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时期的利比亚国旗是纯绿色的,没有任何图案,最丑。
-
如何看待国务院号召全民炼气功,积分换礼券?
要招安法轮功了?
-
你希望一尊直接被杀还是上法庭(不喜欢意淫的人勿入)
都不希望。
我希望他被软禁在一个四合院里,给他一台联网的电脑,让他能够在受到监视的情况下自由上网,以便可以让他看到大家对他的评价以及真实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
墙国式的一刀切-停水
成立业委会,这是业主对抗物业最有效的方法。
另外,物业公司会使用很多手段,例如这位律师在知乎上的回答: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70904400/answer/1987189391
-
如果某蒋能放弃脑壳里的大一统思想,台湾很可能会更好
蒋介石如果真这么做,台湾丢的更快,参考南宋的结局。
-
墙内能做的真的很少
别说是能做什么,就连不去做什么都很有限,例如各位在墙内的,有几个能做到不去打国产新冠疫苗?
-
中国队失败,中国网民民族主义再度炸锅
@沙漠風滾草 #150213 首先,建议你看一看那些失去理智地咒骂日本的人有多少,有没有到10个人;
其次,很明显你知道他们这么说不对,但你有没有站出来指出他们的错误?或者你可不可以想一想,如果那个时候你站出来了,会是什么结果?知道了这一点,其那些和你想法一模一样的人会站出来吗?
所以,这两点如果想明白了,很多事情就能说清楚了。
-
特朗普照片换钱?
美国的每月最低工资在每个州都不一样,但都处于2000到3000美元之间,你可以根据这个估计一下45美元在美国是什么概念。
-
昨天晚上被一群人逼退了品葱
欢迎光临!
PS:葱卫兵即将到达,请及时拉黑他。
-
各位認為反體制毛派的危害性有多大?
@jargon #149245 这个的话,得看他们是一盘散沙还是有组织度,以及他们中间有没有什么影响力非常大的人物。如果这两方面都有,那夺权的可能性就很大。不过另一方面,如果能争取到他们的支持,那么他们能成为很好的工具人。
-
郑州地铁5号线的车门如何手动开启?
希望全国各地的地铁能从中学到教训。
-
在暴雨成灾的新闻下,中国“网友”纷纷留言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在暴雨成灾的新闻下,中国“网友”纷纷留言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在暴雨成灾的新闻下,中国“网友”纷纷留言
机器人来错地方了。
-
【集思广益 翻译问题】陈士杰版宪法的“国家议会”如何翻译?
给你个建议,你能不能先拉几个人在境外组一个你所设想的“国家议会”再来考虑翻译的问题?
就算是姨粉搞过家家式的建国都知道拉几个人组成流亡政府。
-
各位認為反體制毛派的危害性有多大?
毛粉的受众都是中下层民众,虽然数量众多但是总体的实力非常微弱,不过影响力不可小瞧,所以最后大概率会被某个强力势力利用。
-
详细说明我通过墙内信息网获取的河南大水有关信息
氯与水生成氢气。
是铝与水反应生成氢气吧?
-
郑州地铁5号线的车门如何手动开启?
@能井 #149120 正常情况下,列车紧急停车的时候站台工作人员就要组织疏散了,但是根据视频来看,站台工作人员什么都没做,成都地铁宣传片里出现的都是“地铁工作人员组织疏散”。
成都地铁的安全宣传片里,两站之间的隧道在轨道两边都有供疏散的路,高度在车厢和铁轨之间,而且有楼梯与站台相连的,我仔细观察过,确实有,不知道郑州的地铁是不是同样的设计,如果是同样的设计,那么会对撤离非常有利。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地铁都进水了,说明地面上的洪水已经很严重了,这种情况下自救还能活,不自救的话危险更大。
-
不是同归于尽,而是自取灭亡
美国一艘俄亥俄级战略导弹核潜艇,可以携带24枚三叉戟II潜射弹道导弹,每枚三叉戟II导弹可以携带12枚当量为50万吨的核弹头,换句话说,美国一艘核潜艇上的核弹头就跟中国的核弹头总数差不多,而现役的俄亥俄级核潜艇有14艘。
跟这样的国家打核战争,疯子才会这么干。
-
郑州地铁5号线的车门如何手动开启?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49096 你仔细看站长补充的文字,这水是慢慢涨上来的,而且一开始车厢进水的时候大家还不在意,况且进水之前列车就停止运行了。
如果是我的话,看到列车开始进水就会开门逃跑了。
-
郑州地铁5号线的车门如何手动开启?
