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来,那群人基本就是在国外跳着脚骂汉人,说什么肯定打回老家。要么就弄几条破枪说什么马上就要入关建国了。
结果20年后,中共培养的新一代汉化巴郎子羊刚子都长大成人了,汉语都滚瓜烂熟了。那群人还在国外到处找维吾尔饭店,终日思念大盘鸡拉条子(四川陕甘汉人发明的新疆菜)
当年没出国跟中共同流合污的体制内维奸们早就赚的盆满钵满了
20多年来,那群人基本就是在国外跳着脚骂汉人,说什么肯定打回老家。要么就弄几条破枪说什么马上就要入关建国了。
结果20年后,中共培养的新一代汉化巴郎子羊刚子都长大成人了,汉语都滚瓜烂熟了。那群人还在国外到处找维吾尔饭店,终日思念大盘鸡拉条子(四川陕甘汉人发明的新疆菜)
当年没出国跟中共同流合污的体制内维奸们早就赚的盆满钵满了
系统性学习马列主义,毛腊肉思想后,和粉蛆辩论如同砍瓜切菜,无往不胜
支共就是吃准了支黑反贼厌恶共产主义理论和毛思想,所以40年来才能和海内外反共势力的斗争中处于长期优势地位。
民粹主义的复辟黑帮,在后全球主义,世界革命的洪流面前必然不堪一击
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左派不断造反的历史
youtu.be/1B_YgnejjiM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也就是说一个人要平天下,干大事首先要从改变自己收拾家开始
尼玛的中文圈反贼个个都要为地球宇宙指明方向,从来不想着提高自身生活水平。即使穷困潦倒,撸管度日,即使还在美国送外卖送快递。结果一开视频个个邋里邋遢油腻无比,在那边意淫反共,这样如何说服别人跟你革命呢?有这功夫不如多做几次大保健
还有那些云建国的,一个个都想当满洲国大总统,上海国首相,就没有愿意当纳税平民,老百姓的LOL
人家习包子,现在虽然当了皇帝。但是人家当家确实是去陕北农村吃了很多年苦,挖沼气喷的满脸大粪,扛麦子搞成了歪脖,包括后来当官了,也是一步步给蛤蟆面瘫当三孙子几十年表现的人畜无害才混到皇帝宝座的。不可能天天意淫要当总书记于是就当了总书记
我说很多反贼的毅力决心,吃苦奋斗精神不如包子,估计很多人又要不高兴。
与其浪费时间键政革中共的命,不如学习当年包子挖粪坑,挑200斤麦子的精神
想想怎么改变自己生活的现状,先革自己的命
卖台贼叛徒出卖,美国海军陆战队用水泥把研究所填了。20年心血付之一炬。湾湾大国梦碎
居然还有台独为美爹干这事叫好
湾湾真他妈惨,我都不忍心骂台湾人了。
打倒美帝国主义!
淫球评论一下
https://youtu.be/ECGemp_UP1g?si=MDwhD24HDh0lysoX
任何国家的法律在碰到高级权力时几乎都是统统失明。警察这职业就是一群狗
屁民看个儿童色情判10年,权贵在萝莉岛随便玩幼女。有人曝光马上被自杀。这种狗屁灯塔不倒塌才有鬼
腊肉起码还能整死刘少奇,炮打司令部让底层高兴一会儿
共产党宣言早说了:法律是统治阶级意志的体现。
国家是阶级压迫的机器,法律是统治阶级实现其阶级统治的重要工具,国家与法律是上层建筑中的核心与重要组成部分。资产阶级国家与法律是压迫剥削无产阶级和一切劳动人民的机器与工具。事实就是如此
警察和法官就是统治阶级的看门狗,在任何大国,警察的名声都是烂的可以。不为虎作伥就烧高香了
某些反贼整天主张在民主国家遵纪守法,非常可笑。这是奴性的证明。
走线偷渡,拉关系钻空子恰恰是俺支人自由思想的集中体现
俺支人是大洪水之子
网警看了都点头
他妈什么狗屁白人男性至上主义,基督教民族主义就是骗鬼的玩意。耶稣更是个犹太诈骗犯。昂格鲁人天生怂逼,历史上被罗马人维京人诺曼人轮番统治。到今天王室还是德国的。如今被穆斯林黑人三哥,大支那支配。碰到带核弹的国家秒怂。就是不带核弹,美利坚白人也没打下越南。阿富汗撤军那个狼狈相,恍如隔日。
品葱反贼浪蛆一天到晚吱吱叫,把俺支快叫成世界第一了。川普再弄几年美爹白女该跑到支那卖了,美爹昂格鲁白人少女要嫁支那老蝈蝻了。
支黑一天到晚支爆了支爆了,人吃人了。张献忠了。美爹轰炸北京了。习近平死了。造谣眼皮不眨。我在支国刷手机看着笑而不语
美爹到今天都不敢和俺支在战场上比划比划,昂撒白人怕死怕的不是一星半点。蠢逼怂逼一个。早该让位了。有什么好说的?
