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士杰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关注的小组(7)
动态 帖子 719 评论 4447 短评 60 收到的赞 6086 送出的赞 1816
  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孙中山?

    @小二 #5 孙文曾公开支持吴越。

  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慈禧太后?

  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慈禧太后?

    @小二 #12 立宪翻车是在老太后去世之后,这个黑锅老太后不背。 慈禧是很有远见的,她主政时期的新闻自由比今天好得多,她也是第一个倡导女权、男女平等的领导人,中国女孩上学也是从慈禧时代开始的。 包子和她比起来,简直是对老太后的侮辱。

  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慈禧太后?

    @小二 #16 慈禧时期的言论自由肯定不如今天的美国,但是绝对比今天的中国更自由。而且不仅仅是租借的报纸,民间的报纸也非常自由。

  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孙中山?

    孙文是千古罪人,和洪秀全、毛泽东差不多,必须被丢进历史的垃圾堆。纵观孙文的一生,他除了给中国的宪政之路添乱之外,什么正面的事情都没有做过,孙文毁掉了中国近代化转型的成果。

    八国联军之役后,慈禧回銮北京,决定启动立宪工程,改革满清的政治制度,走向君主立宪。但是孙文所领导的革命党却刺杀支持维新改革的清朝大臣,因为如果清朝立宪成功,革命就没有市场了。当慈禧太后派出改革派的五大臣出国考察宪政时候,革命党甚至派出刺客在五大臣的火车上放炸弹,幸亏最后没有刺杀成功。由此可见,孙文所领导的革命不是为了推进中国政治的民主化和现代化,完全是为了夺权后自己当官而已。

    孙文在担任临时大总统时候,为了个人集权,就把南京政府的政体改成总统制。结果当要把总统之位不得不给袁世凯做的时候,孙文就把政治制度改成内阁制。孙文为了个人权力的算计而“因人设法”, 不惜搞乱非常脆弱的民国宪政制度,可见其有心之险恶和下流。

    宋教仁遇刺后,孙文不走法律程序,也不走议会斗争的文明路线,而是带兵造反,制造叛乱。其实孙文完全是为了自己的权力,希望能够让袁世凯下台自己继续做总统。孙文完全就是为了自己的权位,不惜把整个国家拖入混乱。孙文也是涉嫌刺杀宋教仁嫌疑犯之一,如果孙文真的是刺杀宋教仁的幕后黑手,那么孙文对中国的危害远远大于毛泽东。

    孙文的二次暴乱失败后,孙文流亡到日本,并且在日本成立向他一人效忠的法西斯组织“中华革命党”,孙文的个人崇拜行为也导致黄兴与他决裂。孙文后来创立的中国国民党完全是列宁式的黑帮团体,奉行独夫之统治,实行党国一体,党政合一,为近代中国的一党专制开创了先河。

    孙文首先把苏联的共产党势力引入国民党当中,孙文的国共合作给共产党日后的壮大提供了机会,如果没有孙文的开恩,共产党根本不可能壮大,孙文的“联俄容共”就给共产党做大提供了平台。孙文的最后一任妻子宋庆龄更是完全投奔共产党了,宋庆龄曾经担任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名誉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代理委员长以及全国政协第一副主席。孙文的孙女孙穗芳在台湾也曾公开表示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中华民国。”由此可见孙家人大多都是非常的亲共的。

    孙文也曾用出让中国之领土,换取外国支持。孙文曾游说日本,说如获资金等支持,“满蒙可任日本取之”,“日本如能援助中国革命,将以满蒙让渡与日本。”甚至在日本强迫北洋政府签署《二十一条》时,孙文还私下对日本承诺,一旦主政,将给予日本前所未有的政治和经济特权,条件是日本出钱出力帮他打倒袁世凯。由此可见,孙文和毛泽东、周恩来一样,都属于出卖中国领土的汉奸。

