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
-
关于品葱知乎姨学入关学的一点看法
@白脸角鸮 #13619413 我认为tg没倒恰恰是利用了一学降一学的战术,本身知乎上民主派很多,其主张也并不完全与民族主义对立,比如主张收回外兴安岭等,而早期皇汉主张的十八条里也有一条支持民主,所以tg先让姨学家以声讨奴性为由穿插到民主派里,这时皇汉就自动反感民主派了,然而tg又坚决不执行皇汉主张的废除计生、殡改等政策,使人家非常不满,像上次香港,这次内蒙事件,我微博已看到不少皇汉站到tg对立面了,所以这次又搞出法西斯入关学,并在知乎、品葱等处暗示汉民族主义者都是这种法西斯,这使得西方不敢拉拢皇汉怼tg。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tor 上爬虫对于服务器的实际影响有多少(如果还远不到 DoS 的级别),为什么站长要费心防爬?
-
【品妃】【胡言亂語】看了幾個月之前的的帖子,奴家準備去注冊幾個小號實踐實踐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19453 感覺反串的樂趣不亞於反串粉紅。 或許並不需要?畢竟友站已經變成那個樣子了,嚇跑了不少“立場不堅定”的炮友了。
頓時悟道了加速主義的真諦了。大夥向著同一終點進發,不過只是對於越過了奇點之後會發生什麽有著不同的預期。
跟大家交个底吧,我是一名共青团负责外网的工作人员,大家可能不知道,绝大多数境外极端反华言论都是我们发表的,我们的目的就是抹黑那些有良知有感召力的公知和异见人士,因为他们其实只是反党,或者只对一些政府工作中的问题发表不满,或者仅仅只是追求最基本的一些公民权利,这些权利其实也是合法的,但也正因为这样,我们很难挑出这些人的毛病,引导舆论的成本太高。而且说实话我们的网评员队伍整体的素质都不高,基本上都是学习不怎么好的,干其他事情没出路的人,还有一些服刑的犯人,说实话要不是为了生计我也不会干这个,也请大家理解。但是像我这样的人不多了,我只能告诉大家什么屠支言论啊其实都是我们发明的,目的就是让听众产生反感,扰乱他们的情绪,让正常讨论无法进行,就是大家俗称的反串黑。让我惊讶的是,这些工作人员用起来这些不堪入耳的词句时居然能得心应手,甚至还很有创造力,是我不得不怀疑他们不是因为工作才说出这些话,而是自己内心里就认同自己说的话,这太可怕了。谁能想象上级对这些做法一点都不介意,甚至有一个领导在看到我们汇报截图的时候还哈哈大笑,说"你们这个屠杀支那人的创意不错!支那人都是猪哈哈哈!”,那个领导听说还得到过习总书记的接见,不知道习总书记知不知道我们在底下这样搞,难道说知道?想到这我就不寒而栗。特别是我们拿着国家的钱,也就是从老百姓牙缝里抠出来的血汗钱,每天就干这种下流的事情,对社会没有半点好处的事情,每当想到这个我心里都有一种扭曲的不真实感,我的月薪是8000块钱,我们单位打扫卫生的阿姨一个月挣3000块钱,从来对我们都是笑脸相迎,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我们这些她眼睛里的体面人,干的却是最肮脏的事。这次肺炎刚被网上爆出消息的时候,我们的任务就是围攻举报那些关注这个事的言论,当时上面的任务就是引导加封杀,我们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不传谣不信谣,把事实打成谣言,然后把提出质疑的人都打成公知美分,后来形势实在捂不住了变了我们就接到通知赶紧把那段时间的记录都删了,领导怕留下什么把柄,毕竟我们知道掩盖疫情就是上面的决定。前段时间我们组织了一批人降低疫情影响,什么意思呢?就是压制疫区的求助信息,因为这个事实在太缺德,而且不能通过往常的工作室啊,签约的公关公司(顺便说一下这些公司每年拿政府大笔的所谓宣传经费,实际上基本都是领导的关系户开的),然后我们就只能偷偷的干,引导那些自干五和小粉红去干,我们一个湖北的同事自己家里人都感染了,然后领导还要让他去组织控评,据说那个同事当场崩溃,在群里和领导骂了,后来领导就把他拉黑了,而且还告诉技术部门这个人现在是高危关注对象,注意监控。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食人大佐韦国清 #13742383 用脚投票的意思还有一种,叫走到人民群众中间去,和底层人民进行沟通,社会主体都是穷人的地方,你都没看到穷人饿死,你能说社会快不行了嘛。
中国已经没有调查记者了,所以只能靠自己去亲自了解。了解一千块钱在穷乡僻壤能过的如何。
