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asha
@tanasha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
关注的小组(7)
动态 帖子 8 评论 21 短评 0 收到的赞 15 送出的赞 2
  1.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躁郁症犯了

    现在是狂燥期,我感觉自己能爆头川普,操翻马斯克!

  2.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广东人把肠粉叫什么

    听说肠粉在粤语里是骂人的,那外地人怎么优雅地来一份肠粉呢

  3.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盘点印象深刻的品葱用户

    1.荣誉非国民 体制内家庭,鉴证大手子。从体制内视角发表对ccp的看法,据说凭一篇帖子造成旧pincong的覆灭

    2.一只鹿儿 印象极深,懂得都懂,间接建立你坛

    3.红四姐 旧pincong用户,自称红色权贵。旧pincong被橄榄后不知所踪

    4.熊熊 女大学生一枚,曾经及其活跃

    5.用爱心说诚实话 曾经是希望用爱传教的台湾牧师,被分红严刑拷打后转为纯粹的纸黑。曾有一篇帖子深挖爱心哥的心路历程,给我看乐了一整天。唉,爱心哥你啥时候回来呀,我想你了,没有你我茶不思饭不想,也没有精神寄托了。爱心哥快来拉我入教吧,呜呜呜

  4.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怎麼看待鄉下人的悲歌

    文筆確實一般,不過也勾勒出了美國底層人民的生活 不過即使是底層感覺他們只要不躺平應該還過得去,畢竟還有時薪15刀的工作 不像國內外賣圓累死累活只能在貧困線上掙扎

  5.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各位都喝什么酒

    本穷鬼只能买最便宜的罐装啤酒或者用二锅头兑可乐

    不知道各位高华有没有便宜又好喝的酒推荐,让本穷鬼开开眼界

  6.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墙外论坛都是一副💊的样子

    创建----有一点人气和高质量用户----晶格灌水、歪楼、挑起对立----用户流失、潜水-----晶格成功占领/渗透,转战下一个论坛

    这几年所有墙外中文论坛都逃不开的循环

    还是经济太好了

    2047到哪个阶段了?

  7.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们来怀旧吧

    最近时不时在回忆自己童年的时光

    我是95后,小学时正是胡温时代,当时虽然不懂这么多但是能感觉到社会氛围的积极开放

    我对暑假最早的印象是电视上的各种电视剧:西游记、魔幻手机、武林外传、家有儿女,最惬意的时光当然是抱着冰镇的大西瓜搬个小板凳看各种电视节目。

    08年可以说是中国的巅峰了,那年暑假我记得很清楚。汶川地震的时候我们全家去外地避难,奥运会开幕式的那天我们刚从外地返回。长时间没有回家让我很兴奋,在外面找朋友疯玩了一整天。晚上回家后风卷残云般吸完一整碗面条。虽然当时我还小,对奥运会没太多认知,但我很清楚地知道这件事很重要,因为我最喜欢的福娃就是奥运会的吉祥物。当时我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他们从来不准我边看电视边吃饭,那天破天荒的打开了电视机。

    我现在也忘不了那晚的蝉鸣、老电扇的嗡嗡声、因地震而损坏的空调、爷爷奶奶身上的洗衣粉味道和电视里的鸟巢。

  8. tanasha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人在中国,想成为基督徒,应该怎么做?

    直接去找家附近的教堂吗,还是自己联系教会?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