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

一切drama
  1.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 #11122666 您在node和2047都挺活蹦乱跳的啊,我看着觉得很可爱。o(=•ェ•=)m

    想了想,现在这个帖子下的对话已经进入了鸟同猫讲的阶段,不玩了。咱别的帖子见~

  2. 九頭鳥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爱狗却养猫 #11120903 呵呵。之后的这几个网站都是姨葱管理员在参与,从来没断过,我在node怎么活的没问题?自己想想好么

  3.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 #11119292 品葱是我们的?您终于不再懒惰而是亲自出手占领品葱献给站长坐上鹿儿首相的位置啦?U•ェ•*U

  4. 九頭鳥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爱狗却养猫 #11118002 不不不,也没多少,就是姨葱的那部分人,之后的膜乎2049都是同一拨人,和你们姨葱搞不好关系才正常,毕竟姨葱可是每天都要砍自己人才正常的。

  5.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 #11116094 对啊,您和那么多人关系没搞好,也不是您的错不是?o(=•ェ•=)m

  6. 九頭鳥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7.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 #11037227 您既然看到所谓的“出道”贴,我给您一个建议,您和那个贴的作者有些方面挺像的,可以联谊。 o(=•ェ•=)m

    至于打嘴炮嘛,咱去数一数在此问题上的发言,看谁的嘴炮最多——哦您赢了。:)这就是所谓的鸟枪换炮吧。U•ェ•*U

  8. Hker   回复文章

    [历史文件]关于论坛管理的几种制度

    品蔥那是代理人負責制

  9. 西京自干五   回复文章

    [历史文件]关于论坛管理的几种制度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0. 西京自干五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1. 九頭鳥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natasha #10690517 你们不是能说会道,会抱团打击异己么?从哪里摔倒从哪里站起来,去姨葱闹啊。都个个这么大的本事,怎么都被姨葱驱逐到这里当山大王了呢?

    怼起普通用户那个个都是浑身长嘴,遇到姨粉五毛连个屁都放不出来,没冤枉你们吧。小二残党。还有那个@electron8964 废物。

    在任何场合都不能给你们这些只会打嘴炮的家伙一点点机会。否则死无葬身之地。类似小二,最终把自己给玩死了。

  12. 九頭鳥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爱狗却养猫 #10819178 要啥证据啊,你每天在这里表演我都看累了,只要混过姨葱怕是个傻子都知道小二犯下了无法挽回的错误,导致今天海外中间派舆论阵地彻底失守,这笔账还需要找证据?你装外宾也装的专业一点好不好。

    隔壁node昨天已经又出道你的帖子了。叫你小心点,不要再表演了。啥意思你心里应该明白吧。我是不知道你又怎么和人家结仇了。但看到你们这帮是非不分整天出来胡说八道的货,被骂也是活该。

    位置坐再高,也是一群没有德性的废物,跟小二一样,废物掌权了,只会被利用出大问题。让他多做几年牢多反省,没毛病,省的出来继续打着名校旗号招摇撞骗出来忽悠坑爹。

  13. kill_ccp 主权在民
  14. Neko 守序善良
    Neko   回复文章

    我司代表参加“中关村U30”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并接受科协领导接见

    这个访问量...不错嘛。

    尤其是**考虑到2047和新品葱相比有个明显先天不足:2047在Google的搜索排序非常靠后,全关键字搜索也可能找不着的那种,而新品葱的搜索结果很靠前。**几乎都是2049重度用户们用爱发电的结果,可喜可贺。

  15. burleigh   回复文章

    老鸟最后一贴:2047一日游记

    @九頭鳥 #10752806 上次我看的时候electron8964还是管理员耶。

    所以你的退出2047,指的是九头鸟复活这一账号退出,但是本人还会留在2047。我的理解正确吗?

  16. 穿鞋的企鹅   回复文章

    满洲的儿女们,行动起来,为复兴满洲而努力!

    这篇文章为什么是“江湖”(我一直以为江湖 = 友站打架友好交流)?是不是“江湖”版块是各派各立山头的意思?(⊙ˍ⊙)

  17. 匿名用戸   回复文章

    满洲的儿女们,行动起来,为复兴满洲而努力!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8. 满洲独立   发表文章

    满洲的儿女们,行动起来,为复兴满洲而努力!