我没有救人的技术,也不会把你的大脑进行转换,只是你们自己还未明白,自己是如何感染这病毒的,就在帮它作传播扩散了。 现在只要哪个大v在直播间里展示一张图片,信息就传播了几千万次,一个概念是改变不了社会的。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白脸角鸮 #13658269 也许是我错了。香港这个城市确实需要年轻活力的政治家,恰好建制派们也老了不中用了,找不到几个还爱国的年轻人当傀儡。 其实黄之峰上去也挺好,让他做个吉祥物一样的位子,实权基本没有。
------------------很多人总以为历史是可以简单复制,重复的,他们不知道的是 1900年庚子国难,北京死了多少旧贵族。旧人不去,新人不来。 -------------要学会和老人共存,也只能先去迎合他们了。这就是中国式策略。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thphd #13739534 因为首页包含他站喜欢的黑话或者术语,就等于给它做SEO,到头来自己的网站根本不会变靠前,反而已经被网络管理系统叮上。小二的2049很久很久都没有进gfw,直到大概小二退出他站论坛的那天之后几天,才发现2049不能直接访问了。 因为有一批流量会来,肯定一大批也只是没头苍蝇。这个时候就得研究下bilibili如何把acfun的客户给吃掉了的。
说来也怪。
其次,还是不能给政治实体当宣传工具,本质上论坛传播什么都是平台在控制,每一个网都是如此,国外的也是一样。(你在推特也很难看到英文极左,毛左)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食人大佐韦国清 #13953098 离题几句,说到集中营里的犹太人,我想起一本书不知您有没有听说过。心理学家Viktor Frankl 的 Man's search for meaning。我复读一段:
“《活出生命的意义》这本书的作者是维克多弗兰克尔,意义疗法的心理学家。在纳粹时期,他和全家被关进了奥斯维辛集中营,他的父母、妻子、哥哥全部死在了集中营,只有他和妹妹活了下来。弗兰克尔超越了这段痛苦,将这段经历和学术相结合,开创了意义疗法,帮人们找到了绝地逢生的意义。这本书被美国国会图书馆评为最具影响力的十本著作之一。”
我个人觉得,在品葱(或者其他键政论坛,不论政治倾向)类似的环境下泡久了,有的时候会觉得迷茫,会觉得好像看到了很多东西,唯独看不到意义和方向。键政是追求政治理想还是娱乐项目?如果说是前者,好像大多数人忙活了半天,既无收益(除了一些信息碎片)也无产出(相比之下搞加速主义的人还算略有“产出”了);倒不如承认是为了娱乐,为了社交,是一种hobby,还更符合实情一些。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爱狗却养猫 #13914031 加速主义其实就相当于搞搞破坏,搞破坏本身肯定是有用的,但是面对国家机器,这种作用就被无限缩小了,更大范围来说肯定是没用的。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爱狗却养猫 #13914031 我说的很清楚了,加速主义是人性的选择,而不是正确的选择,正确的选择只有悲观主义。但是人们不喜欢受人摆布,就像集中营里的犹太人,你不会想告诉他们唯一的选择只有死亡的。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libgen #13833536 哈哈,反抗斯大林的人,要看到曙光要再等50年呢,在西伯利亚孙子估计都老了。希特勒不发动战争,也没有人能拿他怎么样,说不定也是安详去世。更比如说中共的控制力远比希特勒斯大林要强。结果不管自由人道主义说的多好听,本质就是在等习近平去世。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食人大佐韦国清 #13742383 其实我个人可以理解很多搞加速主义的人的心理;他们是在用这种方式希望得到一点点可怜的影响政治的权利。占着权力不放手的人,不是他们;开倒车踩油门的人,也不是他们。对我来说,重要的问题是,加速主义有没有用;如果有用,有多大用,又会把未来引向什么方向,更好还是更糟。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thphd #13864835 有备份他们还是要自己用爬虫,大概是备份不能保证不漏掉什么,而且显得自己很懒;而爬虫至少在写报告的时候可以显示自己尽力了,可以顺利交差。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霏艺Faye #13860023 最开始做了UA计数器,后来这帮孙子换了Tor Browser的UA,导致其他Tor用户被封锁
