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贼群体的通病就是无脑吹民主国家,谁批判民主国家,谁就是五毛,太过二极管,吹嘘美国就算了,吹嘘台湾就是脑残中的脑残。
从大罢免就能看出有多少台湾傻逼,搞大罢免就是一招臭棋,很多人还不承认,反贼也跟着骂,结果一看八炯这种弱智都被捧成精神领袖了,简直蠢到家。
一帮蠢逼反贼跟着喊这就是台湾的民主,却不反思执政党搞罢免意味着什么,不想想民進黨在搞什麼,整天想着立场,无脑吹台湾,无脑吹民进党,否定一切批判的声音。
这种行为到底和粉红有什么区别?最傻逼的逻辑就是“你不是台湾人,你没资格批评台湾民主”,那是不是没进过中南海,就没资格批评习近平了?
反贼想着反共,而去吹嘘台湾本身就是件没有道理的事情,台湾人反共的力度甚至都不如香港人,更别提台湾有那么多亲共的人,如果没有台积电和岛链战略,美国早就把台湾当成野狗一样丢给中共处置。
吹嘘台湾的反贼都有一个共同点,喜欢扣帽子,怀疑别人是五毛,怀疑自媒体是大外宣,却从来不去思考别人说的话是否有道理,说穿了,以为自己觉醒了,反共就是提高智商了,其实还是没脱离粪坑思维,搞批斗,立场大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