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中国人喜欢贬低敌人,结果把自己衬托的很傻逼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  2025年8月29日 不迎合任何人,只追求真相。

中国人把侵华鬼子贬低的像弱智一样,如果日本人真是弱智,那被弱智打的那么惨,你中国人是什么蠢东西?

反贼总说中共很傻逼,结果中共把中国人治的服服帖帖,反贼也不敢反抗, 被一个傻逼统治成这样,那你反贼又是什么狗东西?

中国人都是这德行,贬低敌人,结果只会衬托自己很傻逼,真想贬低敌人也可以,至少把敌人踩在地上摩擦的时候再贬低也不迟。

菜单
  1. 名残雪  

    共产党说鬼子傻逼没问题啊,共产党又不是打鬼子证明自己的,国民党才靠打鬼子统一军阀,国产党是靠打国民党证明自己的,没发现吹国共没站国民党厉害美国援助多都是不遗余力的吗

  2. 杨永信 回复 名残雪 /p/216453

    国民党统一军阀靠得是中原大战,日本入侵是威胁了国民党的统一

    你看在30年代中期日本争取华北自治的活动里就能看出来日本对国民党搞统一是多反对的。经过八年抗战,日本倒是败了,但是原来各地自治的军阀对头,变成了一体化的中共,国民党中央面对的挑战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