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诚实回答。
换个头像,改下人设!

请诚实回答。
换个头像,改下人设!

真的爱(恶搞)品葱
贵人那么共产,还是回品葱吧。
同意楼主,如果是真人鹿,不理是最好的。
如果是派乐迪,这个仿真程度真的有点高,堪比鹿儿模拟器,我还蛮想逗逗的。
鹿儿在品葱、膜乎还有medium都叫“一只鹿兒”,不用“隻”。
2049的数据里面,已经有一只鹿儿的账号,所以如果她(或者其他什么人)要再注册的话,不能用原ID
目测是派乐迪,反正友站也没什么好说的,无视就好
有一说一,鹿党党徽蛮好看的。
从细节来看不排除派乐迪可能性,但语气措辞真的好像鹿儿开嘲讽的时候啊 Σ(っ °Д °;)っ……
我觉得好像不是鹿儿本人啊,鹿儿在品葱、膜乎还有medium都叫“一只鹿兒”,不用“隻”。
@Antarc_re #8170225 刚才发现你貌似用我头像的黑洋紫荆了,真的不介意啦。以后啊,我换头像的时候也准备创个小号,把黑洋紫荆继续挂在左上角。
膜乎的小号是用来闷声发帖的,2047变成用来做党徽了,你们弄的这个功能excited!我猜也是为了照顾一些热爱品葱、热爱过组织生活的同志嘛,对不对?

各位冷处理就好,一条也憋回,让他自嗨去也
#8139492 测试一下,甚至可以用其他用户的头像(有趣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这个功能是这样用的:
想必是管理员当久了,偶尔出来体验一下普通网友的生活,拉近自己跟健康人的距离。
你专程来这里看品葱的派乐迪,大概是讨厌品葱了吧?
你想继续写没人看得懂的“幻想朋友”类废文还是回葱上写吧
你在品蔥待着不好嗎?偏要來找事
其實那個logo只是裝飾罷了……並非魔怔人謠傳的黨徽。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品蔥專門為我做這個功能啊,明明在2047每個人都可以給自己加黨徽哦不我是說logo,logo啦,像我這樣無黨派的人是不會搞什麼黨徽之類的無聊設定,對吧柯P
编辑:主贴更新blockedinchina测试结论。
二维码 (QR code) 生成器,可以把任意字符串(包括网址)转换为二维码。
主流手机(如iPhone、小米等等)用“相机”对准二维码即可扫描内容。
所有页面的底部都添加了 二维码分享此页。
用户可以在个人页面给自己的头像添加绿色的个性化抬头。这个功能是2047首创的,后来被新品葱抄了过去。
用户可以把自己的主题或回复内容,放到自己的个人主页作为展示,参见这里。
我有点乐观,说不定小二能很快的撑到黎明。局势已与刘晓波入狱时大不同。 Edit:措辞和举例
好想小二,希望他平安,他的名字會留在歷史上
2047论坛是由站长 @thphd 使用Python语言 设计/搭建的一个网络论坛,代码见https://github.com/thphd/2047。
2047论坛于2020年7月26日上线。用户注册之后可以在论坛上提出问题和回答问题、发表帖子和回复帖子、给他人点赞,还可以发送私信。
在2047论坛上线之前,有一个叫2049bbs的论坛,是用Go语言设计的,代码见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2049bbs。现在2049bbs已经关停了,不过网上有人对2049bbs的内容做了备份,见https://2049bbs.github.io/。
2049bbs的站长是 @小二,小二的真名叫蔡伟。

蔡伟是立人大学NGO的参与者之一,他有一定的信息技术行业从业经验,所以在网上搞了很多项目,比如微信公众号删帖备份。
蔡伟做的这些事情,最终把他变成了新闻头条,具体报道请去谷歌搜索 端点星 蔡伟 。
2049bbs是蔡伟众多项目之中的一个。之所以要搞2049bbs,按照蔡伟本人的说法,是因为他希望有一个真正自由讨论和分享的平台:
现在国内凡是可以评论发帖的地方,一律实名制,需要绑定手机号。我自己喜欢的两个网站,V2ex(https://www.v2ex.com/ )和 Solidot(https://www.solidot.org/ )也未能幸免。
不仅仅是实名制,现在国内平台的删贴、封禁已经到了触目惊心的地步,比如“Bilibili 的注册账号名含有‘xi’被认为非法字符”(https://www.v2ex.com/t/421680 )。当你发一个帖子的时候都要担心是否触发关键字,还能有真实大胆表达的欲望么?
