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士杰
@陈士杰
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关注的小组(7)
动态 帖子 719 评论 4447 短评 60 收到的赞 6086 送出的赞 1816
  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

    我认为他是一位足智多谋的美国军人,中国军人应该向他学习。

    兵不厌诈,在战场上用任何手段打击敌人都是应该的。

    未来如果中俄开战,中国俄罗斯族也可以用和吕超然一样的方式对付俄军。

  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果反驳粉红对言论自由的曲解?

    @天下无贼 #129692

    美国以国家安全的名义限制言论自由只对公务人员而不是平民。

    比如斯诺登在入职时签署过保密协议,所以他就不能泄密。

  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原谅我的孤陋寡闻....墙国竟然还有工会

    中国的工会都是聋子的耳朵——摆设。

    纪录片《美国工厂》讲得很清楚了,福耀玻璃集团工会主席是董事长曹德旺的小舅子。

    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历任主席都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兼任的,近几任工会主席都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说部分同学特别在意的美国入籍宣誓词的事情吧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5. 陈士杰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inferior3 #153444 台湾民主化之后的历任副总统,只有吕秀莲连任了。

  6.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投诉,兼审理 陈士杰 v 娜塔莎

    站长,她超级虚伪,说谎成性,您看着办吧。

  7.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投诉,兼审理 陈士杰 v 娜塔莎

    @natasha #153506

    所有的事情都是你挑起的,装无辜太恶心了。

    你这个问题就好比邓小平问民运人士,六四死人了吗?

    不要脸。

  8.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投诉,兼审理 陈士杰 v 娜塔莎

  9.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投诉,兼审理 陈士杰 v 娜塔莎

    娜塔莎这个王八羔子非要做婊子,我也没辙啊。

    别拿王丹出来当挡箭牌,孙大千当时痛骂王丹是断脊之犬,看来我也要骂回去了。断脊之犬娜塔莎。

    对不起,是她先骂我,我才她你的,某婊子继续装好人。

  10.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投诉,兼审理 陈士杰 v 娜塔莎

    @thphd #153496

    黑人帖子是事情不需要被举报,这事情早过去了。因为在黑人帖子里面,她主张要拉黑我,所以我才提及这件事。

    她之前说过我缺乏智商、不要脸、没出息、民运没出息、滚蛋,我骂她圣母婊、不要脸、低级、五毛,这就是互相对垒而已,谁也没占便宜、谁也没吃亏。她因为看到我骂她,所以之前就把我的大号和小号封锁了两次,不过我都动用管理权解封了。现在娜塔莎最大的问题是她一直没完没了的说我骂她,却刻意忽略她也骂我的事实。

    我现在希望您给我承诺一件事情:从现在开始任何关于陈士杰和陈士杰小号的事情,娜塔莎都不能管,如果她管的话,您就给她封号。

    我也可以向您和全站网友承诺,以后绝对不会回复娜塔莎的任何帖子,也不会@她。如果误回,我会即刻删除。

    您同意吗?

    谢谢

  11.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投诉,兼审理 陈士杰 v 娜塔莎

    只允许你骂别人是猪,不允许别人骂你是婊子,双标当极点的人我已经无语了。

    对不起,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不承认只能证明你的虚伪。你和我对峙的时候,我的帖子你百分之百删过。

    自己骂人了,别人骂你就是人身攻击,我只能觉得你恶心和下贱。

  12.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投诉,兼审理 陈士杰 v 娜塔莎

    @thphd

    ①娜塔莎公开主张要拉黑我,那这和我是否拉黑娜塔莎无关。况且我对娜塔莎解除拉黑还是因为娜塔莎先对我的帖子执法。

    ②排华法案没有迫害人权,娜塔莎从来没有告诉我迫害的是哪一条国际人权条约了?

    ③娜塔莎骂我是猪,我骂娜塔莎是婊子是天经地义的。

    ④广州黑人帖子摆在那里,是否原委正常人看的清楚,某个婊子装是没有用的。

    ⑤娜塔莎先挑事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娜塔莎挑起来的,倒打一耙只能证明她的低级。

    ⑥娜塔莎昨天刚说要拉黑我,结果隔天就把我的帖子转到水区,你说她的话我能信吗?

