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asha
@tanasha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
关注的小组(7)
动态 帖子 8 评论 21 短评 0 收到的赞 15 送出的赞 2
  1.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hyyyy 据传被抓了

    很符合年轻人懂点皮毛就沾沾自喜的刻板印象(乐

  2.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hyyyy 据传被抓了

    mhy算是新时代年轻人的rxh,内容更直白更接地气

    也算是完成了不少人的扫盲

    rxh更深入更符合当时翻墙的人水平较高的现实

    mhy在节目里总觉得自己摸透了塔,在红线上跳皮筋结果没了,就很搞笑

  3.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麼看待鄉下人的悲歌

    书中写的底层人能找到15刀的工作,我没说2是最低

  4.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hyyyy 据传被抓了

    rxh就不是节目效果了,更多是悲伤惋惜,是不会感到乐的

  5.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hyyyy 据传被抓了

    节目效果来了,米圣千古

  6. tanasha   在小组 国家局域网研究所 回复文章

    要推出的“网号网证”究竟是用来做什么的?

    有技术大牛推测一下怎么实现的吗

  7.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各位都喝什么酒

    最近失眠,只有喝点1才能入睡的样子

  8.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墙外论坛都是一副💊的样子

    这几年好点的平台就只有老pincong和早期matters还行

    看乐子的话chonglangtv也还行

  9.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墙外论坛都是一副💊的样子

    墙内平台各种推送算法造成的echo chamber过于严重,而且容易上瘾

    墙外论坛又或多或少带点政治

    倒是很好奇有哪些质量高氛围好的论坛,求推荐

  10.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们来怀旧吧

    饭否还有印象

    我是大概10年左右谷歌上不了了才开始意识到墙的

  11.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们来怀旧吧

    我妈都还在我外婆卵巢里呢,我怎么怀念

    好好说话很难吗

  12. tanasha   在小组 国家局域网研究所 回复文章

    一些比较靠谱的VPN商家

    迷雾同价格是有点高,不适合我这种穷光蛋

  13.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们来怀旧吧

    前几年就开始摆烂了,最近又想回复斗志,可是摆烂惯了再激起斗志难啊

  14.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们来怀旧吧

    注意米线

  15. tanasha   在小组 国家局域网研究所 回复文章

    一些比较靠谱的VPN商家

    迷雾通免费的限速,用得不爽

  16.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们来怀旧吧

    08年可能是中国人最乐观的时候吧 我感觉当时不管网络还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都很open吧 各种文艺作品比现在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17. tanasha   在小组 国家局域网研究所 回复文章

    一些比较靠谱的VPN商家

    我是自己搭,另外留了个迷雾通备用

  18. tanasha   在小组 炉边诗社 回复文章

    理中客势力在2047的消失

    reddit现在有哪些质量比较高的sub?

  19. tanasha   在小组 炉边诗社 回复文章

    理中客势力在2047的消失

    墙外论坛是这样的, 封不了你,就用水军参沙子、灌水、歪楼、挑起对立, 自老品葱以来各个简中论坛都是这样 只能等ccp没钱养不起王军了倒有可能发展起来 现在阶段有个小圈子就行了

  20.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人在中国,想成为基督徒,应该怎么做?

    本身对基督教的历史有一些了解,你说的那些黑暗面都是过去式,不过我觉得现代文明包括现代西方文明就是在基督教上面发展来的,而一个宗教能够流行全世界至少也是劝人向善的。

    我曾经是个愤世嫉俗放荡的人,但是这样的生活方式并不是健康的,在了解了一些宗教后,我想加入教会约束自己的行为准则,算是进行修行吧

  21.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人在中国,想成为基督徒,应该怎么做?

    我不太在意教会是受谁控制的,但是要坐牢的地下教会就算了吧。 我有点担心自己一个年轻人去教会会不会无法融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