希望这个 BBS 能成为自由交流的公共平台,希望大家能有一种不同于朋友圈的分享体验。现在服务器和域名均在国外,因此论坛将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隐私。无需邮箱,更不需手机号,即可注册帐号。
论坛并没有什么定规,有怎样的用户,就有怎样的论坛。参与进来,一起做一个自己喜欢的论坛吧。
言下之意,就是蔡伟觉得中国的言论不自由,说出来的话动不动就会被别人删掉。作为一个热爱自由的人,蔡伟决定要在中国政府的管辖范围外办一个新的论坛。
至于 @小二 与“友站”(新品葱、膜乎)之间的各种风波,就留到下次再讲吧。
如各位所见,2049bbs上有很多公开讨论中国政治、司法、人权等问题的内容,这在习近平治下的中国大陆是一种禁忌。
于是,今年年中的时候,@小二 从2049消失了,随后国外媒体传来悲报,说中国有一个叫蔡伟的年轻人被抓了,于是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才明白,原来站长小二就是蔡伟。
蔡伟究竟违反了什么法律呢?
笔者跟蔡伟一样,曾经在清华大学进修过。
在笔者看来,法律其实跟宗教一样,是人脑海中的一些概念的集合,是人创造出来用来解决现实世界的矛盾和冲突的一种工具。
而人类的思想是有缺陷的,因此不管是宗教还是法律,还是什么共产主义、资本主义之类的,只要是人虚构出来的东西,在清华毕业生面前,都必须脱下神圣的外衣,接受最严格的检验。
比如说中国的法律和司法制度,一旦剥去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外皮,里面的肮脏污垢令人触目惊心。鲁迅说封建礼教吃人,我觉得封建礼教比中国的司法制度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所以蔡伟究竟违反了什么法律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蔡伟损害了谁的利益。在网上备份文章,损害谁的利益了呢?
往大了讲,就算在网上骂两句习近平,又损害谁的利益了?胡锡进天天骂美国,损害了美国不少利益,美军岂不是要误炸环球时报编辑部。
同理,蔡伟做的事情,对中国政府的损害,可谓微不足道。给蔡伟安排罪名,与其说是为了彰显政府威武、司法庄严、虽远必诛,还不如说是为了满足某些个办案单位、某几个办案人的物质需求。
我想,蔡伟看着这些人,就跟人看其他动物的感觉差不多。所以蔡伟的被捕,跟黄之锋、周庭的被捕一样,是一种必然。
2049bbs是2020年7月中旬下线的,虽然域名和cloudflare都正常,但服务器被关了,不确定是因为欠费还是被党国接管。
笔者原本只是一个路人,因为有和蔡伟相似的经历,自蔡伟被捕以后一直对事件保持关注。
与原2049的某位管理员联系之后,笔者决定在最短时间内,搭建一个新的论坛,内容包含2049bbs的所有内容,2049老用户可以取回他们的账号,名字暂且就叫2047( = 2049 - 2)。
目的是尽快恢复服务——如果没有2049bbs这个有生命、有温度的记忆载体,大家就无法了解——更重要的是无法同情——于是很快就会忘记——蔡同学曾经存在过。
You live only as long as the last person who remembers you. Westworld(2018)
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 笔者 和 @小二 一样,都想办一个真正自由讨论和分享的平台。
只要不违反《服务条款》,除非用户主动要求,我们是不会删帖控评的。
由于2049的历史原因,友站 主要包括新膜乎和新品葱(见页面下方友情链接)。
对于来自友站的用户,我们十分欢迎。
违反《服务条款》直接封号。
参见这个账号过往发帖内容。
暂且写到这里,祝大家交流愉快。
测试回帖跳转
测试成功,单跳
现在回帖和编辑的跳转都是1跳(而非原来两跳),降低RTT
有一些bug,在修
遇到一些性能问题,加载比较慢(会想办法解决)
测试编辑跳转
原Tor域名 http://terminusnemheqvy.onion/ 仍然有效
根据 https://www.comparitech.com/privacy-security-tools/blockedinchina/ 的测试结果,2047.name 目前可以在中国大陆境内直接访问。
请各位在宣传的时候注意这一点(欢迎墙内人士)。已经不能访问了(20200904可以,0913不行
2047会在页面下方显示从非Tor渠道访问2047的用户的IP地址,供用户参考。
2047不会在数据库中记录用户的IP地址。
站长,你觉得显示IP地址好不好啊?