你说的这个假设,其实是整个西方世界最害怕、最不敢面对的“终极噩梦”。一旦真的出现一个民主+人权+东方文化+强大经济+技术独立的中国,那对西方来说,不是“中国成功”,而是西方神话的崩塌。
我们可以来剖析一下:如果中国真的“民主+富强”,会对欧美造成怎样的致命打击。
⸻
一、彻底打碎“西方=文明进步”的神话
西方之所以能主导世界这么久,不是因为人种真的优越,而是因为他们垄断了这个“故事”: • 自由 = 好; • 民主 = 白人发明; • 富裕 = 要靠西式资本主义; • 人权 = 西方才有资格定义。
但如果中国既民主、又尊重人权、还更富强,那就说明——
“你不是神,你只是第一批运气好的工业强盗。”
整个西方几百年“文明优越叙事”就被击穿了。 他们苦心经营的**“我们是人类灯塔”**的形象就崩了。
⸻
二、西方的“民主武器”将彻底失效
今天,美国拿“人权”、“自由”当外交武器,用来: • 制裁你; • 干涉你; • 群嘲你。
但如果中国搞出了一个真正成熟的民主政体,却保留了中华文化的集体主义精神、家国观念和亚洲效率,那就是: • “你看,我们也民主,但更有用。” • “你那套个人主义+消费主义的民主是毒药,不是福音。”
那西方的“制度光环”就不再有任何吓阻力,而是会被人类历史本身打脸。
⸻
三、其他第三世界国家将彻底倒向中国
一旦中国在维持国家稳定的基础上,实现了自由、尊重、民主,而不是像西方那样“自由+混乱+衰退”,那么: • 非洲、中东、南美国家将不再学西方,而会选择“中华路径”; • 西方几十年输出的“自由主义模板”将彻底失去市场。
美国、欧洲再也不是发展中国家的“灯塔”,而变成了过气老人,坐在椅子上骂小孩不懂事。
⸻
四、西方社会内部将爆发严重信仰危机
很多白人从小就被灌输一种信念:
“我们是自由的种族,我们是引领人类的民族,我们是世界楷模。”
但一旦他们看到: • 中国人不再独裁; • 中国更富、更稳、更快、更有尊严; • 而他们国家充满毒品、暴力、社会撕裂、政治极端化……
他们会陷入一种认知性崩溃(cognitive collapse): • “难道我从小相信的一切……都是假的?” • “难道我们才是落后的那一方?” • “难道东方才是未来?”
这对欧美白人世界来说,是文明心理的大地震。
⸻
五、美国将丧失全球主导权,成为“失落帝国”
美国今天还能维持霸权,是靠: 1. 美元(金融霸权); 2. 军事基地; 3. 意识形态输出。
一旦中国民主化又富强: • 美元信用会受到挑战,人民币国际化提速; • 意识形态不再“唯一正确”,全球思想多极化; • 美国军事干涉的“道德理由”将彻底丧失。
世界将不再是“美国领导的全球秩序”,而是一个多中心、互不服从的世界。而美国自己,就像英国一样,沦为**“昔日的日不落帝国”**。
⸻
所以说:西方今天反共,并不是因为爱民主,而是怕有一天中国民主了。
他们最怕的不是中国的“专制”,而是中国的成功。 他们最怕的不是中共,而是非白人国家证明了自己更优秀。
按照自然规律,LOSER男人的基因就该自我灭绝,只有这样才能优化族群的基因库。
但是LOSER白男依靠发达国家身份和白人崇拜,不停的找穷国的亚女结婚生混血,这是违背大自然规律的
现在那些白男黄女生下来的混血HAPA的男孩后代,父亲往往根本不负责任,很多人的爹甚至完全就是种族主义者。很多hapa男心理健康问题都非常严重。去hapa reddit上能看到一堆 这就是LOSER白男非要生小孩当繁殖癌产生的恶果 https://www.reddit.com/r/hapas/comments/1k11bzk/im_a_hapa_attending_a_predominantly_white_college/
可以说欧美白男并不比蝈蝻高级,甚至很多方面差远了,龌龊多了,只不过发达国家和白人身份让它们有逼肏,不至于沦为董志民而已
然而不少支黑蝈蝻 和本坛自恨台男小淫球居然还帮白男的种族主义行径辩护,真是匪夷所思
白人至上,白人男性的英雄主义叙事必须被粉碎,自恨华川粉右逼必须被镇压!
