中国城市;如果是上海变成这样,你说王朝末期倒也靠谱。
我就觉得吧,品葱上这种魔怔反贼特别多,总是中共快崩溃了,马上解体了,百姓准备造反了;之前还在品葱上看到有人说,现在不少中国人找不到工作,已经饿死不少人了,有时候我都感到疑惑,品葱上的人是生活在中国的贫困山区吗?还是我对中国了解的不够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