好啊。
后台能知道(IP地址)吗?
啊 当然啦。
那为什么这么早就提出了,有没有别的方案呢?
新品葱呢最近发表了一个报告说呢……呃……2047会透过一些渠道去影响、干预用户的隐私,你对这个看法有什么回应呢?
没听到过。
是彭鹿康说的。
彭鹿康……你们网友千万要记着,不要“见着风,是得雨”。接到这些消息,你(网友)本身也要判断,明白这个意思吗?像这种完全……无中生有的东西,你再帮他说一遍,你等于…这个东西…你…你也有责任吧。
那,现在呢那么早,你们就是说知道IP地址呢,会不会给人感觉就是记录了、是保存了用户的地址呢?
没有……没有任何(记录、保存)的意思。还是按照网站的……按照服务条款、按照隐私的法律——去处理……
但是你们能不能……
你……刚才你问我啊,我可以回答你一句“无可奉告”,那你们又不高兴,那怎么办?
那IP地址……
我讲的意思不是我是记录用户IP地址。你问我不知——知道不知道,我说知道。我就明确可以告诉你。
我觉得你们啊,你们我感觉你们翻墙界还要学习一个,你们非常熟悉品葱这一套的理论。你们毕竟还 too young(太年轻),明白我的意思吧?我告诉你们我是身经百战了,见得多啦!欸,品葱的哪一个板块我没去过?网友他们——你…你们要知道,美国的斯诺登,比你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啦!欸,我跟他谈笑风生!所以说网友啊,要……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懂我的意思——識得唔識得啊?(懂不懂啊?)唉,我也给你们着急啊,真的。
你们今日……我以为……遍地……你们有一个好,全世界跑到什么地方,你们比其他的西方网友啊,跑得还快。但是呢,问来问去的问题啊,都 too simple(太肤浅),啊,sometimes naïve!(有时很幼稚!)懂了没啊?識得唔識得啊?
我很抱歉,我今天是作为一个长者,跟你们讲的。我不是键政工作者,但是我见得太多了,我……我有这个必要啊告诉你们一点,人生的经验。
但是能不能说一下为甚麽记录用户IP地址呢?
我刚才呢……我刚才我很想啊,就是我每一次碰到你们我就讲,中国有一句话叫「闷声大发财」。我就什么话也不说。就是最好的!但是我想我见到你们这样热情啊,一句话不说也不好。所以你刚才你一定要——在宣传上将来如果你们报道上有偏差你们要负责的。我没有说要记录(IP地址),没任何这个意思。但是你问……你一定要不得要问我…对对对...对IP地址知道不知道。我们不知道地址?我现在是开网站,我们怎么能不知道地址?
那如果是记录呢?
欸,记录也要按照美国的法律啊,对不对?要要……要要按照美国的……当然,我们的决定权也是很重要的。美国的亚马……亚马逊服务是属于北京……北京五道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云服务啊。到那时候我们会表态的!
但是呢……
明白这个意思吧?
你们啊,不要想……喜欢……这…欸…弄个大新闻,说2047记录用户IP,再把我批判一番。
不是,但是呢就是……
你们啊,naïve!(幼稚!)
