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1. 我是女权男,我支持你们
step2. 我都是女权男了,我发表女权评论也是很正常的吧?
step3. 我都是女权男了,指责冤枉我的女权很正常吧?
step3.1 我都是女权男了,指责那些不够正确的女权很正常吧?
step3.2 我都是女权男了,指责那些太极端的女权很正常吧?
step3.3 某些女的根本不能叫女权
step4. 不接受女权男作为朋友的女权不是好女权
step5. 姐妹好,我是女权男,看看批
step6. 女权要反对极端女权,我女朋友也是女权就不那样
step7. 因为你是女权,你就要这样,而不能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