    我们满洲,曾经有着辉煌的历史。当年在多尔衮亲王的带领下,创造了奇迹。仅仅凭借着八万满洲兵,便击败了人口与国土面积都是满洲好几倍的中国明朝,把全中国都变成了满洲的殖民地。那段时间,满洲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强国,是满洲最辉煌的时候。

    可惜近代以来,满洲开始走向衰落。先是被革命党赶出了北京。好不容易在日本的帮助下复国,又被苏联灭国。现在,苏联的走狗中国长期殖民满洲,不断的被中国敲骨吸髓。现在满洲已一蹶不振。

    满洲独立,唯一出路!我们满洲坐拥着大量的良田,森林,石油,煤矿,还有优良的出海口,但是在中国的殖民下,我们满洲即使坐拥着这么多的资源,依然积贫积弱,只有独立才有希望!革命党屠杀我们10万同胞,苏联灭亡我国,中国长期对我们吸血,这些仇不能不报!

    所有满洲的儿女,团结起来,为满洲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19. thphd   回复文章

    [历史文件]关于论坛管理的几种制度

    @爱狗却养猫 我想了一下,无主之地这么界定吧,楼主2周以上不露面的,视为无主

    无主之地由站长负责(相当于站长代行楼主职责)。

    楼主回来之后,转为楼主负责。

  20.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oneday #10690437 小二(或任何其他人)具体的管理行为和理念当然都是可以讨论的。此外我同意您说的,如何管理是站长的自由,正如选择哪个论坛是用户的自由。同时我认为,用户有提意见的自由,但站长没有听从的义务;如果是正确的意见没有听,那是站点的损失;用户对站长不以为然,正常,但要是为此恨上站长,大可不必,又不是用户的站。

    因为私人关系产生爱恨纠葛,那是正常的;但是因为“提意见不听”恨上别人,真的很没必要。没有人是世界的中心。无论说话对错,别人没这个义务一定要听。

    还有关于小二,楼主抱怨了很多,把一切问题都归结到小二身上,还说了很多小二的“德性”“动机”这种非常主观性的判断,可是我一个实例(“证据”)都没有看到;只有有实例,才有进一步证实讨论的基础。如果品葱上没有实例,那2049上有很多旧贴。如果对小二的管理或为人有意见,完全可以列出证据然后大家自己判断。谁主张谁举证,楼主不愿意花这个功夫以理服人(当然他也未必想说服人,更多似乎是在宣泄情绪),那别人有质疑也很正常。

    还有楼主不停地批判姨粉,但是他自己张嘴“中国人”怎样怎样坏,闭嘴“德性”,实在让我想起某些姨粉的论辩风格。至于他打着公正的旗号希望因言获罪之人重判(而且复读这类留言),充满恶意,令人齿冷。这点上我不得不提下BE4。BE4也因为各种原因对小二有不满,但小二失踪后他写信、宣传端点星事件,他是用行为在捍卫对言论自由的支持,并且这种支持不会受私怨影响。

    一个分不清公义和私怨之人,分不清公事和私事之人,分不清自我和他人权利/义务界限之人,有资格批评其他人“德性”差吗?如果我也按楼主批评需要资格的逻辑,就会得出楼主不配批评小二的结论。但我不是楼主,所以我认为他当然有资格批评,只要不违反2047版规即可。他人同理。例如如果楼主以后再开个帖子,然后明确指出不许我回复,我会尊重他的意愿,不去他的帖子回复他。

  21.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吐槽)这两天膜乎真难登

    是不是又被攻击了?这段时间网警似乎很忙。

    我不在手机上登录膜乎所以不好说。电脑Tor browser登录膜乎每次都要验证很久,够我悠哉哉准备个早餐了。可能是为了应对攻击站长把安全等级提高了。

    Tor的最新版本我这里看到是9.5.4。或许可以试试看后置代理?https://2047.name/t/7237

    输入法的话我只用系统自带的,不太信任其他中文输入法。sorry感觉说了半天帮不上什么忙。希望你的问题早点解决。

  22.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历史文件]关于论坛管理的几种制度

    小问题:楼主销号或长期失联(严格说来“长期”需要定义)的情况下,那个楼是不是就变成无主之地了?例如如果有人在那个楼下辱骂或互相辱骂,根据什么原则处理?