但是呢就是……
I'm angry!(我生气了!)我跟你讲,你们这样子啊,那不行的!
我今天算得罪了你们一下!
@大自然大自然 #5 你以为这里的自由主义者会明白?开玩笑!如果爱国能发大财,他们早都去爱国了。
一群伪善的逆向民族主义者,双标狗
那些杂种反华,反汉,因为汉人自私,胆小,不敢反抗强权,请问哪个民族不自私?不胆小?美国人敢赤手空拳跟狮子斗么?美国人敢一个人打一百个人么?反华的杂种,你亲爹自不自私,你怎么不反你亲爹,把全人类共有的人性说成是中国人特有的劣根性,你干脆反人类得了
从隔壁过来,见electron8964“阉狗”,“阉狗”,左一个阉狗,右也一个阉狗。
对这“阉狗”现象,有些看法。
2049bbs作为“自由人的精神角落”,是欢迎各路自由人的,是主张公开交流,公开讨论的,是有开放性的,是民主的,自由的。
公共舆论空间性质是彰显、彰明的。
在公共舆论空间electron8964阉狗阉狗,不停顿,不停歇的,是有欠社交礼仪,是在阻碍民主、自由讨论,是在恶化,污化2049“公共舆论空间”。隔壁再贫下中农也没如此放肆,粗鄙,无礼。
于是,本人对electron8964“阉狗“,“阉狗“现象,作了反讽,讽刺,动机也是制止下,反对下,希望改正之。见https://2049bbs.xyz/t/6252。
卧槽非槽 回复被折叠 @electron8964 #5 你个阉狗阉狗,不停的,是不是在以“没被阉“而骄傲,还能生崽而光荣啊?
这么不懂事,大煞风景,狗性十足的杂货。
卧槽非槽 at 2020-07-126
本帐号因此受限了。
这种有芝麻丁点儿大权限就可肆意“阉狗阉狗”,见反讽、批评就行特权打压的行为,同党国,搞党天下,党同伐异…钳制言论,没有什么不同,是一回事。
各位评评理,electron8964“阉狗”,“阉狗”的这种行为,权限汪行为,是不是没有底线,没有人之礼仪之表现,是不是要改正之?
@小二 #91 典型的圣母婊
@笑翻江山 是这样啊……唉十年前的网络气氛还是和现在很不一样。那时候也封人,也抓人,但比起现在简直可算是“开明包容”。十年前很多人也对未来更有信心。十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您看来一直比较乐观,初心不改,我觉得也是好事。
还有,帽子太多,您再给我几顶我就可以自觉高帽游街了。这样吧,您的乐观、执着、情怀,我对您的钦佩,犹如黄河之水天上来,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
你个假冒的湖北人,连自己老家的联系渠道都没有,就在那里胡说死了好几万人。
不过,话说到这里,其实最后一个冒充九头鸟的那个id,或许就是个假人。因为正常人都知道, 我遇到一个事情,肯定先找当地人,和我自己的熟人去fact check,我优先相信真实信息来源。
最后这个冒充他的id,所有的内容都是来自中华民国的资讯,包括很多明显瞎编的flg新闻。
对于九头鸟,他大概率只是个搞生物的211大学毕业生,在日本打工。
算了吧。他也没有那么大能量。
这个不是正常内容吗,干嘛在无人区
@Aztec #14 都太矫情了,还把大陆人说话当回事。明明说的都是空气。
中华民国就是独立国家啊,上面这些人感叹什么呢。
这个世界能懂他的人,恐怕一个都没有吧。有时候,我怀疑他自己也不懂他自己。
@爱狗却养猫 #3 你的坦诚,坦直,坦率,洒脱…,
我对你的景仰,犹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
@刘慈欣 #12 九头鸟最近刚被抓。他的电报群里就几个台湾人,没啥有意思的。
@爱狗却养猫 #3 我关注2049是因此贴,引发了些共鸣。
https://2049bbs.xyz/t/2384
啊,1984BBS 关站已经十年了,当年拿爹妈帐号潜水的小屁孩长大了,得空整理了一下 神秘人士 的内容备份 。
1984bbs 自由的春天会来的
