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女权不好可以发男权贴,不要在别人帖子下面反复骚扰是个基本礼貌,特别是人家已经明确表达了对你的不满。如果做到这一点还是看在我的面子上,那你可以不给我这个面子。
2047
-
人在中国,想成为基督徒,应该怎么做?
直接去找家附近的教堂吗,还是自己联系教会?求助
-
200斤四眼肥宅:外国人抢走了我的老婆
请不要持续跳脸骚扰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看见标点符号都不会用的人,真着急。
-
要不要有机会想个办法举报粉红战狼非法信道翻墙?
被敲一棍子和被警察训诫相比的差别也忒大了吧?
负反馈来自小粉红维护的人,效果远比外人来做更好。而且有种求仁得仁自食其果作茧自缚的美感,你不觉得吗?这么多成语形容这样的事情,说明古人也觉得很美!不知道英文里有没有类似这样的成语
-
要不要有机会想个办法举报粉红战狼非法信道翻墙?
咋说你呢?
你觉得为了防止“U型锁”再出现。你的解决方法是拿跟棍子,埋伏在小区草丛里。看到你讨厌的人出来就偷偷从背后闷一棍。
这个人会想?我草。这个社会太恐怖了,我下次出门一定要带把U型锁防身。
于是你的做法适得其反。越来越多人带U型锁。你被U型锁敲后脑勺的概率大大增加了。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唉。
理中客的意思是理性、中立、客觀,不过就是立场而已。有了相关的知识,才能帮你选择更恰当的立场,看问题更加全面。
缺少知识比较会走极端。常见的是不知道上哪看了一点皮毛,例如知乎之类的碎片“知识”(大部分碎片都使用偏颇的煽动性语言),立刻就立场上身,不同意自己的都一棍子打死。
我是真建议上网成瘾的人,退网两个月,好好看两本科普类的书。
-
大家是穆黑吗 大家怎么看穆黑
ddd
-
大家是穆黑吗 大家怎么看穆黑
ddd
-
历史的真相
汉人的祖先可能还有更早的,这不能说明文明的起源,你只能说明DNA的来历。
-
要不要有机会想个办法举报粉红战狼非法信道翻墙?
有一说一,都会翻墙了,基本就不可能是无脑粉红了。要么是既得利益者,要么是不希望中国变乱。
-
要不要有机会想个办法举报粉红战狼非法信道翻墙?
台湾个别人就是这样。马基雅维利主义。为达自己目的不择手段。这样告密会达成什么后果?
-
感觉墙外反共者非常缺乏 creativity
creativity要换个方向找,比如这篇虎扑用户“巴普洛夫实验”的名文:
https://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691941.html
昨晚例行发了篇文章后,今天一醒就睡不着了,HP有大号,怕被认出来,就开了个小号暗搓搓地分享下。
简单说说我自己吧,真实性不用太过较真,权当个故事听听。
个人背景:毕业4年了,生化环材本科,学渣一枚,研究生家里出钱出国水了个商科硕士,回国后第一份工作被安排到了老家国企,干了一段时间没什么意思,就出来自己做自媒体了(有了一定粉丝才辞职的)。
做自媒体的起因:我本人是重度的小破站和微信公众号爱好者,长期看观察者网等爱国自媒体。本科阶段非常相信观察者网,出国后发现好像世界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在国外待了两年,英语水平见长,会懂得看英文新闻了,发现他们的很多视频的素材基本是二次加工于英文原视频,后面就不再看了。当时不仅仅是观察者网,其他爱国自媒体我都有关注。
回国后在国企待着实在没什么意思(三四线城市),那个时候正是知识区UP兴起的时候,眼看这自己关注的几个小UP从几千粉涨到了几万十几万,有点儿心痒痒,寻思着自己能不能做。但我一没什么干活而没什么文笔,唯一优势可能就能看懂英文,就寻思着要不学观察者网或者,走爱国UP路线,没想到还挺成功。
目前B站十几万粉,公众号十几万粉。视频类的网站我基本是一稿多投,全网粉丝加起来大概50多万这样。
可能是运气好,赶上了风口,我要做的事情不难,基本上就看外国的新闻,剪辑、断章取义一些不好的新闻,或者是国外野鸡报纸的新闻(国外非常多类似的野鸡新闻),然后脑补一些阴谋论,配点BGM和解说上传,基本上能保持3-10万的播放量。当然我也有翻车过,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儿理想主义,坚持实事求是,会在公众号客观地说些国内做的不足的点,结果后台骂我的留言把我喷傻了。在B站传过一个认真分析各国在中位数收入线的生活水平对比,也被骂惨了。后面赶紧调转方向(为此B站还重新开了个账号),后面基本就没有再翻过车了。
