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士杰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关注的小组(7)
动态 帖子 719 评论 4447 短评 60 收到的赞 6086 送出的赞 1816
  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议会搞成什么形状比较好?

    @维尼吃屎 #122893

    坐在孙中山画像一侧的是立法院院长、立法院副院长、行政院长和各部部长。

    然后下面坐的都是立法委员。

    立法委员可以和行政院长在前面对立的发言,也可以站在中间的发言台上发言。

  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议会搞成什么形状比较好?

    台湾立法院的样子就挺好的。

  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总统制和议会制哪个行政机关权力更大?

    如果是成熟的民主國家,應該是議會制的行政機關權力更大,因為不會出現議會和內閣衝突的情況。

    但如果是不成熟的民主國家甚至是專制國家,那就無所謂了。

    洪森和南美的獨裁者是半斤八兩的。

  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非常讨厌“第一夫人”这个职位

  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讨论一下,川普下台后应该干点啥?

    由于川普没有被弹劾,所以他在2024年还有机会。

    况且川普是想培养伊万卡的,伊万卡未来几年很可能会选议员。

    就上楼上的几位朋友说的,我觉得他肯定会去做媒体,并且天天点评政治,绝对不会离开媒体版面。

  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国社党(CNAZI)成立,党主席实名发表建党宣言

    比我的救国党B格低多了

  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爱狗却养猫 #122594 《海外民运史》。

    当然这也要看共产党啥时候完蛋了,如果共产党未来二三十年就完蛋了, 王丹那批人都活着,就轮不上我啦。

  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NodeBE4 #122561 柴玲和李录其实已经不算民运了,李录都在中国出书了。

  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libgen #122550

    谢谢。

    不过海外民运人士大部分都有自己的自传或者回忆录,写他们的访谈录意义不大。

  1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史蒂芬 #122539

    魏京生自从1979年开始坐牢之后,他就没有在中国大陆生活过,然后在九十年代末直接从监狱到美国。

    因此魏京生其实已经四十年没有在中国社会生存了,他肯定不了解今天中国的现状。

    这也没办法,海外民运大部分都是常年无法回国,所以对国内的了解都很肤浅。

  1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你们有哪些特殊癖好吗?或者喜欢哪些小众的事物?

    我去外地,会查当地有什么名人坟墓。

    如果这个名人我很敬佩,我会献花去的。

    Find a Grave网站就能查询。

  1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1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水题)各位的头像是什么意思?

    @爱狗却养猫 #122360 @消极 #122473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男人既然可以光膀子, 女人光膀子也没问题。

    我知道有女人在推“裸胸权”的运动,我是支持的。

  1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NodeBE4 #122458

    民运的智库,搞到最后也就是牛逼一点的YouTube频道而已。

    最多再打造一个大号的明镜,本质上也没什么区别和进步。

  1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NodeBE4 #122458 民运和法轮功没法比,法轮功有李洪志,是宗教团体,有组织性。不过法轮功现在也开始往一个华人右派团体转型了,因为新学员不多。

  1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水题)为什么陈士杰不亲自示范,身体力行排华,立刻回到中国反共?

    @消极 #122461 不,还是有区别的。比如我之前就参加过许志永搞得聚餐,也探望过天安门母亲。

  1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水题)为什么陈士杰不亲自示范,身体力行排华,立刻回到中国反共?

    @消极 #122452 回国会参与国内民运,但会比较低调,保护自己

  1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语丝网站2020年十大新闻(附诗一首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爱狗却养猫 #122437

    你说的完全对。

    海外做民运,什么用都没有。不了解国内情况,在海外只能隔靴搔痒的喊口号。唯一有点用的,就是在各国国会听证会上发言讲话,但现在这种机会越来越少。

    许信良曾经给魏京生说过,做民运已经到回国,在海外做不出事。一语成谶。

    海外民运主要是做不了什么事情。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YouTube口炮反共,然后使领馆口号反共,别的就没用了。

  2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2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爱狗却养猫 #122434

    民运圈烂事特别多,贪污腐败都是轻的,性丑闻也有一堆。

    拉帮结派,和中南海差不多。

  2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2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非常讨厌“第一夫人”这个职位

