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跳的木鱼
@起跳的木鱼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82 评论 26 短评 0 收到的赞 14 送出的赞 0
  1.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党也爱财,它的钱也分远近,更分等级。

    党也爱财,它的钱也分远近,更分等级。

    落后就应该忍受贫穷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如果以党国不分为基本前提的话,基本上没法说,说也说不圆润,因为党国不分,国家财富当然是党的私财,这个问题都不需要想,而个人财富从逻辑上来说,也都得算党的私财,你想啊,所有的人都应该算是国民吧,先抛开人权不谈,说所有的国民属于国家也并不过分吧,人都属于国家了,个人财富当然属于国家的一部分,党国不分的话,所有的个人财富当然也就是党的私财。如果谁还想接着问,如果都是党的私财的话,为什么从个人财富来说又会产生巨大的财富差距呐?那当然是因为党也爱财,它的钱也分远近,更分等级。先说远近,你想啊,如果你完全是党的人,或者说是半挂在党身上的,当然你的财富就是党的心痛肉了,不管是从精神层面,还是从医疗教育养老等层面,党都会优先考虑的,而如果你离党比较远,甚至是想跟党挂钩的话得拐八个弯,钱在你手里它能放心吗?保障你的财富简直是笑话,或者说对于你来说你财富的最大威胁就来自于党,别做梦了。再说等级,钱多的人因为把钱聚拢到了一块,当然是党的优质财富,而钱少的人,甚至是负资产的人当然是党的劣质资产,它要能主动关怀劣质资产那才算怪了事了,它不主动清除负资产都已经应该对它感恩戴德了,也正因为如此,在党的伟大领导下,贫穷会不停的自上而下的传导下去,一直传导到党可以视而不见,所以说落后就要忍受贫穷,在党国不分的情况下,当然不是党贫穷,党也不可能贫穷,忍受贫穷的是党视而不见的那部分。也正因为落后就要忍受贫穷对党来说根本是个伪命题,党视而不见的那部分贫穷才会更加的痛苦和无助,才会有更普遍之意义,至于意义有多普遍,看党心情,一直延续到不需要看党心情那一天为止吧。

    落后就应该遭人鄙夷。

    落后是什么,落后就是不进步,落后就是不文明,从国家的层面来说,当然党国不分的话,说从党的层面来说是一样的,不管这个党为了权利,为了统治,为了脸面,给自己脸上涂抹多少胭脂粉黛,哪怕它给自己的脸上刷几层彩色的厚漆,落后还是落后,这与它喊的口号无关,甚至于跟它的个别正常的行为也无关,这还是党的本质所决定的,就政治而言,又不是君权神授的皇权时代了,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选举,就已经决定了落后的事实,没有其他任何可辩驳的地方,如果继续狡辩说什么“代表选举”,我除了忍不住想骂一句“代它妈的”外我还想说所谓的“代表选举”不止进一步的坐实了落后本身,还体现出落后里面的诡辩与奸诈,更让人鄙夷,而为什么落后就应该遭人鄙夷的问题,我想从根本上回答这个问题的话,只能说是因为地球是圆的,所有与政治相关的人和事都不可能完全独立的存在,不管大小都一定是有关联的,逻辑上的关联也算是关联,所以进步的,文明的不是为了落后能够有所改变或者说改善,为了自己的进步和文明也必须鄙夷落后,这不只是个道义问题,而是文明和落后本身就存在着悖论的关系,进一步说就是如果不鄙夷落后,所有的进步和文明就没有保障了,都有滑向落后之可能,这才是问题的关键和根本所在。如果把道义考虑进去的话,落后就应该遭人鄙夷就更站的住脚了,你想啊,作为人,作为一个正常的人,作为一个不像是胡锡进、金灿荣、张维为、司马南为代表的爱国贼的代表们一样的人,哪怕你远在天边,你知道有一个党天天喊屎是香的,有很多很多跟您一样属性的人在党的伟大领导下本能的认为屎是香的,想想不膈应吗?你不鄙夷这个党,你不鄙夷这些人,那就说不上进步,更谈不上文明了。

    落后而又太嚣张的话就应该挨打。

    我想对于“落后就要挨打”这句话在共产党的普照范围之内一定是耳熟能详的,毕竟这个说法大概源于共产党曾经的伟大领袖斯大林,而且这一说法背后所蕴含的意思也算是共产党的宣传锚点之一了,我想从共产党的视角来说这句话至少有三层意思,第一层意思是共产党是不落后的,或者说有了共产党才开始有了不落后。第二层意思是跟着党,就是不落后的,就不会挨打,挨打也是光荣的。第三层意思是不跟着党就是落后的,就要挨打,很可能首先要挨党的打,更主要的是党打的时候完全可以理直气壮,因为落后就要挨打啊。我不是共产党,没有党的觉悟,对于它这一说法背后所蕴含的几层意思只想说一句其心可诛之外也不想做进一步的解释了,我想说的是完全从国家层面去看落后又嚣张的话就应该挨打,因为你想啊,落后本身就跟进步和文明有着悖论的关系,能共存和交易完全是因为受到现实条件的制约,为了各自的现实利益双方都进行了妥协,不只是文明妥协了,落后也做出了妥协,当然这里所说的落后的妥协基本上是指落后的伪装,而如果落后又嚣张的话,就打破了双方妥协的基础,落后者放下了伪装,先进者也必定感受到自己的先进受到威胁,从而导致双方爆发冲突,所以落后又嚣张的话就应该挨打,当然这里所说的落后又嚣张的话应该挨打和落后又嚣张的话一定挨打并不是一个意思,在国家打架这个事情上,有很多很现实的条件同样也起着决定性作用,像国家体量,人口规模,经济水平等等因素,而且在国家打架这件事上落后也有落后的优势,因为落后可以不计代价,人命的代价都可以不计,别的就更不计了。但我还是想说即使落后而又太嚣张的话没有在外挨打,甚至打了别人,也没有什么可庆幸的,因为落后如共产党一样的天天在家里打所谓的“自己人”,等所谓的“自己人”醒了,就该是共产党真正挨打的时候了,我总是想着那一天不会太远,因为落后又嚣张的话真的应该挨打。

  2.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战争的号角已经被那头“猪”吹起来了

    战争的号角已经被那头“猪”吹起来了

    台湾的政治家们,你们应该也听过“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吧,

    虽然这几句话大概出自于朱元璋,但是我想两千多年前刘邦起事的时候大概也是这样办的,那可真的是两千多年前,

    关于“高筑墙!广积粮!”就不谈了,只说“缓称王!”,

    刘邦和朱元璋为什么要缓称王,是因为他们不想吗? 还是因为他们没有信仰?还是因为所谓的正义?

    都不是,是因为他们不想多树敌人,或者说是因为他们想多交“朋友”,

    如今这个形式,战争的号角已经被那头“猪”吹起来了,怎么能不爆发呐,

    自我修养当然很重要,从你的朋友下手也很重要,

    从这个层面来说只要是真实地不支持武力攻打台湾都是你的朋友, 哪怕是共产党的人不支持也算,千万不要因为所谓的理想、正义、荣誉甚至是自尊自缚手脚,

    与人命相比,可以先把她们往边上挪一挪,因为她们都没有现实重要,都没有现实中的生命重要,您说呐?

    欢迎转发额

  3.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拿胡锡进祭旗

    拿胡锡进祭旗

    不应该包括吴京,华春莹、赵立坚、王毅、胡锡进、金灿荣、张维为、司马南等爱国贼的突出代表们, 它们本身就是党本身的问题之核心,比什么经济腐败严重的多的多的多,不在一个层面。

    我想万一啊,万万一,共产党真正的想好好地伪装一把,想进行所谓的实质改良, 也拿它们祭旗我除了狂喜之外一点都不意外

  4.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写给尊敬的马斯克先生的一封公开信

    写给尊敬的马斯克先生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马斯克先生:您好!

       尊敬的马斯克先生,您好,作为一个即非常贫困又一事无成的失败者给您这样既非常富有又非常伟大的成功之士写这样一封公开信,我自己都感觉非常荒唐,由于落差确实如此之宏巨,这不仅仅简单的是对您的冒犯了,更像是我在自取其辱。但犹豫了好久,我还是想不揣冒昧的把这封公开信写出来,第一个原因当然是我这人本身就脸皮厚,或者说有点不要脸吧,自取其辱不其辱无所谓了。第二个原因是我想我这样一封信您能看到的概率不大,我这封信更像是在自说自话,自说自话也就更无所谓了。这样一说好像第二个原因跟第一个原因是一个原因,就是我脸皮厚,或者说不要脸,让您见笑了。
    
       说完了闲话,就开始说正题了,尊敬的马斯克先生,总结来说我想在这封信里向您表达三个不成熟的浅见,有不到之处敬请谅解。本来我还想真诚向您吹些彩虹屁,以避免您有丝毫的误会于我,误会我对您有恶意,但是想了想您确实是受过罪、吃过苦的明白人,彩虹屁的尺度不好把握,容易弄巧成拙,所以在这里就算了,直接说我的浅见吧。
    
        尊敬的马斯克先生,我的第一个浅见是有时候我模糊地感觉您对共产党可能有些误会。当然具体有没有我也没有绝对的把握,但是出于对您的尊敬,没有把握也还是想不揣冒昧地写出来,让您笑话了。
    

    尊敬的马斯克先生,我模糊地感觉您可能会误会于共产党的专制。

    共产党的专制是理论或者说传统意义上的专制吗?不,在如今这个时代共产党的专制甚至也包括所有的其他专制体制都跟理论或者说传统意义上的专制有些许不同,或者说由于信息和时代的原因共产党的专制变得更加的抽象,抽象到道德感爆棚,也就是说去理解共产党的专制也包括所有的其他专制体制应该从它们自认它们头上所散发的“圣洁光芒”去看它们的专制,才能看得更清楚或者说更明白。以共产党为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不管它统治范围内,还是它统治范围之外,只有能从它头上看见散发着“圣洁光芒”的人或者组织,才最有可能成为它的朋友,并占尽现实利益,哪怕伪装着看出“圣洁光芒”也是可以的。而看不出“圣洁光芒”的人或组织,都不可能成为它的朋友,甚至说都是它潜在的敌人也并不过分。因为您想啊,只要看不出“圣洁光芒”的任何人或者组织,都有戳穿它头上没有散发出“圣洁光芒”的可能,甚至说都是在事实存在上证明它的光环是假的,这哪能行啊,它不但需要“圣洁光芒”作为玩弄被它统治的人的高效工具,它还需要那个光环作为它自己骗自己玩,自己还信了的高级玩具。

    尊敬的马斯克先生,我模糊地感觉如果您单纯的从投产比的角度去考虑您在共产党统治范围内所做的投资或者说投入是有风险的,或者说是有误会的更为合适。

    关于这一点,说得更直接一些,从投产比的角度您不太在意您这部分钱,其实从根本上来说共产党更不在意您的钱,但是一个不小心您可能就会成为最起码几亿人眼里也包括心里的坏人,这些人会对您充满恶意,更可笑的是这种恶意与您真正的好与坏毫不相关,而只与共产党怎样定调有关,听起来有点那么不顺,但这真的是现实情况。共产党有一套不敢说多成熟但非常稳定的理论体系和实操指南,怎样把好的说成坏的,怎样把无耻表现的大义凛然,它们做起来真的百试不爽,何况拿起任何一本共产党范围内的提到与您身份相关的教科书,不管是大学,中学,甚至是小学,您本身就在坏的那一边,真的出现意外,操作起来就更没有难度了。当然您可以不太关心您这部分钱,以您的层次和境界甚至也可以完全忽略来自遥远到像另一个世界的人心或者说人性,但您这么精致的人也不太想有那么多人或是出于无耻,更多的只是因为无知而对您充满恶意吧。这大概就是我想说的那个误会吧。