  23. 恒原平三郎   发表文章

    (吐槽)这两天膜乎真难登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4. MikamiMika   回复文章

    留给膜友们最后的信

    玩网不要太认真,不要对论坛投入太多感情。不然就成了魔怔人了。 我从墙内玩到墙外,哪里变成粪坑我就走了,我也无意也无力阻止这种趋势。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25. observerIE 图书馆革命
  26. 九頭鳥   回复文章

    老鸟最后一贴:2047一日游记

    @burleigh #10731930 我就是他,看到你在这莫名其妙的喷,特意注册号回来跟你说清楚。

  27. 一只雞兒 一致通过
  28. 一只雞兒 一致通过
  29. thphd   发表文章

    我司代表参加“中关村U30”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并接受科协领导接见

    9月8日,“中关村U30”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

    北京市五道口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派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在会上发表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五道口公司主办的2047网络论坛在监督政府依法行政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赞扬了2047网络论坛在吸引海外华人华侨回国创业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号召广大青年创业者以五道口公司为榜样,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长者精神,发扬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的伟大进程中。

    五道口公司在会议上向参加会议的各级领导干部、各行各业精英人才展示了2047网络论坛的运营数据。

    座谈会后,“中关村U30”五周年专题研讨网络首播正式开启。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岩教授以《抢抓新基建机遇 加快数字化转型》为题,聚焦数字化转型如何助力中国经济培育新动能、提升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在线开讲,通过对话投资人、青年创业者等互动环节,探讨新基建如何赋能中小型科技企业转型升级的模式、路径和实践。

    朱岩教授在互动过程中指出,像五道口公司这样的小微初创企业要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必须坚持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差异化的、定制化的服务。讲话结束后,五道口公司代表向朱岩教授赠送2047邀请码作为纪念。

    互动结束后,五道口公司代表就众多清华校友一直以来对五道口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

  30. burleigh   回复文章

    老鸟最后一贴:2047一日游记

    @九頭鳥 #10713636 别激动,我在说已经离开2047的九头鸟复活。我像你一样,也不知道你是哪位呢。

  31. 九頭鳥   回复文章

    老鸟最后一贴:2047一日游记

    @burleigh #10698023 你是哪位?我冒犯过你么?莫名其妙。我在旧品葱混的很好,没人歧视也没人欺负,相互尊重,我也从没开帖子炮打过论坛。你一个姨葱粪坑管理员还敢跑出来说教我?搞清楚自己什么身份。姨葱管理员比蛆还低贱的玩意,至少蛆还从不主动害人,你们姨葱害了多少好人。

    我为人处世没任何问题,虽说说话心直口快了一点,但从来没害过人。你们这些在粪坑里长大互杀内卷出来的货永远搞不懂,凭你们的德性也永远都无法恢复旧品葱。

  32. burleigh   回复文章

    老鸟最后一贴:2047一日游记

    其实我觉得你在品葱被不受欢迎,根本不是你说的被姨葱迫害,而是你这个人就是很令人讨厌。至于为什么这样说,你在这里已经自己表演了一天了,也不需要额外的注释了。

    利申:曾经作为品葱管理员之一试图封禁你。但是因为你是站宠所以失败了。

  33. burleigh   回复文章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InspectorBen #10370672 怕就怕在以为是在一个充满路人的地方和无脑人辩论,结果发现自己其实不慎陷入一个trump支持者集会并在试图说服其中一人……。

    以及感觉,利用trigger出封禁条件来让无脑人闭嘴,还是有那么一点遗憾的,因为并没有真正说服这位无脑人。当然这里应该是我理想主义发作了……。

  3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復活 #10603644

    yi? 全篇都是在引用你的话,我只说了个“唉”,居然“恶俗无比语无伦次”?