我去过成都,发现无论是地铁还是公交,车上的电视每隔几分钟就会滚动播放各种安全措施。
地铁上面的安全措施:
1、各种安全设备的位置及使用方法,包括但不限于:安全锤,手动开关(车厢门和站台门),紧急刹车。甚至连如果被夹在车厢门和站台门之间后该怎么办也有讲;
2、从地铁上疏散的线路。这一点同样讲的非常清楚和具体,甚至还详细讲解了如何从两站之间的地铁轨道上疏散。
公共汽车的安全措施就更多了,包括可以手动开启的窗户,定期检查的灭火器和安全锤,可以开启车门的手动开关,甚至在车顶上还有两个紧急出口!而所有这些的使用方法和位置,都会被公共汽车的电视频繁的滚动播放。
而西安的情况就要差很多了。西安的地铁电视上,滚动播放的全是政治宣传和商业广告,没有任何安全措施和疏散路线的讲解。
成都在很久以前发生过公交车纵火的事件,给成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成都的公共交通工具非常注重安全。
至于郑州,可能跟西安的情况差不多。
-
关于经典囚徒困境的一些想法
@thphd #148939 问题就在于很难确保其他弱者是否愿意真诚合作,因为从历史来看,被强者压迫的弱者一般会相互猜疑,同时强者也会有意识的利用这一点,去分化瓦解弱者之间的合作。
-
脚踏实地,以人为本,拒绝意识形态争论
其实发展“和理非”和暴力革命完全不矛盾,甚至可以相互配合,但是总有些暴力革命的支持者瞧不起“和理非”的支持者。
-
敢问各位和理非的,遇到共匪泼脏水,你们有何对策?
@Oct1 #148830 说难听点,你这种极度排斥“和理非”,只支持暴力革命的想法,才是共匪一直没有被推翻的根源所在。
最后,关于我说的“说的好像暴力革命就不会被泼脏水似的”,这是在反问你暴力革命被泼脏水该怎么办,你却上来就扣帽子,所以你在批判别人之前,还不如反思一下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是否有所欠缺。
-
敢问各位和理非的,遇到共匪泼脏水,你们有何对策?
@Oct1 #148789 你不要用你自己的眼光去看别人。你眼中的“和理非”是傻子,不代表“和理非”眼中的暴力革命是傻子。
以及你这种扣帽子的行为已经违反本站规定了。
-
敢问各位和理非的,遇到共匪泼脏水,你们有何对策?
@Oct1 #148752 我陈述事实,怎么就变成抖机灵逻辑混乱了,照理说逻辑最混乱的是你吧?
你暴力革命和“和理非”相比,受到的迫害不但一样不少,还会遭到更残酷的镇压,除非你有能正面和共匪硬刚的实力。例如,你说要“阻止坦克”,那你用什么手段阻止坦克?用燃烧瓶还是用炸药包,还是AT4火箭筒,塔尔古斯塔夫无后坐力炮,标枪导弹?
-
如何看待品葱管理层把加速主义提倡者killreddragon赶走?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krd被赶走之后品韭的环境好了不少。
-
民主中国如果要撤销北京户口的特权,那么如何镇压北京市民的暴动?
@陈士杰 #148722 这跟赵家人比起来真不算什么。赵家人可以吃特供,可以住干部病房,子女也也可以去专门的学校。
如果你拿赵家人杀鸡给猴看,北京老百姓还敢去暴动吗?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北京现在是能享受特权的本地户口人更多还是无法享受特权的外来人口更多?真要暴动恐怕不能占上风。
-
民主中国如果要撤销北京户口的特权,那么如何镇压北京市民的暴动?
@陈士杰 #148698 赵家人的特权比户籍特权要大的多,而你把共产党推翻了,肯定要废除赵家人的特权。如果普通人看到你废除了赵家人的特权,他们一定不会在意你去废除他们的户籍特权。
-
敢问各位和理非的,遇到共匪泼脏水,你们有何对策?