    孙文经常策划暗杀政敌,甚至贿买杀人。辛亥革命元勋陶成章就是蒋中正为了取悦孙文而将其刺杀的。孙文在二次革命倒袁时,他手下的军队只有南京的第八师,但该师将领不情愿。孙文就拿两万银两收买该师的营连长,“令其屠杀师旅长自代而起义”。这些师、旅长闻讯只好表态:“吾师以内讧毁,不如以全部讨袁亡”。孙文的无耻行径和洪秀全这种流氓头目如出一辙。

    孙文设计的惊世骇俗的五权宪法,其实就是皇帝制度附加一个完全无法牵制政府权力的国民大会。孙文的五权宪法在现实运作中和皇权制度如出一辙,五权互相无法监督制衡,总统就是皇帝。孙文完全为了个人的集权,制定了完全无法正常运行的民国的宪政制度。

    孙文的私生活之淫乱程度和毛泽东有过之而不及,孙文是萝莉控兼恋童癖,他和大月薰、浅田春、陈粹芬、宋霭龄、宋庆龄之间的风流情史实在是即肮脏又龌龊,实属人渣。

    孙文从来都没有人权的概念,他所发起的革命其实和李自成、洪秀全一样,都属夺权的暴力革命,完全就是为了个人的野心。

    孙文罪恶的一生告诉我们的道理是:政治领袖永远不应该把个人的野心和私利凌驾于国家利益之上,乔治·华盛顿的高风亮节值得每一位中国的政治人物学习。

  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孙中山?

    @natasha #2 我说的都是历史事实,都有依据的,不是造谣。

  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慈禧太后?

    @小二 #6 义和团是老太后的一个污点,当时病急乱投医,这确实是她的一个遗憾。

  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慈禧太后?

    @小二 #5 立宪的筹备期十年其实很合适,立宪是很大的事情,不是几年内可以做成的。清末立宪的失败就是由于老太后去世的太早,载沣撑不住局面,被逼着提前立宪,然后搞出皇族内阁,整个局势都乱了。如果老太后多活十几年,今天中国早就是实现宪政民主了。

  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慈禧太后?

    @小二 #6 太平天国就是暴乱,中国传统文化就是拜上帝教消灭的对象,慈禧镇压太平天国就是代表传统文化镇压邪教。

  1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慈禧太后?

    @小二 #6 洋务运动是老太后一手操办的,没有老太后,就没有洋务运动。至于她拉一派打一派,其实国家领导人都要这么干。

  1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慈禧太后?

    @爱狗却养猫 #2 清末立宪是很先进的。《钦定宪法大纲》比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还先进。

  1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小说《白鹿原》?

    @electron8964 #1 白鹿两家第二代,除了已经变坏的白孝文当了县长,其他的人下场都很惨啊。 是不是说,变革之后,只有坏人能上位?反而在传统中国,好人才能当族长?

  13.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浅谈下我认为品葱存在的几个问题

    3、管理权限的授予方式也不妥,高产用户不一定适合做管理。 这一条说很对,我就很少管事情,因为我不想得罪人。管理员应该是选举比较好,但是选举管理员又太麻烦了。

  14.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苏联笑话:敏感词审查系统

    @rebecca #1 品葱有一个叫中国政策的人骂你,你怎么得罪他了? https://pincong.rocks/video/1725

  1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分裂论是错误的?

  1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国内论坛上兴起的“入关学”?

    墙内经常会搞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不要太在意。

  1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刘霞《无题》

    刘晓波的妻子在软禁中写的诗

  1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太平天国运动为什么会迅速席卷中国?又为什么最终失败?

    太平天国反对中华文化。太平天国砸孔庙、砸祠堂、砸关帝庙,彻底和民间传统文化对立,这不完蛋才怪呢。

  1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大陆的同道们,你们来自哪个省份?

    为什么被转移到水区了?

  2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大陆的同道们,你们来自哪个省份?