    看来你也被你自己的话恶心到了。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佩服佩服。

    走好不送。

  3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爱狗却养猫 #10686225

    看朱成碧思纷纷,憔悴支离为忆君。

    这份如泣如诉的相思,因爱生恨的痴狂,感动2047。

  36. oneday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说来说去的原因是几个在海外‘意淫’‘为我正确’地X粉借着管理员的地位疯狂扫射不同意见者和用各种手段遏制理性发言,小二没有及时出来维护言论自由和在无法作为时切割批判那个论坛和管理员,退回2049后又让那个论坛的人当管理,想要平和相处,但人是有惯性模式地思维 有着不断重复过去地倾向。这大概是楼主的前因,我也是认同的。当然如何管理是站长的自由。

    我是去年7 8月才知道有新X论坛,无论是追求中国政治文明和个人自由 还是发泄不满 交流观点都是需要一个自由论坛的平台,一个论坛的方向完全是由管理员的知识认知水平和理念决定的;注册了后发现各种限制,回复X粉的楼,X粉态度强烈地回击了,点开我却不能回复,于是指出绑手绑脚的政策和一些提升知识的资源后再也没登陆过,到小二退出,才知道有2049,小二在49的多数发言和言论自由的尺度对比大陆 海外民运已是相当难得,表现地像个正常地活人,于是注册发了一些资源,期待有质量的发言,到后来知道多数人(大陆 海外民运)都是生活大于一切(没有具体内容容易误解),只想发发牢骚和调侃。

    被抓被关不是理所当然的。被抓的自身原因是有些太大意,刚开始我以为立大是台湾的,没在意,没想到这么大胆子,参与过 在帝都 挂大牌。小二的案子是言论自由的政治案,只要不是反人类和种族仇恨的言论都是受言论自由的保护的,任何人只要是真正懂得言论自由的人都不应该说小二是活该,小二有第一段的问题,但并不是他被CCP抓被关的理由。

    没有学习,人是不可能懂政治和道德及其他一切的(虽然任何无知地人也可以评判一切),古希腊古罗马和西方政治道德史提供了所有可供实用地经验教训,只要认识几个单词,互联网上还存在着‘白左’提供的许多资源,足以认识内容丰富地good&evil, 在海外的话,只要能挤点时间金钱,各种高质量的音频视频和课程非常丰富,而海外民运 VOA RFA的几十年的水平让人无语。

  37.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復活 #10603314 放心啦,我没有被咬到,所以也没有染上某种弹状病毒,所以不会追着人咬的。:)如果您有这种困扰,建议寻求专业治疗。

    唉,看您一口一个主子的,其实我知道,您这是一种心理投射。您对小二才是真正地,爱过,投入过,期望过;因此,才会伤,才会痛,才会念念至今。爱的反面不是恨,是不关心。而您,欲罢不能,魂牵梦绕,将他的名字,挂在嘴边;才离诺德,又至49;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所以您说什么,我都能理解,都能接受。嗯。

    再见,祝您下一站,不再受相思所扰。

  38. thphd   回复文章

    刚刚临时切换机房(附:CF错误码详解)

    @observerIE 我只是举个例子,不要见得风是的雨

    毕竟香港战争的话,中美所有连接都会切断的

  39. observerIE 图书馆革命
    observerIE   回复文章

    刚刚临时切换机房(附:CF错误码详解)

    @thphd #10650560

    香港战争?服务器在香港?

    这不会有被共匪信息泄漏的危险吗?

  40. thphd   回复文章

    刚刚临时切换机房(附:CF错误码详解)

    CF错误码的一些详解,见到错误码不要慌张

    • 502 机房掉线(空调挂了,服务器死机了,第一次香港战争爆发了,etc),请等待服务商处理

    • 504 机房没炸,但是网站在维护(备份数据库、同步数据库、重启数据库、操作系统内核更新、python版本更新、软件包更新),请等待我司工程师处理

  41. thphd   回复文章

    老鸟最后一贴:2047一日游记

    来2049投诉的那个是rebecca,不是我

    我们论坛也不反共,自己去站务版看

    我们论坛也不是报复品葱,只有你才是报复品葱,而且你居然要求我们帮你报复,你的懒惰程度让我咂舌

    你觉得我们是伪类,你所做的事情是正统,结果你跑来2047投诉,本质上是2047的秩序容忍你的投诉,其他地方根本不会容忍罢了,既然你觉得2047恶心到家,能否回家恶心,不要在2047到处呕吐

    阿篱账号仍然在啊,但是你的账号已经违规了,我已经提前告诉过你了,投诉要私信投诉,公开投诉是大字报,针对别人的大字报不要重复发

    人人都像你这这样刷版,不就刚好创造了粪坑吗?你连从粪坑带出来的习惯都不改,还指责人家是粪坑?有哪个社区容忍你,你就去哪里待着,不要来2047,我建议最好就回你自己家里就完了