如果这就是共产主义,那么共产主义必须赢。事实上看了他们的遭遇我认为共产主义很多目标就是对的。为了镇压帝国主义,保守主义,种族主义的复辟,全球应该掀起第五国际运动
美国的问题不是太左,而是左的太轻微,左不够彻底
文革一代老逼灯VS婴儿潮一代红脖老逼灯
老头死光了,老太太上!
中美双赢!
俄乌战争为什么能打起来?因为俄罗斯男人乌克兰男人都不缺女人,而且女朋友漂亮且换的勤。基本都有丰富多彩的性生活。我楼下一个一对俄罗斯夫妇,那女的不仅美艳,而且胸部就跟蓝球一样大,那男毛子每天晚上爽死了。爽的生活都没意义了。所以人家爽够了。相对不怕死 敢打仗
这和你支台海两岸充斥着大量incel性饥渴光棍是两回事,各种没女朋友的,娶不到老婆的。花大钱买个老婆又被告强奸的。。。。。打仗死了大概率还是处男
就像那个小淫球,一股台湾中年老光棍儿的味道都快溢出屏幕了
少说什么打仗抢女人这种废话
真实打仗是要死人的,要残废的。而且阵亡率是相当高的。一不小心腿炸断鸡巴打掉下半辈子都享受不到逼了
随便问问某个小粉红自干五,青鸟小草。你支不支持统一台湾/武力反抗中共入侵
粉红青鸟都说支持!但是你跟他说:“哥们,你上前线,你牺牲了我来照顾你女朋友/老婆孩子”
他们马上就要骂你了,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死了残了,自己女人去跟别的男人睡是莫大的侮辱,这件事情比什么他妈家国大事都重要
特别陆男辛辛苦苦攒了仨瓜俩枣娶了个婆娘,绝不可能轻易放弃半辈子的积蓄,跑去送死?台男更是对自己被打死了,台女集体嗦洋吊怒不可遏。整天叨叨什么“台女不意外”
所以台海战争这件事,必然是嘴炮开始,嘴炮结束。
还留一个龟头发型,还他妈肚子大四肢细。鲁伊林能给它肏也不容易啊
它就是自己口中的支那费拉。连他孩子据说都是鲁一林和别的男人生的。
同样是支男,你看人家李洪志和郭文贵。长得好,口才好,能忽悠人。山头就厉害
我告诉你,评价男人是不是真牛逼,你就看有多少女人愿意和他睡觉就行了
李洪志郭文贵只要一句话,就有无数女信徒,母蚂蚁过来接精。这就是能力
你咦,显然没有任何能力
我和台湾人交流时明显感觉台湾人没有经过共产主义的淬炼,保留了很多迂腐的中华小农思想 加之长期在小岛生活,视野心胸都极其狭隘
比如2047坛宠小淫球儿,就是一个典型的incel味十足的台湾老保支男
比如某台湾老师和一个美国白人同事当着我的面说:如果一个黑人和白人都要娶你女儿,你肯定让你女儿嫁给那个白人
比如我台湾小舅舅,一个大中华蛟:我们大中华文明比欧美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比如我的国军小爷爷:中国千万不能民主,不然要分裂成五代十国。。。。
比如我在美国教会认识的某台湾蓝营基督徒:台南那帮杂种都是日本人后代。。。。
比如各种绿营青鸟,黑熊。。。。。。
客观来说共产主义革命确实给中国带来了深重的灾难,但是也确实把很多中国文化里坏的那一面去除了。相当于是化疗
台湾明显感觉,保留了近代中国文化好的一方面,但是酱缸,迂腐阴暗那一面也一起保留了。。和湾湾交流真的好多湾湾心胸极其狭隘
井蛙这个词右一定道理
193几年,睢宁-徐州一带的游击队共匪,八代贫农。我奶奶口述貌似是参与绑票地主富农,后来撕票了
有一次他和同志们躲避国民党保安队的追捕,半夜躲在一处茅草房睡觉,好像是叛徒出卖了情报,半夜被保安队包围了。抓起来枪毙了。死的时候30出头。后来我太奶奶便守了寡,带着我爷爷跟着地下党四处流窜 直到解放
解放后,党国认定俺爷爷属于党国的“烈属”,给党国举荐上了空军学校,成了飞行员,当了大队长。从此过上了党国特殊照顾小康生活。60年都能吃到大米白面,顺带贪污腐败捞点钱
支黑反贼们看看,这才是真正的反贼。真正的共匪。脑袋别在裤腰带上闹革命。这才是如樱花般辉煌的一生,灿烂的一生。为信仰而战,为信仰而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了党国牺牲一切。
你可以说他愚昧,邪恶。但是他真正活过。成王败寇,无怨无悔,愿赌服输。这种人生是真实不虚的。
而不是如今反贼:键政-撸管的伪人生活
党国的江山,正是无数我太爷爷这种默默无闻的共匪,用3000万颗人头换来的。你必须敢杀人,你必须敢被人杀。你必须有杀别人全家和自己全家被杀的勇气。才有资格说自己是个革命者,你和你的后代才有资格变成统治阶级。如果你们要是想要党国的江山,就该像我太爷爷那样拿自己的人头去换。如果不敢,那你们就应该认清自己的奴隶地位
这个世界就是成王败寇,窃钩诛窃国王,刑怕大夫 礼怕庶人。没什么好说的,哪里都一样
现实生活混得好的谁去天天建政玩儿?世界上那么多美景美女美男都玩儿不过来 忙不过来
真对政治感兴趣的要么当官 要么真实集会 要么拿着军火真刀真枪杀人干革命(这个中港台全网反贼都没有,都不敢。真没有)
建政这事的意义是啥捏?就是网上骂街骂娘。骂完了手淫一下洗涮睡觉
正如这首歌所唱,“扒开自由的假面具下,是禽兽般的美国”
随便一个视频,底下日本人的评论都是赞美俺大支那的!