    如果这种帖子只能呆在水区,那就请管理员删掉这两个帖子吧。 谢谢。

  2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刘霞《无题》

    刘霞可以成为中国的圣女贞德

  2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慈禧太后?

    老太后是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女性政治家,维多利亚女王和她比都要靠边站。

    慈禧主要有两个贡献:

    一是中国工业化的奠基人,洋务运动是中国工业化的起点,也是中国真正进入现代社会的起点,她对工业化的贡献,超过近代的所有中国领导人。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的贡献,在慈禧面前什么都不算。

    其二是民主宪政的先驱,清末立宪是非常可惜的,如果慈禧多活十年,君主立宪、选举国会早就成功了,中国今天早就实现宪政民主了。她对民主的贡献,远远超过今天自由派吹捧的蒋经国、德克勒克、戈尔巴乔夫、吴登胜。

    慈禧还有很多其他的贡献。她废除缠足,是女权的先锋。她成功镇压洪秀全的邪教暴乱,维护中华文化。

    孙蒋毛邓之流的人格和节操,连老太后的脚指头都不如。

    总之,她是真正的伟大领袖。也因为她的伟大,被国共骗徒无休止的泼脏水。

    没有慈禧,没有今天崛起的中国。今天每个中国人都欠慈禧一句感谢。

  2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国内论坛上兴起的“入关学”?

    这种论调,一两年之后就会没了。

  2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推荐图书《赵紫阳传》

    下卷1053页,作者写道:“华国锋的出访则创造了一个记录,有史以来,中国第一位国家元首(皇帝)访问西方发达国家,一时轰动。”

    华国锋不是国家元首,华国锋是以国务院总理的身份出访,总理是政府首脑。

    当时中国没有国家主席,国家元首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叶剑英。

  2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推荐图书《赵紫阳传》

    这本书的副标题《一位失败改革家的一生》是画蛇添足、多此一举。 这本书直接叫《赵紫阳传》就可以了,没必要加一个副标题。

  2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之音》也是“大外宣”?

    川普管美国之音是对的,美国之音早该被管了。

  2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之音》也是“大外宣”?

    @笑翻江山 #6 美国之音就应该帮美国政府说话嘛,就应该站在美国政府的立场上。胡锡进是反美的,让他上美国之音肯定不合适。

  2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分裂论是错误的?

    @小二 #31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知道很多地区的人是有独立权的。但我的论述是,这种独立权是不应该有的。

  2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推荐图书《赵紫阳传》

    这本书我看了两遍,目前只发现一个小错误。

  3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之音》也是“大外宣”?

    美国之音邀请过一堆共产党的嘉宾,比如比如司马南、赖岳谦、张竞、王炳忠、侯汉廷、胡锡进、何亮亮、沈丁立等。

  3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想起一段我和德克勒克的谈话

  3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人是否应该有持枪权?

    @小二 #12 中国有的警察出行的时候,腰上挂着一个空枪套吓唬人,里面没有枪。

  3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人是否应该有持枪权?

    @小二 #12 如果民众没有持枪权,美国警察甚至都可以不持枪出警,中国警察一般情况下只有电警棍。

  3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人是否应该有持枪权?

    @小二 #10 中国在文革时期,民间的枪支非常多。中国开始禁止枪支应该是在严打运动时期开始的,然后八十年代前半期几乎就已经把民间的枪支收缴干净了。

  3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人是否应该有持枪权?

    @小二 #10 但在现实中,都是民众被警察胡乱打死,几乎没有警察被民众打死的例子。

  3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人是否应该有持枪权?

    @小二 #7 是的,这个话题太严肃了,不接地气,认真检讨、反省中。

  3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人是否应该有持枪权?

    @小二 #7 但实际上,美国只要有合法的搜索票,都可以入室搜索。而且美国警察抓人的时候,一般都是好几个人一起去,每个人都拿着枪。所以枪支对公权力的制衡是微乎其微,忽略不计的。 官军有核弹,除非民间可以有核弹、坦克、战斗机,才可能真的和公权力制衡。

  3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人是否应该有持枪权?

