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奇葩,这些敏感词是谁提出的??
江湖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InspectorBen #11757104 习明泽赞助这个梗是小二最先提出的,小二退葱后当然就没人玩了。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Can't agree more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乳包試題自動屏蔽小粉紅,真的很好玩,我能想像它們氣急敗壞的樣子⋯⋯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恩,我做的一题好像是mohu的,两百斤的"精甚细腻"是一个选项...... 做的时候捧腹大笑~~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其實我想出梁家河考題的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靠,根据你的链接(http://terminusnemheqvy.onion/t/4734)看来你冷嘲热讽(AKA,煽风点火)的功力也不弱。
Phragmites就是蒹葭苍苍?蛮有意思的一个人,记得好像为熊熊出过头;到这里的话和 @愛牛奶盒的人 应该很合得来的。
不过 爱狗却养猫 在这个帖子里的屁股太歪了,对Phragmites提的意见真的是在和稀泥,不知道还以为你的匪葱的管理员…… 后面 nouhs 骂得太爽快了!
习近平 和 霏艺Faye 说得很成熟,不知道 霏艺Faye 还会不会来发歌。
PS:考试有点意思,不过都是语文啊,唯一一道逻辑题还是谁说了谎话这种类型,太水了……来点五道口的阅读理解,或者数学?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笑喷了,不得不上来注册支持一下。
苏联笑话真是经典,经久不衰!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費了好大力氣點醒了傻傻的hk fool,好感動哇
-
豆瓣网友总结出“如何破坏一个论坛的生态环境”的几个办法
这种情况人少的时候站长/管理员要管,不停盖楼人生攻击/批斗属于刷屏,应该要处理的。人多的时候就最好要有自定义屏蔽了,然后管理员可以重点考察被多人屏蔽的用户,是否有违规行为。
我觉得2047的站长搞的楼主负责制真的很不错,至少你自己的楼你做主。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太 搞 酵 了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品葱在用户名方面也有敏感词,甚至连中华民国也是敏感词,由此可见品葱站方的立场。
-
中国网民为躲避言论审查,与品葱玩起了猫鼠大战
“在自由的阳光下各抒己见”

-
豆瓣网友总结出“如何破坏一个论坛的生态环境”的几个办法
樓主,你辱蔥了,這是違反蔥安法的哦~
(大感謝)
-
豆瓣网友总结出“如何破坏一个论坛的生态环境”的几个办法
主要就是靠 肆意宣泄和辱骂,骂完了还私信骂,无限盖楼人生攻击,堆砌词汇,批斗模式。让整个社区变得不容许有少数派意见。让人人自危,让多数人开始变得不爱发言或发表观点,乃至发帖。
-
(吐槽)这两天膜乎真难登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愛牛奶盒的人 #11156416 不必警告了,@electron8964 这个废物和小二两个人联合设计陷害我,也没人管啊。你想报告站长随便你,你愿意是非不分 谁也无法阻止对不对。你一口一个善良,随便冤枉处罚一个用户可不叫善良,特别是被人坑害的用户。
做一个善人首先就是做一个正直真诚的人,而不仅仅是不说粗口或者不对恶人攻击。希望你能明白这一点。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你们这种真的和中共一起去死一死比较好。小二被共产党关就是狗咬狗,没有任何冤枉委屈的地方。
我勸你善良,警告一下你不要再人身攻擊,也不要說一些太過涼薄的話。
我也算個管理員吧,雖然我沒有權力封你號,但是如果你再這樣我就報備站長了。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爱狗却养猫 #11152995 我觉得你们这种货色还出来骂什么共产党 科普什么民主政治?自己都是自己口中天天骂的那类人,口若悬河的天天骂中共黑暗专制反动,结果呢一到具体事务上你们做的比中共还不如,自己人害人坑人连个屁都不放,连最基本的公平正义都不讲,眼睛只盯着权力和地位,你们整天骂中共,到底是哪里来的底气和脸面?还是真的CIA给钱啊。如果是后者算我什么都没说,毕竟就是一门生意,如果真的是前者,你们这么不要脸,是没受过家教的孤儿么?你们这种真的和中共一起去死一死比较好。小二被共产党关就是狗咬狗,没有任何冤枉委屈的地方。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 #11148717 好啦好啦,您最美最厉害伤害力最大了~

今天就不逗鸟兄玩了。不要想我哦! o(=•ェ•=)m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愛牛奶盒的人 #11150045 那是因为别人首先陷害过我,请你有是非观念或者说调查过前因后果再来批判好么?我只当你说这些话是很傻很天真。
还有我希望站长直接和我对话,你也没有权力决定很多事情。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可是你一直在人身攻擊,這可是很不好的,我勸你善良一點。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thphd #11146033 别拿姨葱做例子,我觉得恶心。虽然你们都是姨葱人,我还对你本人存有那么一点点期望,希望你能够反省,类似BE4一样。做个好人。他在隔壁已经把所有和姨葱有关的人员清理出去。彻底隔绝姨葱的恶劣影响。
