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记录这种东西是完全没有必要公开的。
2047
-
历史的真相
不是三千七百多年吗?
东亚国家伪造历史算是个普遍现象了。五千年史是梁启超提出的。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在页面最底下
-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91是91porn
-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ddd
-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他不用tor不能说明他鼓动大家不用tor
鼓动大家不用tor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阐述
-
tor不安全,它是美国海军开发的
-
使用tor容易引起司法部门注意,提高自己的被抓被调查价值
-
不用tor也没事,我浏览器无痕模式不留本地记录
-
tor太慢了
-
-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方便人们知道自己的帖子去哪了
可以隐去管理员账号, 只说明帖子去向.
-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仔细看看那个人的记录, 建过论坛, 应该是懂一些技术, 居然鼓动大家不用Tor, 应该是晶哥了.
这跟小二不一样, 小二是怕人被吓跑所以鼓动大家不用必须Tor, 就算这样他也是承认自己用Tor的, 而这个用户作为与站方无利益瓜葛的懂技术的人居然鼓动不用Tor就很可疑了.
-
在本站发多个自杀帖的用户是未成年
好的,未满18岁禁止自杀
-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方便人们知道自己的帖子去哪了
-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我更想问为什么要公开管理记录?信息难道不是暴露越少越好?
-
如何无痛自杀
苏格拉底没法解答,但是达尔文能够解答,因为寻死的物种在达尔文意义上是失败的
当然不能严格这么说,但是以人类繁衍的速率来看,一般年轻人寻死都是达尔文意义上错误的
-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管理员为啥要匿, 我们人都在国外,天朝没有我们的元信息,要通过我们日常活动反推出我们身份难如登天
-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很欣赏你保持警惕的心态, 但是我问一下公开功能什么意思也是晶哥? 管理记录要么别公开, 公开了让人看不懂是什么意思别人问就是晶哥?
@47小管家 建议隐藏管理记录, 不然会暴露谁是管理员以及管理员精确到秒的活动时间(当然管理记录里的时间也可以混淆和伪造), 这不利于管理员匿名.
我认为最好方式是外人不知道谁在管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管理员在操作(可以类似延迟发贴那样延迟各种管理操作).
-
在同一账号发表的内容越多,越容易被确定身份。
你能长时间保持身份说明你至少没有销毁登录密码, 如果这个时候警察破门而入你很可能来不及销毁密码, 而且他们甚至有可能先让你失去反应(销毁)能力(包括但不限于气体麻醉, 有条件的情况下狙击手打断手腕手臂等)然后破门, 俄罗斯对恐怖分子已经这么干过了, 对中共而言我们就是恐怖分子.
-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你站應該是又被新一批晶哥盯上了。
-
站長是誰?爲什麽要建這個站?(問作案動機)
-
用的是什麽程序?(找漏洞比較方便)
-
管理記錄是什麽意思?
-
-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natasha · 2024-07-20 09:40:57
移动: t/22644 91 → 100 -
如何无痛自杀
人们因无知而畏惧死亡。人们不了解死亡是好是坏,却断言其必是恶的事物。
-
如何无痛自杀
论坛里你和各位管理员或站长随意定义什么是“正常”,但真正的正常如何定义?难道不是本身就是伪命题?别人跟你和你们想得不一样就叫不正常?
况且就算他真的不正常,也并不妨碍他怕疼。
-
感觉墙外反共者非常缺乏 creativity
其实万物都是政治,什么丁香医生什么回形针这种都被禁了,所以我们要多聊这些不是狭义的“政治”但是是广义的“政治”的内容。
-
感觉墙外反共者非常缺乏 creativity
因为“政治”这个话题被他们走窄了,品葱很英明地把听床类划分为宫廷秘闻。其实就是在试图把狭义的键政剥离出来。
-
如何无痛自杀
谁跟你说想自杀的是正常人的?你是不是对“正常人”三个字有什么误解?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人类的智商并不和社会发展和经济发达成正比
-
在本站发多个自杀帖的用户是未成年
心理素质好的让别人有心理疾病
心理素质差的自己有心理疾病
这可真是应了巴顿将军名言:“你不要为国捐躯,要让对面狗娘养的为国捐躯”
-
想了解下站长为什么要建这个论坛
content doesn't occupy bandwidth, content occupies disk space.
