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建议我深挖洞广积粮,屯刀棍造火枪,早早躲到山里去,不然明年开打了一个都别想跑。
-
琳不可瑤混 你們可不能混瑤哦! 瑤瑤覺得真打起來可能性不大,不過儲備一點應急物資和食品,是不會錯的。
-
中野梓 好无聊~ 你这个朋友,是不是混品葱?
-
沉默的广场 深挖洞广积粮是为社会秩序全面崩溃的准备,生存狂最喜欢这一套。折中的办法是把个人资产放在加密货币钱包里,其次换成贵金属。做好轻量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即可。
-
潮朔 比起热战,我倒是更担心以外战之名,行战时经济之实。
-
爱狗却养猫 @KingSager #118534 多谢推荐!有意思的是这篇文章完整版中的署名作者包括Cai Xia。
Michael Beckley, Hal Brands, Jieun Baek, Luis Alberto Moreno, Cynthia Miller-Idriss, Cai Xia
-
天下无贼 打起来——这三个字包含的太多了。
是打台湾?
是打台湾然后被美国为首的联军反击?
是打台湾被全球封锁然后内部崩溃导致内战?
无论如何,“明年”,我觉得这些都不会发生,实际上未来5年我认为这些事都不会发生,打台湾在未来20-50年是有可能的,另外两件事会不会发生就要看台湾打的怎么样了,毕竟基于假设的假设是没意义的
-
iceyjuice Look at the cleanse! Look at the move! JINPING, WHAT WAS THAT?! 典中典之大的来了。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任何时候都不应该“担心”,你需要采取行动。
-
MasterChief 先知指引的騎士.The prophecy is uncertain, there's always hope. -
创人13d 创象小说家“独人13”(创造你自己),,, 典型大要来,,,从18年开始梧桐到现在还有个准信吗,,,
-
RD1984 你这个朋友是不是五毛还是个生存狂?
-
moonblue 沒軍事戰爭,房市先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