所以后来换了其他方式检测爬虫,现在一直正常没出什么问题。爬虫还是可以通过tor爬,只是速度限制到非常低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主要我不是做web的,很多東西不懂。。。
https://github.com/thphd/2047/blob/master/main.py def before_request(): 這個是過濾爬蟲的代碼
其實它降低爬蟲頻率就可以了。。。 或者,隨機生成UA string也行。。。
可以試試,http的重定向,把爬蟲重定向到中共的外交部網站。。。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我必须指出第三条路是存在的,那就是加缪的自由人道主义。我们面对的极权主义难道比斯大林主义、法西斯主义更可怕吗?生活在二战时期的知识分子已经向我们给出了答案。
推荐这篇文章《我们反抗,所以我们存在|阿尔贝·加缪逝世60周年》
加缪在《西西弗神话》中说过,荒诞产生于人与世界的对立与碰撞,而一个认识到荒诞的人无法回到曾经麻木的状态中去。在《反抗者》中,加缪认为应当以反抗去对抗荒诞,人类只有在与其阴暗面永恒的抗争中,才能重拾生存的尊严。如果没有这样的反抗,荒诞只能把人引向自杀,将仅仅是一种逃避与屈服。由此,我们看到在加缪那里,反抗所具有的独一无二的重要性。
“那些相爱却相离的人们也许生活在痛苦中,但这并不是绝望:他们知道爱情长存。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双眼无泪地忍受着流亡。我依然在等待⋯⋯我随时可以起航,无视绝望。”
建议异见者们多读读加缪、汉娜·阿伦特和哈维尔的作品。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食人大佐韦国清 #13745922 楼主在之前的帖子里提过他做过传媒类黑产.如果属实的话,一直潜移默化,会笃信阴谋论和极端化的评判标准也不足为奇. 不过我是挺好奇如果一切行为的衡量都要像这样用利益来判定的话,为啥要把政治理想排除在外.毕竟没什么人会乐意去追求会打压自己人身安全的政策吧.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中国的异见者,包括香港的异见者,除了悲观主义和加速主义之外,没有第三条路可走,悲观主义是正确的,但是因为人性,悲观主义永远都不会是第一选择,这才是加速主义的本质。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sorrysorrysorry 我发现你最大的问题首先是一个阴谋论的忠实信徒,其次你似乎还否定了任何形式的政治理想的存在,然而有任何基本政治学常识的人都不可能认同后者,因为有太多例子说明,在阴谋论之外的政治理想是确实存在的,而且是广泛地存在的。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白脸角鸮 #13658269 我想问你,不能用脚投票的反对者在加速之外还有什么选择?已经没有太多选择了,要么在中国搞破坏,要么等习近平死。这些反对者甚至不能用任何形式的极端主义者来概括,而是有基本政治常识的从中左到极右的广泛政治光谱。
-
【转载】给膜乎科普隔壁的前因后果
不太明白,品葱发生什么内蒙问题了?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建议站长少使用海外复读机专用的黑话词汇
请明示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赞同你的观点,我在膜乎曾经多次说明了“加速”的危险性,这样对中国乃至对世界都是会造成不可预知的严重后果的,只不过没多少膜友愿意听而已,其实我在膜乎里不止一次的说过这样的理论。
@sorrysorrysorry #13642886 关于香港地区的“揽炒”和加速,其实我的看法和你有些出入,民主制度永远不是为了选出“明君”的,那样不现实,而是为了保证在“昏君”上台也不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所以千万不要有【圣君情节】和“政治洁癖”,认为“主义”和“生意”必须彻底分开。但是中国大陆不是香港,而“揽炒”在大多数人都受过政治启蒙教育的香港来说是有一定可行性的,因为大家多数民众对于民主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共识,毕竟香港受到北京当局的控制还不到两三代人的时间,北京当局还难以掌控香港,而中国大陆在当前政权的手里已经控制了近一个世纪,其中还发动过“文革”这样的惨剧,而“文革”的荼毒至今还影响着中国大陆最高的权力阶层,比如说习近平这位独裁者的很多行为上就能看到毛泽东时期的影子,在这种情况下“加速”只会滋生毛左等极端分子的蔓延,就像突开了常年没有清理的沼气池那样,只会溅的你满脸喷粪。