    @Alexss #122422 说实话,我觉得外交场合,夫人就不应该出现。

    外交是国务活动,夫人不是国家公职,根本没有资格出席啊。

  2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非常讨厌“第一夫人”这个职位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22417

    普遍重视核心家庭的价值

    选举选的是人,不是选的家庭。像美国加拿大的大选,候选人老婆孩子都出来站台,这我就很讨厌。刘仲敬的老婆是谁大家也不知道,但是姨粉一堆。

    按照你的思维,议员夫人应该是“选区第一夫人”,议长夫人应该是“国会第一夫人”,所有当官的夫人都要叫“某某第一夫人”。

  2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非常讨厌“第一夫人”这个职位

    包括现在川普的老婆出来讲话,我都很讨厌。

    国家大事,夫人掺和什么?

    youtu.be/zqELwK8NYTk
  2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民主運動產業化之初步構想

    吴弘达做过劳改纪念馆,然而至今也是半荒废状态。

  2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水题)为什么陈士杰不亲自示范,身体力行排华,立刻回到中国反共?

    我所说的排华,不是让中国人不能来西方国家,只是不让中国人拿PR。

    我不会申请加拿大的枫叶卡。

  2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谈美国左人的woke叙事和右人的Qanon叙事

  2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控制民主的方向可行吗?

    新加坡的集选区制度,就是李光耀家族作弊用的。

  3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谈美国左人的woke叙事和右人的Qanon叙事

    @邓矮子 #122337

    假如矮子兄当总理了,你想让我当外交部长,结果我没本事,没选上议员,就没法进国会了,除非去上院。

  3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谈美国左人的woke叙事和右人的Qanon叙事

    @邓矮子 #122337 西敏制最大的问题是部长必须是议员,这导致总理组阁的部长人选太窄。

  3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谈美国左人的woke叙事和右人的Qanon叙事

  3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支持《排华法案》

    @penumbra #122315

    不懂你在说什么。

    按照你的思维,美国大使馆不能给任何中国人拒签,只要拒签就是违反人权。

  3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水题)各位的头像是什么意思?

    @爱狗却养猫 #122227

    拍这种艺术照,其实就是想用裸体来勾引男人的眼球。

    但又豁不出去,一定要用手和腿把乳房和下体都遮盖住,玩这种欲擒故纵、空城计式的把戏。

    这种名义上裸,实际上没有裸的照片,很多女星都拍过,我都很讨厌这种照片。

    如果只是想展示身材,那就穿比基尼。

  3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支持《排华法案》

    @libgen #122309 按照这个思维,美国大使馆天天迫害人权,只要拒签就是迫害人权。

  3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支持《排华法案》

    @penumbra #122306

    至于中国人的命运如何,下场怎样,从来没有人去考虑,一直都是空洞的承诺

    不能移民美国又不是侵害人权。

  3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水题)各位的头像是什么意思?

    @消极 #122249 我都不知道这个女人是谁,你喷什么呢?

  3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支持《排华法案》

    @潮朔 #122195

    中国总人口只占全世界的五分之一啊。

    移民又不能只是中国人。

  3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支持《排华法案》

    @邓矮子 #122193

    ①移民外国从来不是人权。如果每个人都有移民外国的人权,那么各国的主权都没有了。

    ②这和法治也没关系。如果美国必须接受世界各地的移民,那么美国的主权也就没有了。朝鲜人就不能移民美国。

    ③这不是强制。如果对共产党不满,没必要反抗,可以憋着忍着。

  4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支持《排华法案》

    @邓矮子 #122189

    迁徙自由不等于可以随便移民外国啊。

    如果每个中国人都必须有移民美国的人权,那么美国的主权就没有了。

  4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民主化以后,如何解决户口问题?

    @潮朔 #102873

    我是希望总统、内阁、国会依然留在北京,然后最高法院放在上海,宪法法院放在广州。

    北京还是要留一个行政中心,因为南北差异已经很大了,如果首都再迁到南方去,北方就彻底荒了。

  4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民主化以后,如何解决户口问题?

  4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支持《排华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