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无脑吹嘘台湾的都是蠢货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  2025年8月15日 不迎合任何人,只追求真相。

反贼群体的通病就是无脑吹民主国家,谁批判民主国家,谁就是五毛,太过二极管,吹嘘美国就算了,吹嘘台湾就是脑残中的脑残。

从大罢免就能看出有多少台湾傻逼,搞大罢免就是一招臭棋,很多人还不承认,反贼也跟着骂,结果一看八炯这种弱智都被捧成精神领袖了,简直蠢到家。

一帮蠢逼反贼跟着喊这就是台湾的民主,却不反思执政党搞罢免意味着什么,不想想民進黨在搞什麼,整天想着立场,无脑吹台湾,无脑吹民进党,否定一切批判的声音。

这种行为到底和粉红有什么区别?最傻逼的逻辑就是“你不是台湾人,你没资格批评台湾民主”,那是不是没进过中南海,就没资格批评习近平了?

反贼想着反共,而去吹嘘台湾本身就是件没有道理的事情,台湾人反共的力度甚至都不如香港人,更别提台湾有那么多亲共的人,如果没有台积电和岛链战略,美国早就把台湾当成野狗一样丢给中共处置。

吹嘘台湾的反贼都有一个共同点,喜欢扣帽子,怀疑别人是五毛,怀疑自媒体是大外宣,却从来不去思考别人说的话是否有道理,说穿了,以为自己觉醒了,反共就是提高智商了,其实还是没脱离粪坑思维,搞批斗,立场大于一切。

菜单
  1. woaibainiu  

    没区别啊,粉红,川粉,支黑,反贼,民运,青鸟,轮子,激女,皇汉男权本来就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不决心搞核武器的国家,政治智慧都高不了哪里去。全台湾人都知道原子弹一出就不会有战争威胁了,全台人都表示:这个,这个,那个,反正不需要讨论

  3. Jaliw  

    反贼开会开得太多了,天天开会脑袋会爆炸的,适当减少开会比例对自己对其他人都好

  4.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301

    原子弹不是蒋介石搞过然后被美方流产了吗

  5. 名残雪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312

    原子弹就是被美国安插在台湾的美国间谍搞没的,台湾要搞原子弹第一步就要屠美,把岛上领过美国基金资助的人和AIT以及和AIT有关系的人全部杀光才有可能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