    ⑦娜塔莎和我对骂的时候,我可从来没有因为她骂我而主动封过她的号。但是她却封了两次我的号,劣迹斑斑只能证明娜塔莎的虚伪和不要脸。吵不过别人就去封对方的号,下作之极。

    ⑧娜塔莎这种劣迹斑斑的人,我不相信她在拥有管理权的未来不会往死了整我。她这种卑鄙小人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不会信任。

    ⑨娜塔莎也骂人了,娜塔莎也怼人了,她也故意挑事儿了,把她封号一点都不愿冤枉。

  13.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投诉,兼审理 陈士杰 v 娜塔莎

    @natasha #153489

    @thphd

    不是我没完没了,是我必须让大家明白为什么我骂你是婊子。

    和猪打架自己也沾一身泥,王丹说完这句话之后,孙大千就直接开直播骂王丹是断脊之犬。自己骂人了还不承认,你这个人真恶心。

    况且我也没有直接说娜塔莎是婊子,我说的是某个人是婊子,我也没有直接说某个人就是你。

    你号称你要把我拉黑,这不等于我就不能回复你的帖子,更不等于我就必须同步的拉黑你。

    7月份你发帖宣称把我拉黑的时候,我确实拉黑了你。但在你号称把我拉黑的第二天,你就把我的两个帖子转入水区,说明你根本没有拉黑我,因此我才对你解除拉黑。这事情是你先挑起的。

    自己干了下贱的事儿自己还不承认,恶心透顶。

  14.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投诉,兼审理 陈士杰 v 娜塔莎

    @thphd #153487 站长,娜塔莎曾经多次把我的帖子转移到水区,也曾经删除过我的帖子,并且还曾经给我的主号和小号封号。

    如果现在我没有管理权而她有管理权,她一定会往死里整我的账号的,到时候我发的任何东西都可能被她恶意转到水区或者删除,甚至会直接给我封号,我在2047就彻底待不下去了。

    因此,我呼吁站长在撤销我的管理权的同时,也必须撤销她的管理权。如果她有权而我无权,我会被她整死。

  1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天下无贼 #153474 我并没有想再讨论这个问题。只是有一个叫移民的人,没完没了的拿这件事情来怼我,我开这个帖子是为了回应他。

  16. 陈士杰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回应投诉,兼审理 陈士杰 v 娜塔莎

    @thphd #153467

    ① 我骂她婊子,是因为她先骂我是猪。

    她在帖子里面说和猪打架自己也沾一身泥,所以我就用小号回应说和婊子打架自己也掉份。

    只不过她现在把骂我是猪的帖子删除了,彻底毁尸灭迹,那我也没办法了。

    不过我的小号在骂她是婊子的时候,复制了她骂我是猪的原话。

    https://2047.name/t/13210?page=3

    我骂她是五毛,在这一页上面有详细的经过,您可以看看。

    ③她这个人很恶心,明明在7月就说自己已经把我拉黑了,结果现在又来骂我,偷看我的帖子然后还来骂我?要脸吗?

  1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天下无贼 #153478 对内歧视是迫害人权,对外歧视不是迫害人权。

    美国如果禁止华裔美国人做什么事情,这是迫害人权。

    但如果美国禁止中国公民来美国,这不是迫害人权。

  1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天下无贼 #153474

    没有任何的国际人权公约规定一个人有权自由的出入境外国,所以美国政府禁止任何外国人入境美国都不是侵害人权。

    至于华裔美国公民找不到对象的问题,我觉得这个不用考虑。美国法律没有禁止华人和其他种族结婚,自己找不到对象在美国过的不爽只能说明自己无能。

    纳粹不能驱逐犹太人,因为犹太人是德国公民,德国政府不能驱逐本国的公民。但如果是非德国国籍的犹太人,德国政府就算明确规定禁止外籍犹太人入境也不是侵犯人权。

  1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2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清华博士豆沙馅 #153337

    那是因为美国国家机关还没有建立起来,所以一开始只能糊涂。

    但只要是正常国家都有国籍相关规定的,不可能让一个人只要来了就拥有国籍的。

  2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2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清华博士豆沙馅 #153333

    美国早期是就对移民没有任何限制的,任何人只要登上了美国的海岸就是美国公民。不知道这个原因士杰兄可曾探究过?