People viewing the content occupy bandwidth.
-
有真包蜜吗?
ddd
-
如何看待CrowdStrike导致大规模计算机故障事件
Using the .net framework and IIS requires a Windows environment, and many well-known websites use these stacks.
-
想了解下站长为什么要建这个论坛
In order to let people post meaningless content to occupy server bandwidth.
-
經典回顧之中國古代建築技術吊打西方
damn, i hate screenshots
-
中纪委认定的“罪”往往存在例外状态,并且与地方认定“错”不一致,有哪些忽视和隐藏的核心问题(转)
在武汉市第四医院,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院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似乎正让滥权腐败渗入整个医疗体系,迫使普通民众和医务人员在日常生活和医疗过程中不得不践行谎言和欺骗。例如中纪委认定接受附带定向采购条件的设备“捐赠”,行为本质系为“捐赠”方谋取商业利益并收受财物,构成单位受贿罪,利用对本科室器械使用,评价和推荐建议权影响业务采购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构成直接受贿罪。不过实际情况是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院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利用“医学进步或医院发展”的幌子,煽动并利用缺乏政治常识的普通民众,配合当权者剥夺普通民众获取真相的合理权利,实现团伙帮派利益的最大化。而中纪委的反腐也许故意忽视了民主自治规范的根本在于社会平等,也无法制衡当权者的专制权力,以至于反腐败对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院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而言也就是维护团伙帮派之利益不受损失的演练和对抗。
此外,执政者还可以用一种“例外状态”,例如以明示方式向交易相对方支付“回扣”,就不会判定为违规行为,但“回扣”行为本质仍然系为支付“回扣”方谋取商业利益并收受财物,以至于某些特别法令和法律的部署不能以严格的法律范畴来理解。同时“回扣”如何分配也存在大量的滥权和腐败,因此某些特别法令和法律的部署与其说是给普通民众一个解释,还不如说是典型的谎言和欺骗。
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领导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的作恶本质是滥权,例如权力集体世袭,医院资源帮派家族化,通过任命以及虚伪的选举保持下级权力对上级权力的忠诚,放逐或剥夺某些人的合理权利,逆向淘汰等等这些党中央根本就没办法处理,同时这似乎也是中纪委(国家监察委)在医疗反腐中刻意隐藏的核心问题。某些人误以为监察委、纪委和调查组等机构入驻武汉市第四医院就能够“拨乱反正”或者“恢复真相”,实际上还是“指鼠为鸭”的方式方法,既可以滥用职权去打击受害者,又可以徇私枉法去纵容作恶者,甚至还会为一己私利而成为武汉市第四医院作奸犯科者的后台。因此,医疗系统保护伞,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领导(不限于武汉市第四医院前院长王岚)以及消化内科丁祥武等人的权力腐败和治理的溃烂,从一个角度来看,是因为对公共权力缺乏限制与约束,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则是因为对个人权利缺乏尊重和保障。