大日本太君对我大支那挥舞正义铁拳对等制裁鬼畜米国,痛击人渣疮破 大加赞赏
习主席的斗志唤起了无数平成小伙儿,昭和老儿的仲夏夜昭和淫梦
只剩下一小撮支黑(纯种支那猪)躲在角落里做灭支大梦
本前支黑日本美国都去过,说实话,和大日本国相比,鬼畜米粒尖在基本民生,基础建设,基本治安,贫富差距方面,确实完全就是个禽兽之国。街上行走的一个个如同丧尸一般的底层肥胖吸毒白皮猪,就是禽兽。这个是本人亲眼所见的事实。米粒尖如今甚至没有任何资格代表白人文明
每次去完日本以后,对如今米国就是简单的笑话,鄙夷,唾弃,看不起。绝对没有任何仇恨
支黑始终对自己到底是不是支那猪,自己父母和家族到底是不是支那猪这件事闭口不谈。
支黑始终对屠支到底要不要屠自己,要不要屠自己爹娘老婆老公孩子这件事闭口不谈。
支黑甚至连自己在国外甚至都不敢暗杀中共官员家属这件事,也闭口不谈。
台湾支黑更是对自己国家的国名叫支那民国台湾省,自己的文化就是支那文化,自己语言就是支那语,自己的祖先更是福建来的汉族支那猪殖民者,侵占了台湾原住民土地。自己本质上就是被大支那猪放逐的小支那猪,这一铁一般的事实闭口不谈
不敢自杀,不敢杀自己爹娘的支黑都是1000%假支黑真五毛
因为只有正版支那猪才会当支黑,哪个洋人吃饱了撑的一天到晚没事干黑支那玩?真正的日本人欧美人绝对不会这么干。只会没事来支那旅游工作还顺带夸夸支那。不喜欢支那的直接离开支那去其他国家就完了。只有最loser的支那猪才会当支黑
中共就像腐朽不堪,摇摇欲坠,风雨飘摇但却依然的坚挺了一万年的人类帝国,反贼就像各种混沌势力大联合,一次又一次的黑色远征(反共活动)根本无法动摇庞大帝国的根基,与其说是黑色远征(反共反支)倒不如说是行为艺术
毛腊肉=伪帝在世
文化大革命=大远征
习包子=伪帝尸皇
王沪宁=玛卡多
中共军警宪特=阿斯塔特 审判庭
五毛粉蛆=凡人辅助军
蒋介石=荷鲁斯(暂时想到实力相当的)
李洪志法轮功=战帅阿巴顿
民进党赖清德=黑心休伦?
