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国党” 最早是墙内 扣给品葱那些人的,在我的脑中 想当然的替换为 “恨党党“;在此之前,我并不知道这么一个网站,从19年下 随着香港反送中开始浏览品葱,一路觉得兴奋,觉得发现了一个反贼聚集的大本营。
到年初,才觉得里面并没有多少同道中人,或者说某些声音过强,其余被压制,不得不避走。
所以,他们是真的 恨国党,恨一个 文化 甚至是民族、地理概念的中国 中国人,而不只是恨“党国”?
“恨国党” 最早是墙内 扣给品葱那些人的,在我的脑中 想当然的替换为 “恨党党“;在此之前,我并不知道这么一个网站,从19年下 随着香港反送中开始浏览品葱,一路觉得兴奋,觉得发现了一个反贼聚集的大本营。
到年初,才觉得里面并没有多少同道中人,或者说某些声音过强,其余被压制,不得不避走。
所以,他们是真的 恨国党,恨一个 文化 甚至是民族、地理概念的中国 中国人,而不只是恨“党国”?
我觉得品葱真的恨国党少,恨中国和中国人的多,前两天去瞅了一眼,姨粉和轮子越来越多,所以人家天天要图纸还要脱支,和冲浪tv的鼠人一样。
btw,共产党是这样定义【爱国】的:
https://www.rfi.fr/cn/中国/20210309-北京驻港高官-爱国者意味着对党忠诚
据法新社今天报道,北京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被问及“爱国”的含义是否意味着像中国大陆一样,是忠于共产党时,表示, "我们讲爱国,并不是说爱一个文化的、历史的中国,而是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他补充说,“爱国者必须尊重中国共产党”,…“我们将考察候选人是否符合这些标准”。
按照这个定义,支黑是100%的爱国者,因为真支黑反对文化的、历史的中国,并且认为中国人只配被共产党统治。
@Provident #136039 剛看完木曜四一日調查官影片,又是一集神作。有的時候看到青天白日旗我都會神經錯亂一下我的祖國認同,為自己的國家對岸的鄰居感到驕傲。由其邰哥那集一日憲兵。
雙十國慶是紀念辛亥革命推翻滿清帝制的日子,老實說對岸更應該過。
“恨国党”这个词,重点是定义什么是“国”。
如果说“国”=“中华人民共和国”,那么确实我们都是恨国党。
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共产党本来就是划等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就规定了中国共产党必须是执政党。
如果说“国”=“中国”,那么我们是不是恨国党就很难说了。
因为如何定义“中国”?什么是“中国”?
请先给一个明确的“中国”的定义,再来谈我们是否恨国才有意义。
@Provident #136039 他们只是利益受损,哪天平反了还不得感恩戴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