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把侵华鬼子贬低的像弱智一样,如果日本人真是弱智,那被弱智打的那么惨,你中国人是什么蠢东西?
反贼总说中共很傻逼,结果中共把中国人治的服服帖帖,反贼也不敢反抗, 被一个傻逼统治成这样,那你反贼又是什么狗东西?
中国人都是这德行,贬低敌人,结果只会衬托自己很傻逼,真想贬低敌人也可以,至少把敌人踩在地上摩擦的时候再贬低也不迟。
中国人把侵华鬼子贬低的像弱智一样,如果日本人真是弱智,那被弱智打的那么惨,你中国人是什么蠢东西?
反贼总说中共很傻逼,结果中共把中国人治的服服帖帖,反贼也不敢反抗, 被一个傻逼统治成这样,那你反贼又是什么狗东西?
中国人都是这德行,贬低敌人,结果只会衬托自己很傻逼,真想贬低敌人也可以,至少把敌人踩在地上摩擦的时候再贬低也不迟。
共产党说鬼子傻逼没问题啊,共产党又不是打鬼子证明自己的,国民党才靠打鬼子统一军阀,国产党是靠打国民党证明自己的,没发现吹国共没站国民党厉害美国援助多都是不遗余力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