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人数超过馆长是肯定的。
因为馆长只是台湾的网红,台湾人口只有两千万啊。
在线人数超过馆长是肯定的。
因为馆长只是台湾的网红,台湾人口只有两千万啊。
我举一个例子。
安倍晋三在大学毕业后,就被他当外相的父亲直接任命为部长助理。日本人没有任何意见。
韩国外长柳明桓因为特招自己的女儿当外交官,就被舆论轰下台了。
由此可见,韩国的政坛在这方面比日本好得多。
日本的家族政治、裙带关系是被人民认可的。
日本人可能没有那种“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的心态。
@葱侠123 #125282 一个家族世袭久了,容易出现地头蛇。到时候通过各种手段来绑架操控选民。
政治家族绝对会伤害民主制度。
政治家族每个国家都有,但是日本明显是太多了。
日本国会过半数的议员都是有家族背景的。
日本国会不仅有官二代议员、官三代、官四代、官五代的议员都有。
日本比美国多得多。
@爱狗却养猫 #125100 https://www.eiu.com/n/campaigns/democracy-index-2020/
@iceyjuice #125074 议会打架也没什么毛病。
台湾亚洲第一我是没意见。
但为什么日本和韩国的排名也这么高?
日本和韩国竟然在法国前面?
如果给这么多限制,和共产党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有什么区别?
现代奥运会也有大问题。
太多垃圾项目烧钱,导致很多国家办不起奥运了。每次办奥运都是巨亏。
奥运以后应该剔除很多垃圾项目,比如现代五项、马术、铁人三项、橄榄球。
日本倒霉,砸了还几百亿美金,结果换来一场空。
世纪巨骗 邪教教主
水平一般。
他能获得诺贝尔奖是一个意外。
我就完全看不下去,不知道《灵山》到底想说些什么。
完全没有逻辑和情节,感觉像精神病的呓语一样。
后面的几句话都是名人语录吧。
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中国人和美国人是有本质区别的,中国人其实对体育健身没什么兴趣。
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没什么真正的尊重。
最起码我是对练肌肉没任何兴趣。
阳刚之气如何量化?这是一个大问题。
即使春晚没有这么多政治宣传的内容,回到八十年代正常的娱乐节目。我也不认为中国全国性的中央电视台应该办类似的活动。
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国家,各地区的文化是有很大差异的。南方人就看不懂春晚小品的包袱。春晚主流是北方文化,而且可以说被赵本山代表的东北文化为主。这也就是东北看春晚的这么多,而广东人几乎不看。这对于南方人、西部人以及少数民族人都是非常不公平的。
民主化以后,春晚这种东西也可以办,可以改成音乐嘉年华,由网友投票,选出最高票的五十首歌,然后国家电视台出钱请这些歌手唱。反正是中央政府出钱,海内外的歌手不管出场费有多贵,都请得起。但是网友选择中文歌的时候,不能选择粤语等非普通话歌曲。而且春晚应该向社会大众出售观众门票,就和普通的演唱会一样。每首歌曲之间可以穿插魔术和杂技。
美猪有瘦肉精,但美国人不吃猪内脏的。
但是华人吃,所以华人社会最好不要进口美猪。
@刘慈欣 #124504 缅甸其实从来没有民主过。 军队没有国家化,文官政府财权和兵权都没有。 昂山素季能管得也就是外交、教育、公安、医疗、农业这些非核心部门。
那块石头,是纪念64的
第三个故事太隐晦了,以至于听不懂他到底想表达什么?
我看过《丰乳肥臀》,完全没看下去,看得快睡着了。
这是不好的。
我们应研究如何赚钱,而不是中五百万彩票之后如何理财。
推翻一切的革命,很难说服中国人民的。 毕竟现在中国的民生有很大的提升,中国人民没有推翻一切重新革命的意愿。 中国古代历次革命,都是因为吃不上饭。如果只是为了政治权利这种精神层面的东西,华人是不会造反的。
@影人 #124217 是的。 原因很简单,推翻一切的革命,很难说服中国人民的。 毕竟现在中国的民生有很大的提升,中国人民没有推翻一切重新革命的意愿。 中国古代历次革命,都是因为吃不上饭。如果只是为了政治权利这种精神层面的东西,华人是不会造反的。
讨论我的时候,建议@我一下。
你这么解读没问题,但我总觉得这种故事,这种内涵的层级,实在是上不了“诺贝尔奖”等级啊。
感觉就是初中生作文的水平,实在不到诺贝尔级别。
你解读的很有道理,但这种故事有到诺贝尔奖级别的那种深度吗?
感觉就是初中生作文的水平,高考作文写成这样都得不了多少分的。
教唆个人犯罪是违法的,但泛泛而谈不违法。
加拿大除了温哥华之外,就很少有四季如春的地方了。
他和海子都不属于我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