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做题家最擅长的是学历羞辱title不如自己的人,而最怕的是发现自己被别人辩驳到体无完肤,因为做题家除了狗屁不是的title啥也没有是一个板上钉钉而令他无比屈辱的事实。
搞笑的是消极在我嘲讽民运的帖子下面一连发了三个一样的评论:
完蛋了,我就是985本加海博 不啊,我就说我在中国也是第一梯队学校的本科,到了美国读的都是第三梯队学校的博士,还庆幸自己能拿全奖。这个背景下你跟我说中国好中国棒,骗鬼呢,你能想象哈佛本科来中国读平顶山煤矿学院博士吗?
从没见消极这么急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点开取消删除才发现这么有节目效果
消极自称已经毕业多年了天天炫耀自己怎么赚米的,然而一说到学历马上变疯狗,笑死我了
我简单表示全奖PhD我早拿到了,没想到消极直接破防:
如果是---这个级别的学校申请专业对口的专业是可以申请到一流高校的全奖博的,其他的自求多福吧
我不妨把消极的话说明白一些,他的意思是:你申到一流高校全奖这一事实让我无法接受,我失去了巨大的心理安慰,我破防了,所以我必须当你没有申请到全奖,或者就算你走运申到了也是三流以下高校,当你在吹牛逼,我才能感到些许的安慰
我的评价是:little honey, your self-esteem is so p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