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嗯嗯,水平很高。
凤姐:“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
知乎,嗯嗯,水平很高。
凤姐:“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
我是管理员。提醒你说话语气注意一点。
就不要强求没有受过学术写作训练的人了......。
意见就说一次,不听就随便吧。。。。不然徒剩吵架。
有一门学问是“比较女性学”,说的是女性从小就被教育“不要穿的太暴露”,“不要一个人走夜路”,“不要搭理陌生人的搭讪”等等,男生就没有这种教诲。这就让女性从小就生活在一种被动的自我保护之中,形成一种内化了的不安全感。
然而,鉴于性侵案95%都是男性侵犯女性,怎么就没人告诉男人,不经同意乱摸乱亲就是骚扰呢?
这就导致了现在,这些平时人模狗样的大猪蹄子,侵犯了女人之后,社会对他们的评价也就是喝多了,一时冲动而已,没(男)人觉得那是侵犯,是犯罪。整个社会系统性地包庇性侵犯。
对不起我得罪一下:
你要是想评价一个人物,最起码先用有说服性的例子或出处介绍一下他做过什么。这样让你的评价也有的放矢。不然大段大段的云山雾绕没人知道你在说啥。
你说的有一点是对的。中国不光是男人坑女人,女人也坑女人。对女人的偏见歧视已经内化在全社会里了。
李诞说,直男癌不是癌,但比癌症难治,男女都能得。
“别的女孩发生这种事情后都变亲密关系了,怎么就你不是这样”。
证明中国大猪蹄子们的脑子还停留在原始社会,喜欢哪个姑娘就用棒子敲晕扛回家。
以我的个人体验来看,我觉得天下无贼是真诚用户。如果天下无贼回来我会很欢迎。
举例说明2047如何对看不顺眼的观点辩都不辩就删封。没有例证按造谣处理。
张口胡说的帖子不删等过年吗!
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
民运如今人才如此凋零,满地骂街的都能沐猴而冠,民运真该反省自己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贝女士之前曾经买了一个高音喇叭,在看守所附近向内喊话,向编程随想传达信息。之前无论是法院还是检察院,都对编程随想的身份讳莫如深,贝女士就告诉他,他的身份已经被外界所知,她正在积极营救他。
大智大勇的女性。
民运没什么不能骂的。但是骂人不行。
不信你去问问魏京生王丹,民运是不是不接受批评。
如果持续骂人,赶走我们的用户,那不用你要求也会封你,请自重。
删除你的留言是因为你用脏话侮辱他人。
如果跟人辩论请用文明用语,体现民运人士的素质。
不用看大清。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都不是红色家族出身。都是自己考上大学改变命运的。
走正常司法途径,请从你做起,你一口一口走司法途径,自己怎么不去走啊。
你去告环球时报啊,你去告中央政府啊,你去告国泰啊,我等着看你一个一个告,这么“最基本的事”你都不做还有什么脸在这里说话,零成本挺香港人是吧!
司法这么有用,也别光用在香港人身上,大陆人就不需要司法吗?大陆违法违宪侵犯公民利益的地方多了去了,你也去告告啊!等你的好消息!
估计质疑录音真伪的也就您一个人啦!您既然有心查证,那我绝对支持啊!求仁得仁!祝好运!
这个我同意。
空姐笑话乘客,如果乘客没听到,老板听到了,顶多警告一下。
空姐笑话乘客,乘客听到了找老板抗议,空姐估计会被处罚。
空姐笑话乘客,乘客听到了还录音上传网上了,那影响面就大了,根据公司受损情况的严重程度,被开除也是可能的。
在中国这种国家,香港这么敏感的地方,党媒推波助澜唯恐天下不乱,被开除已经算是情理之中了。
又不是法庭,什么未审先判啊?这几个空姐的言行,虽然不完全是她们的错,但毕竟损害到公司声誉了,毕竟中国这个国家国情感人,公司也害怕啊,就把她们开除了。你家老板开除你还要审?法庭剧看多了?
2047有人地图炮现身说法,欢迎大家前去参观: “被阿姨称作“东亚洼地”的河南人就不要做诸夏梦了” https://2047.one/t/20903
大陆满地是歧视,还真没有道德高地指责香港人歧视,不过是豁牙子吃肥肉,肥也别说肥了。
本应该起教化和缓解矛盾作用的政府,却推波助澜。
你也可以骂我废啊,但是你要帮助我啊,让我不要废啊,这就不是歧视。如果你不是骂我废,你对我态度很好,但是你跟其他人的人说我很废,让其他人不要理我,随便附和我就算啦,有事也不要和我计较。你这种要我一直保持废下去的方式,即使你对我态度一百个好,你也是歧视!你现在明白什么是歧视没有?
就您这语言表达能力,我不明白。
你是不是被中共人治管到傻了?
是啊是啊,你怎么看出来的?您真是绝顶聪明啊!