        尊敬的马斯克先生,您提高在共产党统治范围内为您工作员工的待遇,您降低您产品的销售价格,您尽您所能把事情做的尽善尽美,您不忘初心,我模糊地感觉您可能有在哪怕在专制的共产党统治范围内形成一定的良性循环的示范效果的冲动,如果您真的有这种冲动,您真的是误会了。
    

    在共产党统治范围内良性循环只应该可能于也只可能可能于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别的也只能想想,要是想良性循环长久那就不是想想了,那是毫不可能的妄想。同样的,在共产党范围内初心这个东西也只有共产党才配有的,只有共产党高级干部才配有的,不然迟早要出问题的。您如果不太信的话,您可以找“他在哪里”的先生问问。哈哈,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当然关于这一点我还有个额外的补充,您在我心里是个好人,是个对整个世界良善的人也包括对中国良善的人有帮助的人,说句不太夸张的话,您是上帝的礼物之一。尊敬的马斯克先生这里带“之一”完全是出于对您的尊敬,同样地本着对您的尊敬我还想想向您解释或者说请求于中国有句古话“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也就是说在共产党范围内您要想做大善的话,您大概需要尽可能的多挣钱,然后有可能的把为您工作时间比较长,也有意愿出去的人带出去,让他们真的体验一把共产党统治范围内大部分富人的选择,那就善莫大焉了。这种善就像一百年前美国政府使用庚子赔款在这片土地创办学校一样的善,完美的选择。

         尊敬的马斯克先生,我的第二个浅见是想说从根本上说您或者说您所代表的科学技术,特别是通讯技术,像包括但不仅限于的星链技术才是共产党最危险的敌人之一,也许“之一”都可以省去,但是未来确实是未知的还是带着“之一”更加严谨。至于您目前跟共产党所存在的合作,也许它只是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或者说它已经反应过来了,但由于现在技术层面的局现性,危险还在它可控的范围内,它还没必要太过于紧张。但是不管怎样都不能改变您或者说您所代表的科学技术是它最危险的敌人之一这一推断的合理性。
    
         怎么论证这一合理性呐,这么说吧,第一,共产党本质所内涵的公有制偏向与您所代表的科学技术的私有性之冲突不算这一推断最合理的论证,但也算是占比不高的论证因素之一。第二,共产党理论成立或者说它的立身之根所必须要求的封闭性与您所代表的科学技术的开放性之冲突也不算这一推断最合理的论证,但也算占比比第一因素高一些的论证因素之一。第三,之前所提到的那个共产党头上所散发的“圣洁光芒”与您所代表的科学技术求真的本质所存在的冲突,才是这一推断最合理的论证,当然也是最重要的因素。您想啊,再完美的“圣洁光芒”,哪怕它就是能散发出跟上帝所散发出的光芒所类似的光芒,但它终究不是上帝啊,不是上帝就需要伪装,而您所代表的科学技术又没办法伪装,所以冲突是不可避免的,而您所代表的科学技术也是不可能完全静止在某一个特定的点,或快或慢总是要向前的,所以说您或者说您所代表的科学技术才是它最危险的敌人肯定是有一定的合理性的,至于合理程度,完全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就看我的命有多长了,至于您怎么看或者说不管您怎么看,都不影响您的伟大。
    
       尊敬的马斯克先生,我的第三个浅见非常简单,也许也与您完全无关,但还是想冒昧地给您说几句,不知您是否听说过中国一直有一个谣传,这个谣传是说出生于十八世纪的伟人拿破仑说:“中国是只熟睡的雄狮,就让她睡吧。”不管您听说过还是没听说过这个谣传,我都明白这就句话真的只是谣传,在拿破仑那个年代,他就是再伟大一些,他也不会说出这么悠远而有那么一点不近人情的预言。我想说的是就这句话本身的前半句,形容今日之中国也算是非常合理的吧,至于后半句,我只能用好事多磨来安慰我残破不堪的心了,寄希望于上帝和神灵的仁慈着让她尽快醒来。见笑了,尊敬的马斯克先生。
    
       尊敬的马斯克先生,我想对您说的话也基本上说完了,虽然字数不太多,也花了不短的时间来着,脑子木木的,木木的脑袋也认为我对于您没有哪怕一丝恶意,除了尊重,还是尊重。但我也承认我是个坏人,说句无关的开脱之言:我的处境,也不允许我当一个好人啊。
    
       在这封公开信的最后,还是认为我这封公开信您能看到的概率不大吧?但还是在这里祝愿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对了,这一封信的格式我就用我所习惯的了,因为我知道您好务实,而不重虚。当然这也是您跟共产党的一大不同之处了。尊敬的马斯克先生,不说了,不说了。越说越多。
    
         再次祝愿您:身体健康,阖家安泰,天天顺心!
    
         
    

    此致 拜上!

                                                      
    
                                                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5.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尊敬的拜登总统 您好!

    尊敬的拜登总统 您好!

         尊敬的拜登总统 您好!首先真诚地祝愿伟大的美国永远繁荣昌盛!祝愿所有善良的美国人身体健康!当然再次祝愿您身体健康!God bless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God Bless You!
    

    尊敬的拜登总统!我是一个生活在地球另一面的一个陌生人,今年36岁,从年龄上说与您相比我还是个小孩,从地位上说与您相比我是一粒尘埃,从见识上说与您相比我是个呆瓜,您的精力充沛,您的精明干练,您的为国为民都是我无比敬仰的,在明年的总统大选中我真诚的祝愿您能够取得成功,当然我也同等程度地祝愿您的竞争对手能够成功,这样说当然没有一丝一毫地不尊重您的意思在里面,相反呆瓜般的我认为作为一个没有资格表态的人不表态是对伟大的美国,也是对您最大的尊重。未知的选举才是伟大的选举,不像我所生存的地方,提到这里就不侮辱选举这个词了,与伟大的美国政治环境相比这边的政治就是个粪坑,毒害着所有生活在这里的良善之人,而且我相信如果任其发酵的话早晚会毒害到伟大的美国,或者说已经开始毒害了,我想这也是我很冒失又冒昧地写这封小信的原因之一,虽然我知道您基本上没有可能看到我的这封小信,但是我还是会很认真很认真地写这封小信,因为我真的很敬重伟大的美国,很敬重您。

    尊敬的拜登总统,在我眼里美国就是世界和平的保障,在我眼里美国就是世界民主的灯塔,在我眼里美国就是中国未来的标杆,如果没有美国像普京一样的强盗人物会更加地肆无忌惮,如果没有美国像伊朗政府一样的流氓政权会更快地迅速蔓延,如果没有美国像共产党一样的邪恶组织真的有可能会在世界上无法无天,美国的伟大之处在于称强而不好斗,为己而不忘人,守中正而知变通,压奸邪不欺弱小,在我的眼里,从世界的角度去看近三百多年来最伟大的政治家无疑是美国的缔造者华盛顿总统,从历史的角度去看近二百年多年来最理想的政治制度无疑是美国的三权分立,从感情的角度去看近一百年多年来来对中国最友好的国家无疑是美国,当然我知道美国有美国的问题,但很早之前我读过《光荣与梦想》明白最深的道理就是人世间不可能有天堂,更当然我眼里的美国完全是跳过邪恶的共产党去看的,很早之前我就有一颗反对共产党的心。

    尊敬的拜登总统,关于我为什么有这么一颗反共的心,我想大概可以从三个方面简单地跟您述说一下。首先当然是源于我对浅薄的历史认识,在我浅薄的历史认识里,共产党为了它自己的政权做尽了天下恶事,现在它骗所有人说抗日战争时期它是中流砥柱,中华民国的国民革命军可是牺牲了三百多万军人,它们自己死了几个;现在它骗所有人说它有条件的保护私有财产,大概它已经忘了在不太遥远的过去,养只下蛋的母鸡都是犯法,运气不好的话很可能是死罪啊;现在它骗所有人说它为人民服务,但是不管过去现在还是可以预判的未来它都不可能真正认识到是谁供养着它,供养着这个邪恶的毒瘤。其次是源于我对当下的粗浅看法,只说其中的一点,现在之中国自杀泛滥,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是穷死的,或者说都是被共产党逼死的。因为对于穷人来说,最后的气门早已经被封死了,共产党无所不用其极地宣扬自己头上有光,背后的意思就是被它所统治的人都有罪,这是一种极其卑劣的思想玷污之术;共产党无所不用其极地表演自己没有过,背后的逻辑是点背不要怨社会,背后的逻辑更是穷死不要怨政府啊,贫穷可怕吗?非常可怕,但是更可怕的是因为贫穷而没有尊严,没有尊严也不能抱怨政府,哪怕是心头的抱怨也是罪过,只能相互挤压,或者自我挤压,在这种情况下自杀就变成不错的选择了,从单个层面来说,这些自杀者有错吗?当然有错,但是自杀泛滥的账真的应该算在共产党的头上,这是一种极其下贱的生命摧残之法;共产党无所不用其极地证明包括美国在内的文明世界不好,背后的观点就是它的统治之下就是天堂,背后的观点更是在天堂里你要活得不幸福,你活着干吗?这是一种最为无耻的反人类罪。最后是源于我对未来卑微的希望,在我卑微的希望里,只要有共产党我一生都不会幸福,在我卑微的希望里,只要有共产党中国永远没有希望,在我卑微的希望里,只要有共产党包括美国在内的文明世界永远不能安宁。

    尊敬的拜登总统,最近好些年共产党确实没有再大张旗鼓地输出革命,但是更近些年开始它们更加地肆无忌惮地输出腐朽的思想,这种输出会让本来应该更加理智的人慢慢地出现共产主义也还行,集权专制不太坏,个人崇拜也还好吧等等非常危险的幻觉,当然从长远来看,我根本不相信共产党这种极其卑劣的输出会让美国产生巨大的裂变,美国的制度很平衡,但我相信这种输出一定会消耗美国的精气神或者说生命力,而且其他美国的盟友们会不会出现裂变就不太好说了,比如台湾;最近好些年共产党确实没有再毫无底线地展示狂躁,但是更近些年开始它们重新把非理性视为光荣,有时候想想这种非理性哪怕是对遥远的美国来说也算是个炸弹,当然从逻辑去想,我也不相信共产党这种极其自私的组织真的有勇气把它的非理性调高到自爆的程度去伤害美国,自私的人都怕死,自私的组织也不会例外,或者说它们更怕死才更为合适,但是我想着炸弹永远是炸弹,小伤害也是伤害啊,而且共产党这种非理性有可能还会有其他的连锁反应,比如更快地影响到韩国和北朝鲜;最近好些年共产党确实没有再直接了当的挑起战争,但是更近些年开始它们又把战争的号角吹出了节奏,我浅薄的认为吹着战争的号角才是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本性,相比于朋友它们更需要敌人,相比于安全它们更需要战斗,相比于生命它们更需要死亡,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而不吹战争号的时候更像是它们的伪装,或者说意外地出现了相对有人味的领导人,当然从事实来说,我更加不相信共产党这种极其腐朽的组织的军队的战斗能力会有可能战胜美国,美国的战力很强,但我想着不管到任何时候战争都是要死人的,美国完全没必要为了共产党这样的组织牺牲自己人的生命,而且我不太希望共产党的军人(哪怕他们是党卫军)为了这样的组织流血。

