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笔同学,你又来了。
别以为用小号就看不出来。这个怎么解释:
派克笔同学,你又来了。
别以为用小号就看不出来。这个怎么解释:
呵呵,你还真开始注册小号继续了。
封他倒是可以,但他在品韭简直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一个号被封了马上又注册下一个号,弄的现在品韭有一大堆派克笔开头的号。所以,如果他在这边也注册一大堆小号的话该怎么处理?
派克笔同学,你还是不吸取教训。
他们不是说今年11月份又要面临大规模围剿吗,到时候就知道了。
@yingzhen251 #146339 没被着重报道反而是好事。
你觉得如果被着重报道了,西方社会会大力援助还是袖手旁观?
@消极 #146332 海空战的复杂程度要比这种治安战复杂好几个数量级,如果连这样的治安战都打不好,就别想去武统台湾了。
共军是不是有点太废了?
中國革命黨早已得到信息,完成備戰,並組成聯軍,儲存了半年的糧食,同時挖好地道,做好長期作戰的準備。
连这样重大的事情都能走漏风声,从而让革命党做好充足的准备,这保密工作是不是有点太差了?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几个月前流传的国安部有高官出逃是不是跟这个有关?)
但是,金三角的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讓無人機無法真正發揮作用
完全没有料到这一点……确实是,之前中东地区都是沙漠,所以无人机效果非常好。话说原始森林里无人机真的不好使吗?我去问问无人机遥感方面的专家朋友。
中國革命軍一方總共傷亡一百五十餘人;中共和緬甸軍閥一方傷亡八百人。
这个数字如果属实的话,说明共军不是一般的废。之前马斯廷号驱逐舰贴近辽宁号就暴露出共军完全不会使用海军,如果连这种小规模的治安战都打成这样,还怎么去武统台湾?
这么快就屈服了?怎么开始希望维他奶不支持民主了?
就是一群半吊子高中生而已。
所以说,民意可用的前提是民意可控。
这是系统性的重男轻女造成的,例如我妈在农村长大,由于她们家没有儿子,所以一直被欺负的很惨。
统战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无法被当权者消灭。
你看看这些账号的salt是不是跟某几个捣乱分子的salt一模一样。
自从孟晚舟被加拿大扣押,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要“西方国家尊重中国公民人权”时,我就明白了,所谓的“人民”,“公民”是指的哪类人。
许多中国人的悲哀在于,没有自己的祖国。
比中国人还惨的民族数不胜数。
最典型的是现在的库尔德人,一直蜷缩在中东的一个角落里,渴望建立自己的国家,却始终遭到伊拉克,叙利亚和土耳其的镇压和迫害。
然后就是满清时期。当时的汉人比现在还要惨的多,现在至少中华民国还留下了台湾这块地,不至于彻底灭亡,但那个时候,郑克塽降清后,属于汉人的国家便彻底灭亡了,所谓“天下再无带发之民”。
所以你得知道,相比他们,你要幸运的多。
至于你现在该怎么做?
你需要像当时的洪门一样。洪门由郑成功的部下所创立,虽然台湾沦陷了,但他们的反清复明活动在200多年里从来没有停止过,最后,他们给孙中山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2022年下半年,习要开始他的第三任期了,到时候说不定会继续封锁。
某些人以为把公鸡宰了,就能阻止天亮的到来?
中共去年借助疫情到处宣传“制度自信”的时候,我就知道会被打脸,现在果不其然。
常识:评论品韭有关问题时,先拉黑必定前来洗地的葱卫兵。
“资本主义”这个词,以及社会分阶段发展,历史唯物主义等观点都是马克思提出来的。你这么问,相当于还是没有跳出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
“输血”已经是相当文明的做法了,甚至根本不能算帝国主义。历史上那些帝国主义的标准做法是人口替换和文化同化。
顺便根据你的说法,加泰罗尼亚独立更像是中国沿海发达地区看不惯内地的落后地区。
该怎么放低姿态呢?是面对其他族裔的欺凌,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吗?
总算不是固定格式的帖子了。
有进步啊,派克笔同学。
可能是你的观点太直接,太尖锐了,如果能温和一些,还是能被这里的人接受。
这个很早就有人提过了,新品葱站长代码水平很差的,不及旧品葱1/10。然而品葱并不是卖技术,而是卖network effect
话说品韭改善用户体验的功能没几个(例如投票),用来整人的功能反而一大堆,有了白名单和黑名单都嫌不够,还弄出了“灰名单”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而且现在连灰名单都不满足了,还弄出了个“不友善用户😤”这样的标签。
放着不管吧。
像这种注册几乎不用成本的论坛,封他一个号他马上就能注册下一个。
他在品韭已经被灰名单了几十个号了,你去品韭搜索“派克笔”,全都是他的小号。
问题是,语言貌似是人类特有的能力,动物的叫喊不叫语言。
我觉得有可能。
打个比方:前置代理就像是一个上了锁的箱子,而tor就像是用“tor”这种语言写的纸条。tor+前置代理就像是纸条被锁在箱子里。而我没法打开箱子,也没法读懂纸条上的内容,但我能通过某种方式知道箱子里有纸条,同时纸条上的字是用“tor”这种语言写的。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43912 跟乾隆见面的英国使者把“天朝上国”的底裤都给扒掉了:https://2047.name/p/119484
怎么说呢,这人有点像之前那个“脑控习近平”的。
因为中国人骂人都喜欢骂娘。
不成问题。
其实很多冷嘲热讽的“反贼”都人在墙内,如果他们自己挨铁拳了,敢用自己一直使用的号发到墙外求助吗?如果求助了,他在墙外的言论一定会被截图到墙内,然后会被墙内的粉红围殴,同时极大的加快自己被查水表的速度;如果没有求助,便会遭到其他“反贼”的冷嘲热讽,就像他曾经对其他抗争的人做过的一样。
还是那句话,某些人想冷嘲热讽完全可以去墙内进行,就像品韭站长说的那样。在墙内冷嘲热讽那些学生,既没有风险,又会得到巨大的支持。
可惜最后还是只观察三天。
直接逐出地球。
知乎上有三大自由派大V,曹哲,立党,勃洛特,他们都有自己的推特。
如果他们愿意来这里发言就好了。
这俩可以同时进行。
@天下无贼 #142011 四个直辖市的市委书记和广东省的省委书记可不是普通的地方官,他们同时还兼任中央政治局委员,这在中共的政治体制中地位仅次于习和李。
正常现象。
瓦房店竟是我自己
早就这样了。2019年元旦姨粉们还能在香港搞出个“十独游行”,六月底反送中爆发了,这本来是姨学扬名立威的好机会,然而姨和姨粉却立刻怂的像狗,只知道躲在屏幕后面,鼓动香港人“勇武抗争”,并嘲讽那些“和理非”的抗争者。(这同时还印证了我另一句话:刘仲敬的策略明显是想让别人(包括自己的信徒)送死,然后自己坐享其成。)
顺便,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除了“瓦房店化”,刘仲敬提出的中国人其他特点也完美的切合姨和姨粉自己。
恭喜站长,你的文章被人转发到品韭去了:https://pincong.rocks/article/32697
顺便,底下那个说2047的人居然没被封。
少数人造反确实不会用核弹,但如果出现辛亥革命后期那样,有省份宣布脱离共产党统治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