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hy
@kohhy
不迎合任何人,只追求真相。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12 评论 12 短评 0 收到的赞 9 送出的赞 1
  1.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反贼就是一群可怜虫

    反贼比粉红还他妈可笑,反贼别说反共,自己窝里斗的厉害,整天骂自己玩,比粉红还下贱,愚蠢又懦弱,除了网上口嗨啥都不行。

  2.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拥共屠支万岁,虫文门思想永放光芒

    简体支那猪连拥共的资格都没有,那是繁体台巴子的特权。

  3.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回想台湾的大罢免,真的证明了不要相信部分群体的网络声浪,嘴巴再硬也无法取代事实。

    如果经常逛偏绿的论坛,绝对会被误导觉得台湾所有年轻人都在积极反共,反国民党,支持民进党。

    然而实际情况是,虽然不少台湾年轻人确实不希望被统一,不太喜欢国民党,但也一直防着民进党搞独裁,台湾人不傻。

    在大罢免阶段,我在脆上看到不少反对大罢免的,我本以为很多是五毛水军,现在想想确实不少台湾人真的讨厌民进党,讨厌青鸟。

    真的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用事实说话,网上声援口嗨完全就是扯蛋;比如香港反送中的时候,多数反贼都喊着中共在与国际社会为敌,西方所有国家都会制裁中共,保护香港,结果呢?

    口号喊的再响没用,并不代表实际情况,嗓门再大,什么都不做一样屁用没有,今天就算上亿反贼,中共一样垮不了,没有凝聚力,最多就是葫芦娃救爷爷,像彭载舟那样一个人去送。

    反贼群体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整个反共圈都在支黑化,但本质不变的还是站在立场上比嗓门大小,你批评台湾和民进党,他们还会骂你是五毛,最终又回到了原点,就是不愿意承认现实,只想在网上打嘴炮,一切都显得荒唐可笑。

  4.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其实不讨厌支黑,但有时候双标的让我觉得可笑。

    我曾在某论坛批评台湾人,被一群人攻击说“支那猪没资格批判台湾人的自由民主”,然后我就看到他们在那批评白左,我就纳闷,批判台湾人是支那猪没资格,那批判美国人怎么支那猪就有资格了?这不就是双标吗?

    魔怔支黑真的幼稚的可爱,以为骂别人支就有优越感了,就脱支了,实际这种双标本身就是一种支的行为,扣帽子,大搞一言堂,这不是很支吗?

  5.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取代清政府的是太平天国,那反清的意义是什么?

    怕的是射杀劫匪的不是警察,而是黑吃黑被另一个劫匪杀死。

  6.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如果取代清政府的是太平天国,那反清的意义是什么?

    反清的人以为可以遇见耶稣了,结果要信奉的是洪秀全;有人说反清就是拥抱西方文明了,难道不是拥抱另一群土匪吗?

  7.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反贼越来越“支黑化”,我觉得多少有点“气急败坏”的味道在里面。

    每天想着反共,却又不敢上街,又不想承认自己就是所谓的无能支那猪,被粉红嘲笑,不敢指责反贼费拉,怕被扣上五毛的帽子,肚子里的火无处发泄,干脆就所有人都骂,逐渐的“支黑化”。

    如果真是已润的也还好,若是肉身在墙的,其实也满可怜的,可能活的比粉红还压抑,至少粉红陶醉在“强大祖国”的幻想里,找乐子骂美国连翻墙都省了,而支黑只能面对中共统治带来的无力感,拖着疲惫的牛马身躯在墙外骂支那猪来安慰自己。

    其实这些所谓的乐子人,表面上看好像很乐观,实际不过也是强颜欢笑罢了,网上骂谁都不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最后还是要回到现实中来,到底过的好不好自己最清楚。

  8.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讲个笑话,某葱是互联网净土

  9.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蔥正式將綠共設為敏感詞

    中文反共圈就这样,严重二极管,民进党就是自由民主,谁批评民进党,谁就是中共同路人。

  10.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国人喜欢贬低敌人,结果把自己衬托的很傻逼

    中国人把侵华鬼子贬低的像弱智一样,如果日本人真是弱智,那被弱智打的那么惨,你中国人是什么蠢东西?

