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孙中山画像一侧的是立法院院长、立法院副院长、行政院长和各部部长。
然后下面坐的都是立法委员。
立法委员可以和行政院长在前面对立的发言,也可以站在中间的发言台上发言。
坐在孙中山画像一侧的是立法院院长、立法院副院长、行政院长和各部部长。
然后下面坐的都是立法委员。
立法委员可以和行政院长在前面对立的发言,也可以站在中间的发言台上发言。
台湾立法院的样子就挺好的。

如果是成熟的民主國家,應該是議會制的行政機關權力更大,因為不會出現議會和內閣衝突的情況。
但如果是不成熟的民主國家甚至是專制國家,那就無所謂了。
洪森和南美的獨裁者是半斤八兩的。
@natasha #122602 @爱狗却养猫 #122662
国务卿女士我看了几集之后就放弃了,把这个国务卿描写的太正面了,都不正常了。
由于川普没有被弹劾,所以他在2024年还有机会。
况且川普是想培养伊万卡的,伊万卡未来几年很可能会选议员。
就上楼上的几位朋友说的,我觉得他肯定会去做媒体,并且天天点评政治,绝对不会离开媒体版面。
比我的救国党B格低多了
他要竞选人大代表吗?
当然这也要看共产党啥时候完蛋了,如果共产党未来二三十年就完蛋了, 王丹那批人都活着,就轮不上我啦。
谢谢。
不过海外民运人士大部分都有自己的自传或者回忆录,写他们的访谈录意义不大。
魏京生自从1979年开始坐牢之后,他就没有在中国大陆生活过,然后在九十年代末直接从监狱到美国。
因此魏京生其实已经四十年没有在中国社会生存了,他肯定不了解今天中国的现状。
这也没办法,海外民运大部分都是常年无法回国,所以对国内的了解都很肤浅。
我去外地,会查当地有什么名人坟墓。
如果这个名人我很敬佩,我会献花去的。
Find a Grave网站就能查询。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男人既然可以光膀子, 女人光膀子也没问题。
我知道有女人在推“裸胸权”的运动,我是支持的。
民运的智库,搞到最后也就是牛逼一点的YouTube频道而已。
最多再打造一个大号的明镜,本质上也没什么区别和进步。
@NodeBE4 #122458 民运和法轮功没法比,法轮功有李洪志,是宗教团体,有组织性。不过法轮功现在也开始往一个华人右派团体转型了,因为新学员不多。
你说的完全对。
海外做民运,什么用都没有。不了解国内情况,在海外只能隔靴搔痒的喊口号。唯一有点用的,就是在各国国会听证会上发言讲话,但现在这种机会越来越少。
许信良曾经给魏京生说过,做民运已经到回国,在海外做不出事。一语成谶。
海外民运主要是做不了什么事情。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YouTube口炮反共,然后使领馆口号反共,别的就没用了。
民运圈烂事特别多,贪污腐败都是轻的,性丑闻也有一堆。
拉帮结派,和中南海差不多。
@Alexss #122422 说实话,我觉得外交场合,夫人就不应该出现。
外交是国务活动,夫人不是国家公职,根本没有资格出席啊。
普遍重视核心家庭的价值
选举选的是人,不是选的家庭。像美国加拿大的大选,候选人老婆孩子都出来站台,这我就很讨厌。刘仲敬的老婆是谁大家也不知道,但是姨粉一堆。
按照你的思维,议员夫人应该是“选区第一夫人”,议长夫人应该是“国会第一夫人”,所有当官的夫人都要叫“某某第一夫人”。
包括现在川普的老婆出来讲话,我都很讨厌。
国家大事,夫人掺和什么?
youtu.be/zqELwK8NYTk吴弘达做过劳改纪念馆,然而至今也是半荒废状态。
我所说的排华,不是让中国人不能来西方国家,只是不让中国人拿PR。
我不会申请加拿大的枫叶卡。
如果排华,我肯定就回国啊。
新加坡的集选区制度,就是李光耀家族作弊用的。
假如矮子兄当总理了,你想让我当外交部长,结果我没本事,没选上议员,就没法进国会了,除非去上院。
如果过分精英化,那容易形成独裁啊。这个问题你怎么解决?
不懂你在说什么。
按照你的思维,美国大使馆不能给任何中国人拒签,只要拒签就是违反人权。
拍这种艺术照,其实就是想用裸体来勾引男人的眼球。
但又豁不出去,一定要用手和腿把乳房和下体都遮盖住,玩这种欲擒故纵、空城计式的把戏。
这种名义上裸,实际上没有裸的照片,很多女星都拍过,我都很讨厌这种照片。
如果只是想展示身材,那就穿比基尼。
至于中国人的命运如何,下场怎样,从来没有人去考虑,一直都是空洞的承诺
不能移民美国又不是侵害人权。
中国总人口只占全世界的五分之一啊。
移民又不能只是中国人。
①移民外国从来不是人权。如果每个人都有移民外国的人权,那么各国的主权都没有了。
②这和法治也没关系。如果美国必须接受世界各地的移民,那么美国的主权也就没有了。朝鲜人就不能移民美国。
③这不是强制。如果对共产党不满,没必要反抗,可以憋着忍着。
迁徙自由不等于可以随便移民外国啊。
如果每个中国人都必须有移民美国的人权,那么美国的主权就没有了。
我是希望总统、内阁、国会依然留在北京,然后最高法院放在上海,宪法法院放在广州。
北京还是要留一个行政中心,因为南北差异已经很大了,如果首都再迁到南方去,北方就彻底荒了。
两千万人如果集体上街暴动,整个政府就垮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