    尊敬的拜登总统!请原谅我在刚刚的表达中在语言和组织上有些错乱,确实是因为水平问题,但我想我的意思是表达出来了,再次总结的话我想我的意思有三层,第一层就是我卑微的认为共产党对美国是有害的。第二层是相比于它对美国的危害,它对美国的盟友危害更大。第三层是尽管我恨透了共产党,但从根本上来讲我不希望美国和共产党爆发军事冲突,特别是大规模的军事冲突。关于前两层我就不再多言,而关于第三层意思我还想做些额外的补充,我不希望爆发战争的第一个原因说过了就是我胆子小不希望有人在战争中流血,哪怕他并不无辜我也不希望。第二个原因是以我浅薄的认知出发我对于如果真的发生大规模的军事冲突之后战争后果的些许卑微的揣测,从事实结果上来讲共产党不可能取得胜利,但是在宣传上或者说理论中共产党又不可能失败,也就是说战场上的失败会让共产党对内更加残暴,对外更加危险,进一步来讲就算是共产党因为与美国的战争而倒台了,由于中国太大又太复杂的原因,相比于出现一个民主的政权来说更大可能会出现一个军事独裁政府,如果万一是后者不能保证说中国出现一个军事独裁政府比之于共产党对美国来说会是更加坏的的情况,但考虑到美国及其盟友所要付出的代价绝对不是好事情。总之一句话,不管是谁面对共产党战争永远不是最优的选择,它不配,真的不配。

    尊敬的拜登总统!再次抱歉,说着说着在语气上变得有些狂妄,真的不好意思,我真的明白并理解自己是一粒尘埃,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想把我想说的话说完,还好您很大可能是看不到的,这样想着会壮我的怂胆。当然说够了不与共产党爆发大规模的军事冲突,美国甚至是美国所有的盟友在面对共产党时也不能表现出丝毫怯意,不然反而会加大大规模军事冲突的可能,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因为在得寸进尺方面一直是共产党甚至是所有邪恶组织的本能,它们需要敌人,这应该也算是一个悖论,关于这个悖论就不再多说,我想说的是对于美国来说的另一个悖论,也就是宣传的悖论。

    美国是民主国家,美国的大部分先进的盟友也都是民主国家,而民主国家的政府为了保证自己的民主就不能也不应该在自身选举以外的宣传上下太大的功夫,本来这应该是无可厚非的,或者说是理所应当的,但是当美国也包括美国的民主盟友们面对共产党甚至所有带有邪光性质的组织的时候,这种无可厚非和理所应当又变成了民主的最大软肋,因为像共产党也包括其他所有封闭落后邪恶的组织在表象和形式上它们确实各有各的不同,但是在本质上来说影响、侵扰甚至是控制人的思想是它们的共性,而宣传,无所不用其极的宣传就是它们的生命之本,是它们最强的地方,也是它们最弱的地方。最强是从投入的方面去说的,可以说这些组织如果想生存下去,它们所有的投入包括军事投入从根本上说都是围绕着宣传而去的,最弱是从性质方面去说的,可以说这些组织在对内对外的宣传核心虽然不同,但是从本质上说它们宣传的东西都是假的,更是恶的,不存在其他可能。举个例子来说,如果能够给大部分北朝鲜人足够多的资讯,也就是尽可能的,无所不用其极地让尽可能多的北朝鲜人明白真实的世界是个什么样子,我相信不出十年北朝鲜人能起来把金三胖给生吃了。共产党及其政府与北朝鲜的金氏王朝虽然略有不同,但是差别具体又有多大从本质上来说我想不出来太多。

    尊敬的拜登总统!刚刚所提的宣传的悖论,从另一个层面来说可以总结为三个漏洞,也就是道义的漏洞、概念的漏洞和逻辑的漏洞。道义的漏洞可以简单的归纳为主权和人权之争,也就是民主的政权为了推进不民主国家的人权之保障从表面来看必定会从侵害这个国家的主权也变相地侵害这个国家人权开始,因为像共产党这样的政权都会有一套极其残酷的主权和人权的传导回路,也就是说您要让它不痛快,它会让它们所谓的自己人更不痛快,而把这种不痛快甩锅给您,让您的道义性受到怀疑。概念的漏洞可以简单的定义为黑白之别,也就是说对之于不同的世界存在着巨大的色差,有时候这种色差甚至是颠倒的,因为像共产党这样的政权从根上来说它们早已经倒置了概念,而玩文字游戏绝对是它们最拿手的好戏,也就是说不管你说了什么,经过它们的一传导绝对能完美地给你扭曲掉,哪怕你真的说的是上帝之言,也能变成扣在你头上的脏盆子,就是这么神奇。逻辑的漏洞可以简单的变形为真与假意义,单就渺小像我的个体而言,什么是真的,能够真实的影响我生活、生存、思想和情绪的都是真的,而之外的东西都像是假的,从社会来说也大概如是,因为像共产党这样的政权不管它们把口号喊成什么样子,从内涵来说它们都偏向于唯心,因为控制人的思想是它们的终极手段,它们不唯心有什么办法,而从唯心去看看待共产党一样的政权,所有正常的逻辑就会失去它本应该有的穿透力了,这也就是逻辑的漏洞吧。

    尊敬的拜登总统!我絮絮叨叨地说了很多,有些我自认为是说清楚了,有些我也明白没有能够说清楚,对此我还是很抱歉,没有办法受限于自我的认知水平我能说的大概也就只能这个样子了,最后我想向您讲三个小事,第一个小事是我大概听已经去世了的高华先生讲的,他讲过在共产党的最早期,大概是在井冈山时期吧,共产党的党内斗争达到过令人颤抖的用烧红的火棍通肝门的程度。第二件小事是我小时候放羊的时候听一个放羊的老头给我讲的,他现在也已经去世了,他给我讲说在文革时期,他去过的一个公社的一个八岁左右的小女孩不小心骂了一句毛泽东,就被那个公社的领导们令人发指地活活糟蹋死了,她死的时候才八岁啊。第三小事是前两年我听说我们临乡一个村里有一个老上访户,上访的原因我没有打听,但我听说的是乡里面的人为了阻止他上访找人把他的两个膝盖骨给起掉了,没过多久他也就死了。我当然明白这些都是个例,我不能百分百的保证这些都是真的,但相比于这些我更不能明白的是这些事情到底有多个例,我更不能百分百保证这些都是假的。

    尊敬的拜登总统!我说这三个小事的第一个目的当然是想卑微地请求您或者说美国也包括美国的盟友们吧,尽可能的保证在你们那边的所有反共的人的生命安全,如果能提供些信息内容就更好了,他们真的是我们这个国家未来的希望,虽然从整体上看确实不争气,但是不管怎样希望这个东西不管多么微小总比没有强吧。我的第二个目的当然是幻想着如果您或者说您的所有同事和朋友们能够想起共产党就恶心,看到共产党的高级别领导人就反胃,我想如果真能如此的话,在所有别的方面你们己利出发随心就喜就非常感激不尽了,我想离共产党倒台也就真的可以数日子了。

    尊敬的拜登总统!文章的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爱自己的国家,我爱自己的民族,关于我的这种爱,说句狂妄的话,我不需要包括伟大的您在内的任何人替我辩白,我真的很爱自己的国家。

          最后真诚的祝愿您和您的所有同事和朋友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心想事成!再次祝愿您和您的家人们:身体健康,阖家喜乐,万事如意!
    

    God bless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God Bless You!

                                                此致!无限的敬意!
    
    
    
                                               2023年8月17日星期四
    
  6.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湾 你只是个脸面

    要不跑掉,要不就得学会感恩。 感恩党,感恩党的再造之恩,感恩党的政府,感恩党的政府的不杀之恩,残酷吗?

    “正邪自古同冰炭,毁誉于今判伪真”出自于岳飞墓前的一则对联,

    台湾的民进党政治家们,你们厌恶国民党吗?你应该厌恶,你要不厌恶中华民国的民主还有什么基础。

    台湾的国民党政治家们?你们厌恶民进党吗?你应该厌恶,你要不厌恶中华民国的选举还有什么意义。

    但你们千万不要相互憎恨,哪怕牵扯到人命关天,人命关天自有法律,至于什么政见,观点甚至是信仰的不同,当你们要共同面对共产党及其政权的时候都毫无意义,台湾是你们共同的台湾,

    进一步的来讲,如果真的有一天台湾由于内讧而变成了共产党嘴里的肥肉或鸡肋,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你们相互之间连厌恶的资格都没有了倒是其次,

    你们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台湾和中华民国的历史罪人,政治位置越高越跑不掉,

    真的到那一天,什么政见、观点、信仰就更扯犊子了,要不跑掉,要不就得学会感恩。

    感恩党,感恩党的再造之恩,感恩党的政府,感恩党的政府的不杀之恩,残酷吗?

    我相信出现意外的话现实一定比文字里所写的残酷的多得多。

    欢迎转发额

  7.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台湾 你只是个脸面

    台湾 你只是个脸面

    “2000多万人口的台湾,在共产党眼里你只是个脸面。”这个题目大概两三个月前就起好了,至于为什么没有写,甚至是一直都没有细想,我想大概是因为我隐约中就知道这篇小文章只要写出来让正常的(非支持共产党的)喜欢台湾的人看到,一定会有一部分人骂我的,哪怕我再真诚的写出来我根本不想得罪的人也很可能会骂我,骂我无知,骂我无耻,骂我自大成狂,骂我搬弄是非,所以就一直拖着,拖到昨天晚上在一个没人的小山上看到手机里讲淞沪会战的一些视频,我自己不争气的泪流满面,我不想再拖了,想想也是,我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写点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见光的小文章,竟然担心有人骂我,这不止是无耻了,简直有点幻想狂的意思在里面了,汗颜!汗颜!

