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

一切drama
  1. 守法刁民   回答问题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是怎么离开新品葱来到2047bbs的?

    宏觀的說肯定是因為我堅持講邏輯的立場了,我的觀點一直都是不管統獨都可以,只要你能自圓其說就行,但是獨派一直無法拿出自圓其說的觀點,每次都被我指出來,然後就對我懷恨在心了。我去新品蔥第一天就被他們貼大字報了。直接原因就是因為我談了自己去新疆考察的所見所聞,和姨粉說的相差甚遠,還有我指出他們說美帝統一就是福音、中華統一就是災難的雙標以後,就被他們禁言了。當然他們用的理由是復讀令,但實際的情況是他們都是重複或者類似的問題反復刷板,因為他們觀點的邏輯錯誤是一樣的,所以我反駁的回答自然也是一樣的,但我卻被禁言,而他們刷板的卻繼續在刷。

  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 东北派克笔 派克笔
    东北派克笔   回答问题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是怎么离开新品葱来到2047bbs的?

    @消极 #102046 我开那么多小号都是被那些品葱无良管理员逼的。

  4. 爱狗却养猫 饭丝
  5. 中野梓 轻音部
  6.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7.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8. 中野梓 轻音部
  9.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10.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琳不可瑤混   回复文章

    关于be4上某人“对2047.name注册pincong.org非常失望 ”中涉及我部分本人的回应

    他們居然沒有對我失望,看來是因為小瑤年幼軟弱沒什麼存在感吧?

  11.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为了“讲真相”、“灭中共”,新品葱修炼者将一名科研人员当场打死

    @消极 #102050 闫的目的我不知道,觉得也没必要去猜测。她的论文本身倒不能说是造假,不过提出的是一种假说/可能性,归纳起来就是“这种病毒是可以且可能在实验室中制造的”。而目前看来,与此相竞争的理论(自然产生论,当然自然产生论不排除实验室泄露)可能性更大。对此 20202047 有过一些很好的帖子,比如这里还有这里

    所以闫的论文,如果要同行评议起来,不算“造假”,更有可能是“证据不足”,也不会影响到她的学术生涯。但是她在媒体上把假设当作事实来说这一点,完全是玩政治的姿态,缺乏科学家严谨的精神。当然,科学家拿着科学研究玩政治没有问题(happens all the time),只是让我个人不太舒服罢了。

  12.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回复文章

    关于be4上某人“对2047.name注册pincong.org非常失望 ”中涉及我部分本人的回应

    都说了我不管站务还有人寻衅滋事,匿名论坛的坏处就是没有信誉机制可以不受约束地乱讲而不对信誉造成影响。

  13.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发表文章

    关于be4上某人“对2047.name注册pincong.org非常失望 ”中涉及我部分本人的回应

    此人对我“不反对注册pincong.org”表示失望,并要求我reflect一下,对此,我郑重且官方地回应:

    你管着吗!

    ————更新————

    我一不是站长,二没给站出钱,三不是管理员,我为什么要管站长脑子缺了哪根弦注册一个新域名?

    我和站长的关系很简单,站长保证创作自由,我服从服务条款。除此之外,我一概不理,没空和你们较劲,我是有正经事干的人!

    此外,有意见可以直接2047提,本站又不像某葱喜欢控评,背后骂街还贴大字报算什么鬼!

  14. 天下无贼   回答问题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是怎么离开新品葱来到2047bbs的?

    大家好,我是一个五毛,所以在品葱常常被观察,我已经习惯了。

    不过瑶瑶告诉我还有这样一个地方,而且我在品葱唯一关注的两个用户:陈士杰和HKFool(在这里已经被我气的退站,抱歉……)也在这里,所以就扎根下来了。

    我希望这里对于温和的声音有更好的包容。不过我没有离开品葱,我猜我最后离开品葱一定是被封账号,而不是我自己主动离开。

  1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回复文章

    为了“讲真相”、“灭中共”,新品葱修炼者将一名科研人员当场打死

    @爱狗却养猫 #14871443 其实有人说闫急得搞政庇而乱说话,我是不认同的,以她的实力找个实验室混个研究员问题不大。相反,要是说的话被同行认为是造假的话,学术生涯就玩球了。

  1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回复文章

    为了“讲真相”、“灭中共”,新品葱修炼者将一名科研人员当场打死

    @electron8964 #14859535 爱因斯坦的发现,同行当时也是承认的。虽然他们想不到,但是还是可以理解的,不像彭家莱,黎曼之类数学家过于超前。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回答问题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是怎么离开新品葱来到2047bbs的?