得啦您哪,就算空姐被开除是处罚过重,一股脑把香港对内地的歧视当看不见也是很傻很天真了。
说香港人歧视大陆人怎么了,就跟所有经济水平高的地区看他们的穷邻居一样,这种地域歧视就是存在啊,何必要否认。香港人是帮助过大陆救灾,支持过六四,但是不代表歧视心理就不存在啊。您是生活在外太空吗?真外宾了。
再说大陆地图炮天天开,北京人看不起外地人,正黄旗大妈眼里你们全是奴才,上海人眼里你们全是乡下人,香港人来大陆说不好普通话你当就没人大陆人笑话他们?
言归正传:尽管有香港人歧视大陆人的现象,但空姐背后笑话乘客英文不好这件事完全可以当职业素养不高处理,用不着上升到歧视角度。但党国却进行了政治操弄,用心险恶,完。
没有没有,我没有指您是顺着党国思路,希望您不要这么去想。
香港对大陆的歧视,就像一切经济文化水平较高的地方对其他地方的歧视一样,并不罕见,虽然有但是如果正面引导,是可以改善的。
但党国就是不想教育民众,不想改善,不想做正面处理,看你们民众掐得越欢他越开心,鼓励群众斗群众。本来在职业素养批评就可以解决的事情拔高到歧视的高度,煽动大陆和香港的仇恨情绪。因此在保持独立思考的同时,还要特别注意党国故意带风向的举措。
嗯,是的,以前香港人一直当大陆人又穷又土,歧视不能说没有,这个问题根深蒂固,一时难改。这个肯定是不对。这种积习需要长期的劝导和教育,从政府到民间的一致努力来消融。
但说到歧视,也不是香港人独有,大陆人的歧视不要太多。北京人眼里都是外地人,上海人眼里都是乡下人。香港人到大陆来如果说不好普通话,大概率也是会被服务人员嘲笑的吧!大家不过是半斤八两,也不见得香港人的歧视程度就特别高。其实这件事,大陆并不占有道德高地,明明是可以降key来批评他们服务不专业,非要升级到歧视,就是党媒的用心险恶了。党国没有做任何努力来减弱香港人和大陆人的隔阂,反而助长这种相互仇恨,遇到这种机会更是不放过,能放多大放多大,如果在这个问题上顺着党国的思路走就上当了。
国泰空姐这件事吧,她们肯定是不专业,歧视也可能深层里有一点,但这件事的重点并不在这里。
这几个空姐也不是当面笑话客人,也没有任何证据刁难了客人没有给毛毯,只是自己在休息区闲聊被偷偷录音了。
要说服务员笑话客人的事情,大陆多了去了,哪个行业哪个机构的从业人员没有背后笑话人的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背后嚼舌根子的事情不要太多。
这几个空姐虽然不专业,但也就是大陆服务业平均水平而已。作为国泰这样的航空公司,当然职业素养需要高一些,起码笑话人要找别人听不见的地方。
然而这件事被上纲上线,当成敲打香港人的另一个机会,党媒在这里扮演了用心险恶的角色。
好是好,可总感觉老魏很可怜。以后您知道如果谁能帮忙,暗地里跟人家说就行啦。。弄不成也不会让人家尴尬。
编程随想的大众知名度还不够高。
我赞同这个思路。
大陆的女演员叫袁立。
袁莉曾经在推特上询问可以请哪位嘉宾来谈谈编程随想。好在贝女士后来也开了推特账号,这个访谈得以进行。
武力攻台已经是未来两年的主旋律了,当然包子眼里军队地位最高。包子一向缺乏肚量和幽默感,10年了刁民们还没摸清楚有点不应该啊。此外,全世界笑怕啥,反正包子不在乎。
谢谢您提供的详细信息!
By the way, 您是有多喜欢牛啊!
一句话总结:您应该是电脑输入技术的最大受益人。
往前推几个世代,光这洋洋洒洒的书写习惯您就已经破产了。
脑子能不能灵活一点?别认死理儿脑子不拐弯。
我前文最后一句话就是礼遇不是单向慈善。对于政权来说,礼遇对方要看对方有没有利用价值,礼遇了对方能不能给自己带来好处、利益或好名声,是不是有助于加强自己的统治。如果尊重炎帝黄帝和孔子不利于加强中共“自古以来”的合法性,中共还会尊吗?如果薄家现在没有一点势力,不是红色家族圈子里的,习近平会给薄熙来的姐姐送花圈吗?
虽然这么说很势利,但政权就是如此。普通人就是另外一说了。做人不要势利眼就好了。
你自己解释不就得了。
你是你爸生的,尊敬你爸是应该的,为什么要尊敬你爷爷?一个道理。就算你是领养的,或者远亲,但为了分家产,也得拼命说我跟这家人血脉相承,我一直管他叫爷爷或者祖爷爷,一直有走动,关系亲着呢,继承家产光明正大。
皇帝最怕人说来路不正,特别是被老牌贵族指指点点。刘备一个卖草鞋的都隔了多少代了非要在家谱里认自己是中山靖王之后,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根正苗红。野路子出身的、篡位的,更是要想方设法证明自己家祖上就是皇族,或者至少跟皇族关系近,跟传了几百年的老牌贵族打成一片,蹭蹭人家的贵气。
中共不是总爱说自古以来嘛,动不动就拜黄帝拜炎帝,满世界开孔子学院,这都多少代了,还一直礼遇着老祖宗呢。不礼遇老祖宗,中共这个马克思主义政权就缺乏精神上的统治合法性。南京条约是1840年签的,中共要是不强调自己跟老祖宗一脉相承,凭什么香港要还给你1949年建立的中共政权。
习近平把薄熙来弄得家破人亡,薄熙来的姐姐死了习近平照样送花圈,为啥?侬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侬知是谁啊!不礼遇有渊源的老贵族,说明你忘本、凉薄,你的盟友看了都寒心,以后你遭殃的时候谁还挺你啊!