    哎!又想了想,其实汗颜不汗颜的也没太大的所谓,不管怎样想说的话还是得说出来的,既然如此我就直接了当的首先表明我的两个完全是个人的态度,第一个个人态度是我不支持台湾独立,而且到了我这个年纪我的这种态度大概很难改了。第二个态度是不管别人信不信,我自己大概相信只要自己能动弹,任何的来自台湾以外的势力(基本上单指共产党了)要用武力打破台湾的独立性,只要不弃能把我送到战场上,不吝给我把破枪就行,我大概相信我有勇气充当保卫台湾的炮灰(我只能成为炮灰)。而关于这两种态度的个中矛盾我自己没办法解释(主要是我自己不认为有啥矛盾。),我大概能解释清楚的是我这两种态度都出自于我的历史态度或者说历史感情,我个人认为中华民国的历史是所有良善(非支持共产党的)华人历史的一部分,我个人认为蒋老先生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人(近两百年内),我个人对中华民国在曾经的民族危亡时刻所做的牺牲永远感恩戴德,我个人对蒋老先生在其中所做的努力永远五体投地,我当然知道中华民国在大陆时也犯过错,甚至说也犯过罪,要不然也不会失去大陆了,我当然知道蒋老先生在台湾也并不完美无缺,甚至说也是一个大独裁者,要不然台湾也不会到蒋经国先生才开始实行民主化转型,但万事就怕对比啊,我想就是再无视中华民国曾经牺牲的良善(非支持共产党的)之人,就是再把蒋老先生看做独夫民贼的良善(非支持共产党的)之人,略微想一想,略微看一看,共产党统治下的大陆不管是过去,现在,甚至是可以预见的将来是个什么鬼样子,也就大概能理解我这种历史认识或者说历史感情了吧,就算不管怎样还是理解不了,最起码能理解我的这种完全个人的历史认识和历史感情是真的吧。

    回头看了一遍,不确定是否已经解释清楚了我个人的态度,只能说尽力了,尽力就好。开始说主题“2000多万人口的台湾,在共产党眼里你只是个脸面。”,我想要说这个主题就得先试着从共产党的视角去看它为什么想武力攻打台湾,或者说为什么它的这种邪恶的念头就跟茅坑里的苍蝇一样总是挥不去。共产党说过统一台湾是为生活在台湾的人过上更好的日子,我想把台湾的现状和大陆的现状一对比的话,它的这种说法别说是人了,如果一头能听懂人话的蠢猪听了都想直接以头撞墙,太、太、太无耻了;共产党说过统一台湾是为了让大陆的人生活的更好(包括更安全),我想把香港的悲剧对大陆所产生的消极影响考虑进去的话,别说台湾人了,就是大陆的略微有点脑子的人(排除以胡锡进、司马南、金灿荣、张维为为代表的爱国贼们)都明白这是骗人的鬼话,太无耻了;共产党说过统一台湾是为了所谓的民族感情,关于它的这一说法我不太清楚别人怎么看,我的看法是放它娘的屁,共产党要是有哪怕一丝的民族感情的话,它就应该立刻马上原地解散,而以胡锡进、司马南、金灿荣、张维为为代表的爱国贼们就应该牵着它们的头头直接去监狱报道,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共产党和那些爱国贼的代表们的存在是对这个民族最大的侮辱,民族是什么,民族是一种追求真、善、美的文化,民族是什么,民族是一种向往礼、智、信的情怀,民族是什么,民族是一种渴求神、人、道的境界,共产党跟所提的这些完完全全的不沾边,它娘的它除了奸、恶、坏没有其他的,那么问题就来了,不是以上的原因是什么呐,我想大概是脸面,共产党的脸面。

    作为一个整体去看共产党,共产党在乎人命吗?它对人命的态度非常扭曲,与人命相比它更关心信仰(虽然是假的);共产党在乎土地吗?它对土地的态度非常奇葩,与土地相比它更在乎政权(虽然是恶的);共产党在乎安全吗?它对安全的态度非常变态,与安全相比它更需要敌人(虽然有点绕),共产党在乎什么,它只在乎权利或者说它只在乎脸面,脸面就是它的权利。你想啊,共产党的理论基础的核心就是共产主义里那个根本不存在的大旗,共产党的现实基础的核心就是共产党头上那根本不存在的光环,说白了都是它的脸面,也就是它的权利根本所在,而武力统一台湾或者说哪怕是把这个像屎一样的念头一直高举着,它就可以让支持它的人(非良善之人)相信它离那虚无的大旗更近一些,最起码它自己认为自己离那个旗子更近了,它更可以让喜欢它的人(坏人)看那根本不存在的光环更亮一些,最起码它认为自己头上的光环更亮了,这样说起来像是有点把共产党说的自欺欺人了,但是实实在在的说作为一个略微有脑子的人(排除以胡锡进、司马南、金灿荣、张维为为代表的爱国贼们)怎么能理解不到不管是共产主义还是共产党从本质上说都是在自欺欺人呐。不欺人怎么理解大旗,不自欺怎么解释光环。
    

    自认为比较合理的解释完了“2000多万人口的台湾,在共产党看来你只是个脸面。”,合不合理我自己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而什么时候能让合适的人看到就更没有一点信心了,哎,既然如此我就进一步的把我完全个人的几条浅见狂妄自大地说给台湾所有搞政治的人,正确与否我不能确定,忠不忠言我就更没有信心了,我能确定的是一定非常逆耳,我更能保证没有一丝一毫的恶意。

    第一,中华民国你面对共产党时,不要在行为上相信共产党的任何一句话,哪怕其中的一个标点符号,你没有犯错的条件。美国有!

      “子曰: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 关于军事我知之甚少,但是关于共产党的战争史我自认为还是有些许了解的,在我的粗浅的认知里,关于战争共产党应该算把“诡道”发挥到了极致,这没办法,奸诈这本来就是党的天然属性,党的人特别是级别比较高的人,就更是有一个算一个其奸似鬼,这更没办法了,这是党的内部环境和升迁逻辑注定了的,党的话虽然假大虚空,党的话虽然自相矛盾,但在奸邪方面我想说在人类历史上无出其右者并不过分,我进一步的狂妄自大的认为在理解党的话时不但也要其奸似鬼地去看,而且要充分调动逆向思维,不然很容易掉进党的陷阱里,是非陷阱,道德陷阱,甚至是逻辑陷阱,所以台湾的政治家们做好你的本职,不去理解党的话也比会错了意要强些吧。美国有犯错的条件,美国很强很强,强到她完全可以蔑视共产党,
    

    第二,中华民国你面对共产党时,不要在语言上刺激共产党太为过分,哪怕你满怀正义,你没有容错的基础。日本有!

    “兵者 国之大事 死生之地 存亡之道 不可不察也”,台湾的政治家们,你们希望台

    湾爆发战争吗?我,一个心术不正的人,一个恨透了共产党的人不希望台湾爆发战争,哪怕一丁点军事冲突也不要有,战争是要死人的,战争真的来临的时候,什么道德,什么希望,什么正义,都会改变它们原来的意义,都是要用一条条人命去换的,对于普通人来说,甚至也把所有的政治家和军人都包括在内,什么最重要,生活最重要。更可怕的是只要台湾地区爆发了战争,极大概率战场就在台湾,美国来帮忙了又怎么样,日本来援助了又怎么样,哪怕是最后的结果是共产党因此倒台了又怎么样,战场极大概率不还是在台湾吗?共产党及其政权没有人性,承接前文它们连它们所谓的自己人的命都不看重,它们会在意台湾人的生命吗?绝无可能,进一步的来说,那头“一尊”可比普京狠的多,普京是个坏人,普京是个狂人,普京是个屠夫,但普京是个明白人,最起码他明白于他自己的逻辑,“一尊”是什么“人”,“一尊”是头自大成狂的浑“人”,什么是浑“人”,就是什么“伤敌八百自损一千”不在它的精神世界里(如果它有的话),细细想来共产党也是这个屌样子,对于这样的人或者这样的组织从本质上说你们当然不用怕它(怕它没有意义),但更没必要撩拨它,最好的办法就是骗它,一点一点的骗它。我想骗它的时候不用在乎逻辑,甚至也别在乎脸面,对于台湾来说脸面重要吗?非常重要,但是再重要也没有人命重要吧。日本有容错的基础,日本很滑很滑,滑到她完全可以骗着共产党玩。

    第三,中华民国你面对共产党时,千万不要搞内讧,哪怕牵扯到人命。而且所有不支持共产党发动战争的人都是你的朋友,你的朋友一直在内讧。

      “正邪自古同冰炭,毁誉于今判伪真”出自于岳飞墓前的一则对联,台湾的民进党政治家们,你们厌恶国民党吗?你应该厌恶,你要不厌恶中华民国的民主还有什么基础。台湾的国民党政治家们?你们厌恶民进党吗?你应该厌恶,你要不厌恶中华民国的选举还有什么意义。但你们千万不要相互憎恨,哪怕牵扯到人命关天,人命关天自有法律,至于什么政见,观点甚至是信仰的不同,当你们要共同面对共产党及其政权的时候都毫无意义,台湾是你们共同的台湾,进一步的来讲,如果真的有一天台湾由于内讧而变成了共产党嘴里的肥肉或鸡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你们相互之间连厌恶的资格都没有了倒是其次,你们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台湾和中华民国的历史罪人,政治位置越高越跑不掉,真的到那一天,什么政见、观点、信仰就更扯犊子了,要不跑掉,要不就得学会感恩。感恩党,感恩党的再造之恩,感恩党的政府,感恩党的政府的不杀之恩,残酷吗?我相信出现意外的话现实一定比文字里所写的残酷的多得多。对了,台湾的政治家们,你们应该也听过“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吧,虽然这几句话大概出自于朱元璋,但是我想两千多年前刘邦起事的时候大概也是这样办的,那可真的是两千多年前,关于“高筑墙!广积粮!”就不谈了,只说“缓称王!”,刘邦和朱元璋为什么要缓称王,是因为他们不想吗?还是因为他们没有信仰?还是因为所谓的正义?都不是,是因为他们不想多树敌人,或者说是因为他们想多交“朋友”,如今这个形式,战争的号角已经被那头“猪”吹起来了,怎么能不爆发呐,自我修养当然很重要,从你的朋友下手也很重要,从这个层面来说只要是真实地不支持武力攻打台湾都是你的朋友,哪怕是共产党的人不支持也算,千万不要因为所谓的理想、正义、荣誉甚至是自尊自缚手脚,与人命相比,可以先把她们往边上挪一挪,因为她们都没有现实重要,都没有现实中的生命重要,您说呐?
    
           文章写道最后又回头看了一遍,有些毛病,我想最大的毛病应该是自大成狂吧!或者说都是妄言,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的妄言,惭愧吗?不太惭愧,脸皮厚没办法。自责吗?有点,也不多,没有恶意。
    
    
    
    
    
                                              2023年7月27日星期四
    
  8.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国的穆斯林在共产党眼里你有原罪

    要别的真没有啊

    我对穆斯林的历史包括中国穆斯林的历史的了解应该不算太少,

    从真主安拉的悟道与传教我能看到穆斯林宗教中的苦难性,

    从穆斯林教义的分化与演变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灵活性,

    从穆斯林最盛时的急速膨胀与扩张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先进性,

    从殖民地时期和后来的两次世界大战还有后来的几次中东战争甚至也包括近些年穆斯林极端势力兴起所造成的毁灭与罪恶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局限性,而所有这些特性当然也包括局限性在内都能印证一点,就是穆斯林宗教这一信仰不但是真的而且很强大,

    当然以上这些话好像有些对穆斯林有点不尊重,甚至来说都是废话,

    其实不是的,因为对于一个整体的共产党来说,它们不懂也不想懂这些,所以作为穆斯林甚至于我这个旁观者才要更加的论述这一点,至于共产党为什么不懂更不想懂这些,从本质上来说当然是因为所谓共产党信仰的共产主义完全是一个以道德为外壳,以权力为诱饵,以统治为目的假东西,

    而假东西看真东西的时候当然会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怎么看怎么有罪过,

    怎么说呐,可以举这么个例子,比如我是个纯粹的坏人,如果有谁在我眼前天天做好事,

    当一有机会我绝对干掉他,因为他不只是让我难堪,让我这个纯粹的坏人标榜为好人有那么一丝困难,甚至他的存在本身就是对我的威胁,坏人也要脸面或者说坏人他更要脸面了,因为像共产党一样的存在的坏东西,它所能要的除了权利只有脸面了,或者说脸面本身就是权利,要别的真没有啊。

    所以从这了逻辑出发的话,在共产党眼里,中国的穆斯林们你们的信仰是真的就是你们的第一大罪。

  9.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有之后再说吧

    我没想那么多 只是感觉他太纯粹了

  10.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没有之后再说吧

    对于未来,

    我想王志安老师应该没有畅想过没有共产党的中国,

    认为那些畅想都不现实,甚至提出过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好吗的疑问?