    @Hker #102037 派克笔开那么多小号不说 而且我现在都用中性笔了,再也不用钢笔了

  18. Hker   回答问题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是怎么离开新品葱来到2047bbs的?

    派克筆我記得你,當時就覺得他們針對你

  19.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回答问题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是怎么离开新品葱来到2047bbs的?

    被瑤瑤拐來的:)一直是個品蔥的乖寶寶,感覺不到風暴存在。

  20. 潮朔 轻音部
  21. 冲杯三鹿给党喝   回答问题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是怎么离开新品葱来到2047bbs的?

    @中野梓 #102026

    管理员处理 (禁止登录+替换全部发言) : PUA,你号没了,去品葱上访吧。

  22. 中野梓 轻音部
    中野梓   回答问题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是怎么离开新品葱来到2047bbs的?

    我是品葱派来的奸细。从19年加入品葱开始我就成了鹿党,后来鹿儿派我潜伏到管理员圈子里,观察那些不乖的管理员。我一般不参与管理员讨论,但是遇到鹿儿不喜欢的管理员就会给他们拉清单,让站长劝退他们。所以不管是be4,苍苍,Rebecca还是仓鼠退葱背后都有我的身影。

    后来我故意退葱,是因为接到了鹿儿的秘密指令,潜伏到2047干涉2047站长的体制。没想到这里的站长是个很精明的人,死死的攥着权力不放手,没办法我只好提议设立一个工会来影响决策,争取有一天推翻2047,让姨学家占领这里。

    当然我还有一个秘密使命,就是通过pua手段把瑶瑶拐回品葱。这个任务是从鹿儿那里接的。鹿儿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台湾网友,因为现实生活不如意只能在网上寻找存在的意义,就这样被站长pua,现在对站长唯命是从,就算站长已经移情别恋喜欢瑶瑶了,还是死心塌地的为站长做事,可算是十分卑微了。

  23.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24. thphd   回答问题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是怎么离开新品葱来到2047bbs的?

    我是河南驻马店的一名网络文明志愿者,领导的指示是渗透品葱,用高质量爱国文章吸引网友关注,实现引导舆论的目的,后来因为文章过于受欢迎,在品葱获赞太多,被一个很少获赞的品葱管理员识破,并果断将我封号,我恼羞成怒,决定恩将仇报,向领导举报2049站长小二非法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导致小二被北京市工商局带走,然后我复制2049数据库,开了一个2047网,以此为基地继续向品葱渗透,品葱群众被我高雅的爱国创作吸引,争相前来注册,现在已经有多名品葱管理员投诚,离最终缉拿品葱站长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我向大家透露一些细节,品葱站长真名叫郭洪普,中国大陆出生,浙江大学网络工程学士,一家三代都是iOS程序员,2008年因阻挡中国代表队入场被捕,后全家以奥运难民身份移民美国,现居加州以开网站为生

  25. 东北派克笔 派克笔
    东北派克笔   发布问题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是怎么离开新品葱来到2047bbs的?

    我在这里开个贴,想和大家一起说说大家是怎么离开品葱来到2047bbs的? 我来一个,我是因为自己的账号被品葱的那帮无良管理员们列入观察和黑名单后才来到的,之前一直在新品葱上。

  2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回复文章

    通过率只有50%

    好主意

    我觉得智商筛选器偏向数学

    这样即使招来的小粉红也是理工科社达,相对来说好教育一些,因为他们能理解脑残们不能理解的概念,只是缺乏人文教育使他们不能适应。

  27. thphd   回复文章

    通过率只有50%

    @arthur #101845 小细节:目前是4/5就算过,不需要全对

    以后谁再说我社达,我就让他陪这些差生玩

  28. electron8964   回复文章

    《品王夜巡图》

    你还能整这活???