尽管上级机构,保护伞以及武汉市第四医院前院长王岚等人怀疑在极权体制下讲真话是否有用,但是武汉市第四医院某些医务人员把讲真话的要义、以及人之为人的奥义简洁地传递给更多人。谭嗣同的死可以唤醒中国人吗?也许并不能,对老百姓来说只是多了个茶余饭后的谈资。多年以来,讲真话好像不合时宜,尤其在重大的、涉及全社会的持续性事件中,真话成为不总是受欢迎,甚至遭受不可思议的对待。然而,讲真话永远是保护中国公共利益的基础设施,讲真话作为个人、团体与社会的核心资质,涵养一个人、一个社会自由意志的总量。
-
經典回顧之中國古代建築技術吊打西方
欢迎你加入我们姨学组
-
經典回顧之中國古代建築技術吊打西方
说的非常好
-
在本站发多个自杀帖的用户是未成年
嗯,这种情况吧,其实都是家庭关系问题。
-
在本站发多个自杀帖的用户是未成年
话说我隔壁的女初中生隔三岔五就和他父母对骂甚至互殴,这种情况至今已经持续发生几年了,如今也没见她去自杀,反而越活越开心,每次吵架都率先让她父母去死一死。。
好死不如赖活
-
在本站发多个自杀帖的用户是未成年
那我走不就可以了?还有哪里可以去的
-
在本站发多个自杀帖的用户是未成年
这位用户,我同意你说的。讨论如何自杀的话题在这里的确是不合适的。
相关帖子应该减少曝光。
不过我不针对这个老发自杀话题的用户本身,他可能有他自身的困难。希望他能够健康快乐。
-
在本站发多个自杀帖的用户是未成年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在本站发多个自杀帖的用户是未成年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在本站发多个自杀帖的用户是未成年
该用户以“新用户12555”的身份在迷雾通论坛也发了帖:如何找到约死群 and 如何无痛自杀
其中有坛友和他交流后透露:
我粗略看了你的话题。东莞初三学生,家境、中考成绩不好。寻求有效、少痛苦的自杀方法,求解脱于无法面对的现实压力。
其本人也在帖子中透露:
楼主是中学生,感觉活不活下去都无所谓了,希望葱友能分享些无疼自杀的方法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未成年人接触到网络和墙外论坛的几率也越高。请各论坛管理员及时封禁相关自杀话题,因为不知道背后是否为未成年人,教唆未成年人自杀这种事容易给论坛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虽然应该尊重人类物种多样性吧,但总看到一些反知识反常识的人在那里胡说八道,好长时间了也没啥长进,牵着不走打着倒退,就觉得何必呢。。。。。
-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为了Nemo充满爱心的眼睛,也得回来啊。。。
-
感觉墙外反共者非常缺乏 creativity
你这个结论出现的原因主要是取样偏差。
-
如何无痛自杀
怕痛不是很正常吗?
-
“台湾没有给美国任何东西” 特朗普向台湾要防卫费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如何无痛自杀
活到老
-
讲完了自杀就讲怎么杀人吧
给你提供点实用的~~在家里就行~ 杀人时如果情况比较突然,而且大多数朋友们以后会面对的也应该属于这个情况比较多。好,现在假设情况如下,夜晚,你在家因为和朋友争吵,失手把他杀了。接下来你应该怎么办,要自首和自杀的朋友们请关闭网页该干嘛干嘛去吧。如果不甘心为了这个冲动坐牢的同学们,请先不要往下看,先想一下自己会如何处理这个情况。
好的,第一步,我认为是,先把尸体移动到浴室。然后把客厅的先打扫干净。这里要推荐CSI 里面曾经提到过的一种清洗液,也就是女生们现在用来清洗曾被大姨妈侵袭过的裤子或者被子。用这种东西清洗过的地板,墙壁等,不会被那个紫外灯照出来。而且女生家有 这个清洗液也是非常正常的。如果你是男孩子,就记得在善后