    对此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好或者坏?

    我只知道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因为有它,真的很坏,很坏,在可推断的将来,因为它的存在,还会继续坏下去。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大清亡了,民国就会好吗?没有了萨达姆,伊拉克就会好吗?

    这类的疑问,在大清消亡之后,和萨达姆死之后提出,也许都能算是有人文关怀的提问吧,

    如果是事情没有发生之前就提出类似的问题,并反驳之,我想更多蕴含的应该是诡辩,与共产党的几乎所有宣传一样,其味有怪。

  11.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要别的真没有啊

    要别的真没有啊

    我对穆斯林的历史包括中国穆斯林的历史的了解应该不算太少,

    从真主安拉的悟道与传教我能看到穆斯林宗教中的苦难性,

    从穆斯林教义的分化与演变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灵活性,

    从穆斯林最盛时的急速膨胀与扩张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先进性,

    从殖民地时期和后来的两次世界大战还有后来的几次中东战争甚至也包括近些年穆斯林极端势力兴起所造成的毁灭与罪恶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局限性,而所有这些特性当然也包括局限性在内都能印证一点,就是穆斯林宗教这一信仰不但是真的而且很强大,

    当然以上这些话好像有些对穆斯林有点不尊重,甚至来说都是废话,

    其实不是的,因为对于一个整体的共产党来说,它们不懂也不想懂这些,所以作为穆斯林甚至于我这个旁观者才要更加的论述这一点,至于共产党为什么不懂更不想懂这些,从本质上来说当然是因为所谓共产党信仰的共产主义完全是一个以道德为外壳,以权力为诱饵,以统治为目的假东西,

    而假东西看真东西的时候当然会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怎么看怎么有罪过,

    怎么说呐,可以举这么个例子,比如我是个纯粹的坏人,如果有谁在我眼前天天做好事,

    当一有机会我绝对干掉他,因为他不只是让我难堪,让我这个纯粹的坏人标榜为好人有那么一丝困难,甚至他的存在本身就是对我的威胁,坏人也要脸面或者说坏人他更要脸面了,因为像共产党一样的存在的坏东西,它所能要的除了权利只有脸面了,或者说脸面本身就是权利,要别的真没有啊。

    所以从这了逻辑出发的话,在共产党眼里,中国的穆斯林们你们的信仰是真的就是你们的第一大罪。

  12.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一尊”是头自大成狂的浑“人”

    中华民国你面对共产党时,不要在语言上刺激共产党太为过分,哪怕你满怀正义,你没有容错的基础。日本有!

    “兵者 国之大事 死生之地 存亡之道 不可不察也”,台湾的政治家们,你们希望台

    湾爆发战争吗?我,一个心术不正的人,一个恨透了共产党的人不希望台湾爆发战争,哪怕一丁点军事冲突也不要有,战争是要死人的,战争真的来临的时候,什么道德,什么希望,什么正义,都会改变它们原来的意义,都是要用一条条人命去换的,对于普通人来说,甚至也把所有的政治家和军人都包括在内,什么最重要,生活最重要。

    更可怕的是只要台湾地区爆发了战争,极大概率战场就在台湾,美国来帮忙了又怎么样,日本来援助了又怎么样,哪怕是最后的结果是共产党因此倒台了又怎么样,战场极大概率不还是在台湾吗?

    共产党及其政权没有人性,承接前文它们连它们所谓的自己人的命都不看重,它们会在意台湾人的生命吗?

    绝无可能,进一步的来说,那头“一尊”可比普京狠的多,普京是个坏人,普京是个狂人,普京是个屠夫,但普京是个明白人,最起码他明白于他自己的逻辑,

    “一尊”是什么“人”,“一尊”是头自大成狂的浑“人”,什么是浑“人”,就是什么“伤敌八百自损一千”不在它的精神世界里(如果它有的话),细细想来共产党也是这个屌样子,

    对于这样的人或者这样的组织从本质上说你们当然不用怕它(怕它没有意义),但更没必要撩拨它,最好的办法就是骗它,一点一点的骗它。

    我想骗它的时候不用在乎逻辑,甚至也别在乎脸面,对于台湾来说脸面重要吗?非常重要,但是再重要也没有人命重要吧。日本有容错的基础,日本很滑很滑,滑到她完全可以骗着共产党玩。

  13.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共产主义综合征

    国贼吴京 我对你们的怨气与之我对王毅、赵立坚、胡锡进、吴京等真正的国贼的恨意相比,何况在这两个系统内其他有能力,有才华,还是好人的高位者,想想那些受苦的底层民众和自杀的生灵,哪一个高位者不是刽子手呐,间接杀人和直接行凶相比,在证明的时候当然要多拐一道甚至几道弯,还用分深黑与浅灰吗

  14.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都是党卫军

    你好 自认为我的小文章也还好额 谢谢转发 也谢谢举报 最好是打110举报 哈哈

  15.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共产主义综合征

    中国病了,近些年连带着香港也病了,

    病名我想称之为共产主义综合征应该也还说得通,病灶和病根当然是共产党了,

    至于病症那就太多太多了,如果细说的话几万字也说不完,只能概括来说,而且是非常非常粗犷的概括来说,

    党无党性,国无国本,人无人道。

    作为一个执政的政党,先不提选举、民主、自由、开放这些本应该是任何一个政党都应该作为基本基础的大词,最起码得明白党是党,国是国,民是民吧,

    两千多年前的古人都说“民为本,社稷次之,君为轻。”的道理啊,能不能做到先不说,最起码民、社稷和君是分开的啊,但号称世界最先进的共产党呐,党就是国家,党就是人民,党就是一切的一切,这样的政党有党性吗?

    我敢说,如果有阴曹地府,阎王爷都不敢像共产党管理国家一样管理阴曹地府啊,不夸张,真的不夸张。

    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饥饿、战乱与苦难占了一大部分,

    但是在剩下的太平岁月,平和,仁义、勤勉与善良都是这个国家的根本所在,

    现在呢,现在的中国的立国之本是什么,想了半天还是共产主义和共产党,悲哀,真的悲哀,共产主义直指阶级与斗争,共产党推崇革命与专制,背后都是仇恨,所以说如今之中国的立国之本如果能说上是有的话只能是仇恨了,仇恨外人,仇恨看不到共产党头上有光的外人,仇恨自己人,仇恨共产党不喜欢的所有自己人,但是不管怎么说一个万恶的主义,一个邪恶的政党都不配作为真正的立国之本。

    人道是什么,人道就是做人的道理,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但在如今之中国所有的尊重都得向尊重党让步,向党所绝对支配的权利、财富和名望让步,由此隐隐形成了一个还有些许漏洞的逆淘汰机制,无耻者上浮,无知者幸福,

    太多的恶臭都能被闻出香味,一切的光鲜背后又都充斥着数不尽的罪恶和不公平,

    穷人没有起码的尊严,富人没有基本的安全感,做人最起码的底线都快成了稀缺品,人道何在。

  16.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王志安老师 您在干吗?

    王志安老师:经验丰富,博识强辩,从小处可见大节,通繁杂可入情理,在井内可坐井观天,出坑后可谈经论道。王志安老师难为您了。

    我的第一个疑惑是,王志安老师比较明确地表达过,或者说他不经意间显示出“他不反对共产党,但对共产党有很多批评和意见。”或者说他的意思也可以这样说“他对共产党有很多批评和意见,但不反对共产党”。我禁不住要问,“王老师,您在干嘛?”

    您不会一直幻想着共产党改良吧。

             当然王志安老师也曾直接或间接的表达过,反共没有意义,只是喊反共的口号更没有意义,我想我的回答是,绝对的意义是不存在的。然后先从大总端出发,反对共产党,共产党不会很快消亡的,您批评共产党,共产党就能改正吗,开玩笑。
    

    再从支末来看,比如一个由于共产党政府的恶政造成了一个非常恶性的悲剧事件发生了,王志安老师您做了一个与之相关的评论节目,在节目里您对受害者表达了同情,您对共产党政府的恶政提出了的批评,从现实意义出发,您的节目对于以后之社会,能杜绝类似的事情发生吗,绝对不可能,能减少类似的事情发生吗,有可能但概率很小,更多的是还要看与之相关的包括共产党在内的社会大方向的趋势,按理说有可能降低哪怕概率很小已经是件非常好的事情了,但事实情况是,还有另一种可能,正是由于您的宣传,使这件事的社会效果变大,进一步的使共产党在之后的类似事件发生时加大掩盖力度,反而会增加之后之类似事件的恶劣程度。如果是后一种可能,虽然您在这件事件上使其扩大了影响,由于在整体上类似事件曝光数量的减少,您的批评不是在提高,反而是在降低这个社会的的开化效率,甚至极端的说您是在为共产党寻找体制Bug了,我想这与您的初衷绝对是相反的吧,

    所以说如果说反对共产党没有意义,谁又能保证您对共产党所提出的批评与意见,一定是有好的意义呐?

  17.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国贼 吴京

    “共产党内有很多有才华,有能力的好人,他们所做的工作也只是为了养家糊口。”先说我对这句话的表面认识,整体而言,这句话没错,很对,但是我想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参与希特勒的纳粹法西斯事业的包括希特勒本人在内的所有人,最大得区别也许只在于适用的程度而已,至于波尔布特及其追随者就更适合用于或者说完全适用这句话了,毕竟后者是跟共产党一个系统内的同志。

    再说我所想引申出来的意思,我想问问王志安老师,您说了这句话,还有少数与之意思差不多的话,您这类话主要是想说那些有能力,有才华的好人在共产党内是委屈了,还是想说因为共产党内有很多有才华有能力的好人所以共产党也是有它可敬之处呐。如果是前一个意思,我想说现在无数的人挤破脑袋都想受那样的委屈,可以证明无论是多么有才华多么有能力或者是多么好的人,如果把他或她放在共产党外他或她所受的委屈很可能会更大。如果是第二个意思,您直接说说共产党的可敬之处也就完了,没必要绕这么大的弯子,还得我在这臆想。

    说完了臆想,我还想补充一个意思,或者说补充一个例子,现在的共产党的外交系统乌烟瘴气,而其宣传系统更是吃人饭不拉人屎,现在的民不聊生,自杀泛滥,这两大系统的罪责可以说旗鼓相当,都功不可没,作为一个自认为还算清醒些的旁观者,我在谴责这两大系统的时候,别说里面什么有能力,有才华的好人了,就是在这两大系统里打扫卫生的叔叔阿姨们我也不会放过。当然对之于我的谴责,我也有别的补充,打扫卫生的叔叔阿姨们,对不起了,你们吃这份饷,受我这份怨气也不无辜,更当然我对你们的怨气与之我对王毅、赵立坚、胡锡进、吴京等真正的国贼的恨意相比,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我对你们的怨气小到不值一句恶语,但我还是坚信你们并不无辜。何况在这两个系统内其他有能力,有才华,还是好人的高位者,想想那些受苦的底层民众和自杀的生灵,哪一个高位者不是刽子手呐,间接杀人和直接行凶相比,在证明的时候当然要多拐一道甚至几道弯,至于他们的罪恶,还用分深黑与浅灰吗?