    建国之初是这样的,但是大清国民去加州打工的时候就已经不是这样了。

  2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蜜瓜铁树 #153319 我没有仇恨中国人民啊。这是对大部分中国人民都更好的政策,共产党垮了,这就是对中国人民最大的福报。

  2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如果美国政府禁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拿绿卡,中共也没法谴责美国政府。 因为如果中共谴责美国政府不允许中国人拿绿卡,给人的感觉就是中共在鼓励中国人移民一样,中共也肯定不会谴责的。

    这个政策对美国人民有利,对中国大部分人民也有利。

  2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2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丁丁兄弟 #153325

    即使老百姓一开始不会造反,但是让大量对共产党不满的中国人民定居在中国,等于给共产党身边放了一个超级大的火药桶。未来只要中国出现大事件,老百姓就会打倒共产党。

  2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natasha #153322

    美国人的好恶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决定的了吗?如果决定不了,说这么一大堆,除了让人讨厌觉得你不可理喻之外,有什么意义?

    那按照你的混账逻辑,中国政府的行为你也决定不了,所以你也别谈论中国了呗。笑死人了。

  2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natasha #153322 这就是逼着中国人民做选择,要不就是做韭菜被共产党镇压,要不就是造反打倒共产党,没有跑路这第三条路。

    只有这么做,才能加速共产党的垮台。这对美国政府也有好处,你也不看看共产党在华人移民队伍里面安插了多少大外宣和间谍。

  3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natasha #153318

    移民美国的中国人,绝大部分都是对共产党不满的。如果认为共产党超级棒,他就不会移民了。

    那既然对共产党不满,就应该让这些有反共倾向的人留在中国。到时候反贼只有打倒共产党这一条路了,共产党的维稳机器压力就更大的,共产党垮台就加快了。

  3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natasha #153317

    凭什么美国必须要一视同仁的发绿卡?凭什么美国的移民政策必须对世界人民公平?凭什么美国人民不能有自己的好恶?

    况且美国本来就不是公平发绿卡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配额就比欧洲国家低的,各国绿卡的配额和各国人口并不成正比,朝鲜人就根本没有机会拿到美国绿卡。

    排华法案有利于中国民运,排华法案让中国的反贼们只能留在国内,只有在中国造反这一条出路,加速共产党的灭亡。

  3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natasha #153311

    新时代的排华法案应该是禁止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拿美国绿卡,但可以允许工签、学签、旅游签。到美国看看可以,但是在美国定居不行,不管是官二代、富二代、中产、寒门子弟通通都不行。而且新版的排华法案应该只是排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中华民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的华人是不适用的。

    美国政府如果迫害已经拥有美籍华人这是迫害人权,因为这是在迫害美国公民。但驱逐大清国民不是迫害人权,本来美国就不是大清国民的家。

    排华法案有利于中国民运。华人在西方地位越高,共产党的统治就越稳固。因为反共的中国人,可以移民到西方来避难。但是如果有《排华法案》,反共的中国人只能留在国内。美日欧如果真的支持中国民运,应该通过《排华法案》,这样可以把所有反共的中国人都留在中国。这些反共的中国人,由于没有逃到国外的机会,所以只有在国内造反这一条路了。

    我看《走向共和》的时候,看到孙中山去侨社演讲的一段,让我很有感受。孙文说的大意是:美国的每一段铁路,都有一个华工是尸骨,我们如果推翻满清,就可以回国享受共和体制了,就不用在美国受罪了。当时,所有反清的中国人,由于没有办法去美国避难,所有只能在国内造反。但今天反共的中国人,却可以去美国避难。能避难,就没人愿意造反。只有不能避难的时候,才逼着人去造反。

  3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natasha #153311

    那么按照你的逻辑,美国政府就必须对世界各国人民发绿卡,如果不给世界各国人民发绿卡就是迫害人权?

    如果世界各国人民都必须有入境美国并且定居美国的人权,那么美国的国家主权就没有了。

    如果美国人民连谁能入境美国都不能决定,那美国还是美国人民的美国吗?美国还是民主国家吗?

    美国人当然有讨厌中国人的自由,我不喜欢张三我就可以不让张三进我家,这有什么错吗?