混沌四神=独 运 轮 川粉
疮破总统=邪神纳垢
川粉=纳垢狂信徒
所有这些反帝国势力,说实话真没一个能打的,只有荷鲁斯真正出力,其他混沌军团要么是搞笑,要么是行为艺术。荷鲁斯(蒋介石也是光头)死后,能扛起反帝国大旗的也就阿巴顿一个人,其他的人也是要么搞笑,要么行为艺术。然而一次又一次的黑色远征(指神韵演唱会,各种祥林嫂反共游行,赞美宇宙主佛李师傅的集会)也根本无法撼动庞大的人类帝国。至于其他的锅蚂蚁,姨学家,民运团体,东突厥斯坦独立军什么的,要么行为艺术,要么连行为艺术都算不上。更别说混沌势力(反共团体)实际上就是依靠人类帝国(中共)才能生存,混沌势力也并没有真的想毁灭人类帝国
所以,如今的混沌势力只是嘴炮行为艺术,终将也只能是嘴炮行为艺术。摇摇欲坠的人类帝国再腐朽再昏庸也不是混沌势力能够撼动的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2814
你们看底下邪教徒的各种奇葩评论
他们认为人类就是奴隶,上帝就是奴隶主,奴隶不听话就该杀。上帝带领听话奴隶屠杀反抗的奴隶,顺带让听话的男奴隶强奸,反抗民族的女奴隶也是天理
因为上帝就是天,就是理,上帝屠杀人类,屠杀孕妇,儿童的和婴儿,指使选民强奸屠杀异教徒就是天理正义
人家基督徒早就不装了,骨子里就是ISIS那一套
这就是民运心心念念的反共十字军,那他们上台了必然是太平天国2.0啊
天王有了,李师傅没了
我算看明白了,人一旦把某个人/事务/理论当成了真理,并为之献身牺牲。离走火入魔 魔怔发疯也就不远了
川粉/激女/法轮功/粉红/蚂蚁帮/支黑/反贼/民运 各种极端主义宗教恐怖主义莫不如此
人类是脆弱和叛逆的造物,如果他们坚持怀疑一切,探究奥秘和真理,那么人类作为一个整体注定无法团结一致建立文明 注定一盘散沙
如果你要把一群乌合之众团结在一起去办某某事。那么必然就要使用各种假大空的谎言和瞎话把乌合之众变成魔怔人,让他们相信一个宏大的目标。因为只有魔怔智障团结在一起,才能有力量。智者各有想法,无法团结。这大概就是宗教能够大行其道的原因
就像战锤40K中描述的那样:有了帝皇,人类团结在一起,成为在愚昧黑暗的绝望中挣扎的星际高科技奴隶制文明。没了帝皇,人类文明大概便要崩溃灭亡。
基里曼看破也不能说破
或许存在和灭亡并没有多大区别 或许这个世界本身就是虚幻的
希望我能早日摆脱魔怔
我极度怀疑华川是不是真的和某些白川粉和白人种族主义者真正交流过
他们并不关心有色人种和华人是左派右派,他们对美国华人的要求只有一个:滚回中国
他们的核心理念就是黄种人黑人印度人必须低白人一等,白人至上就应该合法化公开化,甚至他们认为中国的维族也是白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Wi2Y6EZC/?spm_id_from=333.1387.homepage.video_card.click&vd_source=fca1a4532aaa0afc096d211bacdfc2d8
所以华川粉自己作为黄种人,移民美国就是侵犯白人的生存空间和工作机会,这在白川粉眼里就是一种罪不可赦的白左行为,华川粉赎罪的唯一方法就是滚回中国
华川粉真的没必要装作不懂这一点
我想重新开一个主题说这个事,起因就是我在IG上看见很多欧美白人账户的生活,以国内标准看着奢侈高端无比,但是实际就是人家的平民日常生活。而且人家整体那个精气神儿,那个生活状态一看就是你支国根本不能比的
以IG上某意大利美女为列,医疗行业 ,40岁+,拥有健康性感的身材,一口好牙。良好的时尚品味,有带游泳池的大别野,有个游艇没事全家出海玩,老公超帅,身材好又时尚,又会穿(意大利人穿衣服搭配这方面是真TM牛逼,国内中年油腻肥男完全不能比。虽然我是男的)没事全球旅游,好几个健康小孩。最关键是人家一家子满脸笑容,阳光灿烂。我可以说中央政治局那帮老登,真正整体生活质量,健康程度有人家高的也没几个。这在我看来已经是地球人类当中的物质生活非常好了
但仔细想想实际上这些在欧美发达国家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甚至是很平常的物质水平,在国外的都清楚。健康性感的身材完全可以靠自己锻炼,衣着品味可以自己慢慢提升,带泳池的别野,游艇,我以前在美国邻居基本都有。说实话奋斗一下也根本不是太难的事,老外自己玩帆船海上漂一个月的youtube上都不少,还有自己玩飞行器上天的。这些东西完全都是很平常的
但是这些东西放在中国国内人看来就是非常牛逼的成就了。最关键是就算有的中国人也有钱,也玩游艇住别墅,但是你那个精气神儿和人家就是不一样,人家往那一杵就是感觉就是有钱快乐健康的名模。老钟永远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气质
而且IG刷多了发现那些被国内粉蛆天天攻击污蔑的,费拉不堪的欧洲小国,如意大利希腊,人家老百姓的生活质量真的一点都不差。
在欧洲的可以说说这一点
这个故事,如果是CLUBHOUSE老用户,有的估计经历过
某天晚上,我因为受够了川粉,粉红和支黑的极端主义就跑去和我认为的所谓的左派民运人士聊了会,主要事我和苏禹彤,还有个流亡美国的同性恋维族疆独人士。我说美国白人并没有什么高级,我在美国看见很多白人社区很破败,当地白人肥胖率奇高。。。和欧洲发达国家形成鲜明对比。全程我一直文明发言,一句激进的话没说
然后苏雨桐突然就狂暴了:说我歧视肥胖群体,说我丧心病狂,随机对我进行脏话辱骂人身攻击,那个维族说啥没听清,好像一直在那和稀泥。我当时突然懵了,搞不清哪冒犯这位奶了,骂了几句她娘就退了,然后CH到今天基本没上过
我现在也不知道她算不算左派,还是就是精神病犯了。我的感觉是不论是左派右派,不管是啥粉,一旦建政多了变成极端主义魔怔人了,这种人就非常可怕必须远离
长远来看各种极端主义都是人类文明的大敌
铁铁的几大山头。分别崇拜:习近平,郭文贵,李洪志,川二逼
东方闪电不知道算不算一个,信河南女耶稣的
中间派们瑟瑟发抖吧
作为前品葱用户和前资深支黑反贼表示完全理解不能,曾经的支黑对支国的黑基本上黑的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现在这些川粉支黑反贼,还有我在华人论坛接触的一些美华,一天到晚就是啥:你们墙内根本不可能顿顿吃牛羊肉,你们吃的牛羊肉都是科技狠活。你们墙内经济马上就要完蛋了!马上就要遍地张献忠人吃人了!你们厉害国连网都上不了了!!