  18.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都是好人

    都是好人

    现在的共产党在做什么?

    一言以蔽之在无所不用其极的在给它自己续命。

    经济不好,不管是外人还是所谓的自己人眼里共产党头上的光辉在慢慢褪色,没关系,嗓门更高起来,下手更狠起来,用心更毒起来,它相信它头上的光辉仍旧耀眼,别人信不信没关系,它自己相信就行。

    民生凋敝,大部分富人都想跑太多的穷人都想躺,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从整体上看连孩子都不想生了,没关系,让富人鄙视穷人,让穷人仇恨富人,不听党话的都是坏人,听党话的都是自己人,坏人要打击,自己人要维护,把所有的问题都归结到没听党话,把所有的光鲜与幸福都涂抹到党的脸上,哪怕是洪水滔天,上了共产党这条大船的人都应该感谢党的庇护,在洪水里的其他人就去反思为什么没上船就好。

    道德沦丧,妖魔鬼怪大行其道反而是做人的底线在太多的时候会成为一种社会性累赘,没关系,混乱不但是共产党建立政权的基础,更是它维护统治的阶梯,如果坏人太少怎么突出共产党的伟大,如果好人太多,让谁去相信共产主义和共产党,再说好心与恶意完全是党说了算,好听的话自己全说,难看的事可以假装没看见。

    以上种种造成现在之中国或者说在共产党统治下的现如今这个社会太多太多的罪恶和不公平成为了主旋律,杀人不见血的法官可恨不可恨,吃人不吐骨头的警察可恨不可恨,指哪咬哪的监察官可恨不可恨,我不知别的人怎么想,反正在我的浅见里这三种人的可恨程度加起来都没有以胡锡进、金灿荣、司马南、张维为为代表爱国贼们的代表们可恨,没有这些爱国贼们的代表们的鼓噪前面提到的三类人渣从整体上看比例绝对不会如此之多,还是要说与这些爱国贼们的代表相比只牵扯经济腐败的腐败分子就是贪再多的钱都可以算是好人,我想这也算是对现实妥协,对现在之政治妥协。

    当然从某种层面来说也是为了集中精神看清现在的大环境,找到问题的根,这些爱国贼的代表们基本可以算得上问题的根了。

  19.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都是党卫军

    最近好些年共产党确实没有再大张旗鼓地输出革命,但是更近些年开始它们更加地肆无忌惮地输出腐朽的思想,这种输出会让本来应该更加理智的人慢慢地出现共产主义也还行,集权专制不太坏,个人崇拜也还好吧等等非常危险的幻觉,当然从长远来看,我根本不相信共产党这种极其卑劣的输出会让美国产生巨大的裂变,美国的制度很平衡,但我相信这种输出一定会消耗美国的精气神或者说生命力,而且其他美国的盟友们会不会出现裂变就不太好说了,比如台湾;

    最近好些年共产党确实没有再毫无底线地展示狂躁,但是更近些年开始它们重新把非理性视为光荣,有时候想想这种非理性哪怕是对遥远的美国来说也算是个炸弹,当然从逻辑去想,我也不相信共产党这种极其自私的组织真的有勇气把它的非理性调高到自爆的程度去伤害美国,自私的人都怕死,自私的组织也不会例外,或者说它们更怕死才更为合适,但是我想着炸弹永远是炸弹,小伤害也是伤害啊,而且共产党这种非理性有可能还会有其他的连锁反应,比如更快地影响到韩国和北朝鲜;

    最近好些年共产党确实没有再直接了当的挑起战争,但是更近些年开始它们又把战争的号角吹出了节奏,我浅薄的认为吹着战争的号角才是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本性,相比于朋友它们更需要敌人,相比于安全它们更需要战斗,相比于生命它们更需要死亡,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而不吹战争号的时候更像是它们的伪装,或者说意外地出现了相对有人味的领导人,

    当然从事实来说,我更加不相信共产党这种极其腐朽的组织的军队的战斗能力会有可能战胜美国,美国的战力很强,但我想着不管到任何时候战争都是要死人的,美国完全没必要为了共产党这样的组织牺牲自己人的生命,而且我不太希望共产党的军人(哪怕他们是党卫军)为了这样的组织流血。

  20.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侮辱狗熊了

    党的话都是骗人的

  21.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侮辱狗熊了

    先把党美化地比喻为一个从里到外都黑透了的吃人的黑狗熊,

    党的反腐就像这只黑狗熊意外地感觉自己一只熊掌的毛有点黑就用另一只熊掌去拍打,一边拍一边自我高潮,

    高潮的过程中还有可能意外的感觉拍的那只熊掌也有点毛是黑的,

    调转过来继续拍继续高潮,就这样拍打不断高潮不止的一直进行,

    甚至慢慢的都养出了表演惯性,而这只黑狗熊永远也不可能意识到包含它的基因和脏心烂肺在内没一丁点是白的,进一步的讲它自己意识不到的话,其他能看出黑的外物就更不应该意识到了,别忘了它可吃人,但它就是再吓人我还是得对比喻外的所有现实中的黑狗熊(包括真吃了人的黑熊)说声:对不起!不小心把党比做你们真是对你们的侮辱。

    对了,黑狗熊们,说到侮辱我还想给你们说几句悄悄话,你们知道吗?不只是我侮辱你们啊?党也侮辱你们,你们知道吗?作为人类历史上占有和支配财富最多的存在,党的理论基础里重要的一条竟然是财富有罪!

    你们知道吗?这已经不是对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类的侮辱了,连你们都没放过啊。

  22.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抓和尚,拆庙宇

    因为它死的快 共匪活得太久了

  23.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抓和尚,拆庙宇

    跟共匪比它算好的

  24.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历史是个好东西

    你懂的真多

  25.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没有之后再说吧

    对于未来,

    我想王志安老师应该没有畅想过没有共产党的中国,

    认为那些畅想都不现实,甚至提出过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好吗的疑问?

    对此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好或者坏?

    我只知道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因为有它,真的很坏,很坏,在可推断的将来,因为它的存在,还会继续坏下去。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大清亡了,民国就会好吗?没有了萨达姆,伊拉克就会好吗?

    这类的疑问,在大清消亡之后,和萨达姆死之后提出,也许都能算是有人文关怀的提问吧,

    如果是事情没有发生之前就提出类似的问题,并反驳之,我想更多蕴含的应该是诡辩,与共产党的几乎所有宣传一样,其味有怪。

  26.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历史是个好东西

    历史是个好东西,

    历史对我来说真的是好东西,

    而对于共产党来说历史就更是个好东西了,

    骗人的时候可以搬出历史,历史满是谎言,

    害人的时候可以搬出历史,历史满是罪过,

    而需要粉饰,掩盖和甩锅的时候更需要历史,因为历史本身就可以被它任意的抽取、扭曲和篡改的。

    回归于中国的穆斯林们,不管是有些久远的大小和卓之乱和陕甘回变,还是不太久远的王震入疆和沙甸事件,还有更近些的数不过来的大大小小的穆斯林事件,更不管这些所有事件的大小、是非和性质,所有这一切在共产党看来都是中国穆斯林们的历史污点,

    而且是只要是共产党在一天永远也洗不白的污点,因为所有的这些事不管性质如何都透露出反抗两个字,

    而只需要其中有一件是反抗共产党统治的,所有的事,哪怕是几百年前的反抗也是在反抗共产党,

    就是这么神奇。

    说白了还是不管你信不信只看你服不服的问题,

    逻辑放两边,统治在中间,

    对共产党来说有了共产党才有了这个世界,

    其他的都是虚无的东西,至于这个组织本身在历史上直接害死了太多的人,或者说它自己的污点对于共产党来说就直接虚无没有了,

    它自己都看不到,别的人就更不应该看到了,

    而为了彻底的让别人看不到它的污点,中国的穆斯林们,你们的历史污点就更得做实做大了,至于能有多大,那要看每个人的视角了,或者说要看共产党的需要。

  27.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要别的真没有啊

    要别的真没有啊

    我对穆斯林的历史包括中国穆斯林的历史的了解应该不算太少,

    从真主安拉的悟道与传教我能看到穆斯林宗教中的苦难性,

    从穆斯林教义的分化与演变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灵活性,

    从穆斯林最盛时的急速膨胀与扩张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先进性,

    从殖民地时期和后来的两次世界大战还有后来的几次中东战争甚至也包括近些年穆斯林极端势力兴起所造成的毁灭与罪恶我能看出穆斯林宗教中的局限性,而所有这些特性当然也包括局限性在内都能印证一点,就是穆斯林宗教这一信仰不但是真的而且很强大,

    当然以上这些话好像有些对穆斯林有点不尊重,甚至来说都是废话,

    其实不是的,因为对于一个整体的共产党来说,它们不懂也不想懂这些,所以作为穆斯林甚至于我这个旁观者才要更加的论述这一点,至于共产党为什么不懂更不想懂这些,从本质上来说当然是因为所谓共产党信仰的共产主义完全是一个以道德为外壳,以权力为诱饵,以统治为目的假东西,

    而假东西看真东西的时候当然会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怎么看怎么有罪过,

    怎么说呐,可以举这么个例子,比如我是个纯粹的坏人,如果有谁在我眼前天天做好事,

    当一有机会我绝对干掉他,因为他不只是让我难堪,让我这个纯粹的坏人标榜为好人有那么一丝困难,甚至他的存在本身就是对我的威胁,坏人也要脸面或者说坏人他更要脸面了,因为像共产党一样的存在的坏东西,它所能要的除了权利只有脸面了,或者说脸面本身就是权利,要别的真没有啊。

    所以从这了逻辑出发的话,在共产党眼里,中国的穆斯林们你们的信仰是真的就是你们的第一大罪。

  28.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一个误会

    一个误会,这个误会就是有不少人认为几十年过去了,共产党变了,变得不那么极端,变得包容,甚至是变得和善。

    我认为这是完完全全的误会,要是本质上能变那就不是共产党了,我真的想不明白“毛主席万岁”和“听党话,跟党走”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不都是玷污人思想,统治人灵魂的奴化教育的一部分吗?

