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恶臭男

论女权男的险恶用心

step1. 我是女权男,我支持你们

step2. 我都是女权男了,我发表女权评论也是很正常的吧?

step3. 我都是女权男了,指责冤枉我的女权很正常吧?

step3.1 我都是女权男了,指责那些不够正确的女权很正常吧?

step3.2 我都是女权男了,指责那些太极端的女权很正常吧?

step3.3 某些女的根本不能叫女权

step4. 不接受女权男作为朋友的女权不是好女权

step5. 姐妹好,我是女权男,看看批

step6. 女权要反对极端女权,我女朋友也是女权就不那样

step7. 因为你是女权,你就要这样,而不能那样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