说的好像暴力革命就不会被泼脏水似的。
-
第三波:20世纪后期的民主化浪潮 pdf下载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第四波。
-
有几个号召:全国范围的大停电是游行示威反共的最好时机?
你真能引发全国范围的大停电,不用游行示威也能让共产党下台。
-
中国民主化以后,毛主席纪念堂、天安门城楼上的毛泽东画像和标语 要如何处理?
把毛泽东纪念堂改成“大跃进,三年饥荒,文化大革命”纪念馆,天安门上的毛画像和标语送进博物馆当展品。
-
转载 阿富汗局势突变 塔利班领地已接壤中国 已向北京示善意
@yingzhen251 #147670 不管什么理由,只要介入了就有陷入泥潭的可能。
-
转载 阿富汗局势突变 塔利班领地已接壤中国 已向北京示善意
我倒很想看看,中共是否会像苏联和美国一样陷入这个著名的“帝国坟场”。
-
关于移民问题长贴的感想
排外情绪全世界都有,例如欧美和日本等发达国家全都在各种限制中国人移民。
还有那些台湾深绿乡民,连外省人和金门马祖的居民都反感,更不用说大陆人了,一去问他们原因,还理直气壮的说“台湾人没有帮助中国人的义务”。
-
广州黑人究竟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
@natasha #147485 其实她的经历反映出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对待外来人口和本国人身上没有一碗水端平,可能这个才是矛盾的源头。
-
浅谈中国大陆地区的经济如何发展
欢迎回归,好久不见了。
-
广州黑人究竟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
品韭的这篇文章透露出了很多有用信息,这是他与一位来自索马里的黑人穆斯林女性互相交流的经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651845
不过昨天,我在一个想都没想到的场合和一个黑人穆斯林小姐姐用流利的中文聊天,确实还是感到很感动和惊喜的。
因为当时在餐馆客人较多,她也比较忙,环境比较嘈杂,在交换了联系方式后我们大概又聊了一会。通过和她的交谈,大概有听说**她是在07年十几岁左右和自己的叔叔为了做生意赚钱而来到中国的广州,主要住在小北一带。**在中国的八年时间里,她只有在武汉大学读过一年的中文课程,其他时间通过自学和与中国人做生意打交道而掌握了普通话,还自称听得懂广东话。
**她在中国的时间,主要是做外贸方面的生意,利用自己懂中文的优势以及非洲的背景,而帮助中国的企业销售各种电子产品到非洲各国,主要是肯尼亚索马里等国。当然离开中国后又因为各种原因辗转法国美国,最终来到加拿大,通过难民身份留了下来,还在等最后的结果也就是绿卡。 **
提到中国以及中国人,她真的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好感,也许就像传说中的easygirl看到白人的洋肠就不由自主想倒贴那种感觉吧,原因嘛一方面是因为她自从来到加拿大后都在这间索马里餐厅工作,平时只能讲英语和索马里语,这让他无法发挥自己讲中文的优势,而且她和索马里老乡说自己会讲中文也根本没人拿她当真,所以她也会觉得有点苦闷。
最重要的一些信息:
她提到有一次自己的一个索马里老乡通过当二房东的方式,也就是租了一套100平的三居室再隔成很多个单间租给刚来中国人生地不熟的非洲人挣了不少钱,但很明显这种隔阻的方式是违法的,而且不知道以何种渠道被中国的有关部门知道了。这个索马里老乡于是赶紧请这位小姐姐出面去和中国的公安部门沟通,至少希望自己不被遣返回索马里。 她跟我说虽然最后帮助这位老乡把事情还算成功的解决了,但老乡却怀疑自己做二房东事是不是就是这位索马里小姐姐泄露给中国的有关部门的,因此对她进行了非难。从此以后,她就觉得自己和索马里同乡之间产生了隔阂,大概就相当于支那人眼里的汉奸吧。
她还将到当初在中国时特别受到中国签证部门的照顾,每次签证过期了她都可以很快的拿到新的三年签证,之后她的索马里护照还过期了但索马里驻中国大使馆根本不管事,理论上她是无法续签的,但貌似中国的签证部门对她网开一面给她办了旅行证并发了新的签证 这让她十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