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公开可以公开,我们不会出于安全原因劝阻你。
公开了之后会不会惹上麻烦,每个人答案不一样,请诸位自行斟酌。
想公开可以公开,我们不会出于安全原因劝阻你。
公开了之后会不会惹上麻烦,每个人答案不一样,请诸位自行斟酌。
瑤瑤不解,爲什麼搜索爬蟲會在暗網?
我只知道爬蟲是一種搜索引擎找網站用的工具,暗網不是要用“黃頁”那種東西的嗎,爲什麼有爬蟲?
爬站很正常,通过tor爬就不正常,显然是为了隐藏自己。
被我这边封锁之后,先是调整了爬虫的参数,后来换了好几次爬虫程序,都被我一次又一次封锁。
搜索引擎会从公网爬,不会从tor爬,更不会因为爬不动而换爬虫程序,所以对方是想干嘛我清楚得很。
现在只有公网对爬虫开放,自带限速。tor端遇到爬虫是直接封杀。具体技术细节不说了,代码是开源的,有兴趣可以自己看。
这个问题我有想过,给她取个绰号“一只匪儿”,鼓励老哥们也这么叫。 长话短说吧,我觉得一只匪儿不是共匪国的网警,因为身为网警假如获得了品葱的最高权限理应直接把品葱橄榄掉才对,这才符合网警的职业道德。然而这不代表一只匪儿是好人,她仍是铁狼。我有个大胆的猜测,她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用户,但在混到了最高管理员之后选择与共匪做交易,每个月拿钱把品葱搞水,逼走高质量甚至正常用户。如果直接橄榄品葱,一只匪儿就无法继续赚钱,所以在品葱难以被五毛攻陷且服务器难以被外部攻破的情况下,她可以持续与共匪保持一种交易关系。品葱偶尔的爆炸有共匪黑客操作,但也有一只匪儿自己短时间爆破服务器,然后借着这个理由对异己搞肃反的可能性。这个猜想也能解释为什么品葱在一只匪儿上位后质量越来越低,大量高质量用户流失,完全成了魔怔人发泄情绪的地方,也解释了为什么品葱一有涉及实际行动反共(比如线下反共教学和征集葱友线下反共)的帖子一只匪儿就要把帖子转水。
@thphd #11146033 再这样下去以后不光要吐狼奶,还要吐姨奶了。。。。。九头鸟虽然非常政治不正常,但至少下面这个策略我是支持的。 但凡一个运行良好的中文论坛(hktw除外)都得逼着某些复读机披着"理客中"的皮发言,哪怕它们都是憋着的那种。因为作为站方,你挡不住各种复读机入侵,当你逼着复读机做人的时候,他们的原始形态就非常的粗鄙不堪
@thphd #11146033 别拿姨葱做例子,我觉得恶心。虽然你们都是姨葱人,我还对你本人存有那么一点点期望,希望你能够反省,类似BE4一样。做个好人。他在隔壁已经把所有和姨葱有关的人员清理出去。彻底隔绝姨葱的恶劣影响。
我的要求一点也不高,如果你们无法接受,只能说明你们无法容纳不同意见不同声音。追求的所谓民主自由都是假的。
这个楼主删贴控平的设定,吼得很啊!你问我兹瓷不兹瓷,我说当然兹瓷!怎么能不兹瓷?
@爱狗却养猫 #11676850 删除按钮确实太狠了。但是也好过隐藏。论坛其实还是要有辩论,对线,哪怕1对1单挑的,不然就没有活力了。 要么就约定俗成------------骂人 阴阳怪气 种族歧视 极端黑屁自嗨式辩论 这些默认删
刘仲敬是中共匪谍的嫌疑越来越大,李硕曾经骂过他害了十几个人进去,还经常上明镜这个大外宣。而编程随想的评论区自2月8号之后和品葱一样,开始出现大量姨畜支黑喊核平中国、诸夏独立、全面排华,在2月8号之前编程随想评论区上几乎没有支黑姨粉的声音,因为编程随想的受众根本不是这帮支黑姨粉,所以很明显评论区这帮姨粉支黑是五毛反串的。中共外宣也知道姨学就是墙外反向维稳助手,因为利用诸夏理论可以分化打散反贼们的共识和团结,就找来大量五毛反串支黑姨粉占领编程评论区。
而最近刘仲敬还开始支持民主党了,刘这种马基雅维利主义者是极右翼分子,整天叫嚣核平中国杀光中国人的极右翼教主,竟然支持一向主张人权平等和平的民主党,简直极其令人匪夷所思。
如果有一天刘仲敬被证明是中共匪谍,不知道姨畜们的世界观会不会崩塌。
姨粉突厥们整天叫嚣屠支灭支核平支那的狂妄自大的底气来自于以下可笑的几点:
1.姨粉们贫乏又愚蠢的大脑把刘淑涓教主网络地摊民科键政学发明的姨学大洪水、遍地张献忠这种宗教式的神棍性质的启示录当成了未来必然会发生的事情深信不疑。稍微有一点脑子的的正常人都清楚,现代生产力水平高度发达的情况下,就算中共彻底瓦解崩溃了,根本就不可能出现古代那种大饥荒下导致流民四处流窜的情况,连近代清王朝崩溃时遍地军阀割剧混战也没死多少人。
2.品韭上的突厥们把自己民族的武德自视过高,张口就是维族人以后会发泄怒火到13亿汉人身上,以为掌握各种高科技军事武器和世界第一工业生产力的13亿汉人会像砧板上的鱼肉一样,一帮还在拿着砍刀打圣战的原始宗教恐怖分子宰割,可以说是非常之爆笑了。