    如果说变了,也只是变得更加的晦涩,更加的卑劣,更加的无耻。因为是个正常人大概都明白“毛主席万岁”本身就是个伪命题,而“听党话,跟党走”好像已经与命题无关,直接上升到真理层面了,而到了真理的层面,如果要是去反驳,绕来绕去很容易把自己绕进去,我说的这个进去可也包括进去坐牢啊。

    如果有谁还想说共产党毕竟没有过去残暴了,关于这一点我认为千万不要感谢共产党,而是要感谢科学技术的发展,特别是信息通讯技术的发展,好多好多事情不是党不想啊,只是它不敢,

    或者很多事情在做之前它们已经想好了怎么去掩盖而已。

  29.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抓和尚,拆庙宇

    好多年前我去过西宁,那时候的我还很年轻,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还很无知,我去了塔尔寺,已经不记得听谁随口说了一句,前些年这里的好多喇嘛被抓起来,在牢里一关就是二三十年,当年的我除了在心里骂一句“它妈的共产党真坏啊。”别的想法就不多了。

    去年我爬上一座半荒的山头,山顶上有座不大不小的破庙,而庙门用砖头垒的死死的,听旁人说之前还有人在那里上香呐,但是不知为什么忽然就被封上了,毕竟已是去年,我也不年轻了,当然也就没那么无知了,在心里除了骂了一句“共产党,真它妈的扯蛋”之外还想到很多,

    现在我把那时候的很多想法汇集为几句话应该是“以我对共产党的了解和理解,抓和尚,拆庙宇确实是它的本性展现,而如果哪一天没去做了,才不正常。”

    关于我这个总结的对错我也不想做太多的解释,毕竟几十年的摧残下来真和尚已经快成稀有之物了,而绝大多数庙宇更是在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都成了党的产业,可惜不可惜的意义不大,

  30.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一尊”是头自大成狂的浑“人”

    中华民国你面对共产党时,不要在语言上刺激共产党太为过分,哪怕你满怀正义,你没有容错的基础。日本有!

    “兵者 国之大事 死生之地 存亡之道 不可不察也”,台湾的政治家们,你们希望台

    湾爆发战争吗?我,一个心术不正的人,一个恨透了共产党的人不希望台湾爆发战争,哪怕一丁点军事冲突也不要有,战争是要死人的,战争真的来临的时候,什么道德,什么希望,什么正义,都会改变它们原来的意义,都是要用一条条人命去换的,对于普通人来说,甚至也把所有的政治家和军人都包括在内,什么最重要,生活最重要。

    更可怕的是只要台湾地区爆发了战争,极大概率战场就在台湾,美国来帮忙了又怎么样,日本来援助了又怎么样,哪怕是最后的结果是共产党因此倒台了又怎么样,战场极大概率不还是在台湾吗?

    共产党及其政权没有人性,承接前文它们连它们所谓的自己人的命都不看重,它们会在意台湾人的生命吗?

    绝无可能,进一步的来说,那头“一尊”可比普京狠的多,普京是个坏人,普京是个狂人,普京是个屠夫,但普京是个明白人,最起码他明白于他自己的逻辑,

    “一尊”是什么“人”,“一尊”是头自大成狂的浑“人”,什么是浑“人”,就是什么“伤敌八百自损一千”不在它的精神世界里(如果它有的话),细细想来共产党也是这个屌样子,

    对于这样的人或者这样的组织从本质上说你们当然不用怕它(怕它没有意义),但更没必要撩拨它,最好的办法就是骗它,一点一点的骗它。

    我想骗它的时候不用在乎逻辑,甚至也别在乎脸面,对于台湾来说脸面重要吗?非常重要,但是再重要也没有人命重要吧。日本有容错的基础,日本很滑很滑,滑到她完全可以骗着共产党玩。

  31.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哪怕一个标点符号

    中华民国你面对共产党时,不要在行为上相信共产党的任何一句话,哪怕其中的一个标点符号,你没有犯错的条件。美国有!

      “子曰: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
    

    关于军事我知之甚少,但是关于共产党的战争史我自认为还是有些许了解的,在我的粗浅的认知里,

    关于战争共产党应该算把“诡道”发挥到了极致,这没办法,奸诈这本来就是党的天然属性,党的人特别是级别比较高的人,就更是有一个算一个其奸似鬼,这更没办法了,

    这是党的内部环境和升迁逻辑注定了的,

    党的话虽然假大虚空,党的话虽然自相矛盾,但在奸邪方面我想说在人类历史上无出其右者并不过分,

    我进一步的狂妄自大的认为在理解党的话时不但也要其奸似鬼地去看,而且要充分调动逆向思维,不然很容易掉进党的陷阱里,是非陷阱,道德陷阱,甚至是逻辑陷阱,所以台湾的政治家们做好你的本职,不去理解党的话也比会错了意要强些吧。

    美国有犯错的条件,美国很强很强,强到她完全可以蔑视共产党,

  32.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都是它的脸面

    作为一个整体去看共产党,共产党在乎人命吗?

    它对人命的态度非常扭曲,与人命相比它更关心信仰(虽然是假的);

    共产党在乎土地吗?它对土地的态度非常奇葩,与土地相比它更在乎政权(虽然是恶的);

    共产党在乎安全吗?它对安全的态度非常变态,与安全相比它更需要敌人(虽然有点绕),

    共产党在乎什么,它只在乎权利或者说它只在乎脸面,脸面就是它的权利。

    你想啊,共产党的理论基础的核心就是共产主义里那个根本不存在的大旗,

    共产党的现实基础的核心就是共产党头上那根本不存在的光环,

    说白了都是它的脸面,也就是它的权利根本所在,

    而武力统一台湾或者说哪怕是把这个像屎一样的念头一直高举着,

    它就可以让支持它的人(非良善之人)相信它离那虚无的大旗更近一些,

    最起码它自己认为自己离那个旗子更近了,

    它更可以让喜欢它的人(坏人)看那根本不存在的光环更亮一些,

    最起码它认为自己头上的光环更亮了,

    这样说起来像是有点把共产党说的自欺欺人了,但是实实在在的说作为一个略微有脑子的人(排除以胡锡进、司马南、金灿荣、张维为为代表的爱国贼们)怎么能理解不到不管是共产主义还是共产党从本质上说都是在自欺欺人呐。不欺人怎么理解大旗,不自欺怎么解释光环。

  33.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太、太、太无耻了;

    我想要说这个主题就得先试着从共产党的视角去看它为什么想武力攻打台湾,或者说为什么它的这种邪恶的念头就跟茅坑里的苍蝇一样总是挥不去。

    共产党说过统一台湾是为生活在台湾的人过上更好的日子,我想把台湾的现状和大陆的现状一对比的话,它的这种说法别说是人了,如果一头能听懂人话的蠢猪听了都想直接以头撞墙,太、太、太无耻了;

    共产党说过统一台湾是为了让大陆的人生活的更好(包括更安全),我想把香港的悲剧对大陆所产生的消极影响考虑进去的话,别说台湾人了,就是大陆的略微有点脑子的人(排除以胡锡进、司马南、金灿荣、张维为为代表的爱国贼们)都明白这是骗人的鬼话,太无耻了;

    共产党说过统一台湾是为了所谓的民族感情,关于它的这一说法我不太清楚别人怎么看,我的看法是放它娘的屁,共产党要是有哪怕一丝的民族感情的话,它就应该立刻马上原地解散,而以胡锡进、司马南、金灿荣、张维为为代表的爱国贼们就应该牵着它们的头头直接去监狱报道,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共产党和那些爱国贼的代表们的存在是对这个民族最大的侮辱,

    民族是什么,民族是一种追求真、善、美的文化,民族是什么,民族是一种向往礼、智、信的情怀,民族是什么,民族是一种渴求神、人、道的境界,共产党跟所提的这些完完全全的不沾边,它娘的它除了奸、恶、坏没有其他的,那么问题就来了,不是以上的原因是什么呐,我想大概是脸面,共产党的脸面。

  34.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最伟大的人

    我个人认为中华民国的历史是所有良善(非支持共产党的)华人历史的一部分,

    我个人认为蒋老先生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人(近两百年内),

    我个人对中华民国在曾经的民族危亡时刻所做的牺牲永远感恩戴德,

    我个人对蒋老先生在其中所做的努力永远五体投地,

    我当然知道中华民国在大陆时也犯过错,甚至说也犯过罪,要不然也不会失去大陆了,我当然知道蒋老先生在台湾也并不完美无缺,甚至说也是一个大独裁者,要不然台湾也不会到蒋经国先生才开始实行民主化转型,

    但万事就怕对比啊,我想就是再无视中华民国曾经牺牲的良善(非支持共产党的)之人,就是再把蒋老先生看做独夫民贼的良善(非支持共产党的)之人,略微想一想,略微看一看,共产党统治下的大陆不管是过去,现在,甚至是可以预见的将来是个什么鬼样子,也就大概能理解我这种历史认识或者说历史感情了吧,就算不管怎样还是理解不了,最起码能理解我的这种完全个人的历史认识和历史感情是真的吧。

  35.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可怕的舆论场

    可能吧

  36.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可怕的舆论场

    额 原来是这样

  37.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侮辱妓女了

    在一次公开的访谈中,倪匡先生说坊间流传说他说“妓女比共产党更可信”他真的很冤枉,他说他没说过,他也不知道是谁说的,他解释为什么不是他说的,因为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很尊重妓女,而“妓女比共产党更可信”很侮辱妓女,他不会说这句话。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当年之香港,有更多或者足够多的人能像倪匡先生一样不爱惜自己的羽毛,今日之香港也许就不是今天这个样子了。虽然只能是也许,但是细细想想今日之香港的处境,哪怕只是也许,也多么难能可贵啊!

  38.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可怕的舆论场

    第一点,民主必定没有骨气,绝对是屁话,要不然在历史上在二战中的美国绝对不应该战胜法西斯。但是如果说民主的舆论场没有骨气我想应该是有一定道理的,特别是外部压力足够大时。你想啊,民主了,必须有讨论,讨论了必须妥协,妥协了还谈什么骨气。

    第二点,自由的舆论场必定杂草丛生,偏见与诡辩充斥其间。你想啊,自由舆论场的本质是什么,自由舆论场的本质就是尽可能的不屏蔽各种声音,声音多了,要想冒头只能看谁的嗓门大了,而恰恰偏见与诡辩自带嗓门大的本质属性,所以偏见与诡辩不充斥其间就不符合逻辑了。

    第三点,开放的舆论场会使很多清醒的人因为爱惜自己的羽毛而闭嘴。你想啊,在开放的舆论场,就算是上帝之言进场了,也会成为靶子,成为靶子,就会受到攻击,受到攻击就会落下是非,真正清醒的人谁又会不顾及这一点呐。

  39.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国贼 吴京

    “共产党内有很多有才华,有能力的好人,他们所做的工作也只是为了养家糊口。”先说我对这句话的表面认识,整体而言,这句话没错,很对,但是我想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参与希特勒的纳粹法西斯事业的包括希特勒本人在内的所有人,最大得区别也许只在于适用的程度而已,至于波尔布特及其追随者就更适合用于或者说完全适用这句话了,毕竟后者是跟共产党一个系统内的同志。

    再说我所想引申出来的意思,我想问问王志安老师,您说了这句话,还有少数与之意思差不多的话,您这类话主要是想说那些有能力,有才华的好人在共产党内是委屈了,还是想说因为共产党内有很多有才华有能力的好人所以共产党也是有它可敬之处呐。如果是前一个意思,我想说现在无数的人挤破脑袋都想受那样的委屈,可以证明无论是多么有才华多么有能力或者是多么好的人,如果把他或她放在共产党外他或她所受的委屈很可能会更大。如果是第二个意思,您直接说说共产党的可敬之处也就完了,没必要绕这么大的弯子,还得我在这臆想。

    说完了臆想,我还想补充一个意思,或者说补充一个例子,现在的共产党的外交系统乌烟瘴气,而其宣传系统更是吃人饭不拉人屎,现在的民不聊生,自杀泛滥,这两大系统的罪责可以说旗鼓相当,都功不可没,作为一个自认为还算清醒些的旁观者,我在谴责这两大系统的时候,别说里面什么有能力,有才华的好人了,就是在这两大系统里打扫卫生的叔叔阿姨们我也不会放过。当然对之于我的谴责,我也有别的补充,打扫卫生的叔叔阿姨们,对不起了,你们吃这份饷,受我这份怨气也不无辜,更当然我对你们的怨气与之我对王毅、赵立坚、胡锡进、吴京等真正的国贼的恨意相比,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我对你们的怨气小到不值一句恶语,但我还是坚信你们并不无辜。何况在这两个系统内其他有能力,有才华,还是好人的高位者,想想那些受苦的底层民众和自杀的生灵,哪一个高位者不是刽子手呐,间接杀人和直接行凶相比,在证明的时候当然要多拐一道甚至几道弯,至于他们的罪恶,还用分深黑与浅灰吗?