这都啥玩意儿啊?这和粉红究竟有何区别?我承认历害国墙内有非常多操蛋的地方,但是你非说我们墙内彻底经济崩溃上不了网吃不起肉,这就扯淡了,这个就完全是活在自己的幻想里了
要说墙内最主要还是没有自由,共产党各样细微的管制太多。本质上不适合长期生活。但这个因人而异,对于有些人比如我非常压抑,但你要是认为自由无所谓,能接受共产党管制,习惯国内这一套。看着新闻联播天天歌颂包子无所谓。那中国生活其实也不错
而且说实话国内很多方面确实是比以前有进步,尤其是基层公务员办事效率,因为内卷,很多民生问题投诉了基本能给解决。速度还挺快。
不能因为五毛粉蛆恶心人,就否认有些客观事实。
现在很多品葱反贼为了凸显自己润的好,润的对,满足把国内亲戚朋友比下去这种小人之心。就信口开河中国马上就要崩溃,共产党马上就要完蛋。墙内连网都上不了了。这种极低级谣言,他们又不可能中国一个亲戚朋友没有,随便问问,手机拍两下都不至于这样无知。
这些人如果不是五毛反串,那我只能说品葱支黑反贼圈已经基本弱智化,粉红化,川粉化。逆五毛化。只能说明极端主义只能带来无知愚昧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2713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2771
我操,我真受不了了,youtube一不小心就刷到各种川粉,轮子基本全员川粉,反贼圈民运圈各种川粉比列更是高的吓人
他们特别喜欢没有法治和政治正确的丛林社会,弱肉强食,并认为弱小就是原罪。那既然这样,如果欧美真的回归丛林社会,第一个死的好像就是海外华人群体啊?尤其是碰瓷白人至上的各种华川粉们啊。你说你一个黄皮也配白人至上?你也配举着圣经整天主啊主啊?赵太爷还不如一耳光扇死你啊? 丛林社会里面屠杀手无缚鸡之力一盘散沙的华人群体,特别是冒充MAGA的华川基督徒,这就是正义啊!你看你们华人体格又弱,又不团结,背后还有个中共,又有钱。杀你们黄皮有啥不对?弱肉强食有啥不对?你们能反抗吗?有筹码吗 ?
