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士杰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关注的小组(7)
动态 帖子 719 评论 4447 短评 60 收到的赞 6086 送出的赞 1816
  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振兴海外民运

    @消极 #141228

    而且就算是法律上,中共还可以认定此人叛国,剥夺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从根子上断掉这个后门。

    中国没有法律规定政府可以开除公民的国籍。

    而且被中共开除中国国籍和自己主动选择加入美国籍是完全不同的。

    被中共开除,意味着你还想当中国人,你对中国还要忠诚度,只是共产党不让你当中国人了。以后共产党垮了之后,被非法取消的国籍可以恢复。

    但你如果是主动选择加入美国籍,那就意味着你是主动放弃对中国的忠诚,转而忠诚美国了。这是你主动不要中国了。中国人会认为你是抛弃中国,你不爱中国,你也没资格领导民运。

  2.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真心建议士杰兄暂退本站休息一段时间,并衷心祝愿江泽民先生生日快乐,万寿无疆

    @消极 #152873 那没办法了,怕死就不要闹革命。

    而且中共一般不会动家属的,很多海外民运人士在中国的父母也没有被抓。

    我认为在海外搞民运,不应该加入外国国籍,但如果中国护照过期后中国使馆不换发,导致没有护照的话,那就拿难民证当无国籍者,王丹、魏京生都是如此。

    但不能加入外国籍,不能效忠外国。

  3.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真心建议士杰兄暂退本站休息一段时间,并衷心祝愿江泽民先生生日快乐,万寿无疆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52863 外国人领导民运对中国人没有说服力,没有中国人会想跟着一个老外闹革命。

    香港是特区,但主权还是在中国。香港这块地是中国的,不想当中国人请离开,就算800万香港人都走了,香港还是中国的一部分。

  4.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真心建议士杰兄暂退本站休息一段时间,并衷心祝愿江泽民先生生日快乐,万寿无疆

    限制政府的权力是通过公投和罢免,行政机关必须服从公投的决定。

    我没有说服沃夫陈当中国人,但我想表示的是香港人如果不当中国人请移民,香港是中国的土地。我其实想给沃夫陈说的是中国民运应该是中国公民来领导,而不是外国公民来领导。

    北京镇压暴动的事情是我的预想,我认为一定会发生。我发帖出来,其实也想看看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不会发生。结果回帖里面没有能说服我的。

    黑人移民问题早就该管了,现在就已经有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商议如何解决黑人问题。黑人问题共产党都已经开始重视了,这绝不是虚构的问题。

  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们支持大学私有化吗?

    @公孙策2 #152803

    在台湾,台湾大学的经费就是最多的。

    换句话说,其他民主国家没有像共产党这样明确地划分985和211,但实际上对于公立大学也是有主次之分的。

  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们支持大学私有化吗?

    @庆丰话 #152791 学术自由和公立、私立没有关系,私立大学董事长也可能开除异己的教授。

    私立大学无法保证招生的公平性,因为政府很难介入私立大学的招生。

  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们支持大学私有化吗?

    @Truth #152790 我认为政府应该遏制私立大学的发展,最起码不能美国那样名校都是私立大学。因为私立大学无法保障招生的公平性。

  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们支持大学私有化吗?

    @公孙策2 #152789

    是强行用985211双一流这些行政标签给学校划分等级

    即使废除985、211、双一流这种行政标签,西方国家的大学也是有排名的,哈佛就是比普通的州立大学更高,这是毋庸置疑的。

  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详述日本独特的一党独大制

    @庆丰话 #152798 当然不是,台湾大部分县长和市长都是国民党的。

  1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们支持大学私有化吗?

