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士杰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关注的小组(7)
动态 帖子 719 评论 4447 短评 60 收到的赞 6086 送出的赞 1816
  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分裂论是错误的?

    @sorrysorrysorry #13 中国历史上,不是各国分裂,就是大一统,根本不可能走联邦制。 但是中国分裂的唯一手段就是战争,分裂中国很难,会死成千上万的人,不值当的。

  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爱狗却养猫 #63 是的,但我有很多台湾朋友,有渠道在台湾。

  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爱狗却养猫 #60 台湾自费出书很容易,像民运方面的书,在台湾并不热门,很多只印刷几百本。

  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爱狗却养猫 #60 您不用买了,我如果自费出这本书,自己会带一百本,然后遇人赠书。到时候,网友如果想要,地址告诉我,北美地区我丢给你们寄过去。

  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爱狗却养猫 #58 我如果真的写书来了,就会在台湾出。到时候也许会使用我的另一个化名出版,但肯定会给你们一人寄一本。

  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小二 #11 谢谢 写出来之后,一人送一本。

  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感觉比尔盖茨会拿诺贝尔和平奖–顺便推荐一个TED

    @origin #6 和平奖是挪威发的,不是瑞典。

  8.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设计品葱2

    @waitingspring #29 不过这个email地址,似乎已经报废了。 目前很难联系到品葱原团队了。 如果联系不上,我建议站长发一个声明:我们和pin-cong.com 没有关系。

  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洗脑

    何为洗脑? 只允许你看到一种信息才是洗脑,美国政府又没有屏蔽新华社和CGTN。 共产党如果允许VOA和BBC在中国自由传播,那才能证明中国没有洗脑。

  1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小二 #34 为什么中国使领馆需要花钱组织一群华人的欢迎队伍?但是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出访,就不需要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只有中国领导人出访的时候,会有民运、藏独、疆独等一大批抗议者。因为反共者没法在中国抗议,只能到海外来抗议了。但是美国总统的反对者完全可以在美国抗议,他们没必要跑到海外去抗议美国总统,民主国家不存在“海外反对派”。

  1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tongtingwah #31 共产党在每个国家都是这么干的,这不奇怪。我的意思是,中加关系很差的时候,加拿大不会因此而敌视加籍华人。

  1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tongtingwah #24 我这里讲的中国人,指的是拿中国护照的人,美籍华人不算在内。美籍华人不管多么难听的骂中国人,都没问题,美籍华人是美国人。

  1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tongtingwah #24 华人被代表的情况并不严重吧。这应该还是看你在哪个国家。如果是欧洲国家,可能你加入德国籍之后,德国人还是不把你当自己人。但是加拿大这种移民国家,几乎没有这种感觉。

  1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Merlin #46 白鹿原的朱先生一直很正面,可能就是想反映儒家传统文化还是无敌的。

  1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小二 #45 是的,百灵是肃反的时候被毕政委活埋的。这里面的田小娥也很惨,怀着孕被鹿三捅死了。

  1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electron8964 #44 我没看过这本书,以后会找来读一读。

  1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Merlin #46 对,在白鹿原里面,祖宗祠堂、乡约被描写成正面的事情,反而农协、国民党、共产党都是负面的。

  1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Merlin #39 我是在2015年冬天看的这本书,当时加拿大下雪下的厉害,懒得出门,从public library借了这本书。 我印象中,百灵是被共产党自己人活埋的,黑娃被白孝文做掉了,鹿兆鹏也被整了,的确都是被自己人害死的。

  1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阿離 #19 谢谢肯定,确实如此,疯子太多,不要理他们,浪费自己的人生。

  2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electron8964 #40 对,如果陈忠实今天写这本书,很可能就无法出版了。江泽民时代还是比今天的出版更自由的。

  2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Merlin #39 说实话,我觉得他的书比莫言的水平高。白鹿原深刻,真正的把魔幻现实主义本土化了。

  2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漢娜怎麼說 #21 你说的我同意。

    倡导本土意识是挺好的,但是如果直接说我不是中国人,我是粤国/蜀国人,然后就中国人开骂就很不应该了。

  2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Merlin #34 结尾就是鹿子霖冻死了,没有太多的触及建国后的事情。 几年前,白鹿原被改成电视剧,改的是乱七八糟,不忍直视。

  2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Merlin #34 1949年以后的故事,提到了一点,但是没有讲的很详细。这个书里面,其实有不少对共产党的高级黑。

  2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们可以根据一个ID在2049的发言来猜测他的性别吗?