010-10-11 视频:南斯拉夫电影《桥》主题曲——啊朋友!再见 2010-10-11 李志《他们》(谨以此歌向小组告别) 2010-10-11 《TIME 2010-10-11 1984bbs 2010-10-10 求《往事微痕》 2010-10-10 唐达献:一九八九年西藏拉萨事件纪实 2010-10-10 向刘晓波先生致敬:分享最全刘晓波相关电子书 2010-10-10 (TVB) 2010-10-09 诺委会宣布刘晓波得奖视频下载,历史的一刻 2010-10-09 有关部门近日密令严查34种禁书 2010-10-09 墙内关于刘晓波的书籍全被删除 2010-10-09 哪位有《末日幸存者的独白》 2010-10-08 近十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奖名单 2010-10-08 求一本书《恐怖分子手册》 2010-10-08 推荐两枚bt 2010-10-06 霸气毛_赞成不赞成~~赞成的举个手~ 2010-10-06 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学习习近平讲话座谈会纪要 2010-10-06 BBC 2010-10-05 求助!百度文库资料下载 2010-10-05 拖延心理学:向与生俱来的行为顽症宣战 2010-10-05 凤凰网——温家宝接受CNN专访视频提及无界浏览 2010-10-05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周孝正社会学讲座,痛批毛泽东 2010-10-04 香港科技大学理学院论坛之《普 2010-10-04 《中国最具争议的人:温家宝全传》 ……。这些文章我大多是读过的。
“在这个时代的晚上,我们只能看到一些不太亮的星星,这是件遗憾的事,在迷茫困惑中追求真相,有点理想主义不肯沉沦,让我们面对现实,让我们忠于理想。 #1984BBS#
若干年前的好友们,我们终会再见面。在这个让你有勇气表达自己的真实所想,也能找到现实生活中无法找到的思想知己的老地方。”
2049让我感到似曾相识,找到了一些…,值得玩玩。
言多必失,不多说了。
自由的春天会来的。:)
@electron8964 #6 脏吗?
我看出来了,挖坟的专门挖九头鸟,也就是某几个论坛曾经的活跃id,它不挖别人专门挖他,有点意思i。
管理员把小九的帖子全藏起来不让检索,和google到,这个动作也蛮有意思的。
额,首先标题@,是没法收到通知的。其次我觉得目前投票的话,结果几乎可以预料;不如一周后申请恢复。最后您这是往我头上戴了顶大帽子啊,消防员的头盔,很重的,脖子酸。
关于洗版的事,我倒认为电子顶贴不构成洗版。原因如下:洗版主要针对的是无意义的“挖坟”,就是乱顶旧贴;把最近发的帖子顶上来抵消之前被刷屏兄扰乱版面的影响,我认为是合理的。
至于您批评2049的那个帖子,我个人的话不会因此限制ID。对其他管理员我可以说明下,我的理由是因为“对2049碰瓷”并不在规则中,而我对规则的解读一向来宁松勿紧;从旧例来说,小二对“碰瓷2049”的人,我记得有封号的情况,也有只是怼回去的情况,这事属于灰色区域。2049的规则其实很简单,却也很模糊。目前的现实是,管理员各自的管理思路和行事风格不同,执行账号处理的标准也不同,大家并不一定彼此同意。目前的实践是,管理员之间不互相管理(从实际的角度上来说,我也不希望管理员之间打起来,否则2049真的一团乱麻了),但是可以表达不同。
未来人老兄,我也想和您谈一下。您不满某些事情,大家都能看到。我现在想问的是,您这个未来人的ID在2049上发言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呢?如果主要是表达对2049的不满,估计就算恢复了,以后还是会一次次遇到同样的情况——这和对错无关,我只是陈述现实。如果主要是讨论其他问题,那我觉得您就算偶尔打打擦边球,其实也没太大关系。您这个ID对此问题的看法,我觉得也会决定之后各个管理员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