    我是反对的。

    我认为国家的绝大部分高等教育应该是公立教育。

    因为只有公立大学才能保证招生可以完全按照成绩,公平公正。不会出现像哈佛、耶鲁那种莫名其妙的招生规则。

    中国以后也不应该有大规模的私立名校,官二代富二代如果考不上大学,可以去美国上大学。

  1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仝麟阁:“粉红”为什么注定被社会毒打?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52782

    这也是为什么网上会有人把这张照片上的学生捏造成秦伟平的谣言的原因。

    如果秦伟平完全和中国南联盟使馆被炸事件无关,应该也就不会出现关于他参与反美游行照片的谣言,谣言大部分都是见风是雨的,纯粹瞎编的谣言反而不多。

  1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教协在中共压力下解散

    @丁丁兄弟 #152761

    而为什么近三十年党国刻意淡化此事,按照做客自由亚洲电台的司马南还是宋鲁政(记不得具体是哪个)的说法是为了团结一致向前看,把改革开放的步子迈的更稳,更快。

    ①这话是宋鲁郑说的

    ②宋鲁郑不是宋鲁政

  1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762

    你贬损民运当然就是五毛,狡辩是没用的。

    对不起,你自己直接说做民运就没出息,这是你亲口说的,装看不见只能证明你的虚伪

    你的伪装被我揭穿了,你就说我没有阅读能力,简直笑死人了

  1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1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757 我有说要争当皇帝吗?你是不是傻?你没有阅读能力吗?

    民运当然不能反,反民运的人当然就是五毛狗。

    自己说出来的话就是泼出来的水,收不回去的。就你反民运这一条就意味着你是无五毛,足够封锁。况且你直接打压异己,非常恶心,足见你就是独裁者心态。

    平均两个赞你就代表民意了?你真是一个大笑话。

    要是让你当了中国总统,你只能比习近平坏一万倍,估计到时候千百万人头落地了。

  1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755

    @thphd

    站长,TA争论不过我就去给我封号是不是耍无赖?

    TA亲口说做民运就没出息,这不是五毛这是什么?

  1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752 你这条五毛狗被我点破了真实身份,开始恼羞成怒了。

  1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750

    你可真搞笑,你干脆说奥巴马不是英国人算了。奥巴马英文好吧?人家又没有要当英国人,用得着你说吗?!大山有说自己是华人吗?人家就没有要当华人,用的着你说人家不是华人吗?

    我只是为了证明华人不可能是文化概念。你是语言阅读能力有问题吗?

  1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745

    民运?你能不能先定义一下什么是民运?有组织吗?有纲领吗?啥都没有,领导个p啊?反清复明还没一撇,天地会和沐王府就开始争唐王桂王谁当皇帝了,有点出息吧!

    什么?你认为做民运就是没出息?你可真是五毛、大外宣啊。

  2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745

    再说宣誓当下真心实意,下次宣誓也可以真心实意嘛。伊丽莎白泰勒结婚八次,这都宣誓多少回了?伊丽莎白说只跟自己老公睡觉,忠诚度满满;睡烦了换个老公,照样忠诚。

    所以已经加入美国籍的人,应该申请恢复中国国籍之后,再领导中国民运。

    在没有恢复中国国籍之前,那就是忠于美国的美国公民。

  2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这都什么狗屁玩意,看在崔健60大寿的份上,不跟你计较。

    这有什么错吗?如果中国朝鲜族是华人,那么金正恩和朝鲜族血缘一样,但金正恩不是华人,所以中国朝鲜族不是华人。

    @natasha #152745

  2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745

    先不说一个特例不能证明整体,就说大山本人,他有说自己是华人吗?人家明着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当文化使者,暗里两边通吃便宜占够,才不要当华人呢。

    我的意思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把一个白人叫华人,所以华人就不可能是文化概念。即使一个白人的中文比英文更好也不能算华人。

  2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745

    中华民国就是台澎金马,台澎金马就是中华民国。

    中华民国官方都承认,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2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735 你错了,共产党没有定义过中华民族和中国人的概念,你的论点和我并不矛盾,我就是试图把这些概念说清楚。

  2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但是中国人,四川人和河北人就说不到一块去,青海人和上海人更是天差地远,除了一本护照,找不到任何共同点,非要说是中华民族,很勉强。

    但是美国人,夏威夷人和佛罗里达人就说不到一块去,阿拉斯加人和纽约人更是天差地远,除了一本护照,找不到任何共同点

    @natasha #152691

  2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史蒂芬 #152684

    民运想成功,就必须符合绝大部分普通中国人思想的前提下来鼓动大家造反。

    如果从一开始就和中国主流民意相悖,那根本不可能成功。

  2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仝麟阁:“粉红”为什么注定被社会毒打?