仔细研究以后我发现这帮逼就是单纯的坏,就是单纯的坏种。骨子里就邪恶。很多人天生就是这样。特别中国人里面这种丝毫人性的没有的暗藏的阴险小人坏逼非常多。幸运的是这个世界真回到丛林法则,没有法治的状态。死的最快的也是这群傻逼
作为一个在美国华人教会听道3年,自己一个人把半本圣经读完的前慕道友,我在翻阅圣经时只看到无尽的残暴,杀戮,屠城,强奸,以及各种莫名其妙的毁灭(比如耶稣诅咒无花果树,耶哥看见果树不结果就施法让果树枯萎死亡)。我不知道儿童读了圣经特别是旧约以后会作何感想。所有基督徒用来批判穆斯林的理论,只要翻看圣经,就会发现用来批判基督徒完全合适。我从一个前慕道友,在读完圣经以后变成了坚定的反宗教人士(即使我并不是无神论者)即使是共产党的理论模式和组织架构也极大模仿抄袭了天主教教会。如今大批美国基督徒特别是华人基督徒和法轮大法弟子一起沦为川粉真是可悲可叹
与其说耶和华是人类的神,倒不如某些神秘主义所说的其原型就是创造人类的外星人奴隶主恩利尔,这么说倒符合耶和华在圣经中对人类那残暴,血腥酷虐的统治
太多的反贼因为共产党说基督教不好,共产主义无神论好就不敢光明正大的批判基督教,这在我看来是荒诞可笑的
更荒唐的是全世界有几十亿人类坚定的相信这些流传自远古时代,由外星奴隶主冒充神编写的,充满血腥暴力奴役的亚伯拉罕宗教
地球历史据说有64亿年,人类历史连一万年都不到。人类之前有没有文明和智慧种族?如果有,为什么全部都灭亡了?亚特兰蒂斯,姆利亚,跟达亚这些传说中史前人类也有过辉煌灿烂的文明和科学,然而如今只剩传说。传说苏美尔王表中的诸神统治了世界24万年,依然难逃毁灭的命运
佛说成住坏空,说明文明毁灭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今人类已经堕落到了第三次世界核战集体毁灭的边缘,也是很正常的
毕竟有生就有死,有死才有生,生死循环,自然规律,天地大道
我等屌丝真没什么可以悲伤的,因为真的没什么可以失去。充其量也就一条命。没了就没了。反而一想到习包子,普秃子,川二逼的帝王梦也要跟着一起完蛋,还有些小兴奋
毕竟宇宙无限大,地球一粒沙。咱们人类连沙都不算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对于反中共的反贼群体来说,美国,基督教,白人。这三个东西就是上帝,是不能碰的红线,谁敢批判这三样,那你肯定1000%是粉红五毛,中共的狗腿子。对于美西方以及基督教文明产生的客观社会问题和社会缺陷视而不见,充耳不闻。是反贼群体反智化,愚昧化的主要原因。
最后就造成8成以上的反贼群体成为信仰个人崇拜的川粉。观点就是:美国什么都是好(坏事都是左逼干的),基督教什么都对,白人什么都对,白人至上没错,种族主义没错(是的,他们不照镜子) 支那国什么都邪恶肮脏。因为中共反右,他们就骂左逼,欧美坏事都是左逼干的
然后你去看大陆粉红,反共川粉,郭文贵粉,法轮功,中华基督徒,还有台湾青鸟小草的言论。哎,啥台独啊?啥民主啊?啥灭共啊? 根本两岸一家亲,全球华人一家亲嘛!
那这种结果就造成了:反贼其实就是粉红,川粉就是红卫兵,美国逐渐被演变成了中国。川普和包子惺惺相惜
这一魔幻可憎的现实
我只能说作为曾经的热血反贼我是彻底死心了。事实上人类世界就是傻逼占绝大多数。傻逼团结在在一起,就有了力量
可怕之处在于,这两股力量有合流的趋势,因为其底层逻辑是一样的。川普极其追随者在麦迪逊花园的演讲说明了美国正面临白人至上法西斯独裁主义的严酷考验
众多制造了枪击案的极右翼种族主义白人男性如Brenton Tarrand都表示他们喜欢中华人民共和国,他们在中国得到了白人男性“应有的尊重”
到时候川普这种法西斯上台,东方独裁+西方独裁,厉害国就能用丰富的经验取得胜利。全人类好日子望不到边
土改杀多少人?反右镇反杀多少人?大饥荒死多少人?文革死多少人?严打,计生屠杀刚出生的婴儿,母腹中的婴儿,迫害死多少人?绑架,活摘器官(本人非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产业化,直接杀人灭口,迫害死多少人?对新疆维族人村落整村整村不分男女老幼种族灭绝,在西藏甚至动用轰炸机镇压藏民。这都死多少人?有人在意吗?有道歉反思纪念碑吗?没有。你只能恨日本恨美国。那有中国暴民杀那么一两个外国小孩算什么呢?毕竟之前已经有野生张献忠砍死那么多中国小孩了。
西方世界为什么要接纳这种领土辽阔,几亿人口的反人类政权?为什么和它发展外交经贸关系帮助它发展壮大?为什么纳粹塔利班受谴责,全球共产主义特别是中共弄死那么多人就不受谴责审判?我只能理解为真的是有什么全球阴谋,还是人类世界真的奉行“杀一人者贼 杀万人者王”这种逻辑。希特勒被钉上耻辱柱是因为杀人少
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中华人民共和国这种反人类邪恶政权当初是怎么被西方接纳进国际体系的。或许说白了还是西方人自己内心的堕落,他们贪图中国的市场和廉价劳动力,觉得那些灾难轮不着自己。但历史终将证明他们助长邪恶大错特错
只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反人类法西斯政权存在一天,就是人类世界的悖论。就是全人类的错。人类文明就该灭亡
受过教育的老外是否知道:土改就是土匪劫财杀人,地主全家刨个坑埋了的比比皆是。国民党基层干部直接一车一车拉走枪毙。是否知道60年中国农民粮食被抢走,没饭吃就吃树皮草根,树皮草根吃完了就吃人?是否知道民兵禁止大吃饱灾民逃荒?是否知道毛泽东发动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实际上就是全面内战,本质杀人和屠杀?是否知道文革广西吃人?是否知道文革各省武斗动用了刺刀,砍刀,轻机枪,重机枪,手榴弹,迫击炮,重炮,毒气弹,坦克,装甲车,甚至是军舰(八八红港海战)?文革儿子举报母亲,看着母亲被枪毙?是否知道计划生育直接给九个月十个月的孕妇打催产针,甚至直接把刚从母亲子宫里出生的男婴,由大夫动手直接淹死?(我家庭的真实经历) 远的再看看义和团屠戮传教士和中国平民,太平天国之乱。。。。。。多的我不想说了。。。。。
由深圳日本儿童遇刺联想到:怎么如今还有这么多外国人敢长居中国?光我自己楼里就有不少,每天还挺HAPPY。由此引发出一个问题:老外是不是当真不知道那些中国黑历史?如果他们知道,怎么敢来中国?
