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番茄酱,蛋黄酱,芝士,咖喱,沙拉酱等等各种酱料的话,大家最喜欢薯条配哪种?



我不喜欢配酱,光吃薯条就很好吃。
gravy算是酱料嘛...如果单吃薯条的话还是只放点盐.
我喜欢泰式得甜酸酱耶,以前我上班的附近有一家特别好吃,我经常和一个顺路的妹子一起在地铁上吃
蛋黃醬,那種黃黃的日式蛋黃醬最正。 其次是燒烤醬和蕃茄醬。 咖哩我就沒吃過,只要不是太辣。 補充:其實肉汁在蛋黃醬之上,只是太少有得吃。
曾经看过一个心理测试,不知道是否准确。
那里说,不蘸酱直接吃薯条的人,一般不修边幅,邋遢成性,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然而他们多具有较多的智商,不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就会有很大收获。不过也往往懒于奋斗,只有保证基本物质需求就会满足。
你问我怎么知道这么多?因为这是我(
我喜欢芝士洋葱酱,但是大陆很少能找到,一般就凑合番茄酱了,或者干脆弄点盐和胡椒拌了吃。
豆沙酱(ノ>ω<)ノ
薯条番茄酱模拟64

完全取决于是哪家的薯条。。无酱,番茄酱,Ranch,honey mustard ,chesee 等等等等 不胜枚举
辣椒酱,芥末酱。
我一般不吃薯条,偶尔吃炸鱼薯条,炸鱼薯条标配Tartar sauce
加拿大Poutine吗
蘸酱太麻烦了,所以我从来就不蘸了睡大觉。
bic mac special sauce真的很好吃……虽然感觉它被开发的本意并不是薯条。
别的的话,tartare/mayo/aioli都能吃。mushy pea也能沾着吃。取决于薯条本身质量,盐+-胡椒+-醋也可以吃。
不过像gravy的话我感觉一般般,因为gravy一般直接倒在薯条上,导致吃到后面的薯条变得很soggy(也不是软,就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