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

一切drama
  1. iceyjuice 三冠王
    iceyjuice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诶这个帖子下面怎么都在认真讨论核平这回事?姨粉说核平单纯指的杀光中国人,不是单纯指往大陆丢蘑菇。

  2.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Wolfychan #117130 中国民主后对香港实施一国一制作为一个可能选项讨论其实可以接受,只是不应说得太随便。

  3.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消极 #117139 这个原则我同意。核武器、核战等问题,在民事问题下讨论难免会变成情绪发泄或者一个纯粹的伦理问题,如果有兴趣应该分贴进行实质性讨论。

  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回复文章

    【以史为鉴】品葱流量统计2019.4-2021.2(不断更新

    @burleigh #111846 用中文就是中文世界,他们顶多因为反共脱离了简中世界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Wolfychan #117130 那应该放在三战,军事讨论下面,不应该随便在民事问题上扔出一个核平这种超级武器

  6.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川雪落叶 #117103 我想核平作為一個可能選項討論其實可以接受,只是不應該說得太隨便…

  7. 川雪落叶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消极 #117113 以我的主观判断,持这类观点的人,台湾、海外华人也占很大一部分。甚至更极端,如品葱上的瘟疫法师习近平,用爱心说实诚话。 https://i.imgur.com/Ewd6bGX.png

    用爱心说实诚话:化学阉割大陆人总比大饥荒人道吧,大陆人连大饥荒都可以接受,化学阉割算什么?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5516

    推特上就更多了。对了,你知道怎么传图吗。我这显示不出来。

  8. hamilton 人间失格
    hamilton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川雪落叶 #117086

    就切尔诺贝利的经验来说。核平之后建立的应该是"诸夏野生动物保护区"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川雪落叶 #117108 在中共大棒下,生在PRC的人都有些戾气,在所难免。我们所能做的,只能是“正确的愤怒”。导向有价值的内容。

  10. 我的随想 动则事变
    我的随想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前天好像还有个对赌消号帖子,豆沙对赌猫

  11. 川雪落叶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品葱流亡者666 #117106 我也是最近一年才键政,需要补充很多姿势水平的。我只是对没有宽恕之心的言论有点感冒而已。当然我说的这些,本身也不宽恕了,抱歉。

  12. 品葱流亡者666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13. rebecca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川雪落叶 #117103 这个人是本站唯一活动的屠支人士,您好不容易离开品葱,何苦跟他战斗呢

  14. 川雪落叶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品葱流亡者666 #117102 所以美国评估的结论是什么?结论是中国死3亿人更好?他已经下结论那是“好”了,懂吗。你说美国敢给评估出来的结果说是“好”的吗?

  15. 品葱流亡者666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川雪落叶 #117100 核打击中国这种事情美国军方早就考虑过了多次了,也会一直做评估。有核国家的核武器都不是摆设,都有反应预案。怎么就算是反人类观点?

  16. 川雪落叶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品葱流亡者666 #117097 类似反人类的观点,可没有绝对的言论自由哦。

    最自由的美国也一样,会被网站封删。网站他并不是政府,不受第一修正案的约束。站长他也没封是不是。

    每个网站都会有自身清晰的定位,以这个定位去吸引人。像品葱,冲浪TV那样的定位,他去那边发表这样的言论不是更受欢迎吗

  17. wyf1230180   回复文章

    [个人猜测]粉红/姨粉/反贼三群体将成三足鼎立之势

    我认为姨粉不会大到从反贼脱离,我可以从姨粉内几大支系一一分析。对于那些骗绿卡的姨粉,其实我知乎看到,有人评论刘仲敬就是做这个生意的,这条路将逐步内卷化,未来西方人恐怕要严格审查,不是支持一下诸夏就可以有了;对于那些真正相信这一套的姨粉,毕竟这套思想中有核平、屠支等反人类内容,西方政客也不敢大规模去支持;对于那些粉红皇汉反串的姨粉,这批人就是让民族主义者绕过迫害汉族最狠的tg,把“反清复明”变“扶清灭洋”的,但是我发现这批人洗脑逐步不起作用了,不少皇汉称他们为包衣蝗蚶,同时内部一个头目梁兴扬还被开除了道籍,所以影响力大不如前,没必要继续反串了。综上,我认为姨粉远远发展不到法轮功规模。

  18. 品葱流亡者666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川雪落叶 #117086 这就像问:如果你饿急了会吃人肉吗?如果对方回答"是",那就直接按杀人罪处理。

    就是思想罪

  19. 我们一起学猫叫   回复文章

    关于猫叫春的备忘

    @青年 #117087 还要考虑如果站长违规了怎么办?封号吗?封几天?