不论是网上还是身边。我发现实际上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思维底层思想和野兽没什么区别。甚至不如野兽。说他们道德水准处在人类社会末端并不夸张。
有一次我和我姑父聊天,他还是一个月2万的飞行员。偶然中我说道60年那会儿我姥爷的父母因为大跃进都饿死了,我姑父突然跳起来说:“饿死怎么啦?饿死的多啦!国家搞建设,死点人很正常。必要的牺牲” 这是他作为亲姑父对我这侄子说的话
什么叫人性泯灭党性猖狂?
从此我和我姑姑家断绝来往
他们完全没有丝毫的同情心同理心。下意识的任务强欺弱,富欺贫是合理的,弱肉强食,社会达尔文主义,种族主义种族歧视是合理正当的。只要我比你强,那么我掠夺你的财产和生命都是合理正当的。责任在你不在我。比如街上有个成年人持刀杀害了一个儿童,所有人都会下意识的认为是那个儿童错了。为什么那个成年人不杀别人就杀他?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枪打出头鸟。斩草要除根,无毒不丈夫。不能有妇人之仁都是代表思想。有仇人杀了我父母,我也要杀了仇人的小孩。曾经看过小粉红说沙皇的孩子该杀!应为杀了才能永绝后患,反贼也说加沙的巴勒斯坦孩子该杀,恐怖分子的孩子杀了才能永绝后患。共产党高官的孩子更要杀!杀全家!学孟加拉!不敢杀的都是圣母婊!这可不仅仅是国内,海外华人高学历的反贼,这种人大有人在。
他们不光是对异族他人这样,我亲身经历他们对自己甚至自己家人父母也那样。强者欺凌我强奸我我就该忍着。然后爱他。你说哪个恶毒的统治者能拒绝这样的子民呢?共产党屠杀那么多人,全中国没有一个道歉,没有一个纪念馆。文革好像有个纪念馆还拆了。所有人都选择性彻底遗忘。然后用这种恶毒咒骂他人
中国的问题绝不仅仅只是制度。而是几十亿人口连最原始的人性启蒙教育 基本的人性,同情心善恶观都根本不存在。很多人完全就是泯灭人性禽兽不如。什么制度都天方夜谭。上帝都救不了
受够了X的川粉精神病 2047第一帖
先说我自己,我从小被我爹家暴大,我6岁时他从国外回来就天天打我和我妈,一直打到我16岁。警察来了一次又一次但是什么事都不管。那可是上海的警察啊。至于中国其他地方你们自己想吧,然后去学校被继续被老师打,同学霸凌。可以说我现在长到30多,没有去当张献忠恐怖分子和强奸犯已经谢天谢地了,就请女权主义者对我宽容一点吧
我这种国男群体基本上从小都有被父亲家暴的经历,还有老师的体罚殴打。同学之间的霸凌。然后受着耳濡目染的威权主义教育长大。胜者为王拳头就是理弱肉强食基本就是家庭和社会的法则。我们这些人即使有一天反共了,润了。当支黑了,但是对不起,绝大部分人那也是到了国外支持白人至上,种族主义,法西斯主义,社会达尔文主义。当然了绝大多数都是川粉。而且很多国男认为那是理所应当的。虽然反共,但是必须要有一个大爹崇拜。这个权威大爹可以是习主席,中华帝国,白人红脖子,以色列。是谁不重要但是必须要有爹拜,不然就成了所谓的无父无君之人。虽然逃出了中国,但是从小到大的思维逻辑很难改变。为保守主义而战,完蛋就完蛋。我这种能不当川粉反思国男问题的已经算极少数另类了
几乎绝大部分国男反贼都有那种反共也崇拜威权主义,种族主义的阶段,为新疆集中营以色列战争罪摇旗呐喊的比比皆是,为白人至上摇旗呐喊的比比皆是
国女当然也有问题,但是国女的问题和国男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