    @笑翻江山 #4 美国是由于历史原因,地广人稀,早期美国人很可能会碰到野兽或者土匪,居民必须要用枪支保护自身安全。 所以美国人拥有枪支,仅仅是为了保护个人的生命安全,并不是捍卫民主。

  3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人是否应该有持枪权?

    美国的民主和持枪权没有任何关系,全世界有很多民主国家的人民没有持枪权,但是那些国家的民主程度绝对不输给美国。 美国的持枪权只是在宪法第二修正案规定,有一个装备精良的民兵队伍对一个自由州很重要。其实宪法修正案的意思是说用民兵队伍来保障州的权利,根本就不是保障民权。 所以枪支反抗暴政是胡说八道。如果枪支就能反抗政府的迫害,那么1970年肯特州立大学的反战学生为什么不拿枪射杀俄亥俄州州长?1930年抚恤金的老兵,为什么不拿枪射杀胡佛总统? 反而美国的持枪权只会导致治安变得更差,枪支都是人民之间互相射,根本起不到维护民主的作用,反而给警察暴力找到了借口。 美国黑人人权的进步,也是靠政治间的博弈谈判出来的,而不是靠黑豹党拿着枪在大街上打砸抢得来的。 美国人之所以需要持枪,是因为美国的警察没有保护平民安全的义务,所以美国人不得不用枪支保卫自己。

  4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人是否应该有持枪权?

    所谓的“平民的持枪权对政权有威吓作用”,这其实是完全荒谬的。如果示威者用枪来打警察或者士兵,国家领导人正好有理由,动用坦克、战机去镇压。

    美国黑人人权的进步,也是靠政治间的博弈谈判出来的,而不是靠黑豹党拿着枪在大街上打砸抢得来的。 美国人之所以需要持枪,是因为美国的警察没有保护平民安全的义务,所以美国人不得不用枪支保卫自己。

  4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适合总统制、议会制还是半总统制?

    不过半总统制似乎更适合于中国。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皇帝+宰相,半总统制是总统+总理。

  4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分裂论是错误的?

    @饱读书名 #25 所以分裂论根本不符合逻辑,决定领土大小的是子弹,是枪杆子,不是选票。

  4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分裂论是错误的?

    @rebecca #23 看不懂你的意思。 按照“中国分裂论”的“一人一国”的理论。 区这个行政单位都不会存在,因为一个区的人不可能都是一种思想,只要有任何事情想法不一样,少数派都会脱离这个区。 所以按照中国分裂论的逻辑,人类就只能单打独斗,社会这个词都不会存在了。

  4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分裂论是错误的?

    @小二 #18 不,夫妻离婚只是两个人的事情,一方认为过不下去了,当然可以离婚。

    但是一块领土独立出去,这是不同的。

    按照中国分裂论的逻辑,金门就应该公投独立。因为金门绝大部分人民都支持蓝营,现在中华民国执政的是绿营,所以金门和台北中央政府不一样,金门就要独立。

    但是金门并不都是支持国民党,金门也有10%的人支持绿营。那么金门的绿营支持者是否可以从金门国独立出来?因为那些金门的绿营支持者和金门的主流民意也不一样。

    所以按照中国分裂论的逻辑,台湾韩国瑜的支持者应该从中华民国独立,美国希拉里的支持者应该从美国独立。

    中国分裂论推到极致就是:一个人是一个国家,每个人是自己国家的国王。政府的存在是同样理念的人自由结合的结果。

    但问题是,世界上没有对任何事情想法绝对相同的两个人。夫妻、双胞胎之间都会吵架。

    按照中国分裂论的逻辑,只要我的意见和多数人不同,那么我就可以脱离这个集体。

    那么,民主就不存在了,少数服从多数就不存在了,少数者都脱离了,但这是违反人类的,因为人类是群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