    秦伟平不是抗议中国驻南联盟使馆被炸的学生。

  2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仝麟阁:“粉红”为什么注定被社会毒打?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所以我们就暂定中国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华人则是所有拥有华人血统的人,包括各国华侨,甚至混血等(至于混血算不算华人,见仁见智,比如犹太人是按妈妈的血统算,这个可以另外说,暂时不赘述)。

    美国人是美利坚合众国公民的意思,加拿大人是加拿大公民的意思,韩国人是大韩民国公民的意思,日本人是日本国公民的意思,那么中国人肯定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意思。

    华人不可能是文化概念,因为无论如何大山都不能算华人。

    华人只能是非常不靠谱的血缘概念。华人基本上可以理解成汉人以及和汉人面容类似的少数民族(比如满族),但是中国的朝鲜族、俄罗斯族应该就不算华人。中国的朝鲜族和金正恩血缘一样,金正恩不算华人,那么中国朝鲜族也不算华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现任政府是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这个国籍有就有,没有也不说明不热爱中华文化和故乡土地,这个相信大家已经有共识。既然如此,国籍还有什么令人留恋的地方?非要有国籍才是“中国人”?而且非要有国籍才有资格参与中国的民主建设?共产党都比这个觉悟高好吧?人家都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呢!

    当一个中国人选择加入外国国籍的时候,就已经宣誓效忠外国了。比如美国宣誓词已经写的很清楚,入籍美国就要放弃所有对原来国家的忠诚。因此任何第一代移民到美国并且入籍的中国人都是对中国没有忠诚度的人,既然对中国没有忠诚度也不应该领导中国民运了。

    @natasha #152691

  3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677 中国人不是犹太人。如果中国是犹太那种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民族,那么确实以色列国父可以是多重国籍。

    但是中国人民可不是这样子,99%的中国人一辈子在中国生活,根本就不可能有第二个国籍,因此国籍在中国人眼里是非常重要的。

    华人和中国人不一样,只有拿中国护照的才是中国人,华人则是一个扯淡的概念,请看这个帖子:https://2047.name/t/12633

  3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675

    你们没有搞独立?自己说的话自己不承认?

    要论意淫的话,你们比我的意淫不靠谱的多得多。

  3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672

    中国民运可以借助洋人推翻共产党,但是民运人士不能是外国公民,而且掌握政权之后必须懂得和洋人翻脸。

    因此现阶段可以和美国政府合作反共,但是建立政权之后就必须和美国人翻脸,就和毛泽东建立政权之后也和苏联翻脸一样。民运建立政权之后,美国就立刻从友军变成头号敌人。

  3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669

    我换一种比较柔和的说法。

    沃夫陈说,加入外国国籍后也能领导中国民运。

    那么我就问一个问题:

    如果一个加入美国国籍的人领导民运,共产党就可以宣传:美国入籍宣誓词就规定入籍者必须放弃对中国的忠诚度,全心全意效忠美国,中美如果开战就要帮美军杀中国军人。一个会杀中国人的人会真的为了中国人民好吗?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跟着他闹革命。

    假如你是一个加入美国国籍的中国民运人士,你如何驳斥共产党的这种论调呢?