    所以很遗憾,九头鸟,虽然你口才还可以,但是2047不会永久无偿为你提供免费的喷粪场地,请另谋高就吧

  42. thphd   发表文章

    [历史文件]关于论坛管理的几种制度

    管理员负责制

    • 管理员按照自己对规则的理解行动,需要对管理操作负责,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被撤职。

    • 经常出现用户指骂管理员的情况。

    • 站长对管理操作不负责,当站长需要进行管理操作的时候,会授意其他管理员或者借用其他管理员的账号操作。对于管理员的不当操作,管理员需要为其失职向用户致歉,站长有时会以好人的身份出面调停。

    站长负责制

    • 管理员按照某个操作指引行动,不需要为管理操作负责,遇到操作指引无法涵盖的情况,一律请示站长。不会因为操作不当被撤职。

    • 经常出现用户指骂站长的情况。

    • 站长对管理操作负全责,对于管理员的不当操作,站长需要为其失职向用户致歉

    楼主负责制

    • 楼主根据其个人的管理需要自主行动(删帖、屏蔽等等),如果操作不当,会影响自己声誉(别人不愿意回复你帖子)。

    • 不会出现用户指骂楼主的情况(因为楼主可以删帖,骂了也没用)。

    • 楼主对管理操作负全责。对于楼主的不当操作,楼主不需要对任何人道歉。

    品葱

    管理员负责制

    膜乎

    1/2 管理员负责制,1/2站长负责制

    2047

    1/2 楼主负责制,1/2站长负责制

  43. 九頭鳥復活   发表文章

    老鸟最后一贴:2047一日游记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4. 九頭鳥復活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45. 九頭鳥復活   回复文章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爱狗却养猫 #10527634 姨葱把你主子小二的数据全部都替换了,你还在这装不知道吧,你主子小二真的是个道德好人,姨葱怎么烂的?姨葱早期多少求助帖多少控诉贴哪里有过他身影?还有你主子小二在2049bbs坑害我这笔账可是留在数据库里的,我懒得翻,你自己想搞清楚去问@electron8964 这个废物。看我有没有冤枉你们。

    你隔着找我证据无非是我和你不是同一立场,我在揭你们主子小二的老底。就跟很多老百姓骂中共贪腐一样,出来洗地的五毛都是要别人给证据,呵呵。和今日的你一样,无耻的很呐。

    质疑确实不需要资格,例如朝鲜整天质问美国,够不要脸就行了呗。还有别没完没了的杠,给脸不要脸的玩意,事实来龙去脉只要经历过的都明白,你在这装糊涂狡辩给你们小二党的形象只能更加抹黑。

    我老马上退出这个和姨葱一样的恶心论坛了。别追着咬。

  46. didididi   回复文章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burleigh #10366228 你觉得那些最恶心的复读机不见了,就是好事情。但其实是他们背后的组织在进行反馈升级,把输出仇恨分裂歧视的内容用小号,或者用在回复中输出观点的办法,进行了复现。这跟豆瓣五毛粉红是一个模式。

  47. didididi   回复文章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2047的站长其实要好好想想,如何防止仇恨思想或者说,专注输出戾气的人来这个网站大肆传播, 以前小二有几个观点,我一直很赞同 我们要反对

    1,仇恨言论

    2,身份政治

    3,诉诸情感

    4,阴谋论

  48. didididi   回复文章

    我觉得在膜乎,因为一个说垃圾话的人导致好几个人离开,真有点让人惋惜

    @InspectorBen #10212029 你们都太在意别人用的词汇定义了,比如 zhina 比如费拉,你用别人创造的新词汇本身就是对他们理念的支持。换我我压根不用,或者让管理员直接屏蔽掉 zhina 费拉 大洪水之类的。 这种历史发明学和传播学混合的“自构成体系的神学模式”,在互联网上破坏力远大于建设。 当然了,有的人会说 我不支持那个人的大部分主张,但是对某些词汇的定义还是有讨论的空间的。 这句话是否正确,确实有争议。 希特勒也不是每句话都是错的,他的理念也不完全是荒谬,但他的破坏性已经出来了,难道你们要第二个伊朗伊斯兰神学化的政治上台?

    解构主义,或者说历史解构主义,只能存在于学术空间,它不存在于现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