  20. 我们一起学猫叫   回复文章

    关于猫叫春的备忘

    @thphd #117089 那你应该先考虑通过黑名单技术手段直接实现让我不能回他的所有帖子。何必还要留个封号陷阱。

    我一般也不跟豆沙讲话,是豆沙非要跟我讲话。

    我觉得键政论坛应该先从管理论坛做起,先在论坛上实现个稳定政体并且保持高效率运转,否则整天键政有什么用?

  21. thphd   回复文章

    关于猫叫春的备忘

    他妈的,你们这些人一点都不讲法治

    只要豆沙馅说一句“我拒绝跟猫叫春对话”,猫叫春任何对话行为都可以视为骚扰,直接按照干扰他人正常使用服务封禁就完了

    但是豆沙馅就是不表态,非要跟叫春分高下,最后把自己气得删帖控评走了

  22. 青年 :(
    青年   回复文章

    关于猫叫春的备忘

    @愛牛奶盒的人 #117084 维基百科:

    广义的人身攻击(personal attack; name-calling)指在沟通对话时,攻击、批评对方个人因素相关之断言或质疑;如人格、动机、态度、地位、阶级或处境等。若进一步以此作为论证之基础,而作出与前提不相关的结论,则是诉诸人身的谬误。

    骂人应该也算在内

  23. 川雪落叶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品葱流亡者666 #117078 理由可能是 中野梓 在这个帖子里说的 https://2047.name/t/10002

    学猫叫观点: 如果牺牲3亿人能保证剩下的11亿人过上幸福生活,可以研究核平相关事宜。

    谁主张核平,谁就得自己举证。如果他无法自圆其说,那中野梓的理由就可能成立。讨论核平,品葱网站有 盼望核战争的,有没考虑过核平中国后如何建立诸夏?https://www.pincong.rocks/question/33854,请回答。

    不过我想他是无法自圆其说的。

  24.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琳不可瑤混   回复文章

    关于猫叫春的备忘

    应该有公开的判例库。

    手動點讚

  25.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琳不可瑤混   回复文章

    关于猫叫春的备忘

    我的定義是:令當事人對此感到困擾或者不悅,這樣的外號就算是人身攻擊。在當事人表達了這樣的感覺之後,這個行爲不停止,就造成人身攻擊了。

  26. 我们一起学猫叫   回复文章

    关于猫叫春的备忘

    人身攻击也要有明确定义,到底什么算人身攻击。

    比如说别人文化水平低算不算人身攻击?

    说别人没创意算不算人身攻击?

    讽刺算不算人身攻击,如何判断是讽刺还是非讽刺。

    应该有公开的判例库。

  27. 我们一起学猫叫   回复文章

    关于猫叫春的备忘

    给人起外号是创意的体现还是人身攻击?如何判断?

  28.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琳不可瑤混   回复文章

    关于猫叫春的备忘

    瑶瑶写的封禁理由简直儿戏,建议面壁思过。

    我知錯了……

  29.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琳不可瑤混   回复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小瑤認爲你存在人身攻擊,不過站長已經解封了

  30.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31. 品葱流亡者666   回复文章

    【宣传材料】2047论坛与其他地方的主要区别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2. 琳不可瑤混 小朋友
  33. thphd   发表文章

    关于猫叫春的备忘

    1. 封禁理由不要乱写,要体现管理员的专业性,瑶瑶写的封禁理由简直儿戏,建议面壁思过。
    2. 猫叫春虽然不要脸,但是不要脸本身并不违规。要处罚他,可以引用的理由很多,找不出理由说明没有认真学习《细则》。
    3. 忌意气用事
    4. 我将解封猫叫春
  34. 品葱流亡者666   发表文章

    谁把我的学猫叫给封了?

    封号理由呢?怎么感觉还不如品葱?品葱至少能给个封号理由,这里连谁封的都不知道,理由也不知道。

  35. 我们一起学猫叫   回复文章

    测试有创意的黑名单

    这个创意不错,你发个帖子试试

  36. 我们一起学猫叫   回复文章

    测试有创意的黑名单

    应该是我拉黑你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