  3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669

    对不起,谁在意淫谁最清楚。你们成天搞各地独立,支持各种圣母婊行为,谁在被中国人民嘲笑谁心里最清楚。装看不见只能证明你超级虚伪。

  3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492

    赵家人是不是中国人?只有中国人统治中国才有机会实行民主。如果是美国人统治中国,中国遍地是美国大兵,那么和民主彻底没有半毛钱关系了。

    台湾最高权力机关是AIT,日本、韩国最高权力机关是美国大使馆。你要不是无知要不就是装圣母婊。

  3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488

    你只有顺着民情才可能成功,逆着民情走就是死路一条。

    谁在意淫谁最清楚,搞一些莫名其妙的圣母婊行为只能让中国人民看笑话。

  3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未来的美国宪法建议稿

    @Truth #149462 出生公民权这就意味着只要是个人,在美国出生就是美国公民,这美国的移民门槛也太低了吧。。。

    乱七八糟的人只要在美国出生就能有美国国籍,我觉得这是对硕士博士排队若干年才移民的人的侮辱。

  3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联合国总部如果迁址,哪个国家(或地区)合适?

    @natasha #152495 我没有表述清楚。

    我这里的“香港”指的是打倒共产党之后,实行我的宪法之后的香港,不是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3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联合国总部如果迁址,哪个国家(或地区)合适?

    @natasha #152493 我记得何鸿燊和霍英东曾经呼吁联合国搬到香港来。

  4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Wolfychan #152475 那“黑衣魔”也是从香港来的梗,所以这就证明在香港送中条例有广泛民意呗?

  4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Wolfychan #152469

    日本确实名义上是独立国家,满洲国理论上也是独立国家,维希法国理论上也是独立国家,抬杠有意思吗?

    美国不干涉别国内政?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搞笑的笑话。

    你的逻辑实在是有问题。带路党这个词是从中国出现的,但这不等于你们香港人就不是带路党,也不等于带路党在中国有广泛民意。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已经没有基本的常识和逻辑。

    自我意淫一句逻辑谬误,然后再自嗨,只能证明你的低级和无聊。

  4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Wolfychan #152460

    卧槽,竟然有人天生想当别人的打工仔、天生想当别人的附庸。

    我无语了。。。

    香港部分人已经奇葩到不属于正常人类的范畴了。

  4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联合国总部如果迁址,哪个国家(或地区)合适?

    @Truth #152448 现在不可能把联合国迁过来。

    如果真的迁到香港,也是未来中国民主化以后的事情。

    我只是意淫了而已。

  4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未来可预见的十六年内,国民党有重新入主总统府的可能性么?

    如果是侯市长的话,有可能。

    朱立伦配侯友宜选总统没什么问题。

  4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联合国总部如果迁址,哪个国家(或地区)合适?

    我其实最希望能把联合国放在香港。

    香港名义上是中国的领土,但实际上是高度自治,自由贸易港,联合国放在香港是再合适不过了。

  4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natasha #152406

    民情是什么样子,自己要睁开眼睛看一看。小圈子象牙塔里面意淫毫无意义。

  4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Wolfychan #152400

    ①中国不承认双国籍,不存在中美双国籍。

    ②国际关系可以互惠互利,但互惠互利的前提要对等。如果美国在中国有驻军,中国总统是美国总统的部下,那么互惠互利就不可能了,毕竟中国已经没有谈判的筹码,美国人完全可以予取予求。

  4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帖控评

    @Wolfychan #152400

    不是我像小粉红,而是你太奇葩,你的论调根本没法说服中国人民。

    日本连一个独立自主都做不到,美国都在日本驻军,美国总统就是日本首相的领导。现在美国是要用日本来围堵中国,因此可以维持日本的繁荣。如果未来日本对美国没有战略意义了,到时候美军直接把日本国库的黄金搬到美国去,日本政府也无可奈何。你如果愿意让中国民选总统当美国的儿皇帝,我无话可说。

    美国确实不用搞欧洲和日本,因为欧洲和日本的资源已经是让美国人随便拿了。欧洲和日本的任何高科技产业只要挑战美国,美国就会要求该国政府灭掉自己的产业,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