最后一个观点我深表赞同,我不会和那些极端主义者站在一起,但是对于极端主义者,千万不能以极端主义的方式来以牙还牙,那样就失去了反对极端主义的合理性,绝对不能学习中国政府对付新疆的那些极端穆斯林的“先进经验”,用恐怖主义去对付恐怖主义永远是下下策。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习猪习 #13513874 品葱帖子备份从2020年2月10号之后就不再更新了。原因似乎是有人注册了pincong.net,站长为了防止盗版,干脆不发布帖子备份。
直到4月20号之前,品葱备份里的用户数据还在更新,导入SQL数据可以看到users表。小二出事之后,品葱备份就彻底停更了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加速主义并不是某论坛自己编造的,其实就是香港人发扬光大的,你看得到是
因为暴力分子组织学生和穷鬼破坏城市,导致股市大跌,股市大跌就会带动内地 股市大跌,间接实现了操盘的目的。如果你是中国的做空者,那你其实就是揽炒的受益者。 这个事情有合理动机,有收益渠道,而且暴力分子本身还有后路。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信任香港人的原因。简单的说,中国文化之下,两面人真的是普遍存在的。 当暴乱变成生意,你的政治热情就完全是别人的摇钱树。 从理论水平来说,下水道论坛的四大护法都没有 梅菲斯特 厉害。而且经历过前两波冲击之后,这几个护法应该已经让位给职业政治宣传组织的人了,特别是freeasia ,因为他已经被捕过了。这几个复读机其实都是condom。
“小二案”跟下水道论坛的骨干,站长都有联系,如果不把他们抓住,小二的罪名就是最大的那个。这也是为什么下水道论坛要屏蔽各种相关内容的原因。
我不会因为这些人支持反对gcd,就同情他们。同样的,我确实不会同情恐怖分子。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1,保守中国人大本营 (您懂的,我一般把华人,香港台湾人不当成中国人看)但他里头并不包含当初的旧品站的主要内容贡献者
2,加速主义是老外网络哲学家先提出来的,国内也有翻译,大概是2018年国内就有介绍,因为香港的揽炒非常出名,而且效果挺好,所以pin站也开始主动学习西方的加速主义,打着新左派的旗号传播真正的内涵---揽炒,鼓动国内人搞破坏。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sorrysorrysorry #13624190 s3兄,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
您觉得reddit的china_irl是什么情况什么来头?
-
我听到过好几次,说中国的加速主义是品站的杀红龙发明推广的。是否如此?
-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关于品葱知乎姨学入关学的一点看法
虽然你的观点单纯只是阴谋论,但是也存在这个可能,不过我认为如果中国大陆政府当局的确在故意纵容那些极端主义者在网络上四处煽风点火的话,那么他们难道就没有担心过会被这群极端主义者反噬的风险吗?毕竟目前中文互联网上活跃的许多极端主义流派的理论多多少少都有与中国政府当局执政稳定性冲突的内容,无论是极端毛派(稻学、新毛左)、极端民粹(入关学、皇汉)还是极端无政府主义者(姨学、屠支大佐),这点有点类似于清末受清廷支持的义和团运动那样,但是这种事情发生在今天后果最终可能会无法被中国政府当局所控制,毕竟在“信息茧室”和“回音壁效应”的作用下,这些极端的声音会被放大并以类似于病毒的方式扩散,而这些极端主义者的快速增长对中国而言是一个定时炸弹,毕竟他们在和平时期顶多只是复读机,但是当他们虎据一方的时候恐怕就已经晚了,轻则变成第二个中共或ISIS,重则会引发灾难性后果。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但,不得不说这个事情的发展,和我当初的一个操作以及对平台方的警告,还是起到了作用。他们实现了我的初衷。
-
最近会有一大批流量会流入海外网站,中宣神操作
@thphd 站长得小心避免和某站同质化,如果首页依旧是他们最爱的关键字,帮他们传教,释放病毒,那就真的应证了我的推测:有大的势力要把政治铭感的年轻人往那个方向引导,而不是正确的,基于现实和人民需求的思想方向。