    反贼总说中共很傻逼,结果中共把中国人治的服服帖帖,反贼也不敢反抗, 被一个傻逼统治成这样,那你反贼又是什么狗东西?

    中国人都是这德行,贬低敌人,结果只会衬托自己很傻逼,真想贬低敌人也可以,至少把敌人踩在地上摩擦的时候再贬低也不迟。

  11.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湾是最“亲共”的国家,反贼的脸都被打烂了

    反贼吹嘘的国家都有亲共的倾向,然而反贼总幻想全世界都在积极参与灭共,唯独反贼自身不参与;真想看看美爹和日爹打击台独,反贼一定说这是在下灭共的大棋。

  12.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的核心思想就是:靠美国

    幻想着通过政治庇护移民美国,又狂热崇拜川普,这群人是真的抽象。

  13.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台湾是最“亲共”的国家,反贼的脸都被打烂了

    台湾被反贼吹嘘了很多年是“华人民主之光”,抵抗独裁中共的先锋;结果呢?说台湾是最亲中共的国家也不为过。

    忠犬国民党不用多说,明星艺人舔共更是一个比一个卖力,有钱人想着到中国捞金,赚大钱移民,谁跟你丫的反共,玩民主游戏,吹台湾人的除了傻逼反贼还有谁?连香港人都看不起台巴子,巴子们除了看热闹还会啥?

    台湾本身就是被美国抛弃的野狗,要吹也要吹主人,吹一条野狗有什么用?

    反贼真的比粉红还丢人,整天骂支那猪,你要是移民了这样骂也行,留在洼地还整天骂支那猪,又不敢上街,台湾人只会觉得反贼是整天骂自己的傻逼,比他妈粉红还蠢。

  14.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无脑吹嘘台湾的都是蠢货

    反贼群体的通病就是无脑吹民主国家,谁批判民主国家,谁就是五毛,太过二极管,吹嘘美国就算了,吹嘘台湾就是脑残中的脑残。

    从大罢免就能看出有多少台湾傻逼,搞大罢免就是一招臭棋,很多人还不承认,反贼也跟着骂,结果一看八炯这种弱智都被捧成精神领袖了,简直蠢到家。

    一帮蠢逼反贼跟着喊这就是台湾的民主,却不反思执政党搞罢免意味着什么,不想想民進黨在搞什麼,整天想着立场,无脑吹台湾,无脑吹民进党,否定一切批判的声音。

    这种行为到底和粉红有什么区别?最傻逼的逻辑就是“你不是台湾人,你没资格批评台湾民主”,那是不是没进过中南海,就没资格批评习近平了?

    反贼想着反共,而去吹嘘台湾本身就是件没有道理的事情,台湾人反共的力度甚至都不如香港人,更别提台湾有那么多亲共的人,如果没有台积电和岛链战略,美国早就把台湾当成野狗一样丢给中共处置。

    吹嘘台湾的反贼都有一个共同点,喜欢扣帽子,怀疑别人是五毛,怀疑自媒体是大外宣,却从来不去思考别人说的话是否有道理,说穿了,以为自己觉醒了,反共就是提高智商了,其实还是没脱离粪坑思维,搞批斗,立场大于一切。

  15.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因言获罪是否值得

    因言获罪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而是有没有用的问题;白纸革命都不能动摇中共,你口嗨几句又能怎样?

    轮子媒体天天骂中共,又怎样呢?还不如在美国割韭菜赚米赚的飞起。

  16.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讨厌西方左派?

    不管是粉红还是反贼,都极其讨厌白左,似乎左派快成了一切罪恶的乱源,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一现象的?