工作中,把这个瓶子扔了。顺便说一下,这种清洗液在各地超市里面都很好买,尤其是大型商场的卖进口产品多的超市。
第二步,是要把被害人的衣服以及其他物件拿出来归类。这里没什么特别要提醒的,反正能烧的就烧掉。不能烧掉的,记得扔掉。严重要提出注意的,是被害人的手机。千万不要关机。因为手机关机前会向通讯站发出讯号。这样很容易就能定位关机时手机所在位置。前面的努力一下子就前功尽弃了。所以,先在家用这个手机播放音乐,等电用到差不多的时候,找个偏僻的公园或者灌木丛打一个10086 的语音电话。如果你刚巧知道被害人第二天和谁有约会的话,就更好了。先拨一个这个人的电话,在没通的时候就挂掉。然后发一个短信给这个联系人,短信内容为,明天别忘了或者明天别迟到等等类似。然后就把手机往地上扔一下,不要太用力,最好有点摔痕。最后在旁边看着手机把电耗光自动关机 。
第三步,这点需要很强大的意志力和忍耐力。杀人不光是个技术活,也是个力气活啊。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分尸了。家里有浴缸的同志们有福啦。您拥有了最佳的分尸器皿。因为分尸会出现大量的血液,如果没有浴缸的话,您清洗的善后工作会变得非常复杂以及繁琐。我只能提醒家里没有浴缸的同学们,一定要在分尸的时候裸着,以及在门缝塞一些抹布,以避免血液流到客厅,你的打扫工作量会立刻变得巨大起来。好了,具体分尸没什么好说的,无非就是切割之类的精细手工活,如果您是医生,厨师或者屠夫的话,可能操作起来就比其他人快速的多,赢在起跑线上了。普通人呢,在切累了的时候,别忘了打个电话给您的亲朋好友,用轻松愉快的语调,随便聊一下今天公司发生的事情,或者当时正在播出的电视节目。最好邀请一个晚上有约会或者晚上很少出门的朋友一起喝个小酒,看个电影,被对方拒绝就太完美了。打完电话你就接着干活吧,虽然你现在是个凶手,明天一早还是要接着上班的,否则嫌疑就太大了。
第四步,就是怎样把尸体带出去扔掉。当然不可能一起拿个垃圾袋出去扔。这样也太明显了。就算四下无人,别忘了电梯里还有摄像头。什么,你说走楼梯?如果你住在30 楼以上,你能保证在这么多的楼梯上不留一滴血吗?如果在搬运过程中袋子破了你怎么办?再说了,难道就把这堆尸体扔到小区垃圾箱?否则你拿着这个大垃圾袋怎么上出租车?而且应该有很浓厚的血腥味。出租车司机是多么热衷于报警啊。你自己有车?太好了,那就准备让洗车场的伙计们替你报警吧。而且在警察 盘查的时候,有车族的嫌疑“噌噌噌”就大了很多。这部分我们认为,把尸体粉碎,弄到最小,分批带出去是最好不过了。首先,你要把尸体切到尽可能块,而且骨肉分离。把头部,手,***,耳朵,皮肤等最容易辨识的部位先放在一边。肉呢放进微波炉里分批烤熟,这样核糖核酸就被破坏了,你拿出去丢弃的时候就不大会被认出来是人肉;骨头是最占地方以及最难处理的,我们给您推荐的就是—- 台虎钳。它能没有声音的把骨头轧成粉末,实在是杀人灭口居家旅游必备产品。那些容易辨识的部位,先剁碎,然后用榨汁机,绞碎机等,弄成一团肉末。同样带出去扔掉。
第五步,丢弃。这里就牵涉到出门了。出门你有两件事,一是购买我们刚才说的工具,包括清洗剂啊,台虎钳啊之类的。要做计程车出门哦,如果你住朝阳区的,就去丰台区买这些东西吧,反正越远越好。二是丢弃,我们刚才说的,骨头碎末以及烤熟的人肉条。最好的丢弃地址,小区居民垃圾桶,这个危险在于小区的大叔大妈们都是很热心的,陌生人来扔垃圾,搞不好要和你拉拉家常;饭店的垃圾桶,你多去几个饭店吃饭,每次扔一些,这个危险不是太大,但是量大不了;打开窑井盖往里扔,这个只能在晚上做,而且很容易被当成偷井盖的抓住,最后就是流动垃圾车,这个的难度在于你很难碰到,所以,老师从小教导我们平时要注意观察,书到用时方恨少了吧。
第六步,细节的掩藏。这件事基本大块都说完了。但是细节往往决定着成败。你看大多数的案件都是死在细节上。我刚才说的手机关机问题就是一个很多人容易忽视的细节。现在还有几个重要的细节要和大家说明。