总之,礼遇不等于单向慈善。礼遇对方,自己得到的其实更多。
也不是大陆人都有通病,大陆说话简单明了的人多了去了。
还是要多看书,多学习,多锻炼表达能力--不是说您,大家一起共勉。
您这又开始博爱了?
虽然用户走我们很遗憾,但是用户既然说了是最后一贴,我们也没有办法。那就再见吧。祝你以后一切顺利,在别的地方开开心心。
可能是有的管理员认为你的回复很像机器人回复吧---确实有点像,但说明不是就好,管理员会留意的。
说反贼是一个群体,就跟说人类是一个群体一样,你觉得可能吗?
小到初中生(甚至小学生),大到退休人士,学历背景、成长背景、文化背景无奇不有,你觉得这是一个群体吗?
这么一个大杂烩里,最冒尖的佐料,不是最能调味的,而是最辛辣的。越是味道极端就越出圈。有的一看就是小青椒,也非要扮老成,扮愤世嫉俗,其实不过都是苍蝇馆子里对着二锅头吹牛的水平而已。虽然说人有吹牛和发泄的权利,但其他人又何必对着一堆呕吐物认真。
谢谢分享!
请问那些假网站是钓鱼还是怎样?
z-library的新域名(singlelogin.me)又被查封了?
您是什么正能量小天使,很厉害了
你也知道不同的岩石也许价格不一样对吧。不是老东西就值钱,稀缺的东西以及凝结了较多人类劳动的东西才值钱。
你咋不去山上找块石头呢,个个都有上亿年历史,老值钱了。
我觉得,人得跟AI学习怎么”学习“。AI怎么学?大量阅读啊!真-填鸭式。基础信息累计够了,再融会贯通,灵活运用。一个AI如果喂得信息不够,自然就文心一言(一派胡言)了啊。试问贵主任读了几篇英文文章?背过几个英文单词?
没有什么是定义不能解决的,你最好先去看看“玉”的定义。玉石从古到今定义范围不一样,翡翠有时也被当作玉的一种。而且有的古籍中提到的玉,现在是什么,人们也不是搞得很清楚。比如诗经里说:“投之以木瓜,报之以琼瑶”,琼瑶应该是一种玉,但到底指的是什么玉,人们也不确定。
如果一个东西都搞不清楚,也就无所谓是不是中国独家出品,也许有的玉外国也产,比如缅甸就是最大的翡翠产地。而碧玺石人们有时候也当作玉石,但碧玺则是波斯产的宝石。
我这篇文章就是在说宝石是中外物质文化交流的重地之一,很多时候你以为是中国的,其实是舶来品,或文化混血产物。
从笼统的玉的概念上看,中国人倒是形成了玉文化的审美,比如形容一个人性格好,可以说温润如玉,纯净无瑕等。
你问的问题属于跨文化范畴,其实就算不出国界,也有类似问题。打个不恰当的比喻,比如南方某地的特色小吃在当地很流行,你非要拿到北方去卖,北方人不认识它,自然就不吃啊。但也不是这个东西不好吃,只是北方人不认识它而已。你可以做两件事,第一就是试图教会北方人这个东西很好吃,这听上去很难;那你还可以做第二件事,就是干脆不要拿它到北方去卖。
至于玉石价值(我觉得你指的是价格,就是一块玉拿到市场上卖多少钱),每个市场都是专门市场,比如你到海鲜市场问白菜多少钱一斤,准没人搭理你,那是你的问题,不是海鲜市场的问题。中国有玉文化的传统,玉石的价值在这里比较认受,你就在中国说玉就好啦,管别人认不认。好比你家祖上留下来一个破盆烂瓦,你自己家人当宝贝,因为有情感因素,但是外人眼里就一钱不值,那你何必非要让外人也去认同它的价值。
至于拿来卖钱,纠正你一个错误观念:不要以为东西老就会值钱,不会的。乾隆御用瓷一出场就很值钱,才会越放越值钱;你家里吃饭的碗再放一百年也不会值钱。历史价值这个东西就相当于是你祖先留下的破烂,在你眼里值钱,在外人眼里,放一百年的破烂还是破烂。
最后,宝石这种东西,还是别管价钱啊,反正真正的好东西一般人也买不起,不如多学学知识,去博物馆看看,那里东西又多又精致,能让你以很低的成本(门票钱)增长见识。
为啥我觉得大家似乎都高看卢沙野了?他法语不好用词不精,在处理细节上失败,导致了重大的外交公关灾难。但是因为习还想用他,所以外交部就只能给他擦屁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