  17.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youtube和国内平台一样不封禁虐杀昆虫鱼类的视频和拿它们斗来斗去的视频

    全球都在支那化,所以才会有那么多舔共的人。

  18.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支二逼最大的问题是迷信美国

    品葱基本都是魔怔的反贼,自己不敢上街,就幻想有强大势力干掉中共,像川粉就是幻想着川普现在做的所有事都是为了消灭中共做准备。

  19.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品葱的很多言论,让我觉得幼稚可笑又非常主观。

    https://pomf2.lain.la/f/16o4z82v.png

    拿这个举例,感觉就是反向粉红,很多言论太过可笑。

    如果说中国没有好的工作制度,完善的法律保障,薪水很少等等,这些都没问题,他说一多半没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首先你一多半的的根据是从哪来的呢,好吧,就算说没有稳定工作是对的,收入来源就不现实了,你愿意吃苦,找个996上班还是很容易的,工地搬砖也叫收入,你可以说中国人是牛马,但说没有收入来源,我觉得很不客观。

    他想表达现在是王朝的末期,但说的话又无法证明他的观点;他说北方很穷的城市建设很差,对比大城市是很差,但也没他说的那么差,北方很穷的城市我也去过,还不至于路很烂都没人修。

    退一万步讲,就算他说的那些城市建设真的很差,那他也说了,是很穷的北方城市,又不是所有的中国城市;如果是上海变成这样,你说王朝末期倒也靠谱。

    我就觉得吧,品葱上这种魔怔反贼特别多,总是中共快崩溃了,马上解体了,百姓准备造反了;之前还在品葱上看到有人说,现在不少中国人找不到工作,已经饿死不少人了,有时候我都感到疑惑,品葱上的人是生活在中国的贫困山区吗?还是我对中国了解的不够深?

  20.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理性讨论,是否反贼已经到了反共的“垃圾时间”?

    现在反贼群体整天民小支黑的,在我眼里就是真没啥可讨论的了。

    整天谈反共,真有彭载舟那样的义士出现,又都不敢一起抗争,都在那看戏。

    之前反送中、白纸运动都没有重创中共,每次都说这回中共完蛋,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真心觉得有的反贼都开始灰心了,失去了一些动力。

  21. Kohhy 追求真相
  22.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喊屠支的人不承认自己是支那猪,就好像喊灭共的人也不承认自己是共匪的帮凶一样。

  23.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必须对任何事务和人都保持怀疑,才能避免沦为魔怔人

    对我来说魔怔不算什么,关键是偏离现实有多少。

    就拿支黑和民运轮子举例,很多人讨厌支黑,觉得他们极端;但在我眼里支黑说的话至少还算是事实,而民运轮子这些人天天搞听床其实更恶心。

    很多反共人士已经偏离了反共的初心,很多人打着正义的旗号,让更多人觉醒,让大家知道中共的真面目,带给大家真相,结果自己也是谎言制造者,这完全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中文圈真正能保持客观看待事物的人少得可怜,更多人是扣帽子制造更多对立,最后搞得乌烟瘴气,再干净的论坛最后也会沦为粪坑。

  24. Kohhy 追求真相
    Kohhy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葱魔怔反贼总是幻想中国水深火热,马上就要完蛋

    一看你就不是品葱的元老,新品葱在2019年最火的时候,魔怔反共人就是主流,那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吐槽是反向小粉红;

    其实一个论坛火了,鱼龙混杂自然什么水平的人都有,而且还有反串的,前两年我离开品葱一段时间,四处找中文论坛;后来还是回到品葱和推特,老实说,其实哪里都差不多,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人哪都不少,哪里呆久了就会发现也就那么回事。

    所以最好还是选择性的去看一些文章,不喜欢的完全可以无视,真正的净土世界上根本不存在,或者像在推特那样,把所有不喜欢的人全部拉黑,也算清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