  29.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口述历史】品韭之恋(2)

  30. arthur   回复文章

    通过率只有50%

    @潮朔 #101843

    做两次通过一次,50%的通过率。一个题4个选项,一共5道题,全对算通过。这就要求平均每道题的正确率达到87%,在这种单题的正确率下才有50%的通过率。

    当然,如果瞎蒙,每道题有25%的正确率,那么整体的通过率大约是0.1%,平均下来(如果题目不重复)需要做1000次才能通过。

    再假设,如果一个人的初中成绩是60分(百分之六十的正确率),他的整体通过率是7.8%,平均下来(如果题目不重复)需要做13次才能通过。

    现在你觉得50%的通过率是不是很高了?

  31. thphd   回复文章

    通过率只有50%

    @潮朔 #101843 准确的说是单次考试通过率,因为考不过可以再考,所以实际通过率应该是80%左右

  32.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回复文章

    通过率只有50%

    这么简单的题…… 是否是统计方法上出现问题?()

  33.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回复文章

    通过率只有50%

    都是初中知识啊。

  34. thphd   发表文章

    通过率只有50%

    把用户智商的后50%筛掉了。

  35. 刘慈欣 反共复民
  36.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回复文章

    呵呵,某些人经常说中国人不反抗,真反抗了又来冷嘲热讽

  37.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祝你阖家自由

    @天下无贼 #101796 其实以目前墙内审查越来越严、敏感区域越来越多的现实,墙外的需求也会更加多样化。例如,“自由”(不用考虑政治审查)的文艺创作空间(如创作涉及政史题材的爱情小说)和科技讨论区(如翻墙和反审查技术),都是需要的。

  38.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祝你阖家自由

    自由通常被理解为【不受限制地做一个人想做的事情】。

    这就是问题的来源。自由的定义很丰富,站长所说的“自由”只是对其的一种直觉性理解。

    “热爱自由”的说法是多余的。

    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对自由的追求是因为自由的缺乏,以及对某些自由应该存在却事实缺乏的抗议。或许我理解的“自由”更接近于消极自由和基本权利,例如可以保护自己的私人领域免于受到侵害、可以在不侵害他人基本权利的基础上追求自己的目标。

    此外,热爱自由和不热爱自由的人是有区别的。在我看来,就是勇气。

  39. 冲杯三鹿给党喝   回复文章

    《品王夜巡图》

    无数代码渺茫茫,夜三更,bug调出千百行;品酒一半,犹如饥渴似疯狂。抬起头颅,细数窗前星光,人生历历何等惆怅;思量思量,共何时亡,为何诸夏依旧不晴朗!

  40.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回复文章

    《品王夜巡图》

    这图和我现在有87啪像= =除了我身后缺少地图

  41.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回复文章

    《品王夜巡图》

    Mandarin这个单词最开始的意思是“明朝人”。

  42.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琳不可瑤混   回复文章

    《品王夜巡图》

    Rebecca畫了一幅「小瑤在2047的畫」

    「這是什麼,這個人是誰?」

    「品王,他在看品蔥」

    「那小瑤呢,我不是叫你畫小瑤嗎?」

    「小瑤在2047,不在這裡的」

  43. 天下无贼   回复文章

    祝你阖家自由

    一个可以自由谈论政治的中文网站,必定会变成一个键政论坛。

    因为如果不谈政治的话,墙内有太多高人气的讨论平台,很难与他们竞争。

  44. 中野梓 轻音部
  45. 青年 :(
    青年   回复文章

    祝你阖家自由

    这个世界上存在不爱自由的人吗?能否举一个不爱自由的人的例子?如果没有,说明“热爱自由”的说法是多余的。“热爱自由”的人 = 所有人。

    我还真见过不想要自由的人,具体内容忘了,不过大意是,只要有钱,那宁可不要自由

  46. thphd   回复文章

    祝你阖家自由

    @libgen #101757 4chan is a place of short-term memory. people want to write things, sometimes they want them to last, sometimes they want them to disappear after a short period of time.

    for example, if you say bad things about a friend on facebook, it will typically last forever; if you do it on 4chan it will go away in a short period of time.

    so for those who want to express their worst selves without having to deal with consequences, 4chan is the obvious choice.

    turns out people indeed want to freely express their worst selves. a lot of people actu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