我的要求一点也不高,如果你们无法接受,只能说明你们无法容纳不同意见不同声音。追求的所谓民主自由都是假的。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你們不要吵架了!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愛牛奶盒的人 #11145784 瑶瑶放心,鸟兄有九个头,猫姐有九条命,都皮厚血条长。:)
不过既然瑶瑶这样说我就先放他一马。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要么站长把那个废物赶下台,要么那个废物自己良心发现,愧疚下台,要么把我升为管理员,和那个废物平起平坐。三个条件任选一个我都不会走。
翻译一下:
要么站长把一只鹿儿赶下台,要么一只鹿儿自己良心发现,愧疚下台,要么把我升为懦夫斯基,和一只鹿儿平起平坐。三个条件任选一个我都不会退葱。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你也不要對他冷嘲熱諷吧?這樣會傷害彼此,傷口是很難復原的,復原也會有疤痕。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 #11142135 对对对,
病人您说什么都是对的。这里是您的诊断,拿好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妄想型人格違常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愛牛奶盒的人 #11142024 我给的条件已经很宽松了。要么站长把那个废物赶下台,要么那个废物自己良心发现,愧疚下台,要么把我升为管理员,和那个废物平起平坐。三个条件任选一个我都不会走。
要是一个都不答应,真的不是我对这个论坛不宽容,是你们容不下我。问题出在你们身上,你不要劝我,要多开导你们狭隘的用户。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能不能不要惡語傷人呢?你這樣會傷害很多人的,而且你對這一個「廢物」如此大動肝火,不覺得自己有點奇怪嗎?
我勸你善良一點,一起開開心心的玩耍吧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爱狗却养猫 #11139730 你本色?你怕是自己分裂到第几重人格都分不清楚了吧。建议直接去医院检查下大脑。精神分裂真的不好治,早隔离少害人。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愛牛奶盒的人 #11138689 我说的不是姨葱的事 是2049的事情,总之@electron8964 必须滚下台,或者本站站长让我当管理员也可以,总之我必须和那个废物平等。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九頭鳥 #11137209 整天呸来呸去的,您的手机和电脑屏幕一定布满了germ。小心交叉感染~
少在这里装好人了
您是义人,我当然是好人了,咱俩都是本色出演 o(=•ェ•=)m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能不能不要惡語傷人呢?
你這樣大家都不開心的,蔥蔥的事情就在蔥蔥解決吧?
2047是個好地方,不希望被仇恨和戾氣佔據。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爱狗却养猫 #11131714 你就少在这里装好人了,借机拍马屁真是让人恶心。 为什么小二残党都是你们这种不入流的货色。还想着领导中国,我再呸你一脸。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愛牛奶盒的人 #11131601 姨葱出来的管理员都有大问题,不存在我伤害他们,例如@electron8964 这个废物当初做2049管理员就是专门针对我 设下的一个圈套。
有些事情可以容忍,有些事情不能和稀泥,小二就是什么事都和稀泥,最后中了别人的计 把好好的一个论坛搞坏了,恶劣影响持续到今天还没消失。姨粉魔怔人越来越多。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如果其他人也要你「勉強」才能接受的話,那你留在這裡就很不開心了吧?
看到這句話,我們也會很受傷的。
我也不忍心傷你的心,但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傷害你的網友們?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愛牛奶盒的人 #11129234 @electron8964 这个废物小人一天不下台,我是不可能和你们好好玩耍的。他必须滚下台。至于其他人我勉强接受。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你們不要吵架啦,大家不想鬧矛盾的,我們一起好好的玩耍,其實就很快樂呀。
目前和我有深仇的包括这个网站上的全部是姨葱这个粪坑出来的货色。
我也是品蔥過來的呀,難道你也痛恨我嗎?
-
论反共不可能成功 以小二为例
@爱狗却养猫 #11124309 我不会再回别的帖子,很显然在2047我被排挤的很厉害。
简单说,旧品葱我没和任何人发生严重冲突,撕逼是有的,但不至于发展到相互仇视的地步,你不如说说现在这些很多和我有矛盾的 有哪个是旧品葱出来的?除了人妻鹿这个大恶人和几个姨粉之外。目前和我有深仇的包括这个网站上的全部是姨葱这个粪坑出来的货色。呵呵
然而姨粉在旧品葱是边缘人物。唯一一个让我吃惊的是人妻鹿。转变这么大,变得这么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