  40.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半睡不醒

    半睡不醒

        对于共产党之过去,
    

    王志安老师在节目中提到过对于毛泽东的批评与憎恶,

    提到过对于邓小平的肯定与赞誉,

    提到过对于江泽民的宽容与谅解,

    如果单独从各个观点来说,对于王志安老师的的每个评价,我都是同意的,但是如果把这些所有的观点汇集到一起,由此得出,或者说隐晦的表示出共产党这个组织的过去,也就那回事吧的感觉,我就完全无法理解了,

    为了取得政权所枉杀的无辜就不提了,但是取得政权后所直接害死的最少几千万条人命怎么算啊,几千万条冤魂的账挂在谁身上,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他们死的像垃圾一样,毫无意思,

    他们的死甚至不如张献忠的口粮。我想从某些角度来看,最少那几千万条被直接害死人都是替活下来的无辜所死的,那么活下来的无辜者及其后人总得找出个说法吧。连几千万条人命都尽可一声叹息,

    就没有必要去谈觉醒了。

  41.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王老师,您在干嘛?

    王志安老师:经验丰富,博识强辩,从小处可见大节,通繁杂可入情理,在井内可坐井观天,出坑后可谈经论道。王志安老师难为您了。

    我的第一个疑惑是,王志安老师比较明确地表达过,或者说他不经意间显示出“他不反对共产党,但对共产党有很多批评和意见。”或者说他的意思也可以这样说“他对共产党有很多批评和意见,但不反对共产党”。我禁不住要问,“王老师,您在干嘛?”

    您不会一直幻想着共产党改良吧。

             当然王志安老师也曾直接或间接的表达过,反共没有意义,只是喊反共的口号更没有意义,我想我的回答是,绝对的意义是不存在的。然后先从大总端出发,反对共产党,共产党不会很快消亡的,您批评共产党,共产党就能改正吗,开玩笑。
    

    再从支末来看,比如一个由于共产党政府的恶政造成了一个非常恶性的悲剧事件发生了,王志安老师您做了一个与之相关的评论节目,在节目里您对受害者表达了同情,您对共产党政府的恶政提出了的批评,从现实意义出发,您的节目对于以后之社会,能杜绝类似的事情发生吗,绝对不可能,能减少类似的事情发生吗,有可能但概率很小,更多的是还要看与之相关的包括共产党在内的社会大方向的趋势,按理说有可能降低哪怕概率很小已经是件非常好的事情了,但事实情况是,还有另一种可能,正是由于您的宣传,使这件事的社会效果变大,进一步的使共产党在之后的类似事件发生时加大掩盖力度,反而会增加之后之类似事件的恶劣程度。如果是后一种可能,虽然您在这件事件上使其扩大了影响,由于在整体上类似事件曝光数量的减少,您的批评不是在提高,反而是在降低这个社会的的开化效率,甚至极端的说您是在为共产党寻找体制Bug了,我想这与您的初衷绝对是相反的吧,

    所以说如果说反对共产党没有意义,谁又能保证您对共产党所提出的批评与意见,一定是有好的意义呐?

  42.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坏人”太少

    至于说今日之台湾“坏人”太少,我想这也怨不得今日之台湾,

    成平日久,时过境迁,民主,自由的高度发展,正常的人大概率还是要向善的,所以就造成了今日之台湾太少的人对于她最大的敌人海峡对岸共产党有像我一样这么深切的厌恶之情了,心里没有恶感,怎么能成为“坏人”呐。

    实实在在的说“坏人”太少也许对今日之台湾不是什么坏事,但当你所要面对的是邪恶的共产党时,“坏人”太少绝对不是好事。

    不讨厌恶魔,怎么面对真佛。

    所以说,今日之台湾所有人,你爱台湾吗?真爱台湾的话就从厌恶共产党开始吧。

    做大恶时需要有信仰,哪怕它的信仰像屎一样臭,像共产党。

    对抗共产党时也需要信仰,哪怕这种信仰需要启迪一些“坏人”,像今日之台湾应该做的。

              在这篇文章的最后我想引用钱穆老先生一句话作为收尾:“共產主義之興起,乃是一種反動。”
    
  43.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共产党的宿命

    说了这么多终于可以说我对于为什么1945年如日中天的国民党在短短的四年之后就退到了台湾这一问题的答案了——宣传。

    国民党败就败在她的宣传上,这是没办法的,不管怎样,那些年的国民党怎么说来都算是一个革命性的政党,除了宣传她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而共产党胜更胜在它的宣传上,这更没办法,宣传是它的根,它的立身之本就是宣传,混淆视听地宣传,颠倒黑白地宣传,无所不用其极地宣传都是它的拿手好戏。

    1945年之前它是如此,1945年之后它是如此,今天它还是如此。

            生于宣传,也必死于宣传,这是共产党的宿命。            
    

    生于宣传,也必死于宣传,这是共产党的宿命。只是不知道台湾能完好地等到哪一天吗?希望吧!一起向苍天祈祷!

  44.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土地改革OR杀人运动

    我想对于以上各种观点除了最后一种看法明显不值一驳外,其他的观点都不能说是错误的,但是从对比的角度去看说不错误的观点为解答所提问题的正确答案多少也有些牵强。

    比如说国民党腐败,国民党没有进行有效的土地改革,共产党呐,共产党在它的的控制范围内所推进的是“土地改革”吗?我想从杀人的数量来看称之为带有宗教色彩的杀人土地运动还差不多,一个只有三十万左右人口的的小县,一场它所美其名曰的“土地改革”下来,能整死两万多人,那么这场运动还与土地有关吗?

    同样地,从枉杀无数人命这一点来看,与共产党内在本质上所体现出的腐朽与溃烂相比国民党的腐败简直可以说是仙气飘飘了。

    再比如说国民党糟糕的财政政策,没有良好的发展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呐,那时的它有财政政策吗,它那时的基层党组织真实情况又有多少是被后来者所的粉饰与虚夸出来的,从它八年抗战下来所伤亡人数极少来看可见一斑。

    至于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的忽然离世,斯大林的背信弃义和蒋委员长的个人性情缺陷等等个人因素,共产党又能好到哪里去呐,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过世了,杜鲁门总统最起码是反共的吧,斯大林之于国民党背信弃义,他对共产党又有多少真心实意,说白了还不是骑驴看话本走着瞧般地相互利用而已,蒋委员长性情之中再有些许不堪毕竟领导了八年抗战,最后还胜利了,

    与之相比毛泽东算个人吗?魔鬼还差不多。

  45.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影子

    莫言老师,关于将来,我想先引用庄子《逍遥游》开头的几句话作为引子,“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

    我以我粗浅的对过去和现在的认识为基础去看将来,同一片大地,同一群人,好像化出了两个影子,叫鲲的影子在急速向前游,方向当然是北朝鲜,叫鹏的影子也在急速向前飞,方向却是前苏联,十年,二十年,应该不会超过三十年吧,不太长,也不短,我想总有一个影子会到达终点,这片大地不变成西朝鲜,就一定会变天换新颜,

    也许真的是我的知识太过贫乏,也许真的是我的认识太过偏颇,关于将来我真的幻想不出中间地带,

    说白来我真的认为组织现在这种一边做婊子,一边立牌坊的做法不会也不应该维持太久,已经太久也够久的了,要不它自己就做个真婊子,要不它的牌坊只能被人拆了,就像古语中那句“冰炭不同器而久,寒暑不兼时而至。”所言的情景类似,

    当然在这里我也想像倪匡先生曾经说过的一样,解释一下在此把组织比作婊子简直就是对婊子的侮辱,莫言老师,您想啊,再恶毒的婊子,他或她能害多少人,组织又直接害死了多少人,我想把战争和疾病抛去,如果说从害人命的数量把古往今来的历史都算进去做一个排名,组织要是排第二,谁都不敢称第一,组织的祖宗前苏联的共产者也不行,它们差得远,组织就是这么光荣与伟大,哎!

  46.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不想自宫

    第一个层面是关于两句话,第一句话是大大有名的“为人民服务”,这句话可以说是组织的灵魂(如果它有的话),这句话还是组织头上的光环,最起码是光环的一大部分,如果没有了这个光环,组织狗屁不是,

    另一句话是“组织就是人民”,这句话可以说是组织的心脏(如果它有的话),这句话还是组织呼吸的气门,最起码是气门的一大部分,如果把党国分开,把党民分开,组织一定会把它自己憋死。

    进一步的来讲您知道我以我浅薄的认知为基础把这两句话放在一起我会想起谁吗?我会想起五代十国的南汉后主刘继兴,据说他为了保证自己的大臣忠诚,他让想为他服务的大臣自宫,或者说只有自宫才能成为他所信任的大臣,因为您想啊,从这两句话就可以明白组织做的事情从本质和逻辑上来说跟刘继兴所做的如出一辙,

    虽然刘继兴要求是在生理层面,组织的要求是在精神层面,但组织做的更为彻底啊,刘继兴要求的是他的大臣,而组织要求的是所有人,不存在国内国外,更不存在组织内组织外,甚至不存在活人和死人的区别,都得看到它头上的光,都得理解组织就是人民,

    不然都是敌人,最起码都是坏人。我不管别人,我反正不想自宫,精神层面的自宫也不行,所以为了不自宫我只能无耻了,多无耻都行。

  47.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不服

    是的额 图特上也有额 谢谢转发 @PAULMIAO8

  48.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圣洁光芒”

    共产党的专制是理论或者说传统意义上的专制吗?

    不,在如今这个时代共产党的专制甚至也包括所有的其他专制体制都跟理论或者说传统意义上的专制有些许不同,或者说由于信息和时代的原因共产党的专制变得更加的抽象,抽象到道德感爆棚,

    也就是说去理解共产党的专制也包括所有的其他专制体制应该从它们自认它们头上所散发的“圣洁光芒”去看它们的专制,才能看得更清楚或者说更明白。

    以共产党为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不管它统治范围内,还是它统治范围之外,只有能从它头上看见散发着“圣洁光芒”的人或者组织,才最有可能成为它的朋友,并占尽现实利益,哪怕伪装着看出“圣洁光芒”也是可以的。

    而看不出“圣洁光芒”的人或组织,都不可能成为它的朋友,甚至说都是它潜在的敌人也并不过分。

    因为您想啊,只要看不出“圣洁光芒”的任何人或者组织,都有戳穿它头上没有散发出“圣洁光芒”的可能,甚至说都是在事实存在上证明它的光环是假的,这哪能行啊,它不但需要“圣洁光芒”作为玩弄被它统治的人的高效工具,

    它还需要那个光环作为它自己骗自己玩,自己还信了的高级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