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不建议大家2026年对仇人这样
具体请参考https://2047.one/t/26165
但是不建议大家2026年对仇人这样
具体请参考https://2047.one/t/261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男性思维确实很典型
脑子有屎吧你。
之前消极这个退学狗自己天天无缝露阴癖炫耀自己phd全奖的时候你一个屁不放,现在老子拷打消极轮得到你来演理中客?
屌确实影响智商
女人建设世界,男人原地梦遗
那么请问你如何看待消极毕业N年了还念念不忘自己申请到三等学校全奖phd(甚至最后还退学了,我表示疯狂耻笑)并且真以为自己那狗屁不是的title真牛逼的心态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lexithymia
链接在此,需要自取
为什么要暴露我的个人信息?你他妈有病是不是?操你妈!听好了,我操你妈
5/17pai的正弦值是不是超越数
另外你确实废物,我在post-COVID era都能申到第一梯队的全奖
我看你的真实身份是意林或者读者的编辑吧,不是很感兴趣这种猎奇路边小故事
你哪只狗眼看到你爹我说中国好了?傻屌玩意
支黑被开盒,人均985本+海博
民运被开盒,人均三本
粉红被开盒,人均专科肄业
民运:操你妈,为什么scholarship给了这种反人类分子,操你妈
洋大人:Don't know Chinese, what did u say
男的想法无非一句话,我花了几万块游戏币,就一定能和女人做爱,婚姻是男人的奴隶交易所
哦,随便你说什么,反正我对你是完全不屑一顾的
超管拥有特权?
爱滚哪滚哪,屁眼欠松的废物
男的,垃圾
没懂,你除了反复贬损我之外有什么值得我伤害的地方吗
所有田力都习惯性贬低女性,你不是我遇到的第一千个,所以对你说的我伤害你,我只能说你想多了
就凭我读书的时期敢于全校发表比她寻衅滋事得多的文章
霸凌同学也好意思拿出来说啊,不愧是带屌的
然而不争的事实是她是你一辈子也不配相提并论的人
你最好不要让我扒你的皮套。
如果不是娜塔莎,现在站长已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钟了
可是汪达尔人、东哥特人、西哥特人、盎格鲁人、撒克逊人、勃艮第人……等等日耳曼蛮子也是欧洲人啊
比如只有汉男拐卖周边国家女性,有尼泊尔和越南男人拐卖中国女人当性奴的产业吗,是没有这个产业的。
哥们,你这话我真没绷住,其他民族对付汉男赢的手段都是直接武士刀把男砍成田力,而你们汉男对其他民族赢的手段则是给人贩子上贡,是因为下面3cm正常手段搞不到老婆吗
🤣 👉 🤏
田力经典赛博扎小人
和谐社会和身边汉男的软肋多救了自己
汉男在历史上就是世界民族的公共下水道,鲜卑,回纥,吐蕃,金国,蒙古,满族,日本,俄爹:让我看看你有几根软肋
真是太民族脊梁了,简直就是人类圈的食腐动物
🤣 👉 🤏
在楼主管兑换积分吃免费早餐叫“惊艳”的时候,我对楼主只剩同情了
楼主不是无耻粉畜,只是生活极度无聊找不到可以倾诉的对象罢了。楼主在那些连篇累牍的帖子中,喋喋不休慢慢抠着自己生活的每一个曾经度过的细节,并且将每一个细节夸张地向所有不耐烦于当他听众的路人强调,像一个寻求关注的空巢老光棍。难道这还不能让你发自内心地同情和怜悯楼主吗?反正我是不会再骂楼主了
无聊男性的一大特点就是自以为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然后以一种极其夸张的姿态向别人科普,其实但凡有点专业知识的早就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
古语云蜀犬吠日,信之有也
你比我见过的90%的男性更无趣……
“以前昧着良心吹”,现在昧着良心黑
合理推论,您正在昧着良心当女权男。
拐卖女性的时候法律屁都不放,杀人的时候法律也不会说话的。
而且以那种山村可以有的刑侦水平和爱男国的一贯男味,没人会管你
你先别管什么创伤,你就说我说的对不对吧
国男be like,无需多言
希望更多的国男相信你,一定要留在中国哦,这样以后中国的公共卫生问题受害者只有男的啦。
萨特推翻男权了吗?你几把谁在这说三道四,屌癌上头爹味散不掉了是吧
田力没有资格指导女权,懂吗
为什么资本家不可能反资本,人的思想是多变而疯狂的,历史上的共运创始人全员资产阶级
你和他们的区别就是,他们在搞共运,而你在厌女
所以作为是赵家却不想当赵家的我,肯定比精神赵家还是高级多了
这只能说明男权社会没有让你成为既得利益者,如果男权社会让你成为既得利益者,你就会摇身一变支持男权。
你最多是女权主义可以团结的对象,认清自己的位置,没有人会接受你的指挥懂吗田力
当男人讨论女权主义的时候,请注意你作为一个既得利益者是没有资格指挥女权运动的。你可以试图理解女性,去支持女权运动,但是请你明白你没有经历过任何女性所受到的压迫,因此也没有资格去对女权言论指指点点。正如一个白人不可能去领导BLM运动,马云不可能带你反抗资本家的压迫,作为一个男性,不管你想不想、愿不愿意承认,你的一切女权观点都是从一个既得利益者的角度出发的。
你算什么东西,跑过来对女性指指点点
女权男算什么东西,我请问呢?
男权女也是帮凶也得死
你有什么资格审判女性的命运
你的所有思考都围绕着你自己,从来不会考虑你做的事情对别人的任何影响,你还是和中央姨学小组在一起混吧。
例子:
在特定环境里不出来的话就是会做出事后觉得不可思议,那时候觉得自然的事。虽然我倒也不后悔那时候的行为,只是感慨,如果她吸毒呢,如果她有性病呢,如果她引黑社会的祸给我呢,很多个如果我没有遇到而已,还是感谢她是个好人
所以那个女生呢?哦,那不重要,只是你的纯粹性爱玩具罢了
我反复拷问自己,为什么这一辈子非要找女的,理由无非是因为性癖好原因,觉得女性化的脸才能接受,还可以满足性欲,不然还能是什么呢。人们没有任何其他缘由不选择同性朋友
“满足性欲”,这还不是把女性当工具?
我这辈子没骂过妓女,实在想不明白骂的点在哪里,想不出任何历史悲剧是这个群体造成的。
你有什么资格骂妓女,妓女不比你个共产党的舔狗高贵?(你是共产党的舔狗,见你的最近动态)
出去谈业务的时候虽然实际上是和女同事同级,但都是对我更尊敬老觉得我是主导。饭局和职场里其他油腻男继续油腻,女性也很习惯了被说几句“还没男朋友啊,考虑我怎么样啊?”
这就是女权主义不成功的后果,这就是你这位女权男的实际表现。
你爱说什么说什么,但不要把女性当工具人
所以高官的女儿就是你阶级流动的工具?
爸了个根的,最烦虚伪的人!
5月14日是恋恋日

不,要比希特勒更强
将不予理会到底有多少小号?他爹的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