公众号和视频类的互不关联,同时运营文字类和视频类的内容,方向和受众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现在做视频,如果是太缺乏常识地抨击外国不好,再说国内多好,基本是没人看的。目前最实用但点击量最高的方式还是两个,一是引用国外野鸡媒体的不实报道进行抨击,说国外的媒体多么不客观不真实,二是小题大做,从根本上抨击欧美体制的不行(比如枪击→美国体制不行;欧洲懒汉多→欧洲高福利难以维持),贬义地说这是小题大做,褒义地说这叫以小见大,甚至还会体现出自己深刻地思考,这套在B站很受用。前几年吹吹高铁基建还能有不错的播放量,现在单纯地吹这些没人看,但可以说我们高铁基建出海的事儿,配上燃一点的BGM,播放率不低的。公众号的文章可以放肆一点,因为是私域流量,都是死忠粉,反驳的声音粉丝也看不到,再反常识的文章,只要屁股对了都可以试着发出来看看流量。之前写过一个美国气象武器是郑州大水的真正原因(当然,这个说法也是拾人牙慧),浏览量不低,后台的留言都是同仇敌忾义愤填膺,粉丝很受用。B站的受众主要是自以为聪明,认为美国种种阴谋都被自己看透的小孩,公众号的受众是这些小孩变成中年后的样子。
再说说我的收入构成创作,激励基本图一乐。收入合计: 1215848.00元,已申报税额合计: 255165.59元。
其实B站做广告推广的收入是很高的,但我B站粉丝不够,1个商单也就1万元左右。我主要的收入来源是公众号。
上面也说了,我的B站和公众号是分开运营的,受众也完全不一样,B站接一点拼多多的广告,植入和转发,一年大概20-30W。公众号的粉丝基本是中年男人,抢开了卖货。
在丁香医生被封之后,我参与了围猎行动说它是境外势力,污蔑中医瑰宝。没想到那篇文章是我那两个月浏览量最高的,我就意识到我可以带一点保健品和补品的货了。
那篇文章发出来之后三个月,我接了个中医保健品的广告,而且因为带货的是不知名的小品牌,我话语权大,直接谈收入分成,光这一单赚了我3个月左右平均收入。
中年男人对自己的身体焦虑是很严重的,保健品,壮阳药,特别好带货。
其实在同时期做爱国视频的那群up里,我做的不算好。差不多同一时期的所长林超粉丝都是我的十几倍了。当然,方向不同,他主要说国内多好,我主要说国外多差。我水平有限,骂比夸需要的技术含量少一点。
最开始写这些爱国文章和发爱国视频的时候,我还有点不好意思,毕竟我的很多同学现在还坚持在科研岗位上探寻真理。至今我的同学都不知道我目前的工作。但当我发布了自认为很客观的视频被喷的一塌糊涂后后面再写爱国文章,发爱国视频,就没有任何愧疚感了。我只是取了群体中的最大公约数,并募集取悦他们
说一个我蹭到热度的和一个我错失热点气的拍大腿的事儿吧。蹭到热度的就是参与了丁香医生的猎巫运动。这个得感谢前人的种下的思想钢印,资本家=吸血鬼;美国=邪恶;环保组织=圣母;NGO组织=打着公益幌子行颜色革命之事的组织。有了上面的共识(思想钢印),丁香医生这个热点就很好抓了。拉出丁香医生的股权结构和投资单位,就能找到境外投资机构,再结合复星医药+辉瑞特效药,境内买办资本家联合境外资本和被境外组织渗透的境内互联网医疗平台,合力绞杀中医中药的故事大纲就出来了。但其实学过商科的人都知道,是否有参股不等于是否能有董事会席位,国内互联网平台有一个算一个,拉出投资者清单来,基本都能看到海外投资机构的名字。但受众不管这些啊,股权结构和投资单位拉出来,境外势力,铁证如山,想狡辩都难。这个算是成功蹭到了。另一个没蹭到的是乌克兰和美国的生物实验室事件。这事儿最早做出爆款的是赛雷,看到这个新闻我就直拍大腿了,因为美国在乌克兰投资合作设立实验室和实验项目我以前就看到过,只是因为本科是生物的,跨国合作设立实验室这件事情在圈子里也不算稀罕事(国内就有几个与海外机构合作的实验室项目),所以就想当然觉得这事儿太正常不过了,不足以作为热点。没想到被赛雷做出来爆款,当时后悔得我一晚没睡。如果抓到这个爆款估计我的粉丝量能翻倍。
以下为原文作者在评论区的回复:
孤独九段:美国气象武器造成郑州打水。。。老哥,原来这类文章是特么的你写的
巴普洛夫实验:不是我的原创,我拾人牙慧的。最早写的应该是观网,当然这类文章太反智,我是不会做成视频投稿的,也就公众号私域流量发一发。
geekfox:又是蛙蛙网军的发帖员,其言下之意是:哪些所谓的爱国up主都是这种只图钱的low货,污名化“爱国观念”的另一种方式罢了
巴普洛夫实验:这一层我还真没想到,倒是给我以后的视频提供了一点思路。
临渊羡鱼1995:额,你能不能重复一遍下面的话。 台湾是中国的,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必要,支持武力统一台湾。
巴普洛夫实验:台湾是中国的,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必要,支持武力统一台湾。 我是希望越早梧桐越好的,那个时候爱国情绪高涨,不缺素材的
萨里中途下课:哪个时候啊?这不尾巴露出来了吗
巴普洛夫实验:武统的时候。你适合做我的粉丝,真心的
巴普洛夫实验:翻回复的时候看到有人说我是蛙蛙,竟然让我有恍惚感,这是我最经常用的写作方式,没想到也被用到了自己头上。当树洞认真分享点实话就被境外势力了,所以我现在对自己写的文章和视频其实没有什么不安和愧疚的。说我瞎编的我都能接受,开除国籍稍微夸张了,不至于。
--
要把有限的creativity,投入到无限的赚钱当中,各位朋友。
-
大家是穆黑吗 大家怎么看穆黑
我觉得早就歇斯底里不正常 神经了 这个教在中国2000万人左右 感觉穆黑吃饱了没事天天闯入回族生活与社区 每天盯着不属于自己清真食品 以前的特权天龙族结束了 高考加分逐渐取消 计生废除了 叙利亚难民也回家了战争结束了 ISIS也没了 白左退潮消亡美国现在比一些欧洲还左 然而穆黑总是把旧闻加工博取流量吃十几次冷饭
-
要不要有机会想个办法举报粉红战狼非法信道翻墙?