实际上中共也就把十几万的维族人送进集中营再教育了一番,有吃又有睡,更完全不曾像斯大林曾经对待车臣人那样残暴,把所有车臣人强制迁到境外,最后导致1/5的车臣人死亡,跟车臣人结下这样的血海深仇那种残酷历史。除了那极少数没什么文化容易被忽悠的极端宗教分子,大部分少数民族包括大部分维族人跟当地汉人没有本质上不可调和的矛盾,在党国多年宣传洗脑下想搞独立的也是极少数,更何况维族人的武德差了打了上千年仗的车臣人十条街,什么维族人向全体汉人复仇简直是意淫昏了头。
而这些数量少的可怜的极端圣战分子,最后连大部同族人都无法团结起来,倒是被大部分同族人视为恐怖分子,只能一个个拿把生锈的砍刀,连把现代步枪都弄不到,最后的结局是被全世界军力排名前三的汉人军队像杀野猪一样打成肉筛子。
3.最后这点也是最搞笑的,姨粉们总是把核平挂嘴上,以为他们会在被汉人军队时碾成肉馅时,美国会帮这帮恐怖分子毁灭中国,美国人似乎成了他们最后叫嚣的底气。 只要中共不作死主动向美国发射核弹,看看二战就知道,民主制度下美国内部反战传统已久,声音巨大,在这种压力下美国政府主动向一个有核大国中共国射核可能性几乎为0。何况中美核力量目前差距这么大,而习包子因为党内势力思变党外人心不稳的双重压力情况下,最近连印度主动挑衅都不敢直接硬怼了低调处理了,美军在南海演习都绕远着走,更别说他敢主动向美国扔核弹了,何况中共高层包括习包子的直系亲属全部在海外,中共作死的可能性也几本上为零。 如果不严重威胁到美国的本土安全,镇压恐怖分子人家才懒得管你死活,最多口头上声讨一下经济上制裁一下,而且美国无论是政府高层还是民间白人民粹,对这帮极端穆斯林宗教恐怖分子严重反感的也不是少数,想让美国拿核弹帮一帮恐怖分子对付一个有核军事大国,简直是姨学入脑中毒太深脑子坏掉了。
在这里奉劝品韭上的姨粉突厥们一句,姨海无涯,回头是岸。别被高度疑似中共匪谍、利用诸夏理论来将反贼们的凝聚共识打散、从而分化未来反贼们的团结力量的匪谍刘仲敬,忽悠成傻逼了成天挑拨民族矛盾,忽悠来忽悠去最后没几个人相信刘仲敬的鬼话,然后只有自己脑子进了水被忽悠成了真的暴恐分子,拿小命跟现代化军队的坦克导弹无人机硬刚,最后做了肥皂,那就不好玩了。( 来自葱岛,略有增改,欢迎各位多多转发到其它平台,帮助姨畜们大脑升级以减少他们对墙外环境的破坏力)
@中野梓 #12174212 访问站外势力的网站,当然危害葱家安全,是叛葱罪。就像是我不许中国人访问境外反华势力的网站一样。
或说,细腻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瑶瑶你被人在品韭投诉“引诱用户访问危险网站”了哈哈
有趣,语言方式深得长者的精髓,感谢又为长者「續一秒」。
如果蒹葭苍苍带头反对了品葱搞敏感词制度,那他被驱逐也能解释了。毕竟你和他都踢了匪葱站长的屁股,让他太没面子了……
一年三百六十日,风刀霜剑严相逼。 唉,看到这个忽然就想起这句诗。
期待大家都能回来的那天,期待自由的土地。。。
傻大個~
首頁的右邊不就有分類了嗎?
點進去再按發帖就好了。
看来跟我的国家也没什么不同嘛。中国人应该团结,治国治站的方式相仿更有利于我们团结,是我们压制异见的最有力武器。
看来你冷嘲热讽(AKA,煽风点火)的功力也不弱。
在下品葱钦定第一细腻,煽风点火家常便饭
品葱看原帖,蒹葭苍苍确实是带头反对了品葱搞敏感词制度
品韭的言论审查怎么能叫言论审查?应该叫作“在自由的阳光下各抒己见”!
@kaokaokao #11811045 2047 xsden
刷到一个很符合本帖的题目:
以下哪个不是新品葱论坛的敏感词?
支那
台湾同胞
一只鹿兒
香港同胞
哈哈哈~~ 太与时俱进了,
@electron8964 #11790529 阿葱哥哥提的呗~ U•ェ•*U
正经地说,敏感词是小二don't give a fuck,把品葱帖子都扔到“无人区”的直接原因。
爱狗却养猫 在这个帖子里的屁股太歪了
偶本来就不反葱啊 o(=•ェ•=)m。偶是温和派中国人,正宗的~
正经地说,当时既然是和蒹葭苍苍交流,就得先搞清楚ta想要什么;如果ta想回葱有回去的方法,想潇洒地退葱有退的方法。后者ta自己知道怎么办,所以我就说前者了。给别人提建议的时候,主要看ta的意愿,立场什么的无所谓。
考试有点意思,不过都是语文啊
其实大多数都是数学物理化学什么的,看来您和文科有缘。有兴趣的话可以再刷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