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民运是要打倒共产党之后建立政权的。哪里有新政权的官员是外国人的道理?
日本日子过的好吗?整个国家的经济和国防都在美国人手里,日本内阁都听美国的,毫无自主性,毫无尊严。在美国人眼里就是一个有钱的印第安人,想拍死就拍死。
民运可以联合外国人推翻现政权,但推翻先政权之后就必须和外国人翻脸,实行独立自主。但一个已经入籍美国的人是根本做不到这一点的。
记住,美国人反共不是因为中共迫害人权,而是因为中共不听话。如果习近平每年给拜登上供叫爹,就算习近平天天吃人肉白宫也会支持中共的。美国政府也没少干龌龊事儿,把反美的民选总统推翻,然后扶持亲美的独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