    键政圈绝大部分都是男性吧。

  2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漢娜怎麼說 #8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天天在网上骂中国人的中国人非常搞笑。 这些成天“支那”来“支那”去的人,他们都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 但是别人都把他们当中国人,在别人眼里他们就在成天骂自己。 就像我上面说的,一个地球人,自认为是火星人,然后天天骂地球人傻逼,这不就是精神病吗

  2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Merlin #29 其实白鹿原这个书很好,可惜停在了1949年。建国之后的故事,陈秋实不敢写了。我其实很想看文革的时候怎么批斗孝文县长。

  2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Merlin #25 写小说需要很大的时间和精力,陈忠实写白鹿原,就住在老家的房里,一个人写,花了四年时间。

  2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漢娜怎麼說 #10 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不过确实是这么回事,有时候碰到北京的、河北的,就是感觉比南方人更有亲切感。

  3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electron8964 #24 对,许志永非常好。许志永的微信是gongminxuzhiyong 不过去年被封了。

  3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感觉比尔盖茨会拿诺贝尔和平奖–顺便推荐一个TED

    诺贝尔和平奖错过三个给中国人的机会: ①1989年给一个学生领袖。 ②1990年代颁奖给正在坐牢的魏京生。 ③2009年给天安门母亲。

  3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乔木: 美国疫情日记

    @小二 #16 拯救美国的医疗体系,其实并不比打倒共产党更简单。这已经从药厂、医院、医生、保险公司、医学院形成了一个邪恶的产业链,往死里坑老百姓,换哪个总统来做,都很难解决,美国医疗到最后的出路就是推倒重建。

  3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electron8964 #22 魏京生本来有机会成为这个人物,可惜他自己文化知识不足、领导力也有问题,总之,他本来有这个机会,结果错过了。

  3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乔木: 美国疫情日记

    @Merlin #15 拯救美国的医疗体系,其实并不比打倒共产党更简单。这已经从药厂、医院、医生、保险公司、医学院形成了一个邪恶的产业链,往死里坑老百姓,换哪个总统来做,都很难解决,美国医疗到最后的出路就是推倒重建。

  3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乔木: 美国疫情日记

    @Merlin #11 美国我认为最贵的还是医疗,教育都不是那么的明显。

  3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electron8964 #18 那本书我看过,这本书的两个作者都淡出民运了,好像芦苇还回国了。

  3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electron8964 #18 民联本来是一个不错的机构,很有前途,可惜被内斗内耗彻底搞砸了。

  3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乔木: 美国疫情日记

    @electron8964 #7 你说的很好,我完全同意。 不过政治家族我认为不是问题,只要是选民选出来的, 是否为世袭问题不大。 有体育世家、教育世家、演艺世家,为什么不能有政治世家?

  3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小二 #4 非常好啊,你可以写从旧品葱到新品葱,再到自己创建论坛的故事。

  4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electron8964 #5 你也是留学生吗?在哪个国家?我在加拿大。

  4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乔木: 美国疫情日记

    @electron8964 #10 美国的家族政治其实还好,日本才是超级严重,日本好像就没有草根出身的首相。

  4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4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4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写一本书,你会写什么?

    我想写两本书。

    第一本书是类似《八十年代访谈录》、《中国底层访谈录》的书,书名可以叫《中国异议人士访谈录》或者《天安门一代访谈录》,采访一些国内的民运人士,比如谭作人、刘苏里、 姚立法。这会在我未来回国的时候做。

    我想等共产党垮台之后,写一本《海外民运史》,从王炳章时代一直讲到共产党垮台前夜。海外民运作为中国民主化运动重要的组成部分,海外民运的故事是不能被遗忘。当然,这也要看共产党什么时候垮台。如果共产党在未来三四十年之内垮台,六四那一批海外民运人士还活着,也就轮不到我去写这本书了。但如果共产党是在八九那批人都死了之后才完蛋,可能我这个民运杂务工反而成为最了解海外民运的活人了。

  4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各位的网名有什么含义?是怎么起的?

    @小二 #23 英文世界实名率高,主要是因为言论自由。如果陈士杰是我真名字,我现在早就进局子了。

  4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electron8964 #5 是的,而且那种极端的思想,反而会吓走更多的、本来能够和你同道的反共者。 所以,我自己一直怀疑,刘仲敬这种人,把共产党的坏引导到中国民族性的坏,让中国人不去反共而是去反华,其实是一种更高级的维稳。

  4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electron8964 #3 您能解释一下吗?没看明白您这句话。

  4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electron8964 #1 我每次看到有人说,我不是中国人,我是粤国人/蜀国人/满洲国人 等等。

    我都觉得这是精神病行为。

    你拿的是中国身份证,别人当然会把你当中国人。

    人人都把你当中国人,只有你自己说你属于一个不存在的国家的人。

    你不是有病是什么?

    所以阿姨粉的脑子,在我看来都进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