    当时的满清政府应该同时制定排美法案,禁止美国人入境大清。只不过当时慈禧太后和光绪皇帝没有这么做而已。

    张家庄的村民一致决定不让王家庄的人进村,这也没有错啊。

    美国政府对六四也只能表达呼吁和谴责,美国政府也无权命令中国政府必须怎么做。

  3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我对排华法案的看法

    @IronStar21 #153305

    绿卡类似于准公民,不应该给予政客能力以吊销,否则下一步就是冲击公民权(华人公民也是华人,针对绿卡也适用于公民),给独裁政府的诞生制造空间

    绿卡和公民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公民能投票,绿卡不能投票。绿卡不能影响政局,但公民可以参与政治。

  3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陈士杰版宪法为什么设立副总统?

    @消极 #153294

    从这点上说,议会君主立宪制优于共和议会制。共和议会的虚位总统威望太弱,不如世袭的君主威望高,在面对总理专权的时候,世袭的君主可以成为反对派的旗号进行倒幕。

    只有世袭君主制才能保证君主有权威。

    如果选举君主制,君主只能是完全的摆设,根本不可能制衡首相。

    柬埔寨国王根本不可能抗衡洪森的。

  3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吧友们对朝韩统一有什么看法?你们反对朝韩统一吗?

    @丁丁兄弟 #153299 我并不是说中国政府要扶持金家政权,我只主张中国政府一定要阻止南北韩统一,中国政府一定要挑拨南北韩的矛盾。比如,中国可以接收朝鲜脱北者,然后把这些脱北者全部交给韩国。如果韩国打压朝鲜,中国就扶朝鲜一把。如果朝鲜胡折腾,中国也要锤三胖一拳。

  37.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吧友们对朝韩统一有什么看法?你们反对朝韩统一吗?

    千万别。

    如果南北朝鲜统一,他们会是亚洲的一个霸权。

    北朝鲜有核弹和独立自主的主权,南韩有民主制度和高科技。

    到时候北韩提供劳动力,南韩提供科技,南北朝鲜合并之后,立刻超越日本成为亚洲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强,中国等于立马要面临一个强大的近敌。

    中国以后一定要千方百计的阻止两韩统一,一定要让北韩被中俄掌控,南韩被美国吃死,只有这样才最符合中美俄大国的利益。

  38.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陈士杰版宪法为什么设立副总统?

    @消极 #153294 共和国设立虚位元首,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总统用来解散国会。如果没有总统,总不能让总理解散国会吧(总理是议员,总理解散自己的职务?)

  39.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东京华人感染新冠后故意散布病毒

    @Truth #153241

    对,日本外交部应该公布此人身份,呼吁世界各国都对他拒签。

  40.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振兴海外民运

  41.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排华法案并没有很大的问题

    @天下无贼 #126845 我同意你说的,我想表达的是,排华法案不是一个迫害人权的政策。

  42.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概念:原生的中国和建构的中国

    @Wolfychan #153135

    现代国籍的概念是二战之后才逐步确认的,因此不能拿一百多年前的事情来套今天的情况。新移民与那时的人根本不一样,时代也变了。

  43.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澳门人为什么不像香港人一样造反?

    @庆丰话 #151029

    当一个国家的人口少于100万的时候,社会社团化,熟人社会,大家之间都认识,总统和乞丐都能沾亲带故。这种社会不管实行什么制度,最后的效果都差不多。

  44.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万洲国际行政总裁郭丽军看文昭和陈破空的节目

    @弓凛 #153220 我其实很惊讶,破空的官场评书的听众竟然还有这么高级的。

  45.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振兴海外民运

    @h7uvrfqxl9 #153217

    中国不是以色列。

    犹太人是一直没有自己的祖国,全世界流亡。后来这些流亡者聚集在一起建立一个新国家叫以色列。因此以色列的建国者们都有在海外生活的经历,所以以色列承认双国籍是应该的。

    但是中国不是这样,绝大部分中国人都没有在海外定居过,绝大部分中国人甚至一辈子都没有出过国,绝大部分中国人都没有海外联结,所以中国当然没必要承认双国籍。

  46. 陈士杰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振兴海外民运

    @h7uvrfqxl9 #153118

    ①现在所有入籍外国的人都知道中国不承认双国籍,所以每一个入籍外国的人心里面肯定都已经放弃对中国的忠诚度的。

    ②中国未来即使实现民主化也不能承认双国籍,这会伤害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对中国的忠诚度。一个已经对美国宣誓的人在中国竟然和普通中国人一个待遇,你这让一心爱国的中国普通人情何以堪啊?吃里扒外是可耻的,加入外国籍就应该当外国人就应该效忠外国,再往中国这边蹭就是虚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