嗯,这个嘛,你证明他们使用非法信道的过程就是你使用非法信道的过程
互相自首了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我陈士杰就是理中客,我没跑你们急啥
-
要不要有机会想个办法举报粉红战狼非法信道翻墙?
台湾网友这点说的对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理客中为什么一下子全跑光 两月没上 发生了什么
-
历史的真相
甘肃大地湾遗址 早期汉人真在甘肃东部昆仑边(分子人类学研究已经证实) 华夏文明算上上古有8000年
-
台灣國會維吾爾連線成立 主張堅持民主人權普世價值
满蒙这两族没有独立的基础和现实条件 中国疆藏部分地区独立就是极限了
-
台灣國會維吾爾連線成立 主張堅持民主人權普世價值
虽然暴恐不对 建再教育集中营关押百万人更不对不可想象 没什么暴恐事件的东疆甚至哈密都有
-
请问支持美国共和党和美国保守派的华裔华人有没有被白皮歧视攻击过?
这些人为什么这么扭曲抽象 请督促西方社会华裔公民可以支持右派 不要支持极右 跟领事馆中国代表统战逐渐切割
-
有真包蜜吗?
其实真心十年不变的深红里面应该有一些 这些人公知时代就不是反贼
-
--
去v2ex找个志愿者安全吗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所以我陈士杰从来不干这种蠢事
-
--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
我来应聘
-
当年用美械的老蒋面对共打了四年
从2014年俄国占领克里米亚并支持顿巴斯民兵起义以来,已经10年了,还轮不到司机鸡鸡歪歪。
-
为什么穆斯林经常与其他族群格格不入?
拳交默罕默德
-
为什么穆斯林经常与其他族群格格不入?
我来跟你谈事实,犹太人随意屠杀老百姓只为了满足自己的犹太优越感,为啥每人宣言犹太人是恐怖分子?美国的高层一半都是犹太人,通过控制舆论让人们觉得犹太人才是受害者,你要谈他们干的事情对比极端伊斯兰教是没有任何区别,这就是事实。不要一面觉得某一宗教好与坏,其实每个宗教都有好的一面与坏的一面。我到现在都没见过哪个在中国信奉伊斯兰教的回族人开始进行大规模屠杀。只有宗教变质了才会出现极端宗教,三大宗教之一的伊斯兰教是极端宗教的话也不会出现这么多追随者。可恨的是极端伊斯兰教而不是正常的伊斯兰教
-
为什么穆斯林经常与其他族群格格不入?
我是理性看待历史,历史上其他教义占领屠杀的还不少吗?我是看不惯你这种把单方面把所有锅甩给某一单个宗教的行为,再说我是和平主义者,不会支持任何宗教的暴力屠杀占领行为。看了一轮你的发言觉得你有点极端了
-
当年用美械的老蒋面对共打了四年
现在用美械的司机能打多少年 能否超过老蒋的4年记录
-
他妈的,还不如共产党呢
是出来赚钱的水军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7RHmqGdKc
-
--
ddd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历史的真相
单拿出来三千年四千年五千年七千年都没问题
反正没说标准
我们反对的是双标,明明黄河流域文明比两河和尼罗河晚,硬要说成同一时代的。
-
台灣國會維吾爾連線成立 主張堅持民主人權普世價值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有真包蜜吗?
我是包蜜,只要總加速師一翠,中國大陸很有可能就會民主化。
-
余茂春:若中共摧毁台湾 美国对中国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毀滅中共體制;重建中華民國!
-
台灣國會維吾爾連線成立 主張堅持民主人權普世價值
中華民國新疆省!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有人问为什么要公开管理记录。问得好,我是真不知道,除了给流氓无赖心理变态们找茬挑刺以外,到底有个鬼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