首先,刚才说的全部事情,你只有三天左右的时间完成。一个人从失踪到报警到盘查社会关系到你家,差不多只有三天时间。你可要千万抓紧啊,明日复明日,万事成蹉跎。别等警察到了你家,您还满浴缸都是血,那可是给了北京新闻一个头条啊。
第二,摄像头只拍到了被害人进你家电梯的画面,没拍到他出你家。这里我们提供两个解决方案,一是当晚把电梯弄坏,可以解释为被害人从安全通道下楼梯走了,没被拍到;二是,如果你熟悉你们小区的电路走向,这对女生比较难,可以试着当晚把摄像头那一 路的电线切断,晚上物业基本不会来修,要修也要等到第二天,所以没拍到也很正常。还有,你必须弄清楚你家小区的摄像头录影带是保留几天,这个非常简单,随便找个借口就不要我亲自教了吧。而且我自己试了一下,已经成功问到本小区的情况啦。这一点又说 明了“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第三,血液的气味是很大的。做事的时候不要开排风扇,而且第二天一早千万要记得在门口打翻一瓶醋来掩盖。
第四,微波炉用了一夜,这个月的用电量会突然暴涨。虽然这不构成直接证据,但是疑点还是要越少越好。大家不妨试试看把自己家冰箱的封条拉开一些。而且要无意间和朋友透露,好像冰箱不大制冷了类似的话,还可以掩盖气味。如果冰箱结霜严重,就请物业的来看一下吧。
第五,台虎钳的问题。用完要清洗干净,早就告诉你们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啊。最好再用砂皮打磨一遍就更好了。警察一定会怀疑为什么一个女孩子有这种东西。这就需要你平时积累一些关于手工的爱好,譬如加入一个这样的QQ 群。如果您是个心灵手巧的人,不妨真的锉个什么半成品放在旁边。当然,如果您有办法把接近20 斤的台虎钳完美的处理掉,那就更好了。 以上,技术层面都说的差不多了。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还是素质,心理素质。大家看看本能里面的莎朗斯通,能够从容不迫的面对测谎仪。警察是一定会来询问你的,如果你平时安分守己,没有案底,然后又回答流利,谈吐自如,乖巧可爱,最好再装作胆小温柔。那么基本上就算过关了。还有,警察来问你,能够老实交代的都不要撒谎。至于什么几点钟在干吗之类的,记得就说,不记得就不记得。电视里面常常有这样的情景,上星期二晚上9 点你在干吗,然后演员假装想了一下就说出来了。妈的,坐在电脑旁边想了半天都没想出来我上礼拜二晚上干嘛了。说明这是一个多么普通的夜晚啊,和我千千万万个夜晚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
如何看待CrowdStrike导致大规模计算机故障事件
据说是Crowdstrike的一个升级错误导致很多windows机器蓝屏死机,但是windows机器不都是终端吗?谁重要服务器用windows啊
-
如何无痛自杀
说明tmd就是不想死嘛
这种我建议在他准备跳桥的时候从背后踹他一脚:
一个人走过海旁,看见另一个人想跳海自杀。
他走上前去劝说:“先生,不要跳下去!”
那人问道:“为什么?”
他说:“生命是美好的嘛!你是无神论者还是有宗教信仰?”
那人答:“我有宗教信仰。”
“佛教、道教、回教还是基督教?”
“基督教。”
“罗马天主教还是新教?”
“新教。”
“我也是新教呢!圣公会还是浸信会?”
“浸信会。”
“太好啦!我也是浸信会,你是Baptist Church of God还是Baptist Church of the Lord?”
“Baptist Church of God。”
“真是太奇妙啦!我也是,那你是原教旨的Baptist Church of God还是改革派的?”
“改革派的。”
“太好了,1879年的改革派还是1915年的?”
“1915年的改革派。”
那人朝他屁股一脚把他踢进海里:“异端!去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