update;应该就是一个星期前的事情,可能跟政治性抑郁概念传播有关。
还是我说的那句话 传播即真相 不管是统治者还是美国台湾的人,他们全是在按照这个逻辑操作。 这种操作本身是违背事实违背道德人性的。
如果你们看过 乌合之众 和类似的那一两本书就明白了:
不仅仅是统治者,包括美国台湾,他们其实很清楚,**gcd管制越严苛,制度越稳固,而不是所谓的鬼子的末日越来越近了。**在今天的科技条件之下,中国大陆底层哪怕突然饿死人,你都看不到。这才是可怕的地方,一个事情如果还没传播开就被封杀,那就等于这个事情不存在。
我(统治者)可以在技术层面抹杀历史,抹杀记忆,抹杀一切,除了用脚投票你已经看不到事实的走向了。而你不用脚投票,就看不到实际的情况。
@thphd 建议站长少使用海外复读机专用的黑话词汇,用它等于跟中国的网监部门说我就是他们的同路人。(咱先不管 学术讨论空间的正确与否)
但问题也出在这里,讨论政治,键盘政治某种程度上就像吸毒,别的站点一样也在更新自己的策略,他们也在迭代着自己的首页。我如果没猜错,他们应该是有一部分专门搞传播学的人士在后面做调整,
就跟reddit的 china irl类似。
对于目前这一批热衷键政口嗨的用户,国内没的玩,必然是跳到海外,海外有哪几个平台,youtube,推特,ins,自己搭建,github,某论坛。
非常铭感的朋友应该能感觉的出来,最近一年海外某些大v在主动的传播 加速主义,而加速主义的基础传播是在pin站完成的,就跟彗星来自奥尔特云一样。
如果一个年轻人什么书都不看,就知道加速,砸锅,举报,反串
这样对嘛,这样是帮助了谁?
-
[历史文件]关于论坛管理的几种制度
品葱是有站长负责制的,参见某人临时小号,或者说是站长独裁制。
-
关于品葱知乎姨学入关学的一点看法
我怀疑姨学与入关学应该有同一个幕后老板,这个人估计是共青团一位与知乎关系密切的满大爷,据我所知两学有一定相似之处,当知乎提出入关学时,品葱姨学家还说刘仲敬应该问山高县要专利费。而且刘仲敬的书还在八旗文化出版社出版,而且入关学提出时,不少知乎反满皇汉都被封了。而且刘仲敬与入关学亚圣曹丰泽都参加过共青团会议。而且姨学只在豆瓣和知乎火过,像凯迪社会民主派更多,却毫无影响力,入关学也只在知乎得势,像微博也有很多粉红,却对此十分茫然,而品葱也好称墙外版知乎。估计姨学主要目的是把民主派弄臭,而入关学要把民族主义者搞成义和团。 像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30501 这次品葱人居然支持入关俄罗斯,说明品葱只是知乎派出特务的舞台而矣。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如果我是爬虫者,如何确保数据库备份的质量和频率稳定?
隔壁新品葱自从小二出事后,https://gitlab.com/pin-cong/data 的每周数据备份就没了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处理用户数据的理念不同,站长请见谅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既然备份都可以下载,那么站长将之前的备份都删除,只留最新版本的意义是什么? 如果是出于删帖隐私保护的考量,匿名网站做好隐私保护应该是用户自己的事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比起下流事做尽的共匪,我认为正常人更需要隱藏自己,不过爬虫完全可以用免费的 CI 服务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
别人爬2049是因为2049没有数据库备份,所以只能爬
-
别人爬2049,小二是默许的
-
爬2049的数据是公开到github上的
-
而2047有备份,所以没必要爬
-
爬没必要通过tor来爬
-
爬之前可以打个招呼
-
我在2047也不是第一次提这个事情,对方不搭理还变本加厉
-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为什么爬站就一定是匪共的人,站长不就是靠别人爬虫的数据恢复了 2049bbs 的大部分内容的吗?
-
当局已经放弃通过Tor爬取本站
@愛牛奶盒的人 #13438835 凡是自动化抓取网页的工具都叫爬虫,英文叫spider/crawler/bot,爬虫不一定是为搜索引擎服务,如果一个人想要复制别人的网站内容,也可能使用爬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