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书院校歌歌词:
艰险我奋进,困乏我多情。
新亚书院校歌歌词:
艰险我奋进,困乏我多情。
无贼只能是特例,不会是先例。
被人封这么多次,公开批判更多次,还能心平气和回来说话,这样的用户以后不会再有了。
嗯,我也有对“无产阶级知识分子”这个生造词有疑问。不管马克思主义哲学如何演进和分流,无产阶级和知识分子这两个概念从来没有连在一起过。
根据刘仲敬说的,上了几天学就是知识分子?那99%的中国人都是知识分子了。
朋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朋友,你发这段话的时候,是以自己为假想敌吗? 你发那么多帖子针对一个素不相识的id,没想过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事吗?
我哪句话让你觉得我在意无贼?你发了无数个帖子非要弄死他,到底我们俩谁对ta更有兴趣?
拉黑就两字,我说最后一次。不用回复我了。
请问,有没有资源和环境类似于外蒙的良好榜样国家,其经济发展较好且政治较为清廉?
Chief同学,为了弄死无贼这个id,你都发了多少个帖子/留言了?
有这个功夫,你够把他拉黑两百来遍了。有拉黑这么好用的功能你不用,非要弄死别人干什么呢?
你说他是爱国辩手,这就算是扣帽子了吧,他说你什么了?!我看他风度一直好得很。从来不针对个人,没有投诉,没有拉帮结派,没有要弄死谁。
不用说我偏向无贼,我帮理不帮亲,何况跟ta没有任何关系。我就看不惯没有正当理据的情况下不依不饶非弄死对方这件事。
也不用说服我无贼有多“五毛”,那不过是你一家之言(或几个人的意见)。有些人我看还不如五毛呢(极左和极右只有一线之隔),我也没想着封了ta们。
我认为,只要没有违规,每个id都有发言的权利,除非站长发话。
就酱。
哇!妈妈烤的面包很有料啊!
呵呵,吓得我赶紧看了一下我是不是在上述名单上,果然是。说话没价值的人一定是我了,我赶紧面壁去...(;´༎ຶД༎ຶ`)。
喜欢萨曼莎。

葛神及葛花在不神叨叨的时候,说的话都挺有道理的( ´▽`)
我也是佩服他这一点。如果换做我我也跟你一样。
这也是我为什么猜测他有一点autistic,有这种倾向的人对他人的反应不敏感,也不care自己是不是招人讨厌。某种程度上这种性格其实也挺好的,很蛮很强大,不容易受伤。
我感觉无贼兄的心胸是能承受这些话的,所以才说。
酱紫:)怪不得中国的大专辩论赛那么难看呢 :)国内大学只玩逻辑不讲哲学。
谢谢你的分享,听上去都是很高大上的词语。之前在品葱被人用这种名词砸得满头包。
感觉上,逻辑是剑宗,哲学是气宗。我一直是练气宗的,这些剑招一窍不通。
我感觉你是个生活中情商很低的人,惹人讨厌而不自知。
2047有今天的氛围,是大家细心呵护的结果,请予以爱护。
欢迎你发表有营养的留言,分享你的智慧,少抬杠。
瑶瑶,ta一副嘴巴很贱的样子,我也想揍ta。
特别是他还一脸装无辜地说什么“她要退网,然后我被BAN了,我是一脸黑人问号”,简直太贱了。
但是,ta说的有一点,却又很对:“站长能拉黑我两个月都不封我,我跟站长还能相互拉黑,这是我喜欢2047的原因。”
这也是我喜欢2047的原因。“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话说“诉诸伪善”,“稻草人理论”这些高尚名词都是哪儿来的啊?
我感谢你之前愿意跟我讲道理,是为了暗示你以前都不讲道理?还伪善?
这位同学你的理解能力是不是有问题?
投票又没有门槛,可以有分号影分身来投票。
Chief同学,我感谢你之前愿意跟我讲道理,但这里就是你的不对了。
嘴里喊着民主自由,但却公然钻民主的空子,种票造票?
匿名网站搞投票,前提就是大家够高尚,一人一票,不会搞分身投票这种下流事。你还当个正经策略提出来,简直拉低了2047的素质门槛。
修正:经过cheif同学的解释,ta的”分身投票说“是为了要回应上面的提问。ta本人认为分身投票是漏洞。
话说你主动回我的这个帖子算不算“明明人家不感兴趣你却追着讲道理/讨论”呢?当然我不反感你的讨论。
抬杠适可而止吧,毫无意义。
或者你举例用话术来描述一个错误的观念,我看看能不能反驳。
欢迎你回来,但是别没事找事抬杠了行不?抬这种杠毫无营养。尽管你可能没有达到封禁标准,但也别闲着没事挑战大家的耐心了。
看陈玫憨憨的样子,想不通为什么这样的人会“寻衅滋事”,还被关进大牢。
我们这些追求自由的人,好不容易来这里喘口气松口气,应该用本站宝贵的资源来做更有意义价值的事情和讨论,而不是挥霍她,不是吗?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也同意你的出发点。也谢谢你愿意跟我讲道理。
观点一致的时候相互抱团,这个很容易。而观点不同时候的容忍,才最难。“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捍卫你发言的权利。”
本站开发了拉黑功能,看不惯彼此拉黑,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空间。如果说技术可以加持民主自由,我认为在拉黑功能的开发上,站长做到了他人之先。这种设计背后所体现的理念,比嘴上空喊民主自由但实际上动用权力排斥异己要伟大得多。
无贼也许爱抬杠,但依我看他的话达不到五毛的标准。扣一顶大帽子说是五毛,那不就跟隔壁一样了么。
本站已经快人均管理员了,几个管理员意见相同,很正常。我尊重每个管理员的执法。相信他们都有自己充足的理由。
现在最难的,应该是站长。
好的,谢谢告知。尽管跟他有了一点抵牾,但初心一致,希望大家能求同存异。
其实我个人来说还是不会主动封禁,之前投票也投的是反对封禁,因为我觉得王宝强没有违规。不过我也不想干涉其他管理的决定;而且反正最后做决定和承担责任的都是站长
我同意爱狗。
我对无贼的看法是,他看上去像一个直肠子直男,生活中腼腆,网上爱较真,爱抬杠(轻微autistic倾向的人会有这种特征),但我认为他不是五毛。
无贼的观点:
“我觉得大部分汉人心中是希望对穆斯林“控制”一下的,不仅维族,回民也挺可怕的”
所以很多人觉得只要没大问题(集中营内的犯罪),集中营就集中营吧。
这也并不是无贼本人的主张,是他认为一些老百姓的观点。也许以偏概全,但与我对身边中国人的观察并不矛盾,我也认为很多中国人就是这么想的。
我的看法是,如果无贼对集中营唱赞歌,比如呼吁”关得好,就该集中营“,或者通过论证证明在新疆建立集中营是合理的(碧游宫肯定会这么做),那无疑应该被封禁。而无贼的上述留言,我觉得还不到封禁的地步。
跟一个香港朋友聊天,相互勉励之余,ta反而叮嘱我要注意安全 (与2047的id无关)。
难过。
民国的建立就意味着政治逻辑是武德要让位于文治
????
民国取代”一家之天下“,就是为了武德?你是不是对“共和“有什么误解?
嗯,我查了一下,似乎“从1862 年起,清帝颁发了歧视回族的严厉法律,使得回族人民在一些情况下所受处罚比同类案件中的汉族人要重的多”见“清朝回族立法政策初探”
满蒙回藏这些累赘
你为什么这么恨少数民族?
“纯棉”听着比“化纤”舒服。就像印刷的中国画和真迹相比在外表上几乎没有区别,可代替不了Authenticity的感觉。
问题是五族共和这种口号本身就给了满蒙回藏完全不相称的政治权重,满蒙回藏哪有实力和汉并列
清朝(即便是末年),满蒙都是妥妥的上等民族,是汉族不配给满蒙提鞋。
此外,清朝对于边疆民族的重视远远大于汉族,